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二百三十九章殺他個人仰馬翻

風林火山是豐本御雨親手培養的四大高手,本身並不算豐本家族的長老,但是就算在長老中他們的力量也都名列前茅。他們直接歸豐本御雨指揮,因為豐本嘯商業才華驚人,但是力量一般,所以才會派豐本林跟豐本火保護他,卻沒想到依舊會被劫走。

看著三名武道宗師同時出現,趙龍站在那里一動也不動,在他們準備要動手的瞬間,趙龍已經搶先一刻出手。腳下步法變幻,身如游龍,竟然搶先沖到了豐本風的身前。

豐本風的身體真的如同一陣風一般,比趙龍還快一步的避開,看到他身法速度驚人,趙龍猛的腳下發力炸開。

“轟…………”地面直接炸開一個深坑,趙龍人已經躍起,龍在九天,俯視天地,直接雙拳如炮彈轟向豐本山。

“四弟,小心…………”一見趙龍變招如此之快,如此之猛,豐本風急忙大喝一聲。

“知道了。”豐本山悶聲說著,腳步穩住身體微微一抖,瞬間雙掌向上一擎。

“嘭……嘭……嘭…………”完全采取防御姿態的豐本山真是不動如山,身體沒有任何動搖,力量更是凝聚土之氣抱守歸一不動不搖,任憑趙龍炮拳轟擊多威猛,卻也難以將他的防守轟穿。

“嘭…………”豐本山雙掌猛的一推,一股巨大力量震開了趙龍,他雙腳卻已經陷入了土地之中足有半米。

“大哥,這小子只有頂級武道宗師的力量,只是身體強了一些,蠻力大了一些而已。”豐本山正面跟趙龍全力交戰,已經摸到了一些趙龍力量的情況。

“別大意……”豐本風說著,身體已經先一步沖上前去。

看到他沖來,趙龍不管體內震蕩未消散的力量,完全憑借身體強行挺著也不運力量抵擋,一抬肘部直接一擊撞向了豐本風。豐本風本來全力向前沖擊,看到趙龍反擊,身體又如同遇到風的紙,竟然又飄了出來。

“嗖……嗖……嗖…………”豐本火的刀氣帶著灼熱,已經從旁邊刺來。

這是豐本家族刀法中的刺之一道,其中蘊含了劍勢,變化卻更多。之前趙龍殺那四名巔峰武道大師就是直接抓住他們刺來的長刀,直接掰斷將其擊殺,但是對付豐本火他可不敢如此托大,否則手掌很可能直接被削掉。

雖然不能直接抓住長刀,但這招老師也已經看過,還點評了幾句。所以此刻趙龍微微向旁邊一側,隨手一探已經抓向了豐本火的手腕。

豐本火手中的刀一轉,直接向上掃了上來,如果趙龍執意要抓向他的手腕,那肯定要被刀掃傷。而且剛才交手已經證實趙龍只是頂級武道宗師的力量,豐本火力量運轉在手腕之上,一旦手腕被抓,他也有把握將對方的手震開甚至灼傷。

“當……”一聲金鐵交擊的聲音,豐本火的心中不由得一顫,暗道,他還真的來啊。這只是百分之一秒的時間,太快了,念頭剛產生,趙龍充滿了金之氣的外顯護體氣勁已經跟豐本火的刀撞擊到一起,金鐵交擊的聲音,但是在豐本火長刀的攻擊下,趙龍的外顯護體氣勁只能化解七成左右的力量,刀還是先砍到了趙龍的手臂上。

刀剛切入不足兩厘米就被肌肉夾住,同時趙龍手臂之中一股連綿不斷的水之氣密布,金生水,外層的金之氣刺ji著水之氣。在這同時,趙龍也抓住了豐本火的手腕,豐本火立刻運轉自身的力量結合火之氣想震開。

“嘭……轟……哢嚓…………”趙龍手掌上的水之氣與之對撞的同時,趙龍的身體上的單純力量爆發,硬生生的將豐本火的手腕捏碎這才借勢被彈開。

“三弟…………”豐本風怒吼一聲,人與刀合,瞬間割向趙龍的咽喉。

“魂蛋…………”豐本山也怒吼一聲,猛的躍起,直接從上如泰山壓頂一般砸向趙龍的頭部。

一名頂級武道宗師竟然能獨戰三名巔峰武道宗師,還能迅速的重創一人,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卻發生在了眼前。

看到他們兩人攻來,趙龍直接一伸左臂將砍入自己右臂肌肉上的長刀拿起,隨手一刀,這一刀看似很隨意、輕飄飄的一刀,但是卻正好是豐本風強招的空隙,bi迫得他不得不臨時改變招式,身體猛的幾個閃動暫緩攻勢,而后刀尖直接劃向了豐本山的雙目。

這一下是一刀雙人,瞬間抓住兩人招式上的漏洞,不用多強的力量,卻bi得兩人不得不收招。

“風舞刀。”豐本風氣憤的怒吼一聲,不信邪的再次沖擊上來,使用的是他自創的招式。刀舞的密不透風,完全是以刀光形成一道風一般推了過來,一副要將一切敢于擋在前面的存在全部絞碎的架勢。

“你這是自己給自己找不自在,你要是用你們家傳的招式我還得要老師幫忙才能瞬間找出漏洞進行攻擊,你現在使用這個玩意…………”趙龍心中暗自開心,因為現在在他的靈魂感知范圍內,豐本風別看舞動的刀光密不透風,如同龍卷風一般襲來,但是趙龍卻能清晰的感受到其中的問題。

使用靈魂感知之下,他的動作變慢了許多,招式也清晰了許多。甚至連他的表情跟身法也都很清楚,自然很容易發現問題,單純上的力量趙龍雖然還只是頂級武道宗師,至少沒動用左臂的情況下是如此。但從境界上來說,趙龍現在比之他們可高了不只一個檔次。趙龍的靈魂力量現在比之先天武道宗師都不弱什麼,所以對于豐本風這招趙龍看得很清楚。

“舞……我叫你舞,我砍……我砍……我砍…………”趙龍突然雙手握住從豐本火那奪來的長刀,猛的劈了下去,簡單的就像是在使用斧頭劈木樁一般。

“當……”趙龍砍下去的時間跟地方,正是豐本風招式運轉的間隙,直接砍在了它的刀上,他的招式稍微一停頓,趙龍下一瞬間再次砍了下去。

“當……當……當…………”趙龍砍的兇猛,接連十幾下都砍中豐本風變化莫測的長刀,強大的力量震的豐本風每次都飛出去三四米。

“聯手,殺他。”此刻,豐本健二也終于趕來,看到爺爺身邊最強的四大親衛三人同時聯手都如此,他也是心中暗驚,他們四人可比家族中多數長老都要強啊。豐本火、豐本山此刻也都從兩旁圍了上來。

“開…………”趙龍拿著刀當劈山斧一般使用,狂劈之下,最后猛然爆發,就是最簡單的力劈華山。

“轟…………哢……”兩把刀上的力量再次對撞,隨后一聲清脆的響聲,豐本風手持的長刀竟然斷開,豐本風也是一口鮮血吐了出來,趁著豐本健二他們三人趕來攔住趙龍,他接連后退幾步。

持刀的手不斷的顫抖幾乎失去感覺,虎口完全撕裂,雙手甚至都已經因為力量太大而撕裂,滿手都是鮮血,就是如此他手中持著的長刀也只是半截。

好恐怖的力量,就算是先天武道宗師也不可能有如此單純如此強大的蠻力,他還是人嗎,簡直是人形怪獸,這力量太恐怖了。

“手下敗將還想殺老子,滾……嘭…………”僅僅是豐本風敗退稍微震驚的幾秒鐘,一聲悶哼跟撞擊聲,豐本健二已經被踢飛出來,他手中的長刀也已經被踢斷,人飛出去足有十幾米,一口氣撞斷好幾棵大樹才停住。

“哇…………”豐本健二被踢到肚子上,連食物帶血都吐了出來,他怎麼也沒想到,僅僅一個照面自己就敗的如此之慘。他上次慘敗之后,他回來發奮圖強,不只突破到了武道宗師境界,還達到了別人幾年才能達到的中級武道宗師,雖然失去一條手臂但是豐本健二也信心滿滿。這次抓住蘇紫冰后,他就打算找趙龍報斷臂之仇,但是這次趙龍囂張的殺人放火一路沖上豐本家族自己竟然連一招都擋不住。

僅僅是隨便一腳,那如同神龍擺尾、沒有任何痕跡的一腳就讓他徹底重創,連閃避的機會都沒有。他現在總算明白豐本風他們的感受,為什麼三大巔峰武道宗師聯手竟然還被趙龍打成那樣。他這哪是頂級武道宗師啊,他的身體比之一般先天武道宗師都猛,難道他是依靠外家功夫以身體力量已經達到巔峰武道宗師。靠在那里,豐本健二吐著血,再抬頭看向趙龍的時候已經有些懼意。

豐本風此時也正好看向豐本健二,原本是擔心他的傷勢,但是看到他眼中的那一抹懼意,豐本風的心中不由得一沉。這個被家主看好的小少爺,未來的路恐怕難走了,今天無論如何也必須殺了趙龍。一個只擁有頂級武道宗師力量的人,卻擁有足以抗衡巔峰武道宗師的身體力量,怪不得豐本家族接連在他手中吃虧。

“拖住他。”豐本風心中想著,大喝一聲,再次沖了上去,雙臂幾乎失去知覺,雙腳卻依舊力量很強,但是此刻他們再也不敢跟趙龍硬拼。

從趙龍開始放火到被豐本風他們攔住,時間其實也都不長,直到此刻從內部才有一些人員紛紛趕了過來。

當那些人看到象征著豐本家族的石門被毀掉之后,也都跟瘋了一般沖上來。

開始趙龍還憑借身法跟強橫的身體硬拼兩下,接連擊殺了幾人,但是隨著又有兩名巔峰武道宗師趕來,趙龍再也不敢托大,直接鉆向森林之中。

憑借八卦步跟五行隱匿之法,趙龍在林中如魚得水,很快就將大部分敵人甩掉。隨后抓住機會,接連出手擊殺了兩名頂級武道大師跟一名一般武道宗師。

豐本家族的人反應也很快,立刻放棄了分散的搜索方式,轉而集中力量形成幾支隊伍進行搜索。

“今天我就讓你們知道一下,敢動我趙龍女人的后果。”趙龍很快躲開他們的搜索之后,不再去琢磨如何截殺對方,開始四處放起火來。

原本豐本家族所在的這塊地方就是原始森林,之前的火焰還在快速燃燒,他們調集了大量的車跟飛機來滅火,剛剛控制一下,趙龍又在其它地方開始放火。

豐本家族的高手越來越多,看得趙龍也都有些暗自心驚,果然夠恐怖的。光是巔峰武道大師竟然就有九人之多,這還不算之前跟自己交手的那三位,怪不得豐本家族如此囂張,跟他這麼一比,八卦掌跟火蠍教還真是只能算是二流門派了。

他們人雖多,但卻拿趙龍沒辦法,在這種叢林之中,他們想找趙龍根本辦不到。

火越來越大,漸漸的開始波及到了豐本家族一些住宅跟訓練區域,那里許多建筑物都是純木頭的,遇火就著。

“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豐本健二怒吼著,跟要瘋了一樣,臉色難看的不行。他的身邊全部都是巔峰武道宗師,一個個臉色也都無比難看,豐本家族立身千年的地方就快被人完全燒光,他們卻束手無策。

“如果實在不行,只能通知家主了。”豐本風神情疲憊,人一下子老了十幾歲一般,看著周圍到處都在起火,他沉聲說著。

這是大家都不願意去做的事情,一個頂級武道宗師竟然就將豐本家族鬧成這樣,搞的他們束手無策,可現在不找家主,他們確實沒辦法。

“不,我還有個辦法,讓他送上門來…………”突然,豐本健二眼睛綻放光芒,興奮、ji動的叫著。

“小娃,給你三息時間,如果不出現的話,我就先將這個女的眼睛摳下來,每隔三息我取他身上的一件零件。”就在此時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這個聲音讓被趙龍逼得全部都暴躁、憤怒、著急的豐本家族人員一下子都冷卻下來,一下子冷靜下來。

“就是他…………”豐本健二叫了一聲,身形加速沖了出去,其它人也跟了上去,他們也明白了豐本健二想要說的是什麼了,拿蘇紫冰來要挾趙龍。

“哈哈…………”突然一聲大笑,在不遠處趙龍已經躍到一棵四十多米高的樹尖上:“終于出來一個能做得了主像點樣子的人了,你以為我敢來你豐本家族殺人放火,就真的一點依仗沒有嗎?”





正文 第二百四十章 先天之威

「趙龍…………」一看到趙龍出現,而且就在他們身邊不遠處,豐本健二的牙都快要咬碎了,提著刀身體一動就要衝過去。

不只是他,豐本風他們三兄弟,還有其他那些豐本家族的高手也要立刻圍了上去。現在他們是幾位巔峰武道宗師,加上其他人員近百名,就算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面對這種陣容也不敢輕視。

「一群沒用的廢物,回來…………」遠處那個有些蒼老的聲音再次響起,原本怒不可遏,恨不得上去殺人吃肉的一群傢伙,身體全部停頓,下一瞬間全部順著那個聲音趕了回去。

只有豐本健二的身形稍微猶豫了一下,不甘心的瞪了一眼就在百米處站在樹尖上的趙龍,隨後跟著大隊人馬全速趕了回去。

趙龍身在這附近最高的一棵松樹之上,身後則是一片火海,到處都在燃燒,遠處就是豐本家族的大本營。剛才趙龍沒立刻就到最裡邊放火,就是怕裡邊有一些東西,例如陣法之類的存在,畢竟自己現在力量還不是特別強,一旦被困住、拖住的話就麻煩了,他逐漸往裡推進,終於逼出來了做主的人了。

豐本御雨,豐本家族的家主,早在三十六年前就已經達到巔峰武道宗師,隨後幾乎處在完全隱居狀態,步向西給的坐標有特別的標注,懷疑他早已經進入了先天武道宗師境界。

「這只是利息。」看了看周圍被自己幾乎毀掉了近三分之一的森林,趙龍自言自語的說著,這次主要目的是為了救蘇紫冰,順帶的收一下利息,至於真正算賬的日子還在後邊。

心中想著趙龍腳下微微發力,瞬間人已經彈起幾十米,腳下點著樹尖快速趕了過去。之前的戰鬥不過都是鋪墊,就像是兩個大國之間偶爾發生的局部戰鬥,不過是為了後邊的談判弄籌碼而已,現在趙龍已經有了足夠的籌碼。

在豐本家族森林最深處,靠近海邊懸崖的附近,有一塊地方全部都是各種小塔。所有豐本家族跟豐本家族所屬的人員死去之後,或者將要死去的時候,都要進入這裡。這裡的塔足有幾百座之多,小的只有一兩米,最高的一共有七座,都是那種十八層的塔,這裡是豐本家族的禁地。

而此刻豐本健二他們卻都趕到了外圍,此刻他們全部跪在外圍第一座高塔之下,在這座塔下邊一人靜靜的坐在那裡。看起來只有五十歲左右,頭髮披散著很像浪人,赤裸著雙腳,身上穿著一件簡單的武士服,靜靜的坐在塔下,而在他旁邊蘇紫冰就躺在一旁。

趙龍隨後也趕到,但他並沒立刻落下,在距離這個塔五十米左右的一棵樹尖上停下來。

「媽的,好陰森,感覺真不舒服。」趙龍剛一接近這裡,就有一種極其不舒服的感覺,但是又有些說不清楚。

「這個地方有些古怪,竟然連本偉大、牛逼的我的神識都沒辦法完全看透。不知道這叫什麼了吧,告訴你,這是死氣,這裡聚集了這個家族上千年來無數人的死氣,而且這股死氣還是一直沒有散去,這只是在外邊,要是進入裡邊,一般人都會受這個死氣的籠罩,直接產生輕生念頭甚至產生各種幻覺。」老師解釋完後,立刻又興奮道:「這裡邊肯定有好東西,弄明白了,搶了它。」

「呵呵…………」對於老師這種搶奪慾望趙龍早已經習慣,但此時卻只能先苦笑道:

「搶他們我一點意見沒有,只不過現在我可沒時間做這個,先將蘇紫冰救出來再說吧。」

受豐本家族禁地死氣的影響,加上豐本御雨的威壓,豐本健二、豐本風他們這些人都趴在那裡一動不敢挪動。

「殺人放火,還從來沒見過有敢在我豐本家族如此囂張放肆之人,我倒是要看看,你今天有何倚仗,能活著從我豐本家族出去?」剛才一直閉目的豐本御雨猛的抬頭,目光如電,直射趙龍,眼中一絲陰冷帶著死氣的殺意牢牢鎖定趙龍。

豐本御雨的目光就算一般武道宗師被如此看一眼都要難受一番,但趙龍卻視而不見。

「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救人,光我自己走怎麼能行。」趙龍自信的說著。

「你以為抓住了我的一個兒子豐本嘯就能來要挾我嗎,看來你還是不夠瞭解豐本家族。」豐本御雨越說話臉色越冰冷,寒氣逼人,殺氣已經不受控制的爆發出來。

「你豐本家族擁有非人類的獸性這件事情我知道,你可以不管豐本嘯的性命,但是豐本財團歐洲、美洲、亞洲主要高管跟你豐本家族一些優秀的在外訓練、磨練子弟的性命我不信你可以不管。」就在剛才趙龍動手的同時,胖子、倪鋼、鐵永剛他們那些地方也都開始動手,將豐本財團的高管紛紛綁架起來,這其中還綁架了許多豐本家族派出去磨練的年輕子弟。

豐本御雨的眼中閃過一抹寒光,怪不得健二足艮自己兒子都接連敗在他手中,這個年輕人還真不是一般的厲害。但越是如此,豐本御雨心中殺意越濃,越感覺不能留下此子,只是他表面雖然沒表情,心中卻也知道這麼多高管被抓的嚴重性,一旦他們都出事了,那豐本財團將遭受致命打擊,隨之而來的打擊更會接踵而至。

雖然在豐本家族內部,他們始終將武力排在第一位,但是豐本家族能有今天,沒有強大的財力支撐也不可能的。

「如果僅僅是這個女娃,這個條件我或許會同意….「爺爺,不能…………」豐本健二一聽,立刻有些急了,但是剛喊出來他立刻嚇得一激靈,急忙又躬身跪在那裡,不敢出聲。

豐本健二多嘴打斷他的話,豐本御雨冷冷的看了一眼,隨後繼續道:「但是加上你的話,我豐本家族也並不吃虧。」

靠,玩的有些大了,這個老傢伙雖然沒動,身上的力量跟氣勢也隱藏的很好,但是趙龍卻有一種很危險的感覺。所以他遠遠的就停住,現在這個老傢伙將自己也當成籌碼在談,可見他的信心之足,那意思完全有把握留下自己,將自己擊殺。

雖然他這麼說,但他並沒立刻行動,顯然他心中也在猶豫,這點趙龍還是能看得透的,所以趙龍也並沒多著急。

「哈哈…………」趙龍突然放聲大笑道:

「那你就試試看,試試能不能留下我,試試我會不會暴怒讓人殺了你兒子跟你們財團的高管,試試我還有沒有其他底牌。

「在我面前虛張聲勢沒用,底牌是吧,抓住了你,你就是我的底牌。」這番話剛一出,豐本御雨的氣勢陡然一變,強大的威壓足艮氣勢鋪天蓋地般的襲來。」操,想陰我。」他氣勢爆發的瞬間,趙龍的靈識感知能力已經察覺到後邊力量的變動。

「嗖……彭…………」趙龍的身體向旁一閃,後方憑空凝聚出一把刀,一刀劈下,剛才趙龍所站的那棵三人合抱的大樹直接被劈開,地面上也出現一道深足有一米,長近五米的刀痕。

凝氣成型,甚至能隔空控制凝聚的武器,這正是先天武道宗師最明顯的標誌。就算是巔峰武道宗師看到這一幕,眼中都綻放出羨慕、神往的光芒,因為那是無數人一輩子難以追求到的境界。

「果然有點本領。」豐本御雨看到趙龍竟然躲開自己這一招,也有些意外,下一瞬間人直接彈射而起,一抬手之間那把完全由五行之氣凝聚的長刀已經到了他手中。

刀一到他手中則變得更加的鋒利,光芒閃動,氣勁環繞,猶如一把絕世神兵利器一般。

而且豐本御雨身體躍起,身在空中竟然能暫時停住,御空而立,長刀緩緩鎖定趙龍。

「你的隱匿之法很強,但是在我的靈識之下一樣無所遁形,現在我已經鎖定你了,你更是無路可逃。給你兩條路,放了你抓的人,自裁,第二條路,投靠我豐本家族,包括那個女的我都可以交給你。」仔細看就會發現,豐本御雨的身形也在緩慢下降,但是非常緩慢,看起來就是凌空而立,強勢無比。

「我也給你兩條路,現在放了我的女人,跟你自勺兒子、孫子一起自裁,我可以饒你豐本家族其他人。第二條路,我自己動手,那下次我再出現的時候,就是滅你豐本家族之時。」

趙龍此刻站在旁邊另外一棵樹上,絲毫不懼豐本御雨強大的威勢。

「找死。」豐本御雨猛的一刀揮出,周圍的死亡、寂滅氣息瞬間為其增長無邊威勢,刀氣快的驚人。趙龍這次就算有準備,也只是堪堪避開,肩膀稍微被擦到,立刻出現一道深可見骨的血痕。如此輕易被別人所傷,趙龍也還是第一次,更重要的還不在這,而是他感受到了生命受到威脅,有生命之憂,看來還得再加點籌碼啊!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