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正文 第二百七十二章 十三少

散掉的那些木之氣很奇特,有一些竟然不知不覺中附著在自己身體外顯護體氣勁表面,它沒有傷害性,卻能不知不覺中附著在其上。

趙龍頓時明白怎麼回事,這肯定是神木教跟蹤人的手段,怪不得剛才徐家跟雷家的人接連被攔截,到了手的玉髓又被搶走。

「老於,你是不是搞錯了,那兩個家族的人現在都集中在一起,被咱們搞的不敢出手了。」此時,兩個人已經到了趙龍剛才沉入的下方,其中一個年輕一些的人說著。

那個年紀比較大的人很肯定的道:「絕對不會有錯的,母蟲發出信號,那個人現在正在緩慢向下,他應該是碰觸了我佈置在這附近的氣息,吸引到了小蟲附著在其上。」

那個年輕的聳聳肩膀:「好吧,你既然這麼說的話我就陪你下去看看嘍。

「那就有勞十三少了。」那個老者恭敬的說著,老於已經年近六十也才不過是一般武道宗師,此生幾乎無望再向上衝擊。但是這次卻是一次好機會,如果能再多搶到一些玉髓的話,回去老祖一高興自己就算不能衝擊先天武道宗師,也能有所提升,延壽幾十年應該是沒問題的。

至於眼前這位十三少,是目前在老祖五大弟子之外排行第十三的一位,年紀不到三十就已經是頂級武道宗師,有希望衝擊先天武道宗師的存在,自然地位跟他大有不同。

那個十三少說著話,身體之外立刻顯現出一層冰寒氣息,腳下發力形威一股強大的力量直接將大地撕裂開一道口子。他向下落的過程中,那個老於也跟著落下,他們落下去之後那地面才緩緩的合攏,但是依1日留下肉眼可見的一條縫隙,在緩慢的合攏。

他們的對話趙龍都聽得清楚,他這才去注意了一下自己外顯護體氣勁上的那微弱的幾乎難以注意到的一點氣勁。雖然說每個人修煉不同五行之氣,表現出來的顏色跟狀態各異,但是很少說有能完全精純到一定程度的。多多少少都會摻雜其他一些五行之氣,如果能將自身的五行之氣徹底精純了,那也是要達到一定水準,進入丹道第三步以後才能做到的事情。

所以一般外顯護體氣勁上多一點其他五行之氣也不太容易注意,更加不會去注意,此刻稍微一注意才會感覺到裡邊有微弱的氣息,這竟然是包裹在五行之氣下的微小生命。

此刻趙龍已經感受到那個老於跟那個十三少已經接近自己,心意一動之下,一團火滾滾從體內射出,直接將那個小蟲子煉化。

「咦……不對勁,小蟲出事了。」跟在十三少後邊的老於立刻感受到,身形微微有些停頓猶豫。

身在前面的十三少一聽立刻不爽道:「你看吧,我就說他們不可能還有人敢去挖掘玉髓,肯定是什麼動物不小心帶走的。」

老於立刻搖頭:「不可能的,小蟲只會附著到身體外圍有五行之氣的人身上,普通動物帶不走它的。」

「那你給我解釋一下現在怎麼回事,真當你家少爺我時間很閒啊。」十三少很不滿的說著,突然他的心中一動,隱隱的似乎感覺到什麼了。

十三少的話音未落,就感覺到一種不對,但是當他這種感覺出現的時候,前方已經出現一個不大不小的腳印。完全是由土之氣凝聚的外放腳印,十三少直接一腳被踢中。

「不好……」十三少全力提防,但是外放護體氣勁瞬間被轟穿,十三少雙手變換形成一個古怪手法帶著全力一震。沒震開那道腳印,卻將他自己震的口噴鮮血,勉強算是避開這道腳印的十三少剛想逃,下一瞬間他就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周圍幾十道腳印穿過泥土直接轟向他。這些都是土之氣凝聚的腳印,穿過泥土沒有絲毫影響就到了近前。

「彭彭彭….十三少就像是一個被人打倒在地下,同時被幾十個人瘋狂用腳踹一般,幾秒鐘的時間他就已經沒了人形。

老於想上前,直接被一道腳印踹的暈死過去,兩人這一暈死過去,身體外層的外顯護體氣勁逐漸的消散,直接被卡在泥土之中。就算他們是武道宗師,如果沒人救他們,很快也會被憋死在泥土之中。

趙龍來到兩人身旁,隨手拎起兩人移動到外邊一顆枯萎的樹木底部,直接將其打穿在其底部擴展出一個洞來,將兩人都放在那裡。他隨後又稍加控制,相信這兩人兩三天是不會甦醒了,神木教這邊突然有人失蹤,肯定會懷疑是徐家跟雷家做的手腳,讓他們狗咬狗,自己好能更好的去搜尋玉髓。

心中想著趙龍已經加速下沉,很快已經到了岩石層,岩石層就沒辦法像在泥土層那般自如移動。趙龍現在還不會五行遁術,沒辦法在石頭中穿梭,只能使用最簡單也是最暴力的方式,直接開闢出一條路來,只是以他的速度,只要用力量打開一條幾十厘米厚的縫隙身體就能迅速的通過。

普通的武道宗師只要願意,很快就能將幾噸重的石頭打威碎塊。但是不斷的在地下移動,一般的武道宗師還真有些不行,因為越往下壓力越大,困難越大。趙龍不斷加速,很快就遇到一些含有上好玉石的岩石,但也沒辦法,都直接劈開通過。估計這就是最早雷翔玉沒有直接暴力獲取這些玉髓的原因,如果用這種方式,這個玉礦就會被毀的不成樣子,幾十億甚至上百億美金就會憑空損失掉。他畢竟不是真正修煉武道或者丹道中人,不可能一開始就為了玉髓而不顧一切。

直到被逼急了,沒辦法的情況下,他才用這個辦法。卻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神木教橫插一槓,搞的他們現在左右為難。

趙龍快速的趕到確定的第一個方位,在那個記憶晶石中顯示,這裡零星的有幾塊小的閃亮的光芒。即便是已經精確過,做過衛星定位跟計算後的數據,仍然只能確定就在周圍十幾米範圍,趙龍搜尋一圈發現了一塊特別堅硬的巨石。

「三重拳勁,炸。」趙龍一拳轟擊在上邊,外層半米厚的石頭直接炸開,隱約的看到裡邊有晶瑩的玉石光芒,隨後的三重拳勁炸開,這次控制的更加精確,只是外層石頭炸開。露出了一塊足有手球大小的原石,這個石頭外層很粗糙,卻顯得非常純潔穩定。這是找到的第一顆玉石,趙龍舉起手來,並指如刀直接一劃,直接將那玉石劃開,頓時看到裡邊一塊鵪鶉蛋大小的玉髓。

玉髓,玉石之精髓,乍一看起來有一種似乎柔軟之感,其實堅硬無比。上邊似有光芒流動,美麗異常,純淨無比。

這些還都是表面,當趙龍左手緩緩的吸收了一點裡邊的五行之氣,頓時精神一振。我靠,太精純,太爽了,這種千萬年天地自然形成平衡,生長在玉中的精髓,果然比之自己佈置的大陣更加完美更加精純。更讓趙龍吃驚的是,如此小的一塊玉髓,其中蘊含的五行之氣竟然比之當初思雨身上那塊玉珮上的五行之氣充足百倍。

「媽的,這群混蛋王八蛋,說的好聽將寶玉給了思雨,估計就是邊角碎料,那都未必是真正的玉髓。他們當時就算沒辦法完全治癒,但也絕對有辦法讓思雨益壽延年,活到普通人正常老死的程度,但他們卻只是送了個人情,然後不去真正管思雨的死活。因為在他們的心中,思雨已經沒有了價值,稍微意思一下讓她活幾年也就是了,哼。」趙龍心中想著,越想就越不爽,越想就越怒。

「卡崩……卡崩……嘩啦…………」趙龍的怒火引動外顯護體氣勁上的火之氣,讓趙龍身體周圍的石頭紛紛碎裂,周圍竟然出現一個直徑三米大小的坑洞。好在這裡都是岩石,上邊的泥土也不會塌陷下來。

好一會趙龍才平靜自己心中的怒火,心中默默的記著,這些賬遲早都要跟他們找回來的。

穩定住了情緒,趙龍又查看了一下附近離得最近的玉髓位置,這個記憶晶石上顯示的都是一些比較大的位置。上邊大概有上百處,隱約的還有其他一些小的不明顯的。趙龍手中有酒龍煉丹鼎,除了最開始他查看一下之外,後邊他都是直接得到玉石,不管裡邊有沒有玉髓都直接收入酒龍煉丹鼎,有的是因為那些玉石分散比較零散,趙龍要分著提取比較麻煩,直接會將一塊巨大的石頭部收入其中。

從得到這個酒龍煉丹鼎之後,趙龍還從來沒發現它儲物空間有滿過的時候,只要沒滿趙龍就肆無忌憚的裝下去,如果真的滿了實在不行將一些遊艇啊、還有食物之類的先扔掉也有足夠的空間。有了這種想法,趙龍的進度就快了許多,一個人的進度比之他們幾十人同時進行搜尋都快,因為他根本不去分辨,遇到了直接就收取。

裡邊有玉,收了,裡邊有點玉還有點其他金屬,收了,這裡邊怎麼還有奇怪的化石暱,收了。收著收著,趙龍自己都有些擔心了。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