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二百三十三章不能用的手段

只見天空之中一團巨大的火光瘋狂的旋轉著,因為超強的的轉動速度,將周圍的火焰紛紛吸引過去一番,周圍的溫度降低,但是上空那團火焰卻越來越大,而且是以錐子形在瘋狂旋轉,如同一個巨大的電鉆一般。
他要干什麼,難道他被氣瘋了?步向西心中暗驚,急忙運轉力量穩住自己的身形,因為趙龍此刻的轉動速度太快,快到就連站在一旁的步向西都受到影響。

此刻趙龍以腳為鉆,身體運轉力量急速旋轉,帶動所有外顯氣勁跟凝聚的火之氣集中到一點,不斷的壓縮再壓縮,讓自己腳尖上的火之氣的質量越來越高、越來越強。

“火龍鉆。”這是趙龍上次在跟呂銀殺戰斗之后,根據戰斗中所感受、所學習到的東西,融入自己的力量改良的招式。

尤其此刻有了充足準備時間,可以將火之氣通過旋轉壓縮,讓火龍鉆威力平添一倍有余。而且以腳發力,威力更強,身體猶如龍在擺動,最終突然向下轟擊而去。

“轟……”巨大的震動,那是急速旋轉的火龍鉆外圍的力量直接將周圍的磚頭、倒塌的魂凝土跟地下的東西紛紛震碎,震開震飛的結果。

“嘭……嘭……轟……”被趙龍火龍鉆震飛的磚頭、魂凝土塊四處飛濺,打在墻壁上直接將墻壁轟穿,步向西就站在一旁,看著飛來的磚頭,一開始也只是隨意一點將其點開,卻也震的他手臂發麻。隨后不敢大意,急忙全力閃避,但是總有閃避不開的,只能全力打碎抵擋。

只是瞬間,趙龍的身體已經進入地下,身體周圍剛才急速旋轉的火之氣快速消耗。就在火龍鉆的勢頭有些勢竭的時候,趙龍猛然間發力,剛才腳下凝聚的最灼熱的火之氣的力量瞬間爆發,下邊的泥土紛紛被融化,趙龍的沖勢更加快速起來。

“轟……”沖到了地下十六米左右的地方,趙龍直接轟穿了一條用厚厚魂凝土搭建的通道之中,這才控制住身形。

“這是……”此刻步向西也已經跟了上來,看到這條通道他也是一驚。因為上邊遭到爆炸,到處都是坍塌的地方,而下方雖然知道有研究室,但是深度跟位置卻不確定,所以想打開通道非常困難,剛才包括鞏銘在內的三名中級武道宗師也不是沒出手,但是結果卻也沒什麼大效果,卻沒想到趙龍一下子就找到了一個位置。

“老師,在哪里?”趙龍此刻沒工夫去理會步向西,從知道蘇紫冰出事之后趙龍就讓老師查探,剛才老師說這下方有蘇紫冰的靈魂力量波動,趙龍這才直接以火龍鉆轟擊下來。

“順著這里向下大概一百五十米處,不過你最好有個心理準備,那股力量應該不是她本人的,像是戰斗后留下來的……”

老師這番話還沒說完,趙龍已經來到老師所說的地方,只見此處的通道已經毀的不成樣子,周圍都是坍塌的地方,顯然經歷了一場大戰。其中旁邊墻壁上有個深坑趙龍一眼就認出來了,因為這正是趙龍教給蘇紫冰目前唯一比較強的攻擊之法。看這威力,完全是全力以赴的力量,整個鋼筋魂凝土的墻壁向里邊凹陷下去足有三四米。

趙龍邁步走了過去,這墻壁上到處都是血跡,顯然當時被攻擊的人傷的也不輕。近距離趙龍也能通過靈魂力量感受到墻壁上留下來的靈魂力量,突然趙龍身體微微一震,抬手猛的一吸,瞬間最前方凹陷下去最深處的魂凝土塊跟泥土全部被吸走,在里邊有一股靈魂力量凝聚不散。

“豐本。”這是用靈魂力量凝聚形成的兩個字,如果不是靈魂力量達到很強的程度,還要非常仔細的人,是不可能察覺到的。

“果然是他們。”趙龍怒不可遏。

“他們,是誰?”雖然步向西也是武道宗師,但是他只是一般武道宗師,即便他隱約的感受到了這墻壁里似乎有力量波動,卻沒辦法察覺到那已經打入泥土之中用靈魂力量凝聚出來的字。

“查豐本家族,是他們劫走了紫冰,我要他們所有的資料。”趙龍說著,抬手用自己的靈魂力量感受著蘇紫冰靈魂力量凝聚出來的字,這是使用靈魂力量凝聚周圍靈氣形成的字。趙龍記得清楚,當初蘇紫冰跟自己提那些怪問題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是否能凝聚周圍靈氣跟云霧在空中寫字,形成很酷很有震懾力的那種效果。

這個當時趙龍就回答了蘇紫冰,現在看來,這個問題也是蘇紫火的問題。夜晚是蘇紫火控制身體的時候,在如此危急關頭她還能想到留下這個線索,看來這個火爆的丫頭遇到事情還是很冷靜的嘛。

“好,我這就讓人去查。”雖然自己沒看出來,但是步向西的經驗卻已經讓他明白是怎麼回事,心中暗恨,沒想到真是這個豐本財團做的。豐本家族這幫魂蛋,他們也太囂張了吧,上次的事情已經警告過他們了,他們竟然完全不當一回事。

步向西說著已經趕了上去,趙龍則靜靜的站在那里,他現在很怒、很急。但他告訴自己必須冷靜,不能亂,自己一亂就什麼都不行了,現在已經知道了是豐本家族做的,事情就有了頭緒。敢動我的女人,我會讓你們后悔的。

步向西上去之后,很快就有不少軍方的人趕了下來,有了趙龍打通的這個通道,他們順著很快就進入了地下研究室。這是地下研究室通向外邊的一條救生通道,很快紫焰地下研究室打開,里邊外部也遭到一些破壞,好在最核心的資料庫還在。而那些研究人員的核心也都在那里,很快就調取了當時的錄像。

隨著有人殺了進來,當時也從研究室沖出來的蘇紫火立刻做決定,讓研究人員到最核心的密室之內,她自己則通過應急救生通道逃走。因為當時他們鬧了許久,上邊的爆炸,加上他們強行破開研究室也耗費不少時間,在蘇紫火兵分兩路的情況下,他們選擇了抓蘇紫火。因為蘇紫火當時有意無意間說了一句自毀程序之類的話語,最終引得那些人去追蘇紫火。

通道很長,進入通道之后就並不是全程都有監控攝像,后邊的事情就沒辦法查證。而從這些影像中,進來的人全部都帶著特制的面具,使用的武器什麼的也看不出他們是什麼人,很雜,很亂。

“怎麼看起來像是殺手榜上的人呢,那個很像是世界排名前五十的殺手,還有那個應該是雇傭兵約翰德尼,沒錯,應該就是天使雇傭兵團的副團長約翰德尼。這家伙得到了一些傳承,加上獨有的一些力量,就算一般中級武道宗師都不是他的對手。”步向西的經驗豐富,一看錄像,雖然他們都有掩飾,但他還是認出了幾個人。

“殺手榜是怎麼回事?”雇傭兵團趙龍很熟悉,在軍魂雇傭兵公司的那段時間他也對雇傭兵有了很深的了解。天使雇傭兵團他也聽過,是一個不大的雇傭兵團,但是整體實力卻都不錯。

“殺手榜由來已久,尤其是最近幾十年有了全球網絡系統,更是有人做了一個網站做為平臺,世界各地的殺手都可以進入其中接生意。然后他們提取一些傭金,漸漸的就形成了一個排名,越靠前的越厲害,價格也越高。除了殺手榜之外,還有獵手榜跟惡人榜,獵手榜就是賞金獵人,他們跟雇傭兵有些類似,但又不相同。雇傭兵多數是為雇主賣命,他們則是為自己為金錢。所以這個網站專門有個懸賞榜,就是為賞金獵人準備的。惡人榜也是懸賞榜的一部分,懸賞榜是只要你出錢,懸賞什麼都行。”

“政府可以懸賞恐怖分子的人頭,恐怖分子也可以懸賞刺殺政要,但是惡人榜稍微有些不同。就是一定要提供足夠的證據,證明此人是真的犯下罪惡,例如那些知名大毒梟,或者殺人在逃犯,又或者某些人貪污受賄的證據,這些通過正常途徑沒辦法對付的一些任務。”

雇傭兵跟賞金獵手趙龍前段時間都接觸了一下,現在頓時明白,他第一個想法就是,能將這個事情搞起來的組織有多厲害。趙龍更是想起去年的時候刺殺自己的那個殺手,現在他也明白了那個殺手牌子上的意義。

“這些人應該是那種死無對證,沒辦法追查的人吧?”現在他沒興趣探討這麼多,聽步向西解釋一番之后,趙龍繼續看著定格后的畫面。

步向西一聽趙龍這麼說,立刻明白道:“你的意思是,這些人是豐本家族故意雇傭來的?”

“肯定是,這個不需要懷疑。”此刻有人將一個掌上電腦拿來,上邊記錄著豐本家族的資料,趙龍接過來已經起身準備離開。

“我這邊已經調集人在行動,這種事情一個人是沒用的,你還是在這邊先等消息。”看趙龍要離開,步向西忙勸道。

“我不習慣坐著等,我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自己的方式?”步向西露出擔憂。

“你們不能用的手段。”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