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二百三十六章 比凶、比狠
對于老師的來歷,因為老師自己忘記了許多,所以趙龍一直也並不清楚。但趙龍知道,自己老師絕對不只是龐壽天、龐云龍以及其它人認為的丹道存在那麼簡單,丹道存在應該是很厲害,尤其是去非洲的時候在巫神殿中看到那大殿的情況,那就是一個丹道存在創建的,但老師絕對應該更厲害。

正因為如此,老師一提到天尊,趙龍立刻閃過這個念頭。尤其老師還說絕刀天尊是他的敵人,能被老師稱之為敵人的,肯定是同等級的存在。

“天尊,對啊,偉大厲害的我也是天尊啊,我叫什麼天尊來著…………”無意間提起天尊也讓老師想起一些東西,但顯然非常有限。

“你想想那個絕刀天尊,看看有沒有什麼印象,然后想想跟天尊有關的事情。”趙龍見老師再度陷入苦思中,忙幫忙引導著。

“絕刀,是個好對手,但絕對不是偉大、厲害的我的對手,我是……什麼天尊來著……”

“呵…………”趙龍無奈苦笑:“要不這樣,你先別想這些,你能想起天尊的事情嗎?”

“你不是猜到天尊比丹道存在還厲害了嗎,其它的本尊也正在想,偉大、厲害的本尊現你力量提升對本尊修復記憶很有好處。你現在知道也是好高騖遠,快點提升力量,本尊要去好好想想,除了絕刀天尊好像還有個叫輕舞天尊,輕舞這個名字真的很好,偉大、厲害的我很喜歡…………”老師劈里啪啦說完,最后則又變成自言自語,漸漸的聲音跟聯系全部斷掉。

趙龍知道,一旦老師這樣的斷掉彼此間的聯系,除非有重大事情生,一般的就要等他主動聯系自己了,或者自己不惜損傷靈混力量才能再次聯系到他。

此刻趙龍已經出了森林,面前正好出現一條小溪,順著這條小溪往山腳下有一個鎮子,趙龍身體靠近小溪在小溪中的石頭上跳躍飛奔,身體周圍的木之氣已經漸漸消散,一股水之氣彌漫身體周圍,漸漸的跟下邊的小溪上的水之氣形成一體,他的人也就再次漸漸的隱匿起來。

雖然剛才老師說的話又是半截話,只說到一半就不說了,但趙龍卻也很高興。因為他第一次知道了老師是天尊,比丹道存在還厲害的天尊,只是這天尊到底有多厲害,是否還存在就不得而知了。

“天尊”,也不知道天尊有多厲害。自己現在雖然很快就要沖級先天武道宗師,但以后的路卻還很長、很長啊,只是路雖然長,但想起來卻也讓人興奮歡喜。畢竟還有路可走,像普通人如果壽元盡了,就只能無奈的等待死亡,自己現在卻多了一個機會。

…………………………………………………………………………………………………

“好、很好,立刻通知所有區域總經理級別以上人物開會,這次我們要一箭雙雕,將我們前段時間損失跟被勒索的錢十倍的賺回來,哈哈…………”在東京最繁華的一棟剛建造好半年的八十九層的大樓頂層,豐本健二的父親豐本財團的負責人豐本嘯放下電話,立刻喊人進來,很是開心的說著。

豐本嘯看起來只有四十歲出頭的樣子,實際上已經年近六十,雖然不是練武奇才,但是憑借在商業方面的天賦也得到家里的幫助跟獎勵,他的力量如今也已經是中級武道宗師。

留著小胡子,穿著木屐鞋,一身傳統和服的豐本嘯此刻很是開心。剛剛得到消息,他的兒子帶領人成功的劫持了蘇紫冰而且還成功逃脫搜捕,如今已經進入本國區域,這讓豐本嘯原本提著的心也落了下來。上次派遣豐本健二出去,卻沒想到豐本健二竟然被人廢掉一條手臂,好在自己這個兒子是個武道天才,家族才肯出大價錢將他贖回。

讓他欣慰的是兒子爭氣,竟然在短時間內一口氣達到中級武道宗師境界。那可不是像豐本嘯這種靠藥物跟外力幫助提升的中級武道宗師,加上豐本健二又得到了一些秘法傳承,力量已經相當強悍。作為豐本財團的控制者,知道這件事情之后第一時間豐本嘯想到的就是該如何賺錢,從中獲利,先蘇紫冰被綁架劫持的消息一旦傳出去,跟雙紫集團有關的所有股價都會受牽連,進而影響到很多方面、

這個時候如果豐本集團大量資金進入,能賺到許多,更重要的是蘇紫冰知道的那些核心科技,有了這些豐本財團將能更上一個臺階。

一個小時之后,在一間巨大的會議室里,豐本嘯目光望向外邊,從他這里可以俯視整個東京。

“從現在開始,集團進入戰備狀態,通知所有人注意安全,同時加派保衛力量,這件事情剛才我已經跟家族內部說了,他們隨后將會加派人手保護財團所有高層。”豐本嘯說完,雙手緩緩按在桌子上,身體微微前傾,以一種非常霸道的姿勢看著所有在座的人道:“因為我們即將要做一件大事,世界金融界將會出現一場地震,雙紫集團也即將要毀掉,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獲得最大的利潤,先就是籌集出足夠的資金,這次我們不只是要滅掉雙紫集團,也要狠狠的打擊一下高展這麼多年的中國經濟,我要讓除了我們豐本財團之外所有的亞洲國家經濟后退五年以上。”

一聽豐本嘯這話,所有人都像是打了激血一般興奮,一個個興奮激動的不知所以。

就像是那些戰爭狂面對即將要開始的戰斗一般,對他們來說,這就是他們的戰場。豐本家族最全盛時期雖然已經過去了近一個世紀,但是他們依舊有想恢復那個全勝時代的想法。

“這次之后,我們將有機會獲得足夠的力量,將一直打壓我們的易氏財團徹底踩到腳下。我們還要…………”

就在豐本嘯激動的揮舞著手臂講述著豐本集團宏圖偉業的時候,所有看著豐本嘯的人瞳孔都不由得收縮,原本激動興奮的心情瞬間降為冰點,所有人的眼中都充滿了恐懼。因為他們突然看到一個手掌,從豐本嘯的腦后抓了過去。

這個過程太快,快的豐本嘯還沒完全明白怎麼回事,整個人就被抓住提了起來。他的身體依舊保持著坐在那里揮舞著手臂的姿勢。

“啊…………”豐本嘯心中大驚,立刻想運轉力量,但是此刻已經太晚了,從抓住他脖子后方的手掌上傳來一股強大的力量,瞬間封住他的奇經八脈,讓他難以力。

“轟…………”幾乎就在趙龍抓起豐本嘯的同時,房門直接被轟開,兩道人影沖了進來,在他們身后十幾道人影也跟著紛紛沖了進來。最先沖進來的兩人,全部都是巔峰武道宗師,或許比之使用火精石的呂銀殺差上一些,但是如果兩人聯手,恐怕呂銀殺都未必討得好處,他們正是保護豐本嘯的人。

畢竟豐本嘯是豐本財團的掌控者,他的安全關系重大,看這兩名巔峰武道宗師就知道豐本家族對豐本嘯的重視。

看著如此快沖進來的兩人,趙龍心中也暗叫一聲僥幸,幸虧自己能依靠五行隱匿之法先行隱匿藏身在這里,然后突然襲擊,也幸虧這豐本嘯徒有中級武道宗師的力量,卻一點沒有戰斗經驗沒什麼防備意識,否則他拼命抵擋自己一下,那自己再想抓他就很難了。

此刻所有人都已經看清楚,抓住豐本嘯的正是趙龍,趙龍目光盯著那兩名巔峰武道宗師。

“讓人放了蘇紫冰。”趙龍手中力量稍微松了一些,讓豐本嘯能說話。

“混蛋,你是那個趙龍,早就該除掉你。來人,不用管我的生死,殺了此人,想用我來要挾豐本家族,你打錯主意了。”豐本嘯被趙龍從后邊抓住脖子,被趙龍用力量封住身體經脈,身體一動不能動。但是他卻非常的聰明,雖然沒看到趙龍樣子,卻也猜到了是趙龍,而且更加狠辣,直接下了命令。

“嗖……嗖…………”那兩名巔峰武道宗師聽到命令,手中的刀瞬間出鞘,兩道刀氣已經直接切向趙龍的雙腳處。

“,跟老子玩狠的。”趙龍也是眼睛一瞪,瞬間一股火之氣透過手掌直接護住豐本嘯,直接將他向下一放。

豐本嘯身體上的衣服瞬間被燒成飛灰,渾身痛不欲生,這不像是自身爆力量形成的外顯護體氣勁,這是趙龍強行凝聚的外顯護體氣勁。這氣勁對他來說,本身就是一種傷害。

“嘭……嘭…………”兩道刀氣紛紛打在了豐本嘯的身上,這兩道刀氣的力量被外顯護體氣勁減弱了九成,只有一成結結實實打在了豐本嘯身體上,即便如此在他的腿部跟胸部都留下深可見骨的傷痕。

那兩名保護豐本嘯的巔峰武道宗師也不由得臉色一變,沒想到趙龍真的敢拿豐本嘯作為擋箭牌,他們的身形也不由得一停頓。

“哈哈…………”趙龍看到此等情況,也不由得放聲大笑:“還真以為你們狠辣到無所顧忌的程度呢,原來也不過如此,怎麼不全力以赴呢,來啊。比兇、比狠是吧,來啊”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