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二百四十二章絕世大爆炸

剛才戰斗的時候趙龍也聯系過老師,但是老師卻並沒有任何消息,趙龍當時還很奇怪。因為如果有老師的幫助的話,那趙龍會輕松許多,尤其是在這種生死關頭,卻沒想到老師原來一直在思索這個問題。

“搞毛啊,還搶東西呢,你先幫我想想如何逃走再說吧。”隨著遇到對手的強大,趙龍漸漸的也發現了,他們開始不單純使用力量進攻,就像是徐將飛的陰霧冰刀陣,如今還有這個豐本御雨的寂滅大陣。

“這個簡單,他不過是利用其中一塊七絕刀碑的力量為陣眼,引動一些死氣形成陣法而已,陣勢很容易破除的。但是這七絕刀碑卻是真的好東西,天尊之下的人知道肯定拼命爭奪。這是絕刀天尊那老家伙成就絕刀之前的東西,不論用來煉制成法寶,還是感悟上邊的刀法都不錯。之前還以為這豐本家族背后有什麼大靠山呢,還以為他們跟絕刀那老東西的徒子徒孫有關系呢,現在看來他們不過走了狗屎運了。”

因為想到了這些東西是什麼,老師很是興奮的道:“這種東西,就算是絕刀那老東西的徒子徒孫也會拼命爭奪,更不要說給他們了,所以你要抓緊,要是讓別人知道了,早就滅了這個豐本家族將東西搶走了。”

“呵呵…………”趙龍聽了苦笑:“我跟這豐本家族早就不死不休,更加發誓要將他們滅掉,只是現在可不是好的搶奪時間。”

“小子,嚇傻了吧,就算你師父是丹道存在,恐怕也未必有這種能耐吧,今天就讓你知道得罪我豐本家族跟我豐本御雨作對的后果。”此刻豐本御雨已經稍微恢復了一些,借助這陣勢,他的身體竟然緩緩飄起來一些,雙腳赤露o,頭發披散被力量吹動,顯得無比自信霸道,一副一切盡在掌握,俯視的看著趙龍。

這就是他身為家主擁有的特權跟力量,在這種絕對力量面前,這個趙龍就算再百變,再有什麼花招也只有死路一條。

豐本御雨還清晰的記得,自己剛達到先天武道宗師,豐本家族的長輩將這個秘密傳授給自己時候自己所感受到的震撼。因為這已經超出正常人力范疇,現在他看著趙龍,心中也是無比傲然,豐本家族就是憑借這誰都不知道的秘密,曾經滅殺過一位丹道存在,今天不過是小試牛刀,看這趙龍呆立在那里就知道,他已經被嚇傻了。

人的力量怎麼可能跟神的力量相媲美,神賜予了豐本家族七塊神碑,就注定了豐本家族將會越來越強盛,早晚有一天豐本家族會比那些所謂的丹道家族還要強大。

“竟然敢在偉大、厲害的我的面前這麼囂張,真當本尊不存在呢,弄死他,搶了他的東西,滅了他家族。只有老子囂張霸道,還從來沒見過有人在本尊面前囂張霸道。”因為七絕刀碑老師想起來了一些事情,現在漸漸的張口閉口已經以本尊自稱。

“我也很不喜歡別人在我面前如此囂張,但現在還不是時候,這玩意邪門的很。看那豐本御雨得意的樣子,還真以為我們不清楚怎麼回事呢。咱們還是先想辦法出去后再說吧。”雖然這豐本御雨有些無恥的將七絕刀碑的力量說成是他的力量,但他自身的力量也很強,加上激發了七絕刀碑上的死亡之氣,現在還真是不好對付。

“可惜你現在的靈魂力量不夠強,如果蘇紫冰使用那個巫教權杖跟項鏈跟你配合,還有一戰之力。如果只是你自己,除非我全力控制你的身體出手,這樣的話絕對能輕松秒殺這個豐本御雨,只是這樣一來很可能造成很嚴重的問題,也許幾百年之內偉大、厲害的我都未必能再醒來。”

“靠,這兩個辦法都不靠譜,想都不用想,有沒有好點的有建設性的辦法。”趙龍看著豐本御雨已經要動手,雖然他跟老師靈魂交流很快,但是現在也已經是火燒眉毛,迫在眉睫了。

“除了偉大厲害的我之外,別人只有等死的份,臭小子竟然還不滿足,對了……酒龍煉丹鼎,這個鼎是個好東西,也是你現在唯一可用的東西。”老師突然欣喜的喊著。

“寂滅刀。”豐本御雨突然一抬手,瞬間那些死亡氣息凝聚成一把刀,這刀跟豐本御雨他們的刀不同,巨大無比,橫空而立。而這刀上的死亡氣息跟周圍的死亡氣息互相環繞,竟然在趙龍周身形成一道道如同黑色鎖鏈一般的氣勁,不斷的收縮、限制住了他的移動空間。

“酒龍煉丹鼎有攻擊功能?”

“這個本尊倒是不知道,反正它夠結實,夠重,你砸就好了,砸死他個小王八蛋,敢在偉大、厲害的我的面前裝逼。”

就在此時空中那巨大的寂滅刀已經劈下,這寂滅刀長足有三米,給人一種死亡之感,周圍的一切生機似乎都被其剝奪。

“靠,就這個啊,我也早想到了。”趙龍確實早想過了,甚至還在徐家寶庫時候用過,剛才他之所以追問,還以為老師有什麼辦法驅動這個酒龍煉丹鼎發揮出什麼法術威力來呢。

“大……轟…………”趙龍猛的擲出酒龍煉丹鼎,這丹鼎瞬間變大,直接對上了寂滅刀。

這寂滅刀的威力豐本御雨太清楚了,他能壓制對手的發揮,讓對手的力量只能發揮到三到四成左右。讓平常人甚至武道中人都摸不到看不著的死氣實體化了,完全是憑借那七絕刀碑特殊力量。憑著寂滅刀自身的攻擊力量,也非一般先天武道宗師可比,更不要說對方只是一個頂級武道宗師。

如果不是這小子花樣百出,竟然有這麼多手段,豐本御雨也不可能動用這個。現在他的感覺就是舉起一個殺豬刀,對著一只小蟲子砍下去,那是能直接將對方碾碎的力量。

當看到對方突然擲出一個東西來,他眼睛微微瞇縫,看都沒去仔細看。這寂滅刀已經超出一般的武道力量,拿什麼來抵擋都只有死路一條,此刻豐本御雨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讓這個小子知道什麼叫做螳臂當車、不自量力,讓他知道什麼叫做悔之晚矣。別說是他了,就算他背后真有一個散修的丹道存在,豐本家族也未必真的懼怕,何況他一個小小的頂級武道宗師。

“螞蟻撼大樹,可笑不自量。”豐本御雨俯視著趙龍,在寂滅刀之下,對方連靈魂都會被直接吸入其中,徹徹底底的消亡于天地之間。

“火。”趙龍使出酒龍煉丹鼎的同時,左臂已經大量吸收了火精石,澎湃的火之氣已經充斥全身。能感覺得到,自己左臂上的力量節節攀升,到了此時趙龍再無保留,直接使用左臂上的最強力量控制著駕馭著吸收的大量火之氣,直接全部引動催動酒龍煉丹鼎。

“轟…………”自從對酒龍煉丹鼎控制熟練之后,趙龍還從來沒全力催動這酒龍煉丹鼎,這一刻全力催動,瞬間這酒龍煉丹鼎直接暴漲幾百倍。直接跟那寂滅刀撞擊到一起,用老師的話說,就算趙龍達到先天武道宗師甚至達到丹道,那寂滅刀上的獨特死亡之氣都對他有影響跟特殊傷害。這是絕刀天尊當年最出名的特殊功法,雖然對方只是借助七絕刀碑引動陣法發揮其萬分之一的作用,但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抵抗的。

可酒龍煉丹鼎不同,它就是一件法寶,對撞之下上邊強大的火之氣瞬間直接將寂滅刀上的死亡氣息化掉,而強大的沖擊力直接將那寂滅刀撞的碎裂。

“這是……什麼……”正在得意的豐本御雨這一刻徹底傻眼了,這是什麼東西,他只是看到一座帶著古銅色的小山壓了過來,寂滅刀在那小山面前都不堪一擊。

“嘭…………”豐本御雨瞬間身體周圍凝聚了十幾層的護體氣勁,但是在酒龍煉丹鼎的撞擊下,瞬間全部碎裂,如同被石頭砸碎的激蛋殼,好在有了這個阻擋,他本身沒被直接撞上。否則這一下足以讓他粉身碎骨,但即便如此,他也被撞得七竅流血,渾身噴血的飛了出去。

下一刻,酒龍煉丹鼎跟這寂滅大陣撞擊到一起,瞬間一陣晃動。隨著豐本御雨的受傷,跟酒龍煉丹鼎內的火焰而出,大陣的死亡氣息立刻開始消散,碎裂。

看到周圍出現了大海,再次聽到了驚呼聲,趙龍一抬手,酒龍煉丹鼎迅速的變小出現在趙龍手中。趙龍的臉色也無比難看,將酒龍煉丹鼎發揮到極限,趙龍也幾乎控制不住。

“爺爺…………:“

“家主…………”

外邊的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突然只見趙龍跟豐本御雨消失在他們眼前,周圍陷入黑暗,下一瞬間黑暗消失豐本御雨全身噴血的被轟飛出來,一口氣撞倒了旁邊幾十棵樹木。

趁著他們去救豐本御雨的時候,趙龍已經沖了下去,直接抱起蘇紫冰。

“靠,你不是不怕嗎?”趙龍看著豐本家族這些人,眼中寒光一閃,直接在手中遙控器上的一個按鈕上按了一下。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0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