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正文 第二百八十七章 不合法手段

蘇紫冰、蘇紫火,姐妹倆雖然都是天才中的天才,但是卻備有不同,蘇紫冰擅長管理、經營。而這多少讓她的心思沒蘇紫火那麼集中、這種集中體現在修煉之上逐漸也就有了一些差距。

而且因為前段時間蘇紫火受傷,蘇紫冰在修煉的時候也盡量將靈氣引導進入蘇紫火的靈魂之內。此時姐妹倆一體雙靈魂雖然還不能直接交流,但是卻有一種並存的感覺,最早都是一個出現另外一個休眠,此刻姐妹倆卻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對方存在。只是在一個身體之內,必須有主有次,想對話目前都不可能。

蘇紫冰曾經嘗試著自己靈魂出竅,然後讓蘇紫火去試著控制身體,想通過這種辦法實現姐妹倆的見面。但事與願違,她控制著身體狀態下靈魂出竅,一旦蘇紫火要佔據身體,就跟有外人侵佔一樣,那是她的根基,就像是有人要斬斷風箏線。除非她能以後再也不需要身體存在,或許能行。

但是姐妹倆的靈魂卻能同時清醒存在,只是不能互相接觸。此刻蘇紫火正火冒三丈,恨不得立刻衝出去跟趙龍決鬥,竟然瞧不起自己的發明。

不對,不對勁,蘇紫火很聰明,憤怒之後馬上意識到不對勁。趙龍的表現很不正常,難道他已經知道自己的存在,有意的氣自己?

但也不像啊,或許他只是想捧著自己姐姐說話,畢竟姐姐好像曾經跟他說過,紫焰研究成功主要還是研究室所有人集體的力量跟功勞。哼,哼,這個大壞蛋。

之前賽車的事情還一直沒跟他算賬,還有這個傢伙好像對姐姐已經開始動手動腳了,想當自己的姐夫,竟然惹小姨子,我看他是不想混了。

之前趁著我受傷昏迷的這段時間裡竟然泡上我姐,這個帳還沒跟你算暱,現在還敢惹我。心中越想蘇紫火越惱,但轉念一想又不對,因為她很清楚,姐姐之前還曾經因為一體雙靈魂的事情發愁,肯定是因為喜歡上那個傢伙的原因,自己也通過留言的方式問過姐姐,姐姐並沒提到過已經告訴這個趙龍了。

如果他不知道的話,那就只是哄姐姐開心了,這個壞傢伙,現在嘴變得那麼甜了,當初賽車贏自己的時候可沒這麼好。哼,總之就是個大壞蛋。但是姐姐現在的態度,還非常擔心自己暴露,不斷的用靈魂力量壓制自己,是怕被他知道,可姐姐又對他這麼好,難道姐姐有什麼解;央的辦法了。

蘇紫火雖然脾氣有些暴,但只要稍微有所壓制或者緩衝,讓她有思考的時間就沒什麼太大問題了。此刻蘇紫冰也暗自長出了一口氣,她太清楚妹妹的情況了,剛才聽了趙龍的話不顧一切的要控制身體出來跟趙龍交談,如果她一直那麼堅持蘇紫冰只能退讓,因為兩人如果都不肯退讓的話身體就會受到損傷。

感受到妹妹靈魂波動不是那麼強烈了,蘇紫冰臉色也終於恢復了一些,急忙岔開話題:

「我這邊的事情還不著急,畢竟現在也只是一種理想狀態,想真正研究出完全的紫焰動力車還要一些時間。最近天眼發展的速度很快,現在已經從古玩擴展到珠寶、黃金、首飾等多個領域。尤其是張磊控制的傳媒集團,前段時間有人估計,如果上市的話,很快就能威為世界百強的傳媒集團了。」

趙龍這麼說不過是想試試蘇紫火的情況,逗逗她玩,感受到她靈魂的劇烈波動,也著實讓趙龍吃了一驚。這個小丫頭的靈魂力量還真是夠強的,隨後她思考問題,趙龍感受到的就是她的靈魂在憋著一口氣蟄伏在那裡,隨時有可能暴起。如果不是看到蘇紫冰緊張還有些擔心的樣子,趙龍還真想再逗逗蘇紫火。

蘇紫冰只有在遇到跟妹妹有關係的事情,才會有這種情況,趙龍也不忍心看她如此,隨口道:「正面走不通,就迂迴一下,需要的話跟我說一聲,到時候我能讓你的發動機很快遍佈世界各個角落。」

天眼的事情柳六隨時都向趙龍匯報,在飛機上趙龍已經處理了不少事情,包括張磊傳媒集團是否借殼上市的事情。在趙龍看來,現在自己資金充足,完全沒必要去上市。尤其是這次回來之前,他更是讓天眼提前做好準備,他現在的酒龍煉丹鼎之內有整整一個玉礦的玉石,還有之前儲存的一些黃金。

有了這些東西,涉足玉器、黃金、首飾這些行業都很輕鬆的事情,加上趙龍走的時候,仇綱將他這麼多年戰爭中得到的古玩全部交給趙龍,畢竟那玩意在緬甸根本賣不上價格,仇綱又不敢大規模出貨,所以他手上擠壓許多這種東西。這次趙龍回來,將會給天眼帶來又一次飛躍,所以當蘇紫冰想拿天眼岔開話題時,趙龍根本沒去理會。

蘇紫冰一聽立刻來了精神:「現在我們生產的發動機同級別的省油最少達到百分之三十,有點混合動力的甚至已經比同級別的節油達百分之八十,綜合節油能達到百分之五十。

如果現在能推廣開的話,先不說其他方面的利潤,光是從原油期貨方面就能賺到一筆。當然,這也是歐佩克跟世界一些大國不希望看到的,現在國家方面也在談判,推廣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按照他們的一些要求,例如前期只能推出節油百分之十五,五年後才能推出節油百分之三十的車輛之類的。事實上,這種節油程度的車,發達國家也未必不能造出來,但他們也都被備方勢力控制,不斷推遲這方面的研究。當然,他們更怕我們在磁動力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

趙龍聽了笑道:「你想的那都是正常途徑,還有許多其他方法可以使用,之前不是有那麼多人像得到紫焰發動機的資料嗎。而且豐本家族更是大舉出動襲擊雙紫集團總部跟研究室,你暗中放出消息,就說有一些關鍵資料已經丟失。」

蘇紫冰並沒打斷趙龍的話,只是很疑惑的看著趙龍,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對推廣紫焰一號發動機有什麼用處,好像完全是兩回事嘛。

「隨後你就暗中大量生產發動機,甚至可以在一些國外建廠,不論是非洲還是緬甸都可以,我都可以幫你弄好。然後讓他們通過走私的方式,將這些發動機推銷到全世界,就像你說的那樣,前期我們甚至可以不賺什麼錢。這樣推廣速度就更快,能省油一半以上,肯定會有不少人暗中將發動機換下來的。前期會以那些營運車為主,畢竟對他們來說省油才是最關鍵的,也許一兩個月最多不超過半年他們就能省出換發動機的錢,後邊就是多賺錢了。到時候肯定供不應求,這樣一來不出半年肯定能將油價打壓下來不說,紫焰發動機推出的所有障礙也會逐漸消失。」

蘇紫冰聽了也是很震驚,因為這方面她從來沒想過,竟然……竟然可以如此,震驚之後蘇紫冰隨後又想了想道:「這樣確實有效果,我們也能賺一筆大錢,但問題是,現在那些發達國家還有歐佩克石油組織方面的壓力也很大。」

「呵呵……趙龍笑著擺了擺手:

「不用理會他們,他們施壓,你還申訴抱怨呢。那邊剛一有消息,你立刻就嚴厲譴責那些偷資料的,反正有人背黑鍋。既然用的是非正常手段,那就完全不承認,到時候咱們是受害者,還得讓他們還咱們一個公道暱,就是他們不讓推出新技術,現在怎麼樣。當然,這樣一來石油期貨那方面就得暗地進行了,不能讓人知道是咱們動手。」

走私者本來就是跟國家爭奪利益,既然國家那邊施壓阻撓,那就正好用這些跟國家爭奪利益的人去做事。

膽子倒是真不小,這種辦法也能想的出來,一看平時腦袋中就不想好事,都是歪門邪道。不過嘛,這個建議倒是挺好的,老姐你還猶豫什麼啊,答應啊。如果不是他們的影響和阻撓,我的紫焰發動機現在全世界都能看得到了,叫他們阻撓。

剛才憋著一肚子火,恨不得立刻出來跟趙龍拚命的蘇紫火,此刻又感覺趙龍這個人倒也不是那麼太壞,至少有的時候還是有些可取之處嘛。

「好。」蘇紫冰也只是略一猶豫,隨後立刻點頭答應。這種手段已經超出她正常經營、經商的理念跟範疇,但是這是趙龍出的主意,她心中充滿了信心,自己的男朋友永遠能創造出奇跡,他說行就一定能行。

蘇紫冰剛說完,還沒等將心中想法跟趙龍討論,突然神情微微一變:」好強的靈魂力量………,」

「不好…………」下一瞬間,蘇紫冰神情巨變,靈魂力量瞬間暴漲,直接激發冰心之戀,一層強大的保護罩已經籠罩他跟趙龍。

老師因為趙龍力量提升,一直沒什麼消息,趙龍知道蘇紫冰使用冰心之戀後才感受到一股強大的靈魂力量,伴隨而來的則是上百塊從足球大小到十人圓桌桌面大小的石頭砸了下來。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