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正文 第二百七十七章 第四轉

青木少君並沒轉頭,只是道:「雷少不要忘記了,你還在我們手中。」

「呵呵…………」雷翔玉苦笑道:「少教主以為我是你嗎,你是老祖唯一的兒子,為了你他什麼都會同意,如果我抓了你我可以漫天開價。但是我只是雷家一名直系子弟,想必你也清楚我們這種家族,爭奪家主之位的人多如牛毛,有無數人恨不得我立刻死呢,家族平時也許還算重視我,但我也只是後備人選之一。

你說綁架我勒索個十億八億美金的,那沒問題,因為我還值那麼多錢,你說綁架我勒索玉髓,那是完全不可能的。我敢保證,如果再有三天我們談不妥的話,家族跟徐家那邊會派人接管這裡,到時候兩家大量高手也會趕來,到時候就是各憑本事了。」

說完這番話雷翔玉靜靜的看著青木少君,他此刻的心情依1日難以平靜,這確實是他能做到的最大讓步了。他現在更加關心的是自己在家族中的地位,這次被人擄走,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事情鬧到現在這樣,玉髓三家分,雷家能得到的已經不是很多了,加上雷家在這次行動中損失的金錢跟人,他現在已經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功過相抵就已經不錯了。」好,就這麼定了。」青木少君也知道現在外邊情況有多糟糕,略一沉吟已經答應了雷翔玉的條件。

雷翔玉一聽終於談妥,忙起身:「那就請少教主陪我一起過去一趟,我們盡快開始行動,同時三方勢力想辦法控制住其他人,防止他們搗亂。」

「大家以後是合作夥伴了,這自然沒問題,雷少請。」青木少君的態度立刻來了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就像是兩個好朋友,兩個家族大少一般,根本沒有了之前生死相逼,你來我往談判時候的樣子。身為神木教的少教主,他倒是真想跟雷翔玉這樣的人保持一定關係。

除了這次就要到手的利益,以後長期的合作也很重要,之前的強勢也都是為了後邊更好的在一起合作做鋪墊。雷翔玉則著急盡快將這件事情過去,他再也不想在這裡拖下去了,那個神秘之人還未出現,事情就亂成這樣,趕快結束,離開這裡。

兩人各懷心思,但表面上卻說笑著談論該如何對抗其他人,很快已經上了飛機趕了過去。

三方勢力終於得到和解,那個十三少也交還給了青木少君,當聽那個十三少講起被人打暈過程之時,青木少君跟雷翔玉臉上都有些難看。這絕對是另外一股力量,那人難道一直都在下邊,那這幾天時間裡………「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給我去找,再去找,向下找,肯定還有。找到那個傢伙,沒有人能將那些東西這麼短時間內部挖走的,絕對不可能…,三個小時後,當接到手下報告下方出現眾多深坑,整座玉礦完全消失的時候,雷翔玉暴跳如雷、歇斯底里的怒吼著。

別說他了,徐欣、徐海、雪狂戰、雷誡他們的臉色也極其難看。有人開始挖掘他們倒是能理解,甚至表層一些玉礦跟玉髓被人挖走都已經在預料之中,但是深層一些玉髓卻不可能這麼快被挖走,更何況說裡邊內部整座玉礦被挖走。那已經不是人多能做到的事情,那要多大的神通。

在雷翔玉這個總指揮總負責人咆哮怒吼的時候,徐欣已經第一時間將這件事情報給徐文國,青木少君那邊也立刻跟青木老祖聯繫。

「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整座玉礦都消失了,下邊不少地方都被挖空,簡直滑天下之大謬…,雷翔玉雙限血紅,之前被抓了那麼多天,如今回來想盡快結束這裡的事情,卻發生了這樣的詭異、神奇的事情,雷翔玉自己念叨了幾句突然沖雷誡道:「帶我下去,立刻帶我下去,我要看看到底怎麼回事……….此刻雷翔玉已經失去了冷靜,變得無比的狂躁,看他竟然衝著自己跟雷誡喊叫,雷狂戰不爽的要出聲卻被雷誡攔住。

「好,我帶你下去,但你不能長期閉氣還是要帶上氧氣裝備的。」看著這個雷家還算傑出的小輩如此,雷誡心中也只能暗自歎息,人都是如此長大的。不經歷一些磨難,又怎麼能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淡定,又怎麼能掌控一個龐大的家族。現在就看他自己了,人總是要經過一些東西才能成熟。

以雷誡此刻的力量,帶一個人下去是很輕鬆,但是地下無法呼吸就只能靠雷翔玉自己了。氧氣裝備都有,就是為了讓力量不夠強的武道宗師能在地下長時間探尋準備的,雷翔玉立刻全部裝備好在雷誡的帶領下一路進入山中。

周圍的泥土紛紛被力量推開,因為他們下降的速度很快,泥土很快又合攏,周圍漆黑一片根本看不到什麼。只有在視線之內,身體外層的光芒能照亮一些,漸漸的進入岩石層,有一些地方的岩石都已經裂開,甚至被人轟開明顯是他們的人下來造成的。很快他們進入了一個高足有蘭米,長兩米的深坑。無比的天然,沒有任何人工開鑿的痕跡,就在石頭的內部出現這麼一個深坑,雷翔玉到了這裡張大嘴巴不敢置信,這絕對不是人工開採後的樣子。

雷翔玉有些顫抖,比劃了一個手勢讓雷誡繼續往下,再往下壓力更大。好在有雷誡的外顯護體氣勁包裹著他,很快兩人又下到了幾個坑,小的有拳頭大小,大的則有一個房間大小。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看著一個個天然的坑洞,再對比手上的記憶晶石跟對比結果。這些不正是這上邊顯示的位置嗎,此刻雷翔玉的心冷了,頭腦也冷靜下來了。這一切絕非偶然,這是那個搶走自己記憶晶石的人做的,是那個神秘人,沒錯,一定是他。

「不能再下了,否則你會受不了的。」雖然有自己保護,但雷翔玉畢竟太弱,此刻他們在一個高足有十五米,長近三十米的大洞之內,周圍都是石頭,完全是密室,只有剛才被雷誡震開的一道縫隙代表著他們是從那裡進來的。

「我不甘心……我…………」雷翔玉臉色變了幾變,含著氧氣的嘴角血不斷流出,臉色變得無比慘白難看。

看到雷翔玉竟然吐出血來,雷誡忙一掌將他拍暈,按住他的後背身形瞬間衝起。力量直接將岩石震開,一路衝了上去。

「轟…………」一團火焰籠罩身體,趙龍身處火焰之中。火焰還未曾熄滅,突然變成了寒冰,火焰竟然跟寒冰都被冰封在一起。下一瞬間,周圍樹木突然升起,那些樹木竟然穿透趙龍身體在生長,隨後樹木枯萎周圍岩石突然變威金色,而且快速合攏將趙龍困在其中。地面突然跳動,像是大地的脈搏,那種震顫讓人心神恍惚,心臟都要隨之跳出。

事實上趙龍只是盤膝坐在那裡,周圍五行之氣不斷的變動,五行同修造成了幻境不說,也讓趙龍逐漸的有了其他的一些感悟跟體驗。

那些力量對自身的考驗之感覺漸漸出現,這是趙龍在就要完威第三轉全部第九次煉體時候的感受,當他最後感受到土之氣大地脈搏跳動之後,他的心神漸漸的收斂。

力量也緩緩的釋放,跟周圍無數靈氣凝聚,隨著趙龍心中情緒的變化,那些靈氣時而凝聚成各種霧氣,時而甚至能凝聚出一些模糊的人形。凝氣成形,這一刻完成了第三轉全部九次煉體之後,趙龍終於達到了先天武道宗師的境界。

而且之前經過了洗髓丹以及大量靈氣淬煉,加上九轉五行煉體術的淬煉,趙龍身體跟體內積存的力量直接已經達到了一般先天武道宗師的極限。趙龍借助這次突破,借助那種種五行特殊的感覺,借助剩餘那些靈氣,一口氣將第四轉第一次煉體也全部完成。

「嘎崩……嘎崩…7趙龍猛的站起,身體稍微舒展立刻發出清脆的響聲不說,身體外層凝聚的一層污濁的東西紛紛震裂掉落到地上。上次就算服用洗髓丹也對身體效果不大,那並不是說趙龍的身體真的完美到了那種程度,只能說那種程度的洗髓丹對趙龍效果不大。

這次進入第四轉,趙龍戰勝心魔,身體被靈氣衝擊淬煉之後,身體也得到改善。

「還不甘心是吧,看來還是沒打痛你們。」在這地底岩石層之內,趙龍的靈識原本只能察覺到二三十米的程度,如今卻已經能察覺到上百米。如果到了外邊,估計靈識所能探查的範圍會達到三到四百米左右。趙龍剛一清醒,立刻發覺在上邊不遠處,正有人查探,甚至還在不斷向下,距離自己此刻所在的位置也不足五十米了。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