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四十六章大五行聚靈陣

乘坐著柳六最新購買的一艘中型游艇,胖子帶著兩隊人正趕回龍島,此刻船速已經漸漸放緩,因為不遠處就是龍島的碼頭,龍島已經就在眼前。

胖子就站在船頭上,船的起伏根本影響不到他,偶爾船被浪推得要向上起來的時候,胖子心血來潮還會猛然間運轉他如今剛剛控制熟練的巔峰武道大師的力量,硬生生的將船壓下去一些,這讓胖子很有一種成就感。

“胖哥,那邊還有一艘船,好像是倪隊他們。”此時,有人過來指著不遠處的一艘船說著。

胖子忙看了過去,仔細一看站在船頭的果然是小鋼炮,看著船只放緩要在碼頭停泊,胖子突然嘴角露出壞笑。

“加速,最快速度上島,咱們絕對不能比他們慢了。哥先給你們開路,搶占勝利的果實,哈哈,好好學著點。”胖子無比風sāo的說著,身體猛的一躍,身體直接向高空沖去,沖到最高點又斜著向下落去,身在空中運轉力量,身體接連緩沖了兩下才稍微控制住。但是此時距離岸邊還有幾十米,胖子猛的吸氣運轉力量。

腳踩著海浪,人直接向前沖去。

“嘭……嘭……嘭…………”不像別人踏浪而行飄逸自然,或者快速如飛,胖子每一下都將力量運的十足。在他的兩腳之上形成巨大的外顯護體氣勁,腳踩下去那海面幾米范圍內都向下一沉,他下一瞬間則沖出去六七米,踩的海浪嘭嘭作響,胖子則已經回到了岸邊。

看起來胖子就像是一個人穿著一雙巨人的鞋子,有著浮力在海面奔跑一般,倒也很快的到了岸上。

“哈哈……小鋼炮…………”胖子一到沙灘,第一時間看向小鋼炮的方向,只見那船果然還在很遠,而自己的人的船只已經就要停靠,加上自己搶先一步到了岸邊。只是再看那船上,怎麼不見小鋼炮的影子呢。

“你傻笑什麼呢?”就在胖子疑惑的時候,身后突然傳來倪鋼的聲音。

“靠……”胖子嚇得一個激靈,猛的外顯護體氣勁全部釋放,先保護住要害再說,同時轉身。

“知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的”胖子摸著心臟,看到是小鋼炮他也很是無語,:“你小子什麼時候跑到我后邊去的。”

倪鋼抬指了指胖子頭上,那意思剛才就是從你頭上過來的,只是你沒發現而已。胖子被氣得直煩白眼,隨后自我安慰道:“還好,我們總算比金剛那怪獸回來的早一些。”

“哼……”他這話剛說完,后邊傳來一聲冷哼,只見鐵永剛剛剛將沙衣脫下,力量一震將身上的水珠都震開:“我可不像你們那麼懶惰,還得等著柳六安排的船只回島上,你們等待的時候,我早帶人游了回來了。”

“我們兩個。”胖子氣得罵道:“你們有一個正常點的好不好。”

“你最不正常。”胖子剛說完,倪鋼跟金剛異口同聲的來了一句,隨后兩人看了看彼此,兩人身上的武道宗師的力量完全釋放。

“大老板已經安排任務了,你們兩個最好別打,否則有你們哭的時候。”胖子一看這兩個人跟斗激一樣,立刻知道他們要干什麼。看到自己說完這話之后他們消停了,胖子也算松了口氣,隨即看向倪鋼:“我怎麼不正常了,跟你們比,我是最純潔、善良、正經、正統的人類好不好。”

“屁。”鐵永剛的話相對少一些,倪鋼卻不同,指著胖子道:“靠,我們辛辛苦苦練了二十多年才有如今的力量,不知道經歷多少廝殺,吃了多少苦,拿性命去搏,還得遇到老板才能有今天,你這個家伙倒好,一場夢就什麼都有了,你是正常人才怪呢,最變態的就是你。”

倪鋼說完,原本以為胖子會繼續反駁他,卻沒想到胖子臉上突然露出很的得意的笑容,一個人在那自言自語起來。

“還真別說,照你這麼說,我自己都感覺我很厲害了,簡直就是主角一般的人生,如果接下來再有幾段yàn遇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倪鋼跟鐵永剛兩人頓時無語,舉投降的敗退。

……………………………………………………………………………………………………

胖子倪鋼他們回來趙龍出去了一趟,詢問了一下詳細情況,看了一下眾人的情況,又指點了幾句之后才給他們交代新的任務。

山洞之中,經過幾天的熟悉,蘇紫冰已經能熟練使用巫教權杖跟冰心之戀。冰心之戀主要功能就是防御,一旦使用靈魂力量控制冰心之戀引動氣產生防御,比之一般的巔峰武道宗師的防御都強上一兩倍,就算是趙龍全力以赴都要連續攻擊才能破開。按照趙龍的計算,自己都要十幾秒鐘不間斷的攻擊同一處才能轟開的防御,一般巔峰武道宗師想打開就太難了。

趙龍也慶幸自己還真拿對東西了,至于巫教權杖蘇紫冰也給改了個名字,雙紫權杖。如今她運用也非常的熟練,因為老師那目前也想不到特別好的適合蘇紫冰使用的招式,趙龍只能幫著蘇紫冰自己研究出一些簡單的招式,然后親自幫她練招。

等蘇紫冰算是具備了一定戰斗力之后,趙龍才開始動準備大五行聚靈陣,因為之前他能做的準備工作都做好了,剩下的一部分是需要蘇紫冰幫忙的。

首先就是使用靈魂力量將每個點內部的小五行聚靈陣聯系起來,布置起來。如今蘇紫冰的靈魂力量跟當初在趙龍林安老家時候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小的五行聚靈陣有老師指導,都能很輕松的布置起來,此刻趙龍、蘇紫冰正布置完小型聚靈陣,正站在最中央。

“現在是最關鍵的一步,大五行聚靈陣就要形成,要讓五行運轉,生生不息,首先就是要引動咱們之前布置好的五個方位的力量,那五個方位既是以五行之氣為主,又有小的五行聚靈陣。現在要連接五個小五行聚靈陣,然后架設力量橋梁,激發五個方位最強大的五行之氣,形成大五行聚靈陣。”這些趙龍之前都跟蘇紫冰說過,此刻再交代一遍,看蘇紫冰沒問題的點頭,趙龍也微微點頭,示意蘇紫冰可以行動了。

蘇紫冰眼睛微微一閉,再次睜開的時候身體周圍已經出現一層防御,這是冰心之戀形成的防御。隨后蘇紫冰一舉中的雙紫權杖,上邊的力量瞬間釋放,一股強大的力量瞬間射向五個不同的方位,五個方位的五個小五行聚靈陣紛紛被激發,而借助蘇紫冰的力量,五個方位的小五行聚靈陣運轉越來越強,漸漸的跟中間形成一個連接,而后蘇紫冰控制力量,激發那周圍擺放的五行精石。

五行精石力量強大,一旦激發立刻引起山洞微微晃動,趙龍明顯感覺到蘇紫冰有些吃力,臉色變得有些蒼白,不斷匯聚的力量在她頭頂盤旋,這是中心點,要形成大五行聚靈陣的循環,必須在這里得到交融之后才能完成循環。

這種情況趙龍也早有心理準備,畢竟大五行聚靈陣是要將整個小島籠罩住,要覆蓋的范圍越大,想吸收周圍的靈氣越多,難度也就越大。需要調和的力量也就越多,趙龍靜靜的看著,看著蘇紫冰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趙龍直接取出金、木、水、火、土五行精石,左猛的吸收。

左吸收,右已經拉住了蘇紫冰的,源源不斷的力量傳遞過去。趙龍的靈魂力量也已經漸漸的凝聚,因為有過之前靈魂雙修的經驗,此刻兩人互相之間支援配合渾然一體,完全沒有任何不協調的地方。

靈魂合拍,強大的靈氣源源不斷,漸漸的蘇紫冰終于穩定住大五行聚靈陣的陣眼,讓五個方向的力量都協調、受她的調度控制,漸漸的理順方向。

“轟…………”五個方位五種不同的力量,瞬間形成一個渾圓一體的陣法,五行聚靈大陣終于成功了,這一瞬間蘇紫冰頓時感覺身體一虛,靈魂有一種要陷入深度睡眠的感覺,好在此刻她感受到了趙龍靈魂力量的包容,能感受到傳來的力量,漸漸的感覺自己越來越有力量。

“這是…………”步向西帶來的三名巔峰武道宗師第一時間站起身來,吃驚的看著周圍,他們能感受到,周圍幾十公里的靈氣正在向這里聚集,龍島上正在發生著驚天動地的變化。

倪鋼跟鐵永剛他們感受不大,只是感覺修煉速度好像快了,渾身更加舒暢,力量更足了。

“睡一覺。”將蘇紫冰抱在懷中,看著她還有些不放心的想詢問,趙龍柔聲說著。聽到趙龍這話,蘇紫冰緩緩閉上眼睛,躺在趙龍懷中睡著了。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3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