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正文 第二百六十七章 陰陽老祖

錢糧不置可否,只是感歎道:「還是有差距,我們拼盡一切,多年準備也只是讓他們兩人其中一人受傷,而您卻能瞬間擊殺一人。」

之前就感覺他們是有故事、有秘密的人,但是趙龍也並沒想太瞭解,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說的秘密。但是現在看來,他們的故事跟秘密還真是非同一般,這錢糧思維縝密,做事也是不擇手段的人,想從他這瞭解到什麼事不太可能了。

在錢糧感歎趙龍力量夠強的時候,趙龍自己卻並不滿意,如果今天自己已經是先天武道宗師的話,絕對能將雷狂戰也留下。先天武道宗師對於普通人來說,一生恐怕都很難有機會遇到,可一旦你達到這個層次,你就會發現還是有這樣一批人。他們都是幾十歲到上百歲,基本常年修煉不出。

現在趙龍的敵人都已經是這個層次,他越發的感覺到自己必須盡快提升,現在自己是隱藏身份,一旦身份被揭露,要對自己下手的敵人會暴增。就算是豐本家族那邊,如果不是軍方將其幾大太上長老重創,恐怕也早找上門來了。

力量,自己需要更強的力量,雖然自己提升的已經夠快,但是現在顯然距離自己的目標依1日很遠。要想讓雪兒、思雨他們能不受其他力量影響,那自己就要有足夠的力量,到時候自己要站在他們的身前,將所有障礙都清除。

還要徹底控制住自己的左臂,讓老師能夠重見天日,恢復記憶。

僅僅足艮錢糧說了幾句話,趙龍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加上自己心潮澎湃,也就沒再足艮錢糧多說其他的話。

錢糧看到趙龍不想說話,他想了想試探的開口:「有件事情想……「我將丹瑞殺了,你既然是仇家軍的軍師,你自己看著辦吧。」趙龍沒興趣跟著錢糧猜謎鬥智,所以他剛要開口趙龍直接一句話將他擋回去,『隨後閉目養神。他已經記下了那記憶晶石上的礦石分佈,只是那個圖的部分很簡單,還需要具體的精確的地圖跟大量的人員幫忙定位,這樣的話才行。

錢糧一聽兩眼放光,興奮的抱拳衝著趙龍一拜,隨後立刻在直升飛機上開始下達各種命令。這種軍事命令他顯然不怕趙龍聽到,這不像他們之間的那些秘密。

直升飛機降落在一個山谷中,隨後有車輛將他們接走。狡兔尚有三窟,仇綱經營這麼多年,藏身的地方多不勝數,一旦他真的躲起來了,就算先天武道宗師找不到人也無可奈何。

而他們躲在深山之中發佈命令,下邊有幾萬人為他服務,你先天武道宗師也不敢肆無忌憚的屠殺,否則總會有人出面管的。

那錢糧真的很是特別,就像是冷血動物一般,知道了丹瑞死之後就跟打了雞血一般的在佈置戰鬥,『將仇綱、木t他們安排到了一個隱秘據點之後就什麼都不再去管。

反倒是仇綱稍微清醒一些,就讓入請趙龍過去,這裡到處都是四通八達的山洞,內部像是迷宮一般。

看著木七失去的手臂,趙龍不由得多看了兩眼,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像自己這麼好運,手臂斷了還能重生,還能有這麼多奇遇。手臂斷了,包紮好之後木七依1日站在一旁,跟之前一樣,跟仇綱形影不離。

之前趙龍幫他靈魂回歸身體的時候,也幫他輸入一些木之氣,而這仇綱似乎也有一些手殷,此刻比之前已經好了許多。

「一直還不知道您的名字,也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如今我跟木七的性命都為您所救,俗套點叫您一聲恩公吧,這樣有個稱呼也好說話,恩公請坐。」仇綱此時沒了之前那種年輕將軍的風采1,反倒顯得很是凝重。

趙龍坐到一旁,淡淡一笑:「稱呼不重要,至於救你更多的是因為我們還是合作夥伴,你不用想其他的,如果你認為需要報恩,我馬上就給你這個機會。」

「恩公請說?」兩人都是痛快之人,沒那麼多廢話。

「我需要對丹瑞、你跟法諾之間的那座山脈的具體一些數據、尤其是某些地方坐標的定位,這需要大量的人員跟衛星配合才行。衛星的事情我可以解決,但是人員就得你幫忙了,好在現在丹瑞已經被我所殺,你們之間戰亂一起,倒是也不會引起其他人的懷疑。」

「沒問題。」仇綱直接點頭答應道:「這件事情我會立刻讓人去辦,這只是小事,我知道恩公你們要做的都是大事,徐家足艮雷家連先天武道宗師都出來了,這裡最少也是一個老祖級別的丹道存在的遺跡,又或者有什麼驚世資源,否則不會如此。」

「呵呵…………」趙龍笑了:「早就看出你不是一般人,你既然開口談這個話題了,那肯定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了。」

這仇綱跟他的幾個拜把兄弟都很不一般,跟他們接觸多了,尤其是經歷這次事情之後趙龍才發現,之前外邊對他們的資料有很大問題。只是如果他們不說,趙龍也沒興趣多打探,只要他們不是對自己不利就行了。

仇綱似乎早做了什麼決定:「我是有事想求恩公,如果恩公能相助的話,我們兄弟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恩公BtJ包括我們的生命。」

表面上看仇綱只有一萬多軍隊,事實上他已經有近三萬人的軍隊,隨時可以武裝起來。

這次如果吞併丹瑞的地盤成功,哪怕只是吞併一部分,他的勢力也將會暴漲,加上他的財力以及以前隱藏的人脈、資源,這還真是一筆龐大的數字。如果有人支持,未來仇綱成為跟罕沓達一樣的人物也說不定,那等於控制一個國家,就算是徐家、雷家那種家族的家主聽到這話都會動心。

趙龍聽了也動心了,畢竟仇綱他們兄弟可都不弱。就算張野、鷹武已經死去,木七跟仇綱身上都備有一件中品靈器,兩入聯手如果碰到一般先天武道宗師都有的一戰,還有他手下宗師境界高手至少有近十人之多,還有幾萬軍隊,不動心才有病呢。

但越是動心,趙龍越是冷靜:「說清楚了再談價格,我不喜歡糊里糊塗,如果你不想說的話可以不說。」

永遠不要為利益沖昏頭腦,這點趙龍還是能做到的,有的時候他或許會拚命,但是那也是要看情況的。而不是沒頭蒼蠅一般,不管好壞只管往前衝。

「這是我們最大的秘密,如果這個秘密洩露出去,也許我們都會引來滅頂之災。但是恩公救了我們,還殺了丹瑞,我這條命本來就是恩公所救,說了也沒什麼的。我們兄弟並不是外人所知道的那樣,在外邊打拼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包括我們之間的衝突,我們之前幫派勢力的合併,其實都是假的,都是為了騙人的。」

果然,讓自己猜到了。

仇綱繼續道:「我、張野、鷹武還有我大哥石百川我們原本部是一個人的弟子。這個人當時就已經是老祖級別人物,能稱為老祖級別的人物都是雄霸一方的人物,就像是神木教的青木老祖,他們或許沒有徐家、雷家那麼強大雄厚的背景,但是他們卻已經達到了武道的極限,甚至已經在丹道上有了一定wJ修為。他們已經達到二個極限,再想突破除非進入那傳說中的丹道修煉之所在,但那並不是誰都能進入的,沒根沒底的人一般成就老祖也就是逍遙快活幾百年然後就煙消雲散。」

「我們當初都是陰陽老祖的徒弟,陰陽老祖從小就開始教授我們修煉,他傳授的都是一些奇淫邪法。但是卻要我們到了一定年紀修煉,有一次他無意間發現了一個丹道存在的遺跡,到了他這個級別,超越了一般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又沒辦法再提升的老祖,最喜歡的就是一些丹道存在的遺跡。因為往往能找到一些突破之法,或者找到延壽的丹藥。那次他帶著我們一起去,其實就是想讓我們給他探路,那個時候我們還什麼部不知道。當時那個地方有個迷幻陣,他也陷入其中,我們才知道一個秘密。「「原來我們並不是什麼孤兒,我們的父母或者家里長輩都被陰陽老祖所殺,甚至有一些人的姐姐或者妹妹一直都被他囚禁玩弄,宜到最後死亡。」仇綱面對生死之事都能冷靜處置,但是此刻胸口卻在起伏,而在他身後的木七,這個如同影子~般從來沒有什麼話語跟表情的木七,此刻眼中也散發凶光、殺氣。

仇綱聲音變得冰冷:「那一刻我們才知道真相,我們趁機脫離了他的魔掌,當時我們三十幾個人意外的進入了那個丹道存在的埋骨之所在。但是能出來的卻不到十人,我們趁著陰陽老祖被困在那個幻陣之中的時候回到他所在的地方,將一些能帶走的東西部帶走,可惜最貴重的一些東西被他隨身所攜帶。同時我們也找到了一個專門囚禁人的地牢,木七他們就是從那裡釋放出來的。我們原本加一起有上百人之多,但是…………」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