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正文 第二百八十二章 金劍綻光芒,雲海起波浪

快,太快了,快到沈廣聞都還沒反應過來,還在不斷的變動身法盡量想著躲避徐海攻擊呢。

「去幫助其他武道宗師盡快解決戰鬥,然後聯手對敵。」沈廣聞反應也不慢,看到徐海被趙龍一招分兩段,以身為刀將徐海斬殺,他直接就要趕去幫仇綱,但卻被趙龍叫住。

他現在幫仇綱影響不大,不論自己這邊或者仇綱那邊,多他一個人不多,少他一個人不少,影響不到戰局,還不如讓他去幫下邊的人。

「師弟…………還我師弟命來….,看到趙龍殺了徐海,徐欣也暴了,不顧一切的攻向趙龍。

「六字真言,天網法訣。」仇綱早已經積蓄力量,等待這個時候。他也以為趙龍這招聲東擊西突然襲擊能奏效,卻沒想到效果這麼明顯,一擊能將徐海擊殺。此刻一見徐欣發飆要衝過去,他立刻靈魂變動,手訣不斷變化,大量的靈氣瞬間狂湧而至。

他的靈魂都有些支持不住的顫抖,但是同一時間,幾十道由六字真言凝聚的一張大網層層罩向徐欣。這正是仇綱繼承的丹道存在的力量,因為他靈魂之內有一絲那名丹道存在精純靈魂力量,他發揮的也特別好。如今已經不像面對徐儒生跟雷狂戰的時候,現在他已經有足夠力量運轉一些靈魂法術。

「雷怒。」徐欣的瘋狂發飆,徐海的死亡也讓雷誡多少受到一些影響。畢竟趙龍是他的對手,在跟他戰鬥的時候突然衝過去殺了徐海。此刻雷誡也已經衝了過來,人直接高高躍起,雙拳之間凝聚一道雷電之光,人漸漸的被這團光芒包裹,如同閃電的形狀一般劈空下來。

趙龍左臂此刻依1日被火焰包裹,火焰刀的光芒不減反增。今天趙龍就是要大開殺戒,讓周圍的人看著,讓緬甸的人知道,讓神木教的人看著,也讓徐家、雷家的人知道。

趙龍不閃不避的看著雷誡躍起如同一道閃電一般衝向自己,看著那雷電的光芒,心中想著五行相剋產生的毀滅之威。突然心中一動,利用五行相剋之力能產生雷電這種毀滅一切的力量,那如果使用五行相生呢。現在自己見識到的雷家的雷電之力肯定不是全部,只是冰山一角的話,那雷電之威肯定相當恐怖。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看似簡單,但是要讓這五種力量都保持相生的狀態,還能形成招式、受自己控制就不容易了。這一瞬間趙龍腦海中冒出一個念頭,五行相剋可以創造雷電這種毀滅的招式,那相生肯定也能創造出非同一般的招式。

「火焰刀。」心中念頭一閃而過,下一瞬間已經全力劈出火焰刀,直接硬拚雷誡的雷怒。

「轟…………」這是兩人打到現在,正面硬拚的第一次。正如趙龍所想,雷誡是不折不扣的人老成精,剛才那打鬥他都不硬拚,直到趙龍殺了徐海,他心中受到一些影響,想挽回一些東西,這才想硬拚一下。他顯然看得很明白,趙龍力量其實不如他,雖然身體夠強、招式夠威、夠猛,但力量畢竟有差距。這次他使用雷家雷怒,爆發出驚人威力,他有信心就算不能取得勝利,也能讓趙龍受傷。

但他怎麼都沒想到,趙龍會硬拚,而且這一硬拚他才發現一件事情。對方的力量,怎麼這麼強,完全不比自己差,雖然有一種水中浮萍,沒有後續根基支撐之感,但是趙龍左臂之上的火焰刀比之前趙龍所有攻擊都更兇猛兩倍以上,強烈撞擊之下他就感覺胸口一口血壓制不住,人在向後震退的同時一口血噴了出來。

又中計了、又上當了,計中計,難道他一直隱藏實力。這一刻雷誡的心中一陣混亂,像他這麼人老威精、謹小慎微之人,還是第一次有那種處處陷阱,怎麼做都會上當受騙的感覺。

趙龍其實也好不到哪去,他也感覺喉嚨中一熱,一口血就要噴出。但臉色變了幾變,被他強行壓制住,腳下猛的發力,人直接衝了上去。

雷誡的力量是這次徐家跟雷家來人中最強的,但他卻失去了銳氣跟雄心,此刻見雷翔玉已經離開。而其他人那邊沈廣聞加入之後,已經快將他們都幹掉,加之徐海又被殺,他又感覺自己一直被趙龍設計,見趙龍再次追來,他身形突然幾個閃動竟然避開不戰,直接離開。

「彭彭……彭彭彭…………」一陣爆裂之聲,伴隨著仇綱靈魂暴退,徐欣已經衝了出來,雙眼血紅,不顧一切的衝向趙龍。

金生水,徐欣是金、水同修,擁有雙系靈根之人。一旦真正的爆發,威力也是相當驚人,她身上那條紅綾也是靈魂法器,瞬間越旋轉越大,如同一座房子一般將趙龍圍困其中,而她手中一把長劍則閃動金光。

「真言相助、戰刀揚威,給我開。」被徐欣不顧一切震開的仇綱此刻見徐欣衝到趙龍身前,那快速變動的紅綾竟然將趙龍包裹住,將趙龍跟徐欣包裹其中,他立刻將復仇戰刀吸到手中,直接一刀劈出。

復仇戰刀威猛的一刀,帶著周圍眾多真言,轟擊之下那紅綾就如同被拳頭打下去的海水。

只有被復仇戰刀正面劈中處出現一絲裂痕,但隨即快速轉動,如海浪翻滾之中已經將那一絲縫隙完全收攏。

在外邊看那是紅綾圍繞威的一顆足有一棟房子大小的帶著無邊水汽形成的球體,而在內部的感覺則完全不同,猶如置身茫茫大海,周圍各種光芒閃動,分不清東南西北、上下左右。

「不用看了,進入我的金劍雲海陣你就別想出去了。」看到趙龍四處張望,徐欣手持一把金色長劍出現,她原本披在上身的紅綾卻已經消失不見。

雲海紅綾是徐欣最隱秘的法寶,是她師尊當年幫助下煉製成的上品靈魂法器,威力驚人。最重要的是,關鍵時刻她可以利用這個雲海紅綾佈置成金劍雲海陣,只是她以先天武道宗師境界的力量佈置陣法,最多也只能使用一次,一次之後這件上品法器就會毀掉。但是一旦形成陣法,威力卻平添十倍,所以就算仇綱在外全力轟擊之下,都沒有任何效果。

而此刻隔絕了外邊一切干擾,單獨面對這個殺死自己師弟的傢伙,徐欣反倒變得無比冷靜,冷靜的可怕,冷冷的看著趙龍:「你不該殺了徐海,否則你今天也不用死。」

徐欣顯然不是那種嗜殺威性的人,她原本也是打算差不多就叫上徐海撤走,事情發展到這一步,再待在這裡已經沒有意義。徐家已經在這裡損失了一位先天武道宗師,卻沒想到師弟也被他所殺。

「最近千八百年內我還沒準備死。」趙龍明顯能感覺到,這紅綾之中水之氣瀰漫,對他左臂上的火焰刀克制很大。趙龍左臂不知不覺中已經轉化為土之氣,雙拳之上密佈土之氣。

武道一途雖然艱苦,但是卻並不算孤獨,但是踏入先天武道宗師卻不同。踏入先天武道宗師最少能活兩百年以上,巔峰武道宗師甚至擁有三百年的壽命,相對於普通人幾十年的壽命來說已經相當恐怖。在這漫長的歲月中,多少同門師兄弟漸漸老去、死亡,又有多少親人老去、死亡。這麼多年來,身邊人能活到現在的沒多少,只有一個小師弟一直跟隨自己,如今卻被這個人殺了。

他該死、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殺了他給師弟報仇,哪怕現在雷誡跟雷翔玉他們已經撤走,哪怕自己會損失一件上品靈魂法器。

「去死。」徐欣不再說其他,猛的一劍斬出。

趙龍的靈識一直在留意著徐欣每一個動作,身體一直積蓄著力量,就在徐欣出手的一瞬間,趙龍的身體猛的躍起,直接閃避開徐欣的劍氣。抬手一拳轟擊向徐欣,只見徐欣的眼中帶著一種必殺之意,見到趙龍避開她的劍光,她並沒有繼續攻擊,而是身形突然向後一閃。

她的身形移動的瞬間,周圍那如同海浪一般的雲海紅綾突然波動,如同海浪一般將徐欣捲走。

「彭……彭……彭…………」趙龍自勺拳勁瞬間都轟擊在那雲海紅綾之上,就在這同時趙龍突然感覺到一種危險,靈識之內發現身後那道劍氣打在那包裹住自己的雲海紅綾之上之後,非但沒有消失,竟然直接被彈射過來,再次從後邊刺向自己的後腦。非但如此,那被劍氣刺中的紅綾上湧起一層水之氣的衝擊波,直接跟隨劍氣衝來。

「土盾。」趙龍這次沒再閃避,雙臂猛的一震身體並沒轉過去,後背之上土之氣凝聚成一個大盾。雖然是臨時凝聚出來的土盾,卻如同那無數人堆積起來的堤壩一般堅固。

劍氣打在上邊,還有那股水之氣的衝擊之勢打擊在上邊,趙龍也都只是腳步微微晃動了一下。

「金劍綻光芒,雲海起波浪。」此時,剛才被雲海紅綾捲入其中的徐欣突然在趙龍上方出現,手中金劍瞬間刺出,幾十道劍氣紛紛轟向趙龍,劍氣轟出的同時她的人也已經再次隱藏起來。這次這些劍光不是直接襲擊向趙龍,反倒是直接打在那層雲海紅綾之上,劍光再次被彈起來的同時,不但速度、力量更強,更加激發起一層層的水之氣的衝擊之力,如同身處海洋之中,四面八方都是海浪滔滔、鋪天蓋地的襲來。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