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正文 第二百七十八章 果然是他

對方是兩名頂級武道宗師,一名徐家的一名雷家的,他們身上都有一些細微的小標誌,趙龍現在也都能立刻分辨出來。對於這兩個家族趙龍也沒什麼好感,趙龍知道許多事情是因為自己身份未曾暴露,一旦自己身份暴露的話,這兩個家族肯定不惜一切代價都會要弄死自己的。

趙龍並沒立刻動手,而是在那裡先感受了一下先天武道宗師的力量,隨後又看了看左臂,有的卻只能是苦笑。身體力量是提升了,但左臂也已經達到了中級先天武道宗師境界。

雖然說每次用左臂大量吸收力量修煉,身體總能追趕上一些,但是追趕的也有限度。除非能不停歇的修煉,但那不太現實,以後看來還得在煉製丹藥方面多下功夫,畢竟煉製出來的丹藥不走左臂,這樣的話能更有效的提升身體力量。

這些人顯然是在做一些記錄,此刻另外一邊又出現兩人,這次是一名巔峰武道宗師跟一名頂級武道宗師,全部都是徐家之人。他們手中拿著一些電子設備,顯然將這裡的情況都記錄下來,此刻他們已經接近到趙龍這裡不足三十米了。

「老師…………」趙龍試著聯繫了一下老師,卻並沒有聯繫到,現在趙龍已經漸漸發現。老師在自己得到快速提升之後,總會消失一段時間,至少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老師不會出現。

而老師再次出現,神識也肯定會有所增長,甚至會記起一些特別的東西來。不知道自己哪天徹底控制了左臂,老師能否出來,能否完全的恢復記憶。

趙龍並沒著急去動手,靜靜的在那想著,而那兩撥人不斷的詳細探查著,終於也到了趙龍這個最大的坑洞上方。」彭……彭…………「他們兩撥人幾乎同一時間下來的,石頭被他們完全轟開一道半米粗的洞,他們可沒趙龍或者雷誡那樣的力量,瞬間震開裂縫人過去,裂縫還能逐漸合攏。

「好大……」

「啊……人……」

「鬼叫什麼,哪有……啊…下來這幾人大驚的同時,就看到眼前一道劍光閃動,他們身體周圍都充滿了外顯護體氣勁。但是卻不是最強狀態,因為他們都在盡量節省著使用,當反應過來的時候,那道劍光已經直接刺穿他們的外顯護體氣勁。

「彭…………」只有那個巔峰武道宗師反應的稍微快一些,頭猛的向旁邊一避,耳朵直接被劍光削掉。

那名巔峰武道宗師意識到不好,外顯護體氣勁全力綻放,身體直接凌空一頓,在空中來了個九十度大轉彎,直接向旁邊的石壁撞去。

「彭…………」他想的很理想,但是他人剛一動,剛才將他耳朵削掉的劍氣竟然轉了個彎從他身後撞擊而來,他整個人都被撞得飛向趙龍這邊。

趙龍直接一步跨前,龍行虎步,一拳直接轟擊出去。簡單沒有任何花哨,但是出拳卻如同奔雷,轟鳴之聲隱隱若現,震得周圍空氣都產生波紋,最重要的是,他的拳頭上竟然隱約的帶著一絲雷電之光芒。

「雷…………」那人腦後一片血肉模糊,剛才那突如其來的一道劍光雖然沒徹底刺穿他的腦部,但也多少震穿了一些他的外顯護體防禦。而在最後一刻,他看著那雷電之光唯一想到的就是雷家…..一拳將人轟飛出去,趙龍一抬手之間,剛才飛出去的兩道劍氣又都合併到一起,直接飛回到趙龍右手雙指指尖之上。雖然達到了一般先天武道宗師境界,但是還是沒辦法立刻凝聚出豐本御雨那種武器,那需要不斷的淬煉。當然,像是一些小的東西,則可以隨時凝聚,例如當初徐儒生扇子中的箭雨。或者趙龍如今隨手打出的劍氣,或者借助一些已經有了外形的物體,例如一把短刀或者半截短劍之類的,就可以直接凝聚外放氣勁形成威力更強的武器。

這種凝聚的劍氣已經跟武道宗師那種外放氣勁完全不同,凝如實質,威力驚人,而且可以隨時操控,剛才趙龍就是輕鬆控制著劍氣轉了個彎回來重創這名巔峰武道宗師的。

劍氣靈動飄逸,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之後凝聚的武器已經超出正常範疇。如果能達到中級武道宗師,經過長期的凝聚淬煉,已經有接近一般下品法器的程度,如果能融入一些特殊材料或者武器一起煉化為其中一部分,甚至能達到中品法器的程度。而只有達到頂級先天武道宗師跟巔峰先天武道宗師,經過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努力,才能凝聚淬煉出上品法器來,還要有許多其他外力相助才行。

至於像是仇綱的復仇戰刀、木七的影子劍、雷翔龍的雷龍劍那都是靈器,不是先天武道宗師所能煉製出來的了。

劍氣雖然好用,但是趙龍更加喜歡刀的霸氣,只是仇綱的那種戰刀趙龍還不滿意,他要打造屬於自己的戰刀,足夠霸氣、足夠兇猛、足夠強大的一把刀。

感受著力量的變化,對於武器的凝聚問題,趙龍的氣勢也隨著那種感覺不斷的攀升。

這幾個小嘍噦哪夠意思,要戰就要戰個過癮,之前不是先天武道宗師趙龍都絲毫不懼他們,現在更是戰意澎湃,殺掉這四人後,趙龍身體猛的如同火箭升空一般衝向上邊。」轟…………」地面上轟然一聲炸響,此刻徐家、雷家、神木教三方組威的臨時營地之上的人同時一驚,自從知道地下玉礦跟玉髓都神奇消失,他們對於其他人的阻止行動也就停止。所以這周圍經常有一些其他爭鬥,但是卻從來沒有這麼大動靜,所有人同時望了過去。

「是他,果然是他……噗…………」其他人還在疑惑,猶豫,不少入甚至還沒認出來這個突然從地下衝出來之人是誰的時候,雷翔玉突然一手捂著胸口,一手指著趙龍大喊著,這一激動傷勢復發,再次噴出一口血來。

咦!又吐血了,原本還以為進步了呢,沒想到跟以前也差不了多少嘛。看著雷翔玉看到自己就氣得吐血,趙龍心中暗自搖頭,此刻趙龍右臂單手托著一人一路從地下衝上來的。此刻人到半空中足有三十多米,隨後將這個人扔向了雷狂戰:「這是你雷家的人吧,打攪我吸收這裡的靈氣靜修,該死。」

一見趙龍將人扔下來,雷狂戰渾身外顯護體氣勁瞬間層層綻放,以他近百年的功力已經足可以支撐起三層外顯護體氣勁,是那種每一層都完全獨立,無比強悍的外顯護體氣勁。其實這種外顯護體氣勁武道宗師只可以支撐起一層,而且要源源不斷供應力量,先天武道宗師之所以可以多支撐起來幾層,就是那種凝氣威形之法。就跟凝聚淬煉武器一樣,也是將另外一層防禦經過多年淬煉,讓其如同一件防禦法寶一般。這樣一來,防禦力量就能明顯增強。

隨後才一抬手推出一股外放氣勁,遠遠的就已經緩住衝勢,他小心的接住,再一看真的是雷家一名頂級武道宗師,只是已經斷氣。雖然在先天武道宗師眼中,就算巔峰武道宗師,只要一天沒達到先天也差了許多。甚至有那種先天之下皆是螻蟻之感,雖然不是很強烈,沒有丹道看丹道之下人那麼強烈,但也是如此了。最大的原因除了力量之外就是壽命,這個原因最為重要。

一旦進入先天境界,壽命就會得到極大的延長,巔峰武道宗師再強也只有一百多歲壽命,而先天武道宗師甚至能有三百年壽命。那些威名的老祖半隻腳跨入丹道,甚至能有更長的壽命。即便平時他再怎麼看不起先天之下的人,但畢竟是雷家的優秀子弟,如今被人殺了還扔到這裡,雷狂戰這暴脾氣根本忍不了,直接炸了。

暴怒之下的雷狂戰不顧一切,一抬手雷電錘已經緩緩的在他的手上凝聚,上次他是因為見到對方有靈器不敢輕易使用雷電錘。因為雷電錘不懼一般武器,但是靈器則不同,如果真的被損傷到了,也許幾年都未必能完全恢復。

這次他卻根本沒想那麼多,掄起雷電錘已經砸了過去。

雷狂戰有信心,只要自己不顧一切出手,絕對可以幹掉這個小子。這個小子雖然也能發揮出一些先天武道宗師的力量,但他絕對不是那種真的先天武道宗師,這點雷狂戰還是可以肯定的。

…陘不得上次你不敢亮出武器,原來剮剛凝聚成形而已,看我將它轟散。」趙龍一見雷狂戰舉著雷電錘衝上來,頓時露出笑容。他雖然剛剛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但對備方面知識的瞭解可不比任何人差。

說著的同時,趙龍身形突然拔高,雖然先天武道宗師不能做到飛行的地步,但是控制身體凌空變化身法,甚至強行滯留空中一些時間也還是能做到的。此刻趙龍身體在空中猶如游龍,雙拳竟然絲毫不懼的硬轟向了雷狂戰的雷電錘之上。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