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正文 第二百八十三章 不顧一切

這一瞬間趙龍的靈識跟眼中,全部都是金光閃動,各種水之氣產生的波浪互相交織、重疊的衝向趙龍這裡。

這陣法雖然沒豐本御雨引動七絕刀碑那麼神秘莫測,但是威力顯然非同一般,只要能算的上陣法的,顯然威力都不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所能抵抗的了的。

「土克水,我看看你這件靈魂法器構成的陣法到底有多強。」趙龍剛才心中第一個念頭就是使用酒龍煉丹鼎,畢竟上次使用效果很好。但轉念又一想,現在外邊有多少人在看著,何況自己還沒弄清楚這金劍雲海陣的情況,萬一不小心酒龍煉丹鼎被捲走,畢竟自己現在還沒煉化徹底控制酒龍煉丹鼎。

如此一想,趙龍也就沒敢冒險,就在那些劍光紛飛閃動、水之氣形成的衝擊波浪不斷的時候,趙龍身體外層運轉最強的外顯護體氣勁,猛的一張手抓向了下邊。他腳下踩著的也是這個雲海紅綾的一部分,此刻他要抓的就是這裡。

「轟…」趙龍的龍爪威力驚人,但是抓到這上邊的瞬間,一股力量直接將趙龍的龍爪彈開,雖然這雲海紅綾也有一絲震動,但瞬間竟然流轉起來,腳下的雲海紅綾也帶著攻擊的力量。

「彭…彭…」此時又是幾道增強的劍氣跟水之氣的衝擊波浪打在趙龍身上。

「活著你就別想出去了。」徐欣再次出現,這次揮出的劍光更多,更強。而此刻的雲海紅綾也徹底的運轉起來,趙龍腳下虛浮,這周圍的靈氣也似乎被隔絕,趙龍想換氣跟立足都困難了。

腳下如同波浪,周圍靈氣受到阻隔影響,而劍光越來越多,水之氣的衝擊波浪也越來越多,趙龍此刻身形快速閃避之間卻也經常被打中。

趙龍試著自己彈出劍氣,卻都如同泥牛人海。

「轟…」劍光密集到了一定程度,尤其是那些不斷反彈的水之氣衝擊波浪越來越多,終於有幾十道交織在一起,瞬間撞擊到趙龍身上。轟然一聲炸響,趙龍體外的外顯護體氣勁瞬間被擊碎,趙龍的身上連中幾十道劍氣跟幾十道水之氣波浪沖擊。

剛才跟雷誡硬拚壓制的傷勢,加上此刻的重擊,讓趙龍一口血噴出,鼻孔耳中都有些流出,趙龍的身體微微一晃直接倒了下去。

但此時在這陣法之內,飛舞的劍氣顯艮水之氣的波浪沖擊已經不下幾百道,趙龍人倒下去了,它們卻並沒停止。快速彈動之間就像是長了眼睛一般,瞬間又彙集不少衝擊向趙龍這邊。

「靠。」原本倒在那裡像是已經昏死過去的趙龍猛的身形滾動,避開了那些轟擊來的劍光跟水之氣的波浪沖擊。他人滾動,其他劍光跟波浪沖擊也不斷追擊,就像是有人使用重型衝鋒鎗向他掃射一般。事實上這些劍光跟水之氣的波浪沖擊比之一般子彈可要強太多。

趙龍快速拚命閃避之時,實在不行就硬抗幾下。這也就是他身體夠強,否則一旦外顯護體氣勁被攻破,挨上幾下就死定了。此刻趙龍的心中正在快速的計算,這確實是一個比較完整的陣法,剛才自己使用土之氣運轉龍爪之力,手指之間有劍氣,手掌之上有吸力,但是卻根本落不到實處。如同拳頭打在水面上,而這水面之中還蘊含著堅硬的金屬,而且還在不斷流動。轟擊一處就跟轟擊整個陣法一樣,除非有一擊破除整個陣法的能力,否則想一下轟穿它很困難。

一旦人被困在這裡邊,就等於對方每一擊的力量都會不斷積蓄下來,不會有絲毫浪費。

而在這狹小的空間之內,加上這陣法產生的水之氣波浪沖擊之力,攻擊力確實強大太多。趙龍此刻都不得不運轉左臂,跟使用強悍的身體硬抗才能勉強招架。但身體硬抗,多了也一樣受傷,此刻身體在那劍氣的衝擊之下,也已經出現一道道傷痕,而強大的不間斷的波浪般衝擊方式讓內臟傷勢也越來越重。

媽的,原本在地下冒險衝破先天武道宗師,上來正大發神威呢,沒想到殺了徐海讓他發瘋一般跟自己拚命。

「轟……」就在此時,趙龍感受到上方猛的下沉,像是有東西轟擊,不過隨後又彈了起來。但是在這股力量的衝擊之下,水之氣的波浪沖擊有不少道被震得碎裂。

「哼。」此時,徐欣出現冷哼一聲,看了一眼上方又看向狼狽的趙龍:「師弟,師姐一定會將他碎屍萬段,為你報仇。

剛才開始她就沒再繼續增加劍光,沒繼續出劍,難道是到了極限。嗯,很有可能,畢竟這只是一件靈魂法器,就算能構威陣法威力也有限度,而剛才那一下好像外力襲擊。仇綱他就在外邊,如果自己被困在裡邊,他也一定在外邊努力。

想到此趙龍心中反倒有了些底,只要它有極限就行,那就拼拼誰先到極限吧。

土克水、火克金,她以五行金之氣跟水之氣為主佈置的金劍雲海陣,那自己就以五行土之氣跟五行火之氣破它。趙龍心中想著,左臂之上火之氣瀰漫,右臂之上土之氣瀰漫。

「狂轟亂炸。」炮拳發威,雙手備蘊含不同氣勁,瘋狂轟擊而出。這陣法之內對於靈氣本身就有所限制,身在陣法之內的人想吸收靈氣很困難,但這卻完全影響不到趙龍。他身上現在有大量的玉髓,加上之前修煉結束的時候,體內本身就已經儲存了一部分五行之氣,比消耗他根本不怕。

隱藏在金劍雲海大陣中的徐欣看到趙龍突然施展出兩種五行之氣也很是吃驚,而且這明顯不似是那種為了輔助自身力量修煉的氣勁,難道他也是雙系同修?不對,之前還見過他使用金之氣,難道他是三系天才。

但是看到趙龍突然不去閃避,正面轟擊自己的攻擊,徐欣心道,你這是在找死。有了陣法的增幅,自己的攻勢強了幾倍都不止,而且力量是可以不損耗的,還有陣法的增幅,這你都敢拚,找死。

「我看你能擋得了多少……」看到趙龍一口氣正面跟上百道劍氣跟上百道水之氣的波浪沖擊硬拚,徐欣再次出手劈出劍氣。

「以身化刀,我劈。」趙龍也拼的很是疲勞痛苦,但是他卻一直在等待,再次見到徐欣在自己右側出現,趙龍的身體突然猶如游龍,雙掌猛的合併直接衝向了徐欣。這一刻趙龍整個人已經化為一把刀,鋒利無比的刀,雙掌合攏直接劈向了徐欣。

徐欣心意一動,陣法立刻有所變動,她身邊的雲海紅綾再次出現如同波浪一般的波動,直接將她捲入其中。

「開。」趙龍這次直接迎著這如浪一般的紅綾衝了過去,上邊綻放出無數的波浪沖擊,趙龍卻也不去理會。

「轟…轟…轟……」那些波浪沖擊全部轟擊在趙龍身上,趙龍雙掌併攏,土之氣跟火之氣正彼此不斷的充斥、融合、糾纏的力量此刻突然找到宣洩口。火生土,趙龍卻能將火之力跟土之力控制到平衡,火之氣更強,然后土之力借助火之力暴漲。就算是相生的兩種力量,要想讓其強行融合以一招發出,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趙龍雙掌併攏如刀,這一下也算勉強做到,直接轟擊進入這雲海紅綾之中。

「喀喀喀……」一陣炸裂,碎裂的聲音。

「怎麼會這樣……」就在此時,在那炸裂開的雲海紅綾之中看到了徐欣的身影,徐欣沒想到自己的金劍雲海大陣竟然被破,滿是不敢置信的神情。此時有無數的劍氣跟水之氣的波浪沖擊也打在趙龍身上,趙龍此刻卻是猛的一吸氣,完全發揮出九轉五行煉體術第四轉身體的強悍,人不但沒倒,反倒再次衝了過去。

「轟……」就在此時,上方又是一聲爆響,因為趙龍已經破壞了大陣的平衡跟運轉,上邊的巨大衝擊力終於衝破了防禦,直接在上方撕裂開一道口子,就像是天被轟開了一般,仇綱靈魂力量御刀直接衝了進來,刀直接劈向徐欣。

當趙龍強行打破大陣平衡,徐欣臉色已經變得很難看,不敢置信的表情。當仇綱再次衝進來的時候,大陣徹底碎裂,徐欣直接一口血噴出,整個人向後一晃。

「師弟……」徐欣眼中最後閃過徐海的身影,此時趙龍已經衝到近前,徐欣不閃不避,瞬間直接捨棄身體激發靈魂直接御劍刺向趙龍的眉心。

趙龍衝到徐欣面前,仇綱御刀而下,她最重要的靈魂法器損毀,她也受了重創。最後徐欣做出一個決定,直接逆轉精血跟靈魂力量注入到她手中金劍之中,這一瞬間這把普通的靈魂法器吸收了一名中級先天武道宗師近百年的力量跟靈魂之力,以及雲海紅綾這把上品靈魂法器的全部力量,瞬間已經提升到了下品靈器一般的強度,近距離直刺入趙龍眉心之處。

「恩公……」仇綱好不容易衝進來,看到這一幕,顧不上靈魂受損就想衝過去,但不論怎樣他也已經趕不及了。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