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正文 第二百六十八章 投靠

說到此仇綱的聲音也略微有些變動,但是頓了一下卻還是控制著繼續說了下去:「那陰陽老祖的手下很多,其中甚至有幾名先天武道宗師。雖然當時那些先天武道宗師的人沒出手,但是就算他普通的弟子也不是當時我們所能抵抗的,最後雖然殺出重圍,卻只剩下不足二十個人。後來我們一路逃亡,一直逃到了緬甸附近,於是開始分散開、改頭換面在這裡生存下去,經過這麼』多年的廝殺戰鬥、修煉,能活下來的只有我們兄弟八人。」

仇綱說的話語很簡短,但是其中的辛酸卻能體會得到,一百多人最後只剩下八人。怪不得他們兄弟都能達到武道宗師,怪不得他們能這麼快崛起,這個世界上完全偶然的事情很多,偶然之下也都有必然。他們是在用性命去搏,存活下來的人都是非同一般的人,就像是那個錢糧,還有站在仇綱身旁的木七,他們的性格迥異,甚至感覺有些怪異,連張野、鷹武的死都能視若不見,但在這之後卻又有著多少不為人知的故事跟秘密呢。

「大家將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但是我卻一直沒能達到先天武道宗師,即便有當年的一些丹藥也不行。我不知道恩公用的是什麼秘法,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得到傳授或者指點,我需要更強的力量,否則其他一百多人就白死了,我們父母、姐妹的仇就永遠難以報了。恩公可以放心,只要能報仇,能讓我突破現在的瓶頸擁有更強的力量,我們願意付出我們的一切。」仇綱雖然不知道趙龍使用的什麼秘法,但那秘法絕對非同一般。

自己能更好的發揮復仇戰刀的力量,一旦掌握那秘法,也許有機會去搏一搏,雖然機會依1日很渺茫,但至少能去搏一搏了。

秘法嗎,自己左臂可是真正正正自勺先天武道宗師,哪有什麼秘法,自己真正的拚命之招也還沒施展。但是仇綱將這些都講完,趙龍倒是真的心動了。

仇綱他們這批人確實很不同,如果能將他們接收,自己的實力、勢力會提升許多。而且能在這裡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軍隊,這種感覺也很不錯。

看到趙龍沒拒絕也沒答應,沉聲不語,仇綱忙道:「恩公請放心,只要能讓我有一線機會就足夠了,剩下的事情我會去做,絕對不會牽連到恩公。而且不論我這邊事情成敗,我兄弟跟我的地盤、人、資產全部歸恩公。」

「呵呵…………」趙龍一聽不由得笑了出來:「一個剛觸摸到丹道邊緣的人而已,我還不至於怕什麼,我只是在想該怎樣幫你。我的東西未必適合你,我再幫你檢查一下看看吧。」

趙龍自然不可能告訴他,自己的左臂擁有比身體強許多的力量,自己的左臂能獨自修煉,並不是什麼秘法。因為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趙龍對於身體每一步變化都很清楚。幫仇綱一檢查,趙龍發現仇綱的身體情況並不算好,看起來身體很強,但是各種細微處的損傷很多,這些損傷堆積到一起就影響了仇綱下一步的修煉,想更進一步非常困難。除非他找到了那種洗筋伐髓、改變體質的東西,否則很難踏足先天武道宗師。

仇綱自己也只是知道自己因為以前身體受傷、受損影響練功,具體怎麼回事卻不清楚,這些年來他一直想辦法提升靈魂。但是他不像蘇紫冰那麼幸運,有趙龍傳授完整的靈魂單獨修煉之法,他想修煉靈魂只能依靠身體來滋養,而他身體不提升,靈魂提升速度有限,太過注重靈魂提升反倒又會損傷身體,漸漸的就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

但是仇綱的靈魂力量顯然很特別,超出想像很多,完全不似一個巔峰武道宗師應該有的靈魂力量。他這靈魂力量比之蘇紫冰也差不了太多了,已經能單獨出竅戰鬥了。

「以我對身體的瞭解,你身體細微受損的地方我要幫你的話,你大概需要~到兩年的時間能逐漸調理好。」

「這麼長時間?」

「確實很長。」趙龍點頭道:「我也沒這麼長時間一直守在你身旁,而除了這個辦法之外,就得利用天材地寶煉製丹藥幫你洗筋伐髓改變體質,利用外力推動。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你的靈魂力量很特別?」

趙龍明顯能看出,說到一兩年才能調理好的時候仇綱也很是著急,畢竟一兩年調理好,還要用幾年才能達到先天武道宗師,達到之後還想提升,那就不知道要猴年馬月了。但是聽到利用外力煉製丹藥洗筋伐髓的話,他卻是眼睛一殼。

「我在那個丹道存在遺跡中得到了一絲他的純淨靈魂力量作為根本,然後我還得到了一些東西,包括一些奇珍藥物,所以才能讓幾兄弟力量都快速提升,自己也才能活到現在。否則以我身體所受之傷,有好多次都已經半隻腳踏入地獄了。」趙龍後邊的詢問是可回答可不回答的,但是仇綱聽了立刻毫不隱瞞的說了出來。

怪不得呢,如果雷狂戰跟徐儒生只是一般的先天武道宗師,在仇綱跟木七的聯手之下恐怕早就被擊殺了。也就是說仇綱拚命的話,他的靈魂力量接近一般先天武道宗師的程度了。

「那就好辦了。」趙龍一聽也是一喜:

「如果你的藥物適合煉製輔助修復身體的丹藥,我可以幫你,同時還有一個辦法,既然你靈魂之內有一縷丹道存在的純淨靈魂力量,那完全可以讓你靈魂先修煉快速提升,然後當靈魂力量強到一定程度,然後反過來使用靈魂力量滋養身體。」」這……能行嗎?」仇綱一聽都有些傻眼了,使用靈魂力量滋養身體,他連聽都沒聽說過。

不論他以前所在的陰陽老祖門下,還是後來得到的傳承,其實都不是多高深多完整的。

自然沒有靈魂滋養身體,事實上像蘇紫冰這樣直接修煉靈魂的人,都是隨後使用靈魂力量輔助身體修煉。只是這種方式懂得人比較少,難度更大,跟身體滋養靈魂完全相反。

「能行,沒有嗎。」趙龍很肯定的說著,隨後看向仇綱道:「有什麼東西,拿出來我看看吧,能支撐你們這麼多年修煉,還有硬要長時間帶著,估計你應該得到了什麼儲藏物品的東西了吧。」

連這個都被趙龍點破,仇綱點著頭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腰帶,這是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腰帶,但這顯然只是外表。隨著仇綱心意一動,這腰帶上一股力量波動,下一瞬間幾樣藥物已經出現在仇綱手中。

「這麼多年能輔助靈魂提升的藥物完全被我使用,能幫助到提升力量的也都給我的兄弟們使用了,如今剩下比較好的藥物還有這幾種,這是千年朱果,還有這個是三千年的何首烏,這個記載中叫做天參、還有這個是能治療傷痕的千年石鐘乳,還有能短時間提升力量的火蛟血。這些藥物的藥性比較霸道,能用到的少,所以才剩了下來。」這些藥物一取出來,雖然有仇綱的靈魂力量包裹,但獨特的藥味也都散發出來。

「倒是能有些用處,但是想一次性煉製出改變體質的藥物比較難,這些東西只能煉製出一些輔助靈魂力量逆向滋養身體的東西,但是有了這些東西加上我教交給你的靈魂修煉之法,兩個月內你衝擊先天武道宗師應該沒問題。」因為這仇綱的靈魂力量確實已經積蓄的夠雄厚了,尤其是其中那一絲丹道存在的精純靈魂力量。如果不是身體有問題,恐怕他早已經是先天武道宗師,甚至未必會比雷狂戰跟徐儒生他們弱。

畢竟他的際遇很好,得到了這麼多奇遇,有這麼多好東西。

看著趙龍略微有些不太滿意的樣子,仇綱心中更是震驚。心說自己這個恩公到底什麼來頭啊,這些東西隨便拿出一樣,就算是那徐儒生跟雷狂戰都會拚命爭奪,雖然比之自己的復仇戰刀跟影子劍差許多,卻也都是有錢難買到的極品,可是在自己恩公口中,就只能算是勉強湊數的東西了。

他又哪裡知道,趙龍整天跟老師交流,加上之前萬年玄冰、火鞋王、以及各種好東西趙龍也見過許多,聽到的更多,不知不覺中對於這些東西也就不怎麼在意了。

不管心中怎樣想,當聽到兩個月能提升的這個消息,還是讓仇綱興奮的差點衝起來。

趙龍忙抬手示意他別著急:「別著急,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不過是開始,你靈魂力量才是你最強的依仗,還有,記得讓人盡快將我吩咐的事情辦妥,我也很急。」

(向大家推薦一本新人新書,絕對的精彩,勝己也正在追看,精彩痛快的《飛揚跋扈》。)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4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