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正文 第二百八十一章 你逃的了嗎

趙龍要殺雷翔玉早就殺他一百遍了,又哪用等到今天,他不過是聲東擊西而已。雷誡也被晃了一下,將不少力量用於保護雷翔玉方面,這邊的防禦立刻變得脆弱了不少。

「彭……彭……彭……」雷誡擋住趙龍的龍爪,但是後邊的幾道劍氣卻打在他的外顯護體氣勁之上,正常來說這種劍氣根本破不開他的外顯護體氣勁,此刻卻有一絲力量深入其中。

但雷誡畢竟也是經過無數戰鬥的先天武道宗師,身體也足夠強悍,身體受到力量刺激猛的收緊,盲接擋住這些力量。

就在趙龍動手的同時,仇綱、沈廣聞他們也都動手了。這些人都是最近一些天被仇綱用各種手段收降而來的,可以說是軍心未牢、人心躁動,但是剛才趙龍跟仇綱聯手瞬間擊殺霍狂戰,隨後仇綱有意無意間的話語更是讓他1r心潮澎湃。沒刻意去說,但是他們心中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哪一天自己等人也會跟仇綱一般。

就算不能如仇綱,只要有機會真正踏足先天武道宗師,那也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了。壽命延長近一倍不說,力量也提升許多,對他fr來說無異於一步登天了。有了這種心理暗示之下,這個臨時拼湊起來的高手隊伍戰鬥起來也不算太弱,雖然還有些亂,但勝在人多。

「看他的樣子也是剛剛達到出竅,身體應該離這裡不遠,找到他的身體毀掉他。」雷aEa,玉對著身邊的幾個人吩咐著,如今對方最強w就是那個神秘高手跟仇綱,如果仇綱身體被瑩;他的靈魂肯定受到嚴重打擊。如此一來,就毹扭轉戰局,如今雖然看似勢均力敵,但是雷瓤玉心中總是不安穩。

雷誡的防禦力很強,而且老辣沉穩,幾乎找不到什麼太明顯的破綻。所以一時半會很州有什麼成績,一上來趙龍幾次暴露空隙給他,他卻絲毫不為之動心,如同磐石一般只是擋在那裡穩穩守住。這個就比較麻煩了,此時正好通過靈識感知到雷翔玉對手下的話。

靠,不殺你你倒是做起妖來了,心中想著趙龍直接靈魂力量一動:「不行咱們想辦法,你將人引過來,先將他們幹掉。

趙龍的對手雷誡、仇綱的對手徐欣都是刃1種人老成精的主,除非力量比他們強許多,至則根本沒辦法迅速擊敗他們。因為兩人幾乎不貪功、不冒進,完全是那種不求有功但求無遛的狀態,這樣一來就比較麻煩了,戰鬥一下子陷入僵局。

仇綱也在注意周圍,雷翔玉的話他也聽到,此刻聽趙龍如此說仇綱笑道:「讓他去,去多少人死多少人。我七哥在那呢,他現在位是半隻腳踏入先天武道宗師,借助影子劍的威力,就算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去了都討不至i好,何況他們這幾條臭魚爛蝦。

出竅期的人就算靈魂擁有一定戰鬥力,增比先天武道宗師。但出竅之時也不可能離開身體太遠,一般身體肯定在附近。趙龍一聽仇絹早有安排他也就放心下來,同時心中也暗自rb.

興。

仇綱自己現在擁有堪比中級先天武道宗i亓的戰鬥力,手下還有沈廣聞、木七、石百川、錢糧等眾多高手,還有幾萬人的軍隊。而且看他的樣子,估計他最近也不會閒著,那錢糧、石百川一直沒出現,說不定做什麼呢。雖然這些力量不能全部帶回龍島,但能將他們收服,自己綜合力量又提升許多。

此時趙龍突然感覺到這雷誡的靈魂力量奄所波動,這種波動趙龍太熟悉了,這是正在踞人暗中使用靈魂力量通信之法。畢竟是大豸族,正常的先天武道宗師未必都懂得使用靈葫通信之法,但是這個對雷家這樣大家族的先天武道宗師來說卻不是難事。

「你倒是挺有閒心的,我看你能守得住多久。」趙龍大喝一聲,出拳如電,轟擊力度要猛、更快、更凶。

拳頭如同炮彈一般狂轟亂炸下去,剛才如同擋在河流中的巨石一般不動不搖的雷誡,r七七刻在這種狂猛的轟擊之下也接連後退幾步。脆上的神情更加凝重,但陣腳卻並沒有亂。

趙龍還很少遇到這種,力量其實比自己還勝一籌,根基扎實卻不求有功,只求無過的占j斗之法。反觀仇綱、沈廣聞跟其他人那邊則糅彩許多,甚至不時的有慘叫跟鮮血飛濺,只在自己這邊,自己再兇猛的攻勢也都如同海浪拒打在岸邊上的石頭,干百次的擊打也完全影Ⅱ自不到這個又固執又硬的石頭。

趙龍的心態並沒急,因為戰鬥中什麼樣的人都可能遇到。而且他更清楚一點,這個雷例能如此穩紮穩打的守住,歸根結底是他的力量夠強,事實上如果不動用左臂,這雷誡的力量比自己明顯強許多的。否則自己瞬間持續性能爆發攻擊,同級別的人根本不可能擋得住。

突破口,自己需要找到突破口,那雷翔玉正在跟身邊的幾個人商討事情,顯然是想逼走。徐欣的力量比仇綱還強上一籌,徐海更是壓著沈廣聞打。至於其他的趙龍並沒去理會,因為他知道決定整場戰鬥的勝利,就是他們迢六人。雷翔玉不論是想逃走還是想做別的,箭可以不用去理會他,徐欣那邊也沒什麼機會,雖然不像雷誡這麼保守卻也穩健的很。

「恩公,那小子要逃。」一看雷翔玉要逃,仇綱立刻通過靈魂通知趙龍。

趙龍自然也知道他的動向,但卻並沒去理會:「別理會他,爭取盡量幹掉他們自勺有生少量,那種廢物讓他隨便逃。今天這麼多人霍著,還有神木教在一旁虎視眈眈,我們要盡怯結束戰鬥,並借此立威。」

「嗯。」仇綱答應一聲道:「恩公,要不我將七哥叫過來,只要他加入也許就能扭轉後勢,我藏身之地還是非常隱秘的。」

「不用那麼麻煩,一會準備好了幫我攔一下這個老頑石。」趙龍心裡已經有了想法,乒是他也很清楚,別看現在這個雷誡守的滴水不漏,好像縮在烏龜殼中的老烏龜,可一旦有豐月會他咬人的速度肯定也不慢。

「想跑,我看你往哪跑。」在跟仇綱溝通之後,趙龍的腳猛的一跺,腳直接插入地面之內,隨後直接一挑,腳上的氣勁綻放,瞬間土世面上足有幾十平方米大小的泥土全部飛起,1[上地面上的石頭砸向遠處準備離開的雷翔玉。

「彭……彭……彭……」雷誡心中一驚,防備著趙龍再次使用聲東擊西的同時,抬手運指如劍,一道半米長的外放氣勁凝聚威的劍氣飛舞,瞬間形成一道劍網,將那些飛石跟泥土都擋住。

「轟……轟…………」又是接連兩聲炸響,趙龍發力之下,地面上更多的石頭飛濺而出。

不對勁,雷誡立刻察覺到不對勁,因為趙龍並不向前衝擊挑起地面泥土跟石頭攻擊,幣是向後退著發動這種攻擊。

「火焰刀。」就在此時趙龍左臂突然抬起,瞬間整條手臂被火焰所籠罩,強大的火炬不斷的暴漲,隨後又不斷的壓縮,以手臂為廠柄,以手掌為刀延伸出一把火焰凝聚的長刀。

不好,一看這架勢雷誠心中一驚,以為趙龍是欲擒故縱,故意引他追擊然後爆發強招,身形不由得一緩。

他身形這麼一緩,趙龍身體猛的向後躍起,身體旋轉著,那火焰刀瞬間成了旋轉的頭部,目標直指正全力壓著沈廣聞打的徐海。

「中計了….,「師弟,小心………在一團火焰籠罩之下,沒人會注意到趙友左臂此刻的力量已經超越他自身太多,火焰廠的真實威勢比外部看起來要強大太多。

徐海正在想著如何速戰速決幹掉這個傢伙,然後好支援師姐,扭轉戰局。卻沒防備後邊有人襲來,速度太快,威勢太猛,徐海根本沒辦法躲避。徐海抬手長劍擋在身前的同時,體外外顯護體氣勁也運轉到最強。

「轟…………」徐海就感覺有一種普通人被高速火車撞到的感覺,那種衝擊力已經直括讓他身體受創不輕。而那火焰刀凝聚的太過鎦利,他自勺外顯護體氣勁在那火焰刀的切割下,直接被割破。

對撞的一瞬間,雷誡也從後邊追來,但是中途卻被一把戰刀給擋了一下。而仇綱則拼著受傷,全力擋住徐欣瘋狂的攻擊,沒讓她的人跟武器有一件突破趕去救援的。

這一刻趙龍的身體已經化為一把火焰之刀,光芒閃過之後,徐海還伸著手,但他外方;氣勁凝聚的長劍跟外顯護體氣勁完全碎裂。

隨後一聲詭異的響聲,他的身體直接分威兩半,倒了下去,一股微弱的靈魂力量逐漸;}

散在天地之間。

(推薦一本新書《飛揚跋扈》,非常的爽,非常的精彩,大家千萬別錯過。)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