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二百四十七章勤修

雖然趙龍現在已經達到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但是能五行同修的機會並不多,一次就是幫張思雨治病的時候吸收的那塊欲髓。()另外一次就是幫蘇紫冰控制力量,意外的布置成了五行聚靈陣,這次跟之前兩次不同,這次憑借五行精石布置成大五行聚靈陣。

趙龍在大五行聚靈陣穩定之后立刻閉關修煉,首先就是彌補第三轉金之氣的不足,五行同修,偏重金之氣。在大五行聚靈陣強大力量支撐下,趙龍的力量也在突飛猛進,當第三轉金之氣修煉到第六次煉體的時候,木之氣、水之氣、土之氣第三轉都完成了第七次煉體,水之氣也已經完成了第六次煉體,趙龍也終于突破到了巔峰武道宗師。

只是趙龍卻不敢有絲毫松懈,因為之前連番戰斗,加上吸收五行精石幫助蘇紫冰一起布置大五行聚靈陣,左臂吸收的力量已經多到一定程度,早已經快到臨界點。

現在修煉左臂也跟著提升,隨時都有突破進入先天武道宗師的可能,所以趙龍不敢大意,繼續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

經過了十幾天,大五行聚靈陣已經非比當初,整座龍島上的樹木都散發著生機,比平時兩三年長的都要多。有一些地方生長速度比較快的植物,幾乎是每天看都會變一個樣子,現在除了一些住的地方,龍島上有樹木的地方,都有點像是進入深山老林之中,相信要不了多久,就會有進入原始森林的感覺。

但是這段時間卻是龍島上最安靜的時候,因為所有人都在拼命的練功,島上的變化,以及自身修煉速度的變化所有人不用趙龍說都體會到,沒有一個人甘于人后。

就連原本奉命來保護蘇紫冰的那些軍方高手,此刻也都無比興奮,在這里修煉半個月,比在外邊修煉半年都頂用。

此刻他們也都明白了為什麼趙龍當時會對他們說,你們會滿載而歸,你們會舍不得離開這里的話語。

大五行聚靈陣雖然厲害,雖然能籠罩整個龍島,但是最外圍的靈氣也就提升一倍多點,中間提升兩到三倍,只有在趙龍布置陣法的那座小山周圍才能感受到提高三倍以上的靈氣。真正最核心部位則是在洞內,此刻只有趙龍跟蘇紫冰兩人,這里靈氣濃郁程度是外邊的五倍以上不說,最重要的是可以直接吸收陣法中五行精石形成的力量。

對于蘇紫冰來說,就是直接吸收那力量提升靈魂力量,趙龍則是五行同修,同時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的五行之氣煉體。

兩人修煉的速度都很快,一個月后蘇紫冰已經能輕易的凝聚靈魂力量飛到上空幾十米,甚至隨意在島中偷偷飛行,當然,都是在深夜無人之時。畢竟對于靈魂存在,武道宗師之下的人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因為他們對這方面完全沒有了解,即便知道是怎麼回事,也只是聽說而已,自己感受不到。

“快點,來吧。”

“再等等,我還想……”

“你瘋了吧,你真想將自己熬成人干啊。”

此時在洞中,趙龍正要叫蘇紫冰出去,只是蘇紫冰還不太想出去。蘇紫冰修煉靈魂,在有些人眼里會認為是直接進入丹道,事實上只要不凝丹,就都不算。否則先天武道宗師擁有跟丹道第一境界相匹敵的力量,豈不是也得算成丹道。丹道第一層是基礎,真正的丹道存在是要達到第二大境界才算丹道存在。

而不真正進入丹道的人,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不去吃飯,短時間可以,甚至修煉緊急時候十天八天甚至更長時間都可以,但是正常的還是需要固定補充一些的。

“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蘇紫冰在趙龍面前現在已經很少冰冷冷的樣子,但是也不像其他人,偶爾一句話半句話中稍有嬌媚,反倒是更讓人心癢。

雖然這麼說著,但是蘇紫冰還是回到身體跟趙龍一起出去。現在龍島之中無比安靜,以前那種對練跟訓練之聲都消失,所有人都在全力修煉自身力量,他們也都處在高速提升期。

只是讓趙龍沒想到的是,這其中進步最大的竟然是胖子,其它人也都各有進步。就像倪鋼跟鐵永剛,兩人現在也都是中級武道宗師,這種提升有之前訓練、藥物的沉澱,以及如今的爆發,這個進步速度已經很是駭人,但是胖子更恐怖,他竟然也已經達到了武道宗師境界。

倪鋼跟鐵永剛一提起這個,就都很是無語加無奈,人命好就是沒辦法。武道宗師的門坎,竟然被他稀里胡涂的過去了,簡直沒天理了。

胖子想表示謙虛,但是卻表現的很是欠揍,搞的倪鋼跟鐵永剛一再跟趙龍要求,要跟胖子打一場。

長時間枯燥的修煉,對人的毅力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此刻趙龍出來跟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就變成了最好的調劑,而且趙龍還能給予他們一些指點,將他們之前修煉中的問題一一解答。趙龍坐在中間,周圍上百人忙來忙去弄著吃的,有問題的人就湊得近一些,聊幾句閑話順便問問,得到解答了就將位置讓給其它人。

胖子、倪鋼、鐵永剛他們三人則一直圍在這里。他們這種模式看得步向西派來的那幾個人很是好奇。看到胖子的進步速度,倪鋼、鐵永剛他們的實際戰斗力就已經夠驚人的,現在再看趙龍如同師父教徒弟一般的教給他們東西,這些人徹底傻眼了。

“豐本家族那邊情況如何?”因為眾人都在修煉,所以趙龍出來之后直接聯系柳六,所有的東西都是讓柳六送過來的,現在天眼古玩店已經購買了一架直升飛機跟兩艘快艇以及三艘游艇。此時一頓飯下來,將眾人的問題基本解決,見沒人再過來詢問趙龍這才看向柳六。

“步上校一直將這方面的資料同步通知我這邊,豐本家族上次遭受的打擊很大,隨后國內軍方也采取了一些行動。步上校請動了幾位不怎麼出山的老人家跑去豐本家族切磋了一下,互有勝負,但是卻讓他們先天武道宗師境界的三位太上長老都短時間內沒辦法出手。然后其他地方也加緊收縮,加上豐本嘯那些人也並沒一起釋放,豐本家族現在老實的很,不敢有任何動作。”柳六也早有準備,一聽趙龍問立刻將事情簡單幾句話就說清楚。

看來這次張老也是真的怒了,竟然用這種辦法重創豐本家族幾位太上長老但是這還不夠,自從那天去跟豐本家族要人,趙龍就已經下定決心滅豐本家族。

“嗯,那邊有什麼變化第一時間通知我,家里如何?”

柳六知道趙龍口中家里的意思,忙道:“龐老他們那邊一直都很穩定,火蠍教最近也很消停,天眼現在一切已經走入軌道,經過這段時間的經營,之前徐家搞出來的事情基本已經成為過去,國內古玩界交易也趨向正常化。對了,那個特勤組的組長已經第三次讓人送帖子了,我這次也帶來了。”

“別理他。”趙龍擺了擺手,根本不看。

趙龍詢問柳六的時候,胖子、倪鋼、鐵永剛他們那邊拼酒已經拼到高潮,趙龍現在可以不限量的提供酒龍煉丹鼎中的救給他們。而且趙龍發現一件事情,隨著自己力量的提升,煉制的酒也就越來越好,如果用心慢慢的煉制,效果會更好。

這些酒就算武道宗師喝了也一樣很有感覺,只是現在煉制的酒不能給曹老、四哥他們喝了,因為這酒勁太大,對他們來說反倒變成了毒藥,這種酒只有力量夠強的人才能承受。

“我們還要修煉多久?”當趙龍跟柳六也談完事情,其他人有的跑到演武場PK,有的開始喝酒聊天,蘇紫冰見趙龍沒事這才坐到一旁遞給趙龍一些松子。

這是因為這段時間龍島之上大五行聚靈陣運轉,靈氣充足,讓不少普通的松樹快速的變化。這里的松子比其他地方的好吃許多,這個也是胖子最先發現的,剛才將他收集下來的松子貢獻了一些出來。

“我現在距先天武道宗師還有一段距離,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會一口氣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之后再說。怎麼,著急了?”趙龍一個一個的將松子捏開,說著話已經弄了幾十個,隨后將松子仁都輕輕的放到蘇紫冰手上。

“修煉的時候沒去想其他的,剛才跟集團聯系了一下,集團有好些問題需要我去處理…………”蘇紫冰接過趙龍放在她手中的松子,心中甜甜的,但一談到雙紫集團的事情時候就有些無奈了。

趙龍現在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都已經開始第八次煉體,但是越到后邊越難,好在現在有五行聚靈陣,而趙龍第三轉也終于達到了平衡,后邊想要沖擊先天武道宗師也不是多難,只是這個時間趙龍自己也沒準。

“要不這樣,你白天回海城處理集團事情,晚上坐直升飛機過來。”因為有步向西派來的這些人,加上如今蘇紫冰已經不是當時的蘇紫冰,所以只要不是先天武道宗師親自出手,蘇紫冰的安全是沒有問題了。

如此蘇紫冰又有些不舍,但是卻也沒更好的辦法,她只能點了點頭。

“轟隆隆…………”就在此時,突然上方傳來直升飛機的聲音,而且不是一架,五架軍用直升飛機,都是帶著實彈的飛了過來,上邊的探照大燈直接照射下來。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