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二百三十八章殺入豐本家族

原本正意氣風發的豐本健二頓時呆在那里,自己沒聽錯吧,趙龍他瘋了不成,竟然還敢送上門來。

就在此時飛機上的影響設備也啟動,很快圖像已經傳來,只見一人渾身被火之氣圍繞,正從外邊進入豐本家族的山路一路走上來。他的步伐看起來很慢,但從一個鏡頭只要邁一步就會消失,下一瞬間只有切換到另外一處監控設備處才能看到他,而他隨手之間釋放出去的一團團火之氣不斷將周圍的森林點燃,迅速的燃燒起來。

“趙龍,真的是他,他的力量怎麼可能這麼強,肯定已經達到宗師境界了,怎麼會這樣…………”豐本健二獨臂緊握拳頭,看著屏幕中的趙龍恨不得一口將他吃了,就是這個人將自己的手臂斬斷,就是他讓自己一敗涂地。

“上飛機,殺了他。”此刻直升飛機已經逐漸下落,距離下邊只有十幾米,豐本健二叫停飛機,對著下邊的人喊了一聲。

三名巔峰武道宗師身形一動,各自施展身法直接躍上直升飛機,很快直升飛機已經轉向門口的方向。

………………………………………………………………

“轟……嘭…………”趙龍腳下龍行虎步,人走在直通向森林內部的si家公路上,渾身被火之氣圍繞,有意加強威勢之下,就如同一個被火焰包裹的人。雙手微微凝聚之下,一團團火之氣凝聚,隨手轟擊而出,立刻造成一片區域燃燒起來。

其實趙龍之前一直隱藏在暗處,尋找機會,剛才直升飛機趕回來的時候趙龍心中不由得一喜。因為在老師的幫助下,趙龍已經清楚的知道里邊的情況,但很快直升飛機拉升超出他的攻擊范圍不說,還有三名巔峰武道宗師以及眾多其它人接應。這種情況下要想突襲,幾乎起不到任何作用。

既然沒辦法突襲,趙龍干脆來個更狠的,直接從正面的公路一路走上來。腳下施展龍行虎步,身體周圍運足火之氣,每走一步就發一次力量,將周圍森林點燃。

從知道蘇紫冰被抓,在雙紫集團紫焰地下研究室看到戰斗場景,到安排各種行動計劃,趙龍一直都在壓制自己的火氣跟心情。他告訴自己,沒救出蘇紫冰之前,自己不能失去理智,此刻一切準備工作已經就緒,又知道蘇紫冰就在上空直升飛機上,趙龍的怒火終于被引爆炸開。

這一刻趙龍身體周圍的火焰已經不單單是火之氣跟外顯的氣勁凝聚,更有趙龍滿腔的怒火,自己身邊的女人竟然一而再的有事。趙龍心中已經暗自發誓,絕對不會饒了他們,以后但凡有敢動自己女人的,絕對不放過。

今天,就算不能毀掉這豐本家族,也要讓他們永遠記住。

豐本家族傳承了上千年的森林,在趙龍的怒火之下,很快已經有近三分之一的區域燃燒起來。中間有一些人出來攔阻,但正常巡邏、暗哨之類的人員連宗師都不是,來了也被趙龍毫不留情的擊殺。

自古以來,殺人放火總是被放到一起,現在趙龍就真的是在殺人放火。

“八嘎…………”一聲怒吼,一名身穿教官服飾,擁有一般武道宗師力量的人終于趕到,怒吼一聲手中長刀直接劃向趙龍的手臂。

“轟………”一拳,趙龍腳下施展八卦步,身體猶如那在水中又或是在云層中的游龍,微微的一擺動之間已經躲開了那一刀的同時,一拳已經轟在了這名武道宗師的胸部。

炮拳三重勁炸開,第一重拳勁將這名武道宗師的外顯護體氣勁轟碎,第二層直接打的他前胸凹陷下去,第三重拳勁在他體內炸開,直接讓他七竅流血飛了出去。只是那名武道宗師卻是死不瞑目,臨死的時候依舊盯著刀,自己這一招后邊的變化他怎麼知道,他怎麼能在自己變化施展瞬間就抓住自己的破綻。

雖然知道不是對方的對手,但他卻不甘心敗的如此之慘,堂堂的武道宗師連糾纏一下都未能做到。

“我要是你,我會施展自己最熟悉的招式,而不是已經被批過施展不夠圓滑的招式。”趙龍邁步之間,自言自語的說著,這個家伙趙龍在林中見過他,他當時正在練功,研究的正是剛才他施展的那招。

趙龍從在門口出現開始放火殺人,一路向里邊挺進,這林中本來就有不少豐本家族練功之人,更有一些暗哨。暗哨的手段什麼樣的都有,偷襲、刺殺、甚至以命相搏。

但他們這些變化都在趙龍控制之內,除武道宗師之外,幾乎都是一招斃命,沒有任何懸念。俠客行中說十步殺一人,趙龍現在是一步殺幾人。殺人的同時,不斷的將這周圍的森林點燃,那火光就如同他心中的怒火一般。

在進入森林三分之一地方有一處大門,是非常古老的那種,上邊寫著豐本。如果說之前那只是外圍,那麼過了這道高足有三層樓的石門之后,就是真正進入了豐本家族的內部區域。這里不比其它地方,時刻都有四名巔峰武道大師把守,剛才遠處的火光他們也都看到,刀早已經出鞘在手中。

“嘭……嘭…………”這四人中兩人一組,兩人之間的刀蘊含不同五行之氣撞擊到一起,都是那種相生的力量,瞬間撞擊讓力量暴漲,隨后借勢直接沖向趙龍。

這招趙龍之前見過,是在保護豐本嘯那兩名巔峰武道宗師那里見過的。他們施展這招的威力無比驚人,趙龍都不敢輕易試其鋒芒,但是他們嘛。

趙龍雙手一張,直接抓向他們的長刀,手掌之上蘊含無堅不摧的金之氣,龍爪發力之下他們的攻擊紛紛碎裂,直接抓住他們的長刀。雙手一用力,直接將刀掰斷,反手一揚,兩把斷刀射出兩道寒光,直接將這四名巔峰武道大師擊殺。趙龍的手掌之上,只留下輕微的血痕,力量運轉之下,很快已經恢復正常。

那四名守候在豐本家族大門口的四名巔峰武道大師至死都沒明白,趙龍怎麼能徒手去接他們的長刀,而且還絲毫無損。

“豐本…………”趙龍抬頭看了一眼這石門上的豐本二字,殺氣、火氣更是暴漲。

“趙龍……你敢……”此時,千米外兩架直升飛機正向這邊趕來,直升飛機上傳來了豐本健二的怒吼聲。他們看得清楚,趙龍不但在殺人放火,竟然還要拆他們家祖先立下的石門。這石門已經足有千年的歷史,是豐本家族的一種象征,千年來不管如何改朝換代,局勢如何變動,這石門一直都屹立不到。

豐本家族弟子成年的第一課就是來到這里,學習感受當年先祖創業之初的艱難,體會這石門上的精神。這個石門曾經是一塊巨石,當年豐本家族的先祖就是在這里挑戰當時最強的武道宗師,戰勝這名武道宗師后在這石頭下閉關七天突破,隨后將這塊巨石直接用劍削成石門,隨后在這里建立了豐本家族。

這個石門對豐本家族有著特殊的意義,是豐本家族每年祭祀先祖時候必須來祭拜的地方。

“你看我敢不敢。”趙龍說著,一拳已經轟在了這石柱之上,隨后身體猛的向后旋轉,直接飛起一腳身體凌空踢向另外一邊的石柱。

“轟…………”此時正好剛才趙龍轟擊的拳勁也炸開,另外一邊也被趙龍的一招龍擺尾轟碎,兩邊石柱同時碎裂,整個石門轟然倒塌。屹立了千年的石門,直接被趙龍給轟塌。

石門倒地ji起的灰塵,加上周圍的森林大火,讓站在直升飛機口看著的豐本健二徹底傻在那里。不只是他,就連那三名巔峰武道宗師也都呆住,其中兩人的眼淚甚至都已經流了下來。

“嗖……嗖……嗖…………”下一瞬間,那三名巔峰武道宗師都已經沖了出去。

“立刻帶她走,去通知爺爺。”豐本健二雙眼血紅,人也直接躍下直升飛機,他沒辦法像剛才那三名巔峰武道宗師一樣,直接沖出去,在空中直接御空上百米后再換氣向前,他只還能先落下去再沖向前。

“就是他抓走董事長,重傷了二個。”幾百米的距離,對于三名巔峰武道宗師不過是眨眼間的事情,三人三個方位沖到近前將趙龍圍在其中。其中一人是當時跟在豐本嘯身邊保護之人,他們原本是四人,也並不是豐本家族之人,從小被豐本家族培養,賜姓豐本,取風、林、火、山作為名字,之前被趙龍打傷的正是他們當中的老2豐本林。

說話的這個有些瘦弱,小眼睛的人叫做豐本火,另外一個個頭高大身體健壯的叫做豐本山,年紀最大的一人則是豐本風。

“活捉他,逼問少爺的下落。”年紀最大的豐本風看著倒下的石門,牙都要咬碎了,心中還有一句話,等逼問出少爺的下落之后,一定要用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折磨他九九八十一天再殺他才能解恨。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