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正文 第二百八十八章 忽悠

這可不是天上看著好看的流星雨,別說是桌面大小的石頭了,就算是被那足球大小的石頭砸下來也都夠嗆。

這一瞬間趙龍猛的控制著車子,讓車子直接由快速行駛中甩頭,橫著快速轉動。

「轟……轟……轟…………」旁邊石頭砸到地面,發出轟鳴跟震動,趙龍跟蘇紫冰在車裡則快速旋轉,趙龍的手卻堅定的把握著方向盤。

好在他們的速度不算太快,因為剛才趙龍跟蘇紫冰一直在聊天,如果太快的話,就算趙龍也未必能控制得住。趙龍倒是並不懼怕,就算最大的那塊石頭他只要出手,也能輕鬆將其轟碎,只是車子肯定就完了。

「轟…………」車子猛的旋轉避開一些,稍微穩住一點趙龍全速轟油門,車子直接倒著向後。好在此刻這條路上沒什麼車輛,否則一旦發生連續車禍可就危險了。

因為有靈識,趙龍根本不用看後邊,眼前只見那些石頭紛紛落下,就像是鎖定了他們的車一樣,追著向下砸。好在趙龍倒車、甩頭,甚至轉動都快的驚人,竟然如同蝴蝶在荊棘中飛舞,危險中帶著無比優雅,一點都沒碰到。

「彭…………」一塊直徑足有三米長的巨石,猛然之間炸裂,瞬間形成幾百塊足球大小的石頭,完全是無差別全方位的打擊,直接籠罩周圍幾十米。

「嘎吱!」趙龍腳下凝聚氣勁,直接全速讓車停下,在那塊石頭在上方炸開的瞬間車子已經停下,而趙龍人也已經衝了出去。

能將物體控制到這種程度的,絕對不只是丹道第一境界驅物期那麼簡單,最少也是出竅初期,甚至有可能是出竅中期的存在。有蘇紫冰在車上,趙龍不敢大意冒險,在人躍出來的一瞬間,金龍刀已經出現在手中。這是金龍刀煉製威功之後,趙龍第一次使用。那龍尾直接纏繞在手臂,一直到肩膀處,趙龍手握金龍刀,瞬間一股金之氣輸入金龍刀內。

那七絕刀碑中,寂滅刀趙龍感受到了,但是現在還沒辦法施展,不得精髓。畢竟他沒有豐本御雨他們家族那麼狠,經過千年積蓄家族死亡氣息施展寂滅刀。其他幾種刀法,趙龍也就只會施展火焰刀。

此刻將金之氣輸入金龍刀,趙龍金龍刀舞動間沒有什麼特殊招式,有的只有一個字,快!!

無比的鋒利,無比的快速,上方那些炸開的石頭還沒等落下,就已經直接被這刀氣分割。而刀氣之中帶著的氣勁,則將其震成粉末。

這些東西根本傷不到趙龍,他就算不出來也一樣,他出來更多的是為了找這個出手的人。此時那些石頭粉末已經落下,在這漫天石頭粉末中,趙龍的靈識小心的留意著周圍的一切。突然,趙龍的身形猛的一個翻轉,一刀劈向了蘇紫冰副駕駛座窗前。

「當…………」一聲脆響,一烏黑圓環被趙龍一刀劈開,烏黑的圓環剛才悄無聲息、目標正是蘇紫冰。」好像是針對我的。」蘇紫冰此刻已經收斂靈魂力量,就像是一個沒有任何威脅的女孩一般躲在車裡,同時快速的使用靈魂力量跟趙龍溝通。

「嗯。」趙龍此刻已經站在車窗外道:

「你先別出手,看看情況再說。

此時空中都是石頭粉末,加上剛才石頭落下揚起的灰塵,似乎周圍的空氣突然不流通了,這些粉末也凝聚在空中。周圍的視線漸漸模糊,就像是在晨霧之中,眼前一兩米的範圍都漸漸有些看不清楚。

「看剛才出手的力量,應該是巫教的朋友吧,有什麼事情可以出來談一談,何必藏頭露尾的呢。」對方應該也使用特殊秘法,所以感受不到對方確切位置,只能感受到一股不弱的力量存在周圍,卻沒辦法確定位置。

趙龍這一喊,頓時讓原本隱藏的無比自信,正準備出手的人一下子傻在那裡。

「你……怎麼知道的?」此時,一個聲音響起,很年輕、很疑惑。

哈哈,果然沒猜錯,真的是這小子。趙龍心中這個樂Ⅱ阿,因為對方這麼問本身就說明了他有些不通世事。至於趙龍怎麼猜到他是誰,則是因為剛才他出手時候,那個黑色的圓環。

內圈厚,外邊鋒利如同利刃一般的東西。這個趙龍上次在巫神殿中見過,就在那個池子裡邊。

此刻他又一開口,趙龍已經確認無疑,此人是巫神殿的巫神之子烏黑。

孩子缺少社會經驗跟閱歷還真是讓人頭疼,自己隨便說一句話他就回答,也不知道他家大人跟沒跟來。想想那天的情形,那種情況下那烏黑的老爹都沒出現,這次也未必會跟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倒是個好機會。

心中想著趙龍隨後開始編道:「我當年拜過一老師,他說我們師門曾經跟巫教有很深淵源,只是後來兩個勢力都衰落了,我是聽他講起的。今天一見你使用的力量,就感覺好像有些似曾相識,但是又摻雜了許多其他的東西,難道你不是巫教中人?」

「我不是巫教中人?我可是巫教唯一的繼承人,我…………」烏黑一聽立刻有些急了,但是說完後又馬上感覺有些不對勁。

趙龍皺著眉頭裝作很是費解道:「先不說咱們師門頗有淵源,就算是互不相識,你今天又為何來攻擊我,今天你要是不給我個合理解釋,那恐怕咱們只有戰上一戰了。即便會引來這個城市中的某些人物,惹來某些麻煩,我也在所不惜。」

趙龍說完這番話,足有三四秒的沉默,隨後才傳來烏黑的聲音:「我是一路追蹤我巫教寶物趕來的,車內女子身上佩戴的項鏈是我巫教之物,而且我還感受到了巫教權杖也就在這座城市之中,我來拿回屬於我巫教的東西,有何不對?」

「哦!!」趙龍很是吃驚道:「巫教的東西,怎麼可能,這是我費了很大勁擊殺了一個仇家才得到的東西,那個仇家的背景很深厚,擁有龐大的家族,當時要不是我冒很大風險設計他,等他回到他們家族,就算丹道存在都未必能得到這東西。」

烏黑一聽也急了:「怎麼會這樣,你說的那人是不是姓徐?」

趙龍心中強忍著笑,點頭道:」對啊,徐將飛,徐家的長老。」

經過這麼久,巫神殿那邊自然也已經知道襲擊他們的人是誰,此刻烏黑一聽頓時信以為真。

「我不管你從哪裡得來,但這是我巫教的東西。」烏黑雖然信了,但卻很堅定的想要自己的東西。

「奇怪,你巫教丟了這麼貴重的東西,竟然這麼久了才尋找。」

「那些卑鄙的傢伙偷襲我巫神山,重創我巫神殿,我也受傷一直在養傷。這次我就是特意為了我巫神殿的東西才趕來的,既然你與我巫神殿也有淵源,我也不想發生什麼衝突,你將東西給我我立刻就走。」

「哈哈…………」趙龍突然笑了:「我拚命從敵人那搶來的東西,你現在過來跟我要,你自己說說有沒有一點道理可講。如果這些東西還都在徐將飛手中,他躲在他們家族內部,你能不能伸手跟他要到,現在我殺了人搶了東西,你過來空口白牙伸手就要,你好意思嗎。

巫教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你還不如從一開始就說搶呢,哼,早知道這樣我剛才也不必手下留情了。」

這小子很單純,很好忽悠,一邊忽悠趙龍心中一邊想著方法。此時心中想法漸漸成形,語氣卻變得無比憤怒冰冷,此時趙龍已經將金龍刀交到左臂之上,剛才左臂又吸收了大量的五行之氣。

瞬間五行之氣全部凝聚到金龍刀之上,左臂也將此刻最強的力量發揮到極限,加上金龍刀這件中品靈器的作用之下,瞬間趙龍激發出來的力量已經不弱於頂級先天武道宗師。語氣很憤怒不爽的說著,隨手好像很隨意的一刀劈向空中,強大無比的刀氣瞬間的威力堪比頂級先天武道宗師的攻擊不說,有意製造的威勢,更是給人一種難以抗拒之感。

這一瞬間,一直躲在高空的烏黑心中一驚,身形猛的向旁邊飛去。那道刀氣雖然不是劈向他,但是那股氣勢太恐怖了,恐怖到就像是面對當年巔峰先天武道宗師的父親一般恐怖。

「轟…………」強大的刀氣,瞬間將籠罩他們的煙霧、石頭粉末完全帶走,直接衝入空中消失不見。

此刻才看到,幾百米外已經有無數車輛堵在那裡,因為他們這裡完全看不到,而且顯然是烏黑有意在那砸了一些石頭,其他車輛都過不來。這個距離普通人看不到什麼,趙龍將所有煙塵粉末轟入空中,隨後直接將金龍刀收起來。

「你自己說說,你佔不佔理,還說你是巫教唯一繼承人,你還好意這麼說。有能耐你找敵人去使,如果你真是乞求我還給你,好,我還給你。」趙龍心說,就不信忽悠不暈你,本來就很單純有些愣頭青沒見過世面,好勝心強,自己展現實力之後再這麼一激他,能受得了才怪呢。

「誰要你的施捨?」突然,空中烏黑的靈魂在一團黑色霧氣跟符文包裹中已經出現在趙龍上空,無比憤怒的吼道:「我要憑我的本事要回我巫教的東西,你說吧,你是要徐家先天武道宗師的人頭,還是他們家族什麼樣級別的寶貝,我巫教從來不用任何人施捨。」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