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百四十四章頭大

丹道三大境界,第一境界分為御氣、驅物、出竅,此刻蘇紫冰就已經很接近出竅了,但也只是接近。如果不是以武入道的話,那修煉方式跟戰斗方式完全不同,就像是先天武道宗師如果突破了,就會直接進入丹道第二大境界,但是像蘇紫冰這種已經達到丹道第一境界第三層的人,現在卻完全沒辦法跟先天武道宗師相比。

別說先天武道宗師了,甚至連中級以上武道宗師都很難比,原因就是法寶。直接修煉丹道之人必須要有各種法寶、符咒等等輔助才行。他們一般不擅長近身戰,完全是拼靈魂力量跟裝備。事實上就算丹道家族,絕大多數人也都是一步一步的先煉體,然后再逐漸滋養靈魂,修煉靈魂,極個別的會像蘇紫冰這般靈魂力量超強,根本不需要身體的滋養就能單獨修煉,根本無需從武師、武道大師、武道宗師、先天武道宗師一步一步的提升身體,滋養靈魂。

如果蘇紫冰有足夠多的裝備,足夠豐富的戰斗經驗,此刻的她絕對可以跟先天武道宗師一戰。

“你先別管我了,你……你怎麼傷成這樣…………誰傷你的…………”蘇紫冰靈魂凝聚的身體還沒完全成型,心疼、氣憤、傷心的不斷顫抖。

因為一體雙靈魂的原因,蘇紫冰在父親去世之后也只有張思雨這麼一個朋友,直到趙龍出現。與他相遇的點點滴滴此刻都涌上心頭,尤其是靈魂雙修,還有那一吻。之前總是有意去回避,不去想又或者說是不敢想,但是此刻看到趙龍渾身刀傷,還有那痛苦的樣子,這些情感全部涌上心頭。

蘇紫冰平時用來保護自己冰山一般的外表瞬間被融化,如果此刻就在豐本家族,哪怕是死她也會不惜一切代價跟對方拼命。

“回……去……”趙龍指了指蘇紫冰的身體,他現在實在沒辦法說太多的話,如果不是他經歷了無數次的九轉五行煉體術煉體的淬煉,精神毅力已經超級強大,此刻恐怕早已經昏暈過去。因為此刻不只是身體上的疼痛,那死亡之氣的影響,以及靈魂上的一些傷勢隨之發作。

“如果你們有事,我蘇紫冰傾其一生,不管用任何辦法,也要滅豐本家族。”蘇紫冰終于點了點頭,但是在回到身體之前,她輕聲對自己說著,隨著她這句話,她的靈魂凝聚的身體竟然又結實了許多。她不是那種經歷過生死戰斗,戰場殺伐的人,對趙龍來說,現在這種情況,跟豐本家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但是對蘇紫冰來說,這個誓言卻又有著絕對不同的意義。

就跟讓一個連激都沒殺過的人,直接去親手殺死一百個人,不論這些人事做什麼的,那種難度都難如登天。

因為這次並不是蘇紫火完全控制靈魂力量不去控制身體,而是在高強度戰斗下受傷的情況下不去控制身體,所以蘇紫冰要控制身體也不是立刻就行的,需要一點一點的來。

看到蘇紫冰回到她的身體中,趙龍也算是暗自松了一口氣,無論如何這次總算是將紫冰救出來了。但是接下來的麻煩卻還很多,好在自己手中有豐本嘯,還有豐本財團的其他眾多高層加上這次事情之后,軍方肯定也會采取行動。這樣一來,倒是可以短時間內限制豐本家族有什麼其他行動,給自己爭取到更多的一些時間。

眼前受傷的痛楚趙龍現在已經能不去想,他想的是后邊該怎麼辦,多數時候都是打架容易收尾難,尤其是這種不死不休的仇恨。

半天之后蘇紫冰才醒轉過來,醒轉過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起身來到趙龍身旁,看到趙龍的神情比之前好了不少,甚至連一些不是太重的傷口已經自己開始收縮合攏,蘇紫冰這才松了一口氣。蘇紫冰沒有去打攪趙龍,此時這艘快艇也已經沒油,快艇之上趙龍已經留下不少油,蘇紫冰動手將油換上,然后很熟練的操作著快艇按照電腦預設的指定航線進行航行。只是蘇紫冰很好奇,之前那段所需要的油更多,除非旁邊一直有人提供油,否則不可能支撐到這啊,奇怪。

這個念頭只是在心中一閃而過,因為關心趙龍,蘇紫冰讓快艇重新開動起來之后,就再次來到趙龍身旁。她不知道自己此刻能做什麼,但是她卻再也不想離開,這一刻她什麼都不去想,她只是想靜靜的陪在趙龍身旁。

日升日落,一艘快艇就在海中隨意飄盪著,這里是公海地域,這艘快艇已經在這飄盪了足有三個多小時了。此刻空中有一架直升飛機在盤旋,上邊的人靜靜的在等待著。

蘇紫冰也在等著,快艇在公海還沒進入國內海域的時候就沒油了,蘇紫冰查了一番,找到了一個通信裝置。因為她發現了這艘快艇的特別之處,雖然看起來跟普通改裝的快艇很相似,但是仔細一研究就會發現這是軍用的快艇。通過上邊特殊的裝置跟步向西取得聯系,很快直升飛機就趕來,只是趙龍療傷還沒清醒,暫時也只能等著。

好在現在看趙龍身上的傷口,已經不再像之前那麼恐怖,只有幾個傷的太深的還沒完全愈合,其他的一些小的傷口已經完全愈合,趙龍的神情也沒那麼痛苦。

“好看嗎?”突然,趙龍嘴微微一張,輕聲問了一句。

“嗯。”蘇紫冰正坐在趙龍身旁,聚精會神的盯著趙龍的臉看著,雙手托著下巴,聽到趙龍詢問本能的回答了一句。

回答完之后蘇紫冰猛的醒悟過來,但是她這一瞬間並沒像一般女孩一般有什麼為難,只是臉色變了一下隨即又恢復到了之前冰冷的狀態。趙龍此刻緩緩睜開眼睛,其實剛才不睜眼睛已經都知道怎麼回事,知道蘇紫冰面部神情的變化。

“在我面前,不用帶著面具,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趙龍並沒有因為蘇紫冰再次變得冰冷而生氣,反倒憐惜的抬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臉,輕聲、柔聲說著。

蘇紫冰一下子愣在那里,感受到趙龍手上的溫度,如太陽接近冰山,她臉上那層冰寒冷淡的冰冷假面具正在被融化。

“轟……轟…………”就在此時,一直待命在空中等待趙龍療傷結束的直升飛機看趙龍起身,立刻靠了過來,原本溫馨美好的局面頓時被它破壞了。

“回去告訴步向西,我們自己會回龍島,他如果想出力的話就派人到龍島聽我的安排跟布置,我對他們已經不再信任。”趙龍說完,又看向蘇紫冰:“我下去取點油。”

這是一艘比較大的那種快艇,下邊有一個休息的船艙,趙龍說著已經走了下去。直到趙龍走下去之后,蘇紫冰猛的想起,急忙快步跟上。

“油我已經換上了,沒油…………”

就跟變魔術一般,只見趙龍拎著四箱子油走了出來,蘇紫冰看得眼睛都直了。之前她已經找過,這個快艇的空間有限,不可能有這麼大四箱子油她看不到啊。

“這些油你在哪找到的?”蘇紫冰吃驚的看著趙龍將油換上,隨后啟動快艇趕往龍島。

“想知道嗎?”

“嗯。”

“過來。”趙龍招手讓蘇紫冰過來,低聲道:“親我一口我就告訴你。”

在趙龍面前,蘇紫冰那冰冷的面具早已經被融化,她是外冷心熱,成熟穩重很是要強的女孩。此刻雖然只有兩人,但是被趙龍這話說得還是有些不知所措,雖然跟趙龍雙修,也被吻過,但是她在這方面比之現在隨便一個中學生都差很多。

但蘇紫冰畢竟是蘇紫冰,面具被融化,心扉也已經敞開,有過之前雙修還有趙龍吻她的事情,蘇紫冰臉色微微有些熱猛的向前一探頭,想親一下就閃開。

比反應,趙龍可從來不比任何人慢,在蘇紫冰親他的同時趙龍的手一伸已經將蘇紫冰攔腰抱住,原本的蜻蜓點水瞬間變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蘇紫冰開始身體一緊,手還想推一下,但是很快就已經淪陷,手也緊緊的抱住趙龍。雖然在海上,海風很猛,但是卻擋不住兩人的激情跟愛火,漸漸的已經到了里邊那個不大的小船艙中。

從接吻漸漸的已經要有更深一步的接觸,或許是因為之前的修養跟趙龍給的物,也或許是因為蘇紫冰靈魂力量的強烈波動,此刻蘇紫冰體內一直沉寂受傷的蘇紫火的靈魂有了一些波動。

一體雙靈魂,蘇紫冰對妹妹的靈魂波動最敏感,瞬間頭腦一下子冷靜下來。

“趙龍……我……”蘇紫冰並沒太用力,但卻攔住了即將進入更火熱一步的趙龍。

趙龍原本也正是火氣上涌,雖然身上的傷還沒完全恢復,但這完全不影響趙龍做其他的。但蘇紫冰這麼一攔,趙龍也一下子停住,看到蘇紫冰的樣子,尤其是眼中那種復雜的神情,趙龍瞬間明白怎麼回事了。

靠,一體雙靈魂,一點都TM的不好玩,看來自己必須盡快要想辦法將這個問題解決,否則紫冰恐怕永遠都難以邁過這道檻。別說她了,就連趙龍真的想起來,想到這身體之中有兩個人,還是姐妹,也有些頭大。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