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三十五章絕刀天尊

雙紫集團總部,此刻這里的火已經熄滅,倒塌的地方也已經被清理出來。()周圍的道路也已經恢復暢通,只是雙紫集團周圍依舊還處于警戒狀態,警車還攔在外邊。

現在不是大規模封路,多數人都已經撤走,但是白宇天這次卻主動要求留下來。此刻他正很認真的在執勤,看著來往之人,因為幾個小時前的事情徹底的震撼了他的心靈,讓他浮躁的心再次沉澱下來。

剛才看到鞏銘他們那些特勤組的人坐車出去,此刻又看到車隊趕了回來,但是白宇天還是過去攔住了車子。

“這里是特別警戒區,請出示您的證件進行登記備案。還有,現在車子不能開入里邊,請下車進去,車子停到旁邊的停車場,避免擋住來回救援跟施工人員。”白宇天伸手攔住車子,大聲的說著。

“白宇天,這是特勤組的車子,你攔這個干什麼,快回來。”此刻白宇天的上司過來,想拉他趕快避開讓特勤組的車子進去。

“組長,剛才你離開的一會里上邊下的命令,里邊現在不適合再有車子進去,所以讓攔住后續要進入的車輛,而且所有進出人員都要登記。”白宇天一板一眼的說著,他不是個死板的人,但是經歷了昨天的事情,白宇天感覺自己最該做好的就是自己的本職工作,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命令,誰的命令,是不是又是那個步向西的命令。”此時后邊一輛車車窗放下,坐在后邊的鞏銘探出頭來望向白宇天,氣憤的道:“你是干什麼吃的,誰給你的權力攔我們的車隊,滾一邊去。”

“我站在這里就代表著我有權管這件事情,你現在不是這里的負責人也不是我直接領導你沒權讓我離開,還有,注意你的用語。”白宇天也並不懼怕,要是換做幾個小時前,這種事情他也懶得管,他心中想的是該如何立大功,如何破案的事情。但是昨天之后,浮躁的心得到沉澱,這幾個小時他一直都在想爺爺跟師父當初經常跟自己說過的話。

不論是練功還是做人,要有自己的堅持才會有所成功,以前對這些白宇天很不屑一顧,認為這些完全是已經過時的東西。但是此刻,他卻感覺自己應該做一些什麼,雖然知道也許這次頂撞之后,自己會受到一些處罰,但是那些好像已經變得不是那麼重要。心理上的轉變,讓白宇天顯得很是從容,卻也更加堅持。

“你腦袋有病吧……”鞏銘氣得不行,真是人倒霉喝涼水都塞牙縫,一個小小的警察現在竟然都敢跟自己頂了。鞏銘甚至在想,這個人是不是步向西有意安排的人,此刻他的力量鼓蕩,甚至有直接震開白宇天的想法。

“他說的沒錯。”從中間一輛車里下來一年紀在三十歲左右的人來,一身休閑裝配上剛毅的面孔,顯得很是成熟有男人味,他這一下前后車上的人紛紛下車。鞏銘更是急忙下車,別看他平時很厲害,在特勤組內也算是實力派之一,但是眼前這人可是特勤組組長雷翔龍,在他面前鞏銘也只是一個小兵而已。

“很不錯,沒辱了八極崩拳,我是特勤組雷翔龍,這上邊有我的電話,想加入特勤組的話可以找我。”雷翔龍走過白宇天身旁拍了拍他肩膀,隨后又將自己的一張si人名片塞給他。

白宇天一驚,他怎麼知道自己是八極崩拳的傳人,還有,特勤組的組長,自己沒聽錯吧,難道他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特勤組組長雷翔龍。

“可惡……”此刻在遠處一棟沒遭到毀壞的樓上,步向西拳頭重重砸在窗戶上,將那窗戶直接砸的凹陷下去一些。雖然鞏銘他們被趙龍打擊了一番,特勤組的氣焰倒是弱了不少,但是看著雷翔龍趕來,步向西知道這次恐怕有些麻煩了。

畢竟控制特勤組那一系人完全不懼他們張家,而這次軍方又先出的紕漏,爭奪控制權很難了,心中想著步向西已經跟上邊聯系。

在那個應急逃生通道之中,此刻雷翔龍正站在那里靜靜的看著,他站的位置跟趙龍當初站的差不多,只是此刻那些靈魂力量凝聚的東西消散了七八成。

“雷組長看出什麼沒有?”步向西也隨后趕來,看著雷翔龍站在那里,他有意說著。

“你應該也看不到吧,說是豐本做的,也只是聽別人說。張家的女婿,記住了別給老一輩人丟臉。”雷翔龍說著,突然手一抬,瞬間周圍的靈氣瘋狂向這里凝聚,他的手掌之中更是有大量靈氣,瞬間將那周圍的靈氣增強了幾十倍。靈魂力量打出字體的痕跡,在此刻靈氣瘋狂增強之下,漸漸的就像是在玻璃上寫字,然后又哈氣之后的效果,豐本兩個字竟然漸漸的清晰,清晰到普通人都能看的清楚的程度。

看到雷翔龍這一手,步向西的心也是一沉,好手段,就算自己部隊里趕過來的巔峰武道宗師也做不到這一點。

“那個小子叫趙龍吧,告訴他一聲,這件事情結束后我會親自去找他。”雷翔龍說著,已經轉身直接向里邊的紫焰地下基地走去,后邊跟著一群特勤組的人,在經過步向西身邊的時候,都微微仰著頭。尤其是鞏銘,雖然臉色還有些蒼白,但是目光中卻充滿了得意。那意思,小樣,我們組長一來你就老實了吧。他心中更是暗自可惜,如果那個趙龍也在該有多好。

雷翔龍的厲害步向西早就知道,他來爭奪控制權這點步向西也有心理準備,但是聽到雷翔龍要找趙龍,步向西的眼角微微抽動了一下

…………………………………………………………………………………………

在寸土寸金的島上,擁有著一處如同森林公園一般樹木叢生的地域,而這里並非什麼森林公園,因為在這林子中央有一個面積巨大的建筑群。建筑風格都是很古老的,而周圍有一些地方也有一些現代化的建筑群。

這周圍是被列為禁止進入的區域,普通人都以為這是受到保護的一片森林,但是稍微接觸到一些高層的人都知道,這里就是豐本財團的總部。

不論國家政權如何變化,他們家族所在的區域歷來都是特權區域,除了他們擁有雄厚的豐本財團,更重要的是豐本家族在武道上的厲害。

此刻在森林中的一個角落,一些特殊的過冬的樹木上的枯葉正在飄落,新的嫩芽剛剛冒出。這些樹非常奇特,一冬天都挺過去之后樹葉才會掉落,然后重新發芽生長之后經歷一年的c魂夏秋冬之后才會再次掉落。

這一片都是這種樹木,而在這樹下幾十人分布在周圍,隨著一聲日語的喝喊之聲后,幾道外放氣勁直接轟擊在了周圍的樹木上,樹木本身樹葉正在緩慢掉落,此刻受到撞擊瞬間枯黃的樹葉漫天飛舞。

“嗖……嗖…………嗖…………”沒有任何聲音,下一瞬間就全部都是刀快速揮出,破空之聲。

那些在空中飄落的樹葉,被刀快速切過,整齊的切口,有一些甚至連樹葉下落的勢頭都未曾影響,可見其速度有多快,有一些力量則比較弱。就算將樹葉劈開,樹葉也會隨之飄出去很遠,甚至有的因為力量控制不好,讓樹葉直接被力量震碎。

枯萎的樹葉不像是那種新鮮樹葉,非常干、脆,稍微碰一下就會碎。這些人默默的出刀,只見周圍刀光閃動,絕大多數樹葉都會被他們劈開。

“其中簡單的練刀之法,但其中卻包羅萬象,每一種都蘊含無數變化跟發展空間,厲害。”就在這些人練刀的不遠處的一棵樹上,趙龍就靠在一棵樹杈上,身體上的木之氣跟這棵樹木上的木之氣融合為一,在這股木之氣的包裹之下他本人已經于這棵樹融為一體一般,普通人用眼睛根本看不出任何問題來。

“有絕刀天尊那家伙的一些微末痕跡,難道是絕刀天尊的徒孫的徒孫流傳出來的功法,真沒想到,竟然能再看到絕刀那老東西的東西。”趙龍剛才做完他要做的事情就一直在跟老師交談,此刻老師突然感嘆了一句。

老師的感嘆讓趙龍微微一愣,他能感受出來,老師這一刻是有些傷感跟分神,就像是人在出神的時候不知不覺中說出來的話,而老師則用靈魂力量不由自主的發出這聲感嘆。

“老師,這個絕刀天尊是你朋友?”趙龍忙趁機詢問。

“他沒有朋友,但他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對手…………”老師說完,隨即笑道:“怎麼,想從偉大、厲害的我這套取消息,很想知道天尊是什麼吧。”

趙龍看了一下時間,他來了也有一天一夜了,加上路上的時間已經有三十多個小時了,這三十多個小時他一直在悄悄的查探情況暗中布置著。此刻看時間差不多了,趙龍身形漸漸的隱匿的更好,小心的離開這豐本集團的大本營。臨走的時候趙龍看了一眼最里邊,那里讓趙龍有一種危險的感覺,所以他並沒有去。

“知道是肯定想知道,就看老師你肯不肯說了,現在我要去豐本集團總部去抓人,老師你想說就說,不想說也沒關系,不過我猜老師你也是剛才你口中說的的天尊,而且這天尊肯定比那丹道存在還厲害。”趙龍身形隨后加速,幾個閃動人已經在幾百米之外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