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二百三十一章 怒闖警戒線

白宇天從警校畢業不久,以全校第一的優異成績進入了海城市**隊,他爺爺曾經是老紅軍,他父親後來當了老師。到了他這一代,他爺爺從xiǎo就將他送到了一個老朋友那裡學武,雖然當時他父母很反對,但是老人卻堅持如此,而白宇天當時雖然很xiǎo,卻也很喜歡。

雖然只是從五歲學到了九歲就回城上學,但是卻讓白宇天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進入警校之後他在武力方面當之無愧是第一,但是只有他自己心中清楚,普通那些拳擊跟散打比賽最強的也不過中級武師程度而已。而他自己現在已經跨入了中級武道大師的境界,他很有信心能在**隊裡幹出一番事業來。

但是此刻白宇天卻很鬱悶,遠遠的看著遠處正在冒煙的雙紫集團,看著遠處不少人進進出出,空中直升飛機不斷的飛來飛去,他卻只能在外圍擔任警戒任務。

這完全不是失火,當時自己等人趕來的時候,這附近還有槍聲,而且周圍幾處房子遭受襲擊的程度來看,明顯是武道高手所為。這讓白宇天血在沸騰,很想去一探究竟,但這裡邊的事情就連他們隊長跟局長都chā不上手,只能聽別人指揮配合工作而已。看著那些軍隊中人,白宇天心中也並不服氣,他堅信只要給自己機會,自己做的一定比他們好。

「白宇天,楞什麼呢,快攔住那車子……」就在此時,白宇天肩膀上的對講機裡邊傳來了隊長的怒吼。

白宇天一下子被喝醒,這才注意到剛才那輛已經準備掉頭的SSC竟然又衝了過來,白宇天猛的一個跨步,抬手攔阻。但是車子還是不停的向這邊衝來,而且速度越來越快。

「站住……」白宇天心中一驚,一看這架勢就知道事情不對,加上現在也是全面戒嚴狀態,白宇天立刻想起在警校學習的東西,無比迅速的掏出槍來。

「轟……轟……」SSC轟鳴聲不斷,根本沒有停止的念頭。

「站住……彭……」再次喝止無效之後,白宇天頭上也有些冒汗,但是他畢竟是中級武道大師,反應比別人快了許多,槍直接瞄向了SSC的輪胎,毫不猶豫的扣動了扳機。他可不是那些沒開過槍的普通**,從xiǎo跟在爺爺身邊,爺爺可是一直藏著槍的,經常帶他到山上打獵。

此刻讓白宇天畢生難忘的事情發生了,就在他扣動扳機的瞬間,車子突然不可思議的轉彎,就像是早知道他會打輪胎一般的避開。車子在他身邊經過,瞬間加速衝過了警戒線,直接衝向了裡邊。

「站住……」白宇天此刻腳下猛的發力,瞬間人已經直接倒著衝了出去,人在空中轉身發力,此刻他已經毫不掩飾的將自己所有力量全部用上。

「碰巧,一定是碰巧……」對於剛才那詭異的一幕白宇天現在都感覺不能置信,心中如此想著。同時又有一個念頭讓他興奮不已,機會,這個突發的事情不正是自己所要的表現機會嗎。他的餘光甚至能看到旁邊跟自己一起警戒的幾名**震驚的目光,他們看到自己躍起,自己以這種速度追向那跑車的震驚。

「彭……」就在此時,突然又一聲槍響,那輛疾馳的跑車輪胎直接被打爆,車子橫著發生滑動。在如此高速之中,SSC中一道人影直接沖天而起,白宇天在後邊看得真切,心中驚駭,誰的槍法竟然如此神奇,自己平時就算奪的警校槍法冠軍的時候也只是用了五成力量而已。一向自認為比那些神槍手還強大,但是此刻他卻沒有一點感覺,這說明周圍有他根本沒注意到的狙擊手,竟然能在那種高速下打中。

「不行,先拿下這個人。」白宇天心中想著,身體如同蜻蜓點水,幾個起落就已經衝到近前,要抓住正從空中落下來的這人。

「特勤組在此辦案,何人膽敢luan闖。」就在此時,突然三聲暴喝,三道人影從前方躍起,這三人身上分別閃動著紅se、海藍se跟土黃se光芒。他們這一出來,氣勢鋪天蓋地,三人三個方位,直接在空中衝起幾十米,威勢驚人。

「武道宗師……三個,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武道宗師……」白宇天在下邊一下子都看傻眼了,沒想到一下子竟然出了三名武道宗師,看他們那情況,不正是師父所說,達到了中級武道宗師才有的外顯護體氣勁的情況嗎。

「滾,一群廢物。」更讓白宇天想不到的是,空中之人更加囂張,剛才感受不到任何氣息,此刻突然怒吼一聲,這聲音響徹天地。白宇天都感覺自己的頭一暈,身體晃動了一下險些栽倒,這一聲震得白宇天腳下有些虛浮。

太強了,這聲音很像是龍yin發音之法,龍形拳之中的招式,但是……怎麼能這麼強。自己只是被bō及,再看剛才那三名兇猛的武道宗師,身形明顯一緩,但是他們畢竟是中級武道宗師,下一瞬間已經衝到近前。

白宇天都沒看清楚,只是看到幾團不同屬xing的光芒爆發出最耀眼的光芒,還有那戰鬥的餘威讓白宇天都抵抗不住連連後退十幾步才稍感適應。

「轟……轟……轟……」剛才衝出來氣勢無邊、強大無比的三名中級武道宗師紛紛被打飛了下來,三人撞擊到地面之上,直接將地面撞出一個深坑。有一個倒霉的還將地下的一個水管撞破,水也噴湧而出。

白宇天徹底看的傻眼,再看空中一人凌空而立,身體緩緩下落,週身被一股火紅光芒包裹著,像是要將一切都燃燒掉一般。

「當……」就在此時,只見正在空中緩緩落下來的那個比自己顯得還年輕的人手指輕輕彈動,一道火勁直接she出,在他身體外十幾米處跟一顆子彈碰撞,發出響聲,子彈也被這道指勁一撞偏了方向,擦著那個人的身體過去。這一幕更是看得白宇天目瞪口呆,即便他師父也是頂級武道宗師,卻也不可能做到這一點,怎麼可能,他還是人嗎,而且他還這麼年輕。

「嗖……嗖……嗖……」此時,周圍幾十道人影紛紛衝了出來,都是最早進入雙紫集團的人,有不少身上還穿著軍裝。其中最弱的也是頂級武道大師,十幾名巔峰武道大師,還有五名一般武道宗師,加上剛才那三名中級武道宗師,將這個人圍在中間。

不知不覺中,白宇天的身體已經退到後邊,只能遠遠的看著,這一刻他原本不安、氣憤、感覺到懷才不遇得不到發揮的心也徹底冷靜下來。不論是穿著特勤組服裝的人,還是穿著軍服的人,他們一個個年紀也都不太大,但是卻都如此穩重,而被圍在中間的那個年輕人,白宇天此刻已經有些崇拜他了,剛才那一系列的動作太酷了。

「是不是蘇紫冰出事了?」趙龍冷冷的看著剛才被自己轟下來的三名武道宗師,臉se沉的可怕。雪兒、思雨,**,自己身邊的nv人接連離開,都是外力的原因,現在蘇紫冰竟然也出事了,趙龍不怒才怪呢。

「這裡哪輪到你問話,先將他抓住,然後……」剛才趙龍罵特勤組的話所有人都聽到,特勤組中人現在看趙龍自然沒好眼se,聽他這麼一說,立刻準備鼓動眾人聯手抓住趙龍。

趙龍能感受到,像剛才那個比較厲害的狙擊手,現在至少有三名在瞄準自己,而且周圍這麼多人,遠處還有不少持槍的軍人也都xiǎo心戒備。趙龍不是怕,只是這種時候跟他們衝突沒必要,剛才憤怒之下教訓一下那幾名特勤組的人是因為趙龍對他們本來印象就不好,**,火蠍教的時候八卦掌一men跟他們那麼聯繫,最終還搞成那樣,現在紫冰出事他們也過來搗luan,至少在趙龍看來是如此,趙龍能看他們順眼才怪呢。

「啪……」趙龍直接取出張思雨給自己辦的那個證件,扔給一個軍隊方面的上校,至於特勤組的人他看都沒去看。

「自己人,大家都散了吧。」那個上校看了一眼,立刻衝著趙龍微微點頭,上前將證件jiāo還給趙龍,隨後衝著周圍的人喊了一聲。

「步向西,你這是什麼意思。」剛才被趙龍轟下來的一個中級武道宗師一聽,立刻臉se一沉。

「鞏銘,我做事好像沒必要向你解釋吧。」步向西年紀不過三十出頭,卻也已經是一般武道宗師境界,能有如此力量還在軍中達到這個職位的人,自然也不弱。

「此人闖警戒線,傷我特勤組人,公開出言侮辱特勤組,你說算就算了。好,你們軍隊的人撤了,我們卻一定要將他抓回去審個明白。至於你步上校,對於你今天的態度,你也必須給我們一個解釋。」鞏銘是特勤組此次的負責人,此刻他的xiǎo眼睛瞇縫著,透lu出殺機。

趙龍對特勤組的印象本來就不好,此刻正心急蘇紫冰的事情,這邊還沒等他詢問步向西,那邊鞏銘就要如何如何。趙龍突然腳步一動,龍行虎步跟龍擺尾直接結合,瞬間已經到了鞏銘的身前,突如其來的一腳直接踢到了鞏銘的臉上。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