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正文 第二百八十五章 破陣

名字不算多響亮,甚至有些俗氣,但那條金龍在刀上栩栩如生,似有靈性一般,聽到有名字了竟然綻放光芒。這都是裡邊擁有龍氣,甚至有趙龍一絲微弱靈魂力量在此。

「這都行。」此刻就連老師都有些無語了,原本他認為讓紫雲金精完全成型,擁有戰鬥力,以趙龍現在的力量跟提升速度,沒有兩年不行。也就是說,在他想法中,趙龍達到了巔峰先天武道宗師的時候,才能讓這刀提升一級,真正擁有一些戰鬥力。而在這之前,這刀跟那酒龍煉丹鼎一樣,可以用,但是卻要小心。

現在倒好,趙龍意外的將那絲龍氣融人其中,龍氣在趙龍體內這麼長時間。雖然沒徹底的被趙龍融為已有,但那後增長變動出來的龍氣,本身就蘊含了一些趙龍的靈魂力量。這也讓趙龍意外的將這刀真正的煉製,徐欣幾十年都沒將其煉化據為己有,打上自己的靈魂烙印,趙龍卻通過這種方式打上了自己的靈魂印記。

感歎之後,老師立刻又道:「名字很爛,不夠威風。」

趙龍卻並不以為意,此刻周圍的雲海紅綾一層層碎裂,趙龍喜歡的看著自己的金龍刀道:「任何名人的名字剛開始都沒特殊意義跟含義,後來所具有的特殊意義,都是因為他們本身的不凡。金龍很貼切,很多年後所有人都會知道它的厲害,就像是你提起的那絕刀天尊的絕刀。」

仇綱在一旁早已經看傻眼,即便他對丹道瞭解有限,也知道即便是丹道存在煉製一件靈器都要耗費許多年,煉製起來要極其小心。但是剛才,就是剛才,他眼睜睜的看著趙龍將一件下品靈器煉製威中品靈器。

太不可思議了,自己這個恩公到底什麼背景,有什麼來頭,不但會煉丹,竟然還會煉器。

此刻外層的雲海紅綾已經快全部碎裂,趙龍心意一動金龍刀立刻消失融人身體之中。能感受到,這金龍刀就在自己體內,自己運轉力量甚至修煉以及身體的變動,都能對金龍戰刀產生一些影響,也就是說自己無時不刻不在滋養著這把金龍刀。

「金龍刀的事情我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現在趙龍已經將仇綱視為自己人,跟他也不用客氣,直接暗中通過靈魂力量通知他一聲。

仇綱神情沒有變動,也是通過靈魂力量說了一句:」恩公放心。」

「轟……」此刻一直在碎裂的雲海紅綾形成的巨大球體直接轟然碎裂,直到此刻外邊的人才看清楚裡邊。剛才徐欣直接佈置出陣法,就連青木少君看了都嚇了一跳,更不用說其他人。但此刻所見,卻更讓他們震驚,徐欣已死,趙龍卻依1日站在那裡,雖然身上傷也不少,但能破陣、殺人還能未死,這已經相當了不起。

青木少君在一旁暗自驚歎,就算是大師兄被困在這種陣中,也未必能全身而退。心中想著,青木少君已經最先開口:「以後兩家多親近,如果以後仇將軍有什麼事情也儘管開口。」

這要是在其他情況下,連對方姓名都不知道,不論是仇綱跟青木少君都會感覺很彆扭。

但事實上,仇綱現在完全真心投靠,而青木少君則有意想接觸趙龍。

趙龍點頭:」好,多則一年,少則半年我自會去拜訪老祖。」

神木少君答應一聲沒再多說,帶著人離開,其他人也都漸漸散去。只有少數一些人還在那裡,原因無他,趙龍足艮仇綱之前的話還是起到了一些作用。趙龍看了一眼,只可惜這群人中並沒有先天武道宗師。畢竟先天武道宗師不比一般,雖然也有一些,但多數都是活了六七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老傢伙了,哪能輕易有決定。

這些事情趙龍部讓仇綱處理,這麼多天沒出現,趙龍先找了一個隱秘安全的地方跟家裡以及海城那邊都聯繫一下。

仇綱這邊趙龍現在還不能一走了之,現在正是比較混亂的時候,先不說那些游散人員尚未放棄希望,光是徐家跟雷家隨後的報復行動該如何應對都要仔細計算。更有仇綱收服的那些人也都需要趙龍一一做了安排。仇綱有辦法忽悠他們跟隨自己,但是要是不讓他們見到眼前的利益,想真正收服他們卻是很難。

他們看到的利益不是金錢,就是力量,讓他們的力量有所提升比什麼都重要。

「恩公既然有辦法煉藥,我早已經讓人大量購買跟收集藥物。這麼多年在緬甸,以及在周邊我也儲備了大量的藥物,就算是一些珍奇稀有的藥物也有一些,雖然比不上朱果、火蛟血這等東西,卻也非一般可比,想必煉製成藥對他們還有一定藥效。畢竟他們都無根無底,能走到這一步都是憑借個人努力,外力幫助很小。這就跟從來沒服用過藥的人,最開始服用藥物效果會很好,因為身體沒有抗藥性。」

這裡地處森林之中,外表看起來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村莊,此刻仇綱就帶著趙龍他們待在這裡地下的一個密室之內,仇綱正在跟趙龍秘密商量。

仇綱顯然早有準備,將自己的想法一一說了出來,木七現在雖然也已經快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但是卻跟以前一樣的站在仇綱的身旁。

「嗯。」趙龍聽了點頭,隨後道:「但你的辦法只是一時之策,要想真的收他們的心,還是要雙管齊下的,我們的力量他們已經見識到,另外就是背景方面他們也看不透,剩下的就是讓他們力量快速提升。這方面丹藥我本身就有一些,你將藥物都準備好就行,我自會去取。剩下的,我會用幾天時間,分別指點一下他們,他們修煉的功法肯定也有很大問題,給他們指條明路加上藥物輔助,雖然不能像你這般提升迅速,但是爭取在幾個月內讓他們力量都比之前有一個飛躍式的提升還是必須的。」

「這……真的可以?」仇綱都有些不敢相信,這可不是幫助一個入。」嗯。」趙龍肯定的點了點頭道:「你還是先想想你以後的路吧,你現在的情況可並不是那麼好,雖非四面楚歌,但也相差不遠了。」

對這個仇綱反倒不擔心,自信的笑道:

「徐家、雷家雖然強大,但這裡是緬甸,如今我們又跟神木教交好,事情過後他們也未必敢做什麼。除非他們有把握一舉將我除掉,何況現在他們也知道,我不過是馬前卒,就跟罕沓達的地位一樣,在沒弄清楚恩公身份之前,他們也未必會冒然行動。而且我也會讓人放出話去,誰都知道我仇家軍比較特別,只要不能將我大哥石百川、二哥錢糧、還有我七哥木七以及我一次性都殺了,隨後我們的報復會非常恐怖。他要是這邊敢動我,那邊我就敢讓人炸他們祖宗祠堂毀掉他們在新加坡那邊的根基跟買賣。我敢這麼做,也能做的出來,這點他們都很清楚的。」

仇綱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就像是一個不要命的混混一樣,有著一股蠻橫的勁頭。

趙龍聽了微笑著點頭,但這些都還只是次要的,除了徐家跟雷家會調查自己身份之外,其他的他們也未必會顧忌多少。

趙龍想了想道:「這件事情還真不能掉以輕心,你這邊剛剛發展起來,我可不希望就這麼被人滅掉。這次徐家損失了三名先天武道宗師、雷家損失了一名,其他人手損失眾多,他們絕對不會輕易善罷甘休的。這樣,在我走之前我會教給你一些東西,你拿著這些東西去找青木老祖。」

仇綱一聽這話立刻皺起眉頭,他當然知道尋求到了青木老祖的庇護更加安全,但那不是他願意做的事情。他在緬甸這麼多年,如果他要想投靠神木教,也許現在就算不如罕沓達但也不會差到哪去。跟隨趙龍是因為發生了這麼多事情,而且他能在趙龍身上感受到希望,復仇的希望。他早就知道,即便自己跟隨青木老祖,終身也不可能報仇,青木老祖更加不可能去為了他找陰陽老祖。

當然,這種仇恨他也不希望假手於人。

「呵呵……」看他的樣子,趙龍淡淡笑道:「不是去求他,而是讓他求你,勉強算是一個雙贏的合作吧。你需要他暫時支持發展、壯大,而他則會上趕的求著你。

「求我?」仇綱不解的看向趙龍。」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這件事情趙龍早已經幫仇綱想好,在臨走的時候趙龍會給仇綱一些玉髓,並不是用這些玉髓去賄賂青木老祖。而是拿著這些東西,讓他去佈置一個陣法,一個類似大五行聚靈陣的陣法,雖然不如大五行聚靈陣。

趙龍知道自己現在最大的寶藏跟本錢是什麼,不是那些古董、不是那些玉髓,更加不是酒龍煉丹鼎,而是自己的左臂跟老師。老師腦海中擁有的知識才是最寶貴的,不論是哪一個層次的人,每一境界都會有無數人困在其中。

從武道宗師到先天武道宗師,從先天武道宗師要進入丹道都是如此,一步登天,一步凡人之感。而趙龍卻能輕鬆幫他們指明一條路,讓他們擁有了登天的資格,這是比什麼都寶貴的。

有了這個陣法,仇綱他們可以在那修煉,青木老祖那邊趙龍讓仇綱稍微給他一些靈魂上修煉之法,就足以讓他動心,加上幾個不同的陣法,以後他就得求著自己想要後邊的東西。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