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二百四十八章拿先天武道宗師練手

島上並沒有弄太多現代化的東西,此時他們吃飯也都是點上一些篝火,眾人圍坐在周圍吃東西、聊天。()所以當這些探照大燈一照下來的瞬間,不少力量弱一些的立刻忍不住用手擋住眼睛,眼前被照得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清楚。

負責保護蘇紫冰的那些人一看這些武裝直升飛機的情況,立刻都緊張起來,畢竟誰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搞毛…………”胖子好歹也是武道宗師,習慣性的抬手想擋那光芒,隨后意識到不對,老子現在也是武道宗師了。立刻學著旁邊的倪鋼跟鐵永剛,運轉力量運足目力,瞬間那光芒對眼睛的影響降低許多,直接看著也沒什麼事情。

“來挑釁的,太好了…………”倪鋼一口將杯子中的酒喝下,人也站了起來。

鐵永剛鐵塔一般的身體也站起來,握緊拳頭仰頭看著上邊,體內力量快速流轉,時刻準備戰斗。這種狀態下,即便對方立刻發射導彈,想殺他們也很難,除非他們有趙龍當初那麼狠,直接在島下埋了足夠毀掉整個小島的炸藥,才有可能傷害到武道宗師。

直升飛機緩緩的停到了眾人頭頂十幾米左右,螺旋槳轉動帶起來的強風吹得篝火閃動,吹得周圍人衣服都跟著飄動,但是包括趙龍在內沒有一人移動地方。

一秒……五秒……十秒…………直升飛機稍微降低一些,但是並沒有人出來。

“哼。”對于這種示威趙龍只是冷哼一聲,隨即道:“這座島嶼我們已經買下,有人私自闖入,我們必須要自衛一下。”

沒有任何招呼直接飛過來,巨型探照燈直接照射下來,隨后盤旋在頭頂上耀武揚威的沒有任何人下來,光是這幾條,這人就他的欠揍。

說著話得同時,趙龍腳下猛的一發力,地面上的一塊石頭直接被他挑起,趙龍像是踢足球一般的姿勢直接一腳將這塊足有籃球般大小的石頭踢飛出去。

“嘭…………”石頭直接砸到了螺旋槳處,那螺旋槳的轉動立刻出現問題,那架直升飛機也立刻晃動了起來。

“飛機要墜機,快跳…………”直升飛機上幾道人影直接沖了出來,而那駕駛員並沒立刻沖出來,而是控制了一下直升飛機,讓他向旁邊一處無人區的地方下去,直到最后他才沖出來。

“轟…………”

就在那架直升飛機墜毀的同時,倪鋼、鐵永剛、胖子他們也都紛紛出手,但是這次剩下的直升飛機上的人顯然防備,直升飛機直接拉升,而且他們扔出去的酒瓶、石頭或者打出去的隔空刀氣都被別人攔阻。

“趙龍,你瘋了,連軍用的武裝直升飛機你都敢襲擊,你想造反啊”就在此時,剛才直升飛機上沖出來的幾人有幾個已經過來,其中一人趙龍還認識,特勤組的鞏銘。

鞏銘剛喊出這話,瞬間感覺到上百道凌厲帶著殺氣的目光射向他,這些人的年紀都不大。最小的只有不到十歲,但是其中一多半力量竟然都不弱,就連鞏銘都得重視,尤其是倪鋼、鐵永剛、胖子以及另外兩名武道宗師的目光,讓鞏銘也都感覺到很有壓力。

“揍他,其他人也都打趴下,永剛你帶一下胖子。”趙龍看都沒去看鞏銘,他沖出來的時候趙龍已經看清楚,既然上邊的那位還沒立刻下來,那就打得他下來。

正好這個鞏銘實力也不錯,適合給胖子跟鐵永剛練手,另外一名頂級武道宗師顯然是倪鋼的。現在趙龍自己手下的這些人中,倪鋼跟鐵永剛都是中級武道宗師,胖子跟另外兩名困在巔峰武道大師的人也都在這一個月突破到了一般武道宗師。

現在趙龍一聲令下,他們這幾個最好戰實力最強的已經沖了上去,鞏銘上次被趙龍擊敗心中也有陰影。但是看到趙龍沒動手,反倒讓他手下出手,一看只是一名中級武道宗師跟一名一般武道宗師,鞏銘很是不屑的笑了笑。

“轟…………”出手,他搶先突入鐵永剛的中部,一掌輕松按在對方胸口,但是卻沒想到對方是兩敗俱傷打法,他也被對方一拳打中了腹部。雖然外顯護體氣勁將百分之八十的力量抵擋,但剩余的力量也將他人震飛出去七八米。一時大意,鞏銘一口血已經到了喉嚨處,還沒等他喘過氣來,胖子已經從空中悄無聲息如同一座大山一般壓了下去。

“噗…………”鞏銘震開胖子,自己也終于被這種強橫的沖擊力震的一口血噴了出來。

鐵永剛被鞏銘一掌也打得飛出去七八米,直接噴出兩口血來,但卻能穩住身體,跟沒事人一般沖了上去。

鐵永剛現在的降魔金身已經又提升了一層,如今他雖然只是中級武道宗師,身體強橫程度完全不弱于巔峰武道宗師的外顯護體氣勁。硬拼是他最喜歡的,倪鋼跟胖子他們也都是如此,硬碰硬的從來不怕。

鞏銘畢竟是巔峰武道宗師,就算面對著鐵永剛跟胖子的強攻,他也能挺住,而一旦挺住他也立刻有機會反攻。但是另外一個頂級武道宗師可慘了,他在最開始就被倪鋼這種拼命似的打法重創,隨后這名頂級武道宗師竟然被倪鋼這名中級武道宗師壓著打。

“用不用我將他們轟下來。”此刻剩下的四架武裝直升飛機已經升高到二十米以上,這個距離就算出手襲擊,上邊的人也有辦法輕松化解。但是這個距離對于現在的蘇紫冰來說,卻是最好發揮的距離。

“不用,看看那個雷翔龍能tǐng到什麼時候,反正他有手下在下邊,我就不信打了小的,他做頭得不出面。你的力量盡量別施展表露,關鍵時刻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趙龍否定蘇紫冰要出手的想法,想讓她隱藏實力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對她的一種保護。

“好,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我想辦法讓他們出手。”蘇紫冰口中的他們,就是步向西派來保護她的那些人,他們的人數不是很多,但這次卻絕對都是高端武力。

因為剛才蘇紫冰也已經察覺到,剩下的四架直升飛機中每一架都有一名巔峰武道宗師不說,其中一架直升飛機上的人竟然直接隔絕了外界的探查,可見對方的力量已經強到一定程度,也能稍微操控一些靈混力量了。

“不算雷翔龍,一共有五名巔峰武道宗師,六名頂級武道宗師,還有五名中級武道宗師,其他的就都是武道宗師之下的了。”趙龍很是清楚了解的說著。

蘇紫冰現在很清楚自己靈混的情況,也知道趙龍的靈混感知不如自己的強,但是連自己都沒查探清楚的事情趙龍卻知道。對于這種情況,她也是見怪不怪了,甚至沒去問過。

從第一架墜毀的武裝直升飛機上下來的五人中,情況最好的就要算是鞏銘。至少他穩住陣腳之后,短時間內自保還沒問題,但是其他人的情況就已經很糟了。

最讓人氣憤的是,就算鐵永剛這邊是兩人對付鞏銘一人,他也無話可說,因為對方實力比他差上太多。至于其他方面,更加都是以弱戰強,這才是最讓人郁悶的。

“果然夠囂張的,只是囂張是要有資本才行的,你認為自己的資本足夠雄厚嗎?”終于、空中傳來了一個聲音,隨后雷翔龍身體緩緩落下,身邊的人也都跟著下來。

他們這一落下來相當壯觀,從高而下,速度緩慢,凌空俯視著眾人,尤其是雷翔龍他落下來的地方正是在趙龍對面兩米處。

“轟…………”雷翔龍落下來的同時,腳下一股力量直接轟然炸響,隨后地面直接開始炸裂開來,五個方向同時裂開來。

“嘭……嘭…………”正在戰斗的胖子、鐵永剛、倪鋼他們紛紛被這股通過地面傳導過來的力量震開,這個力量非常的巧妙卻很強橫,直接將他們震飛出去足有十幾米。

“真沒想到,這麼一個小島之中竟然有如此地方,假以時日變成洞天福地也未必不可。只是你趙龍三番兩次侮辱我特勤組,今天又直接毀掉軍用直升飛機,本組長今天就是來跟你討要一個說法的。說的清楚了,我轉身就走,說不清楚,你就跟我回去一趟吧。”其實剛才雷翔龍在直升飛機上就一直很奇怪,沒聽說過這個島上有什麼特別,如果現代還有這種靈氣充足的地方,自己不可能不知道。這里也不是什麼丹道存在留下來的遺跡,只有一種可能,有人后天改造成的。但是一想到那樣所耗費的資源,雷翔龍又有些不相信,畢竟這種事情不是誰都能做到的。

此刻面對趙龍,雷翔龍聲音不大,卻無比霸道的說著。

“先天武道宗師嗎…………”趙龍看著雷翔龍自言自語道:“正好我想找個練手的呢。”

自言自語說完的同時趙龍根本沒再說別的,身體已經騰空,人已經凌空躍起十幾米,帶著狂猛的火之氣,身體旋轉如鉆,腳尖如同無堅不破的鉆頭,直接點向雷翔龍的心臟。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