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正文 第二百八十九章 別有用心

有外人出現的時候,蘇紫冰的神情又恢復到冰冷,內心的活動沒人能看出來。

但是在身體之內,另外一個靈魂卻也在注意著,沒想到今天這麼精彩,只是來接人的路上竟然出現這麼一幕。

完了、完了,蘇紫火靈魂感知到外邊的情況,不斷的在那感歎,這誰家的小娃啊,碰上趙龍這個大壞蛋了,將他忽悠賣了,他還給趙龍數錢呢。

這個倒霉的孩子,肯定會被忽悠暈的,也不知道趙龍這個壞蛋幹什麼。因為剛才被氣了個夠嗆,所以現在在蘇紫火這裡,已經再次將趙龍貼上標籤,大壞蛋。不管他知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想當自己姐夫卻得罪自己這個小姨子,早晚要給他點厲害瞧瞧。

在外人眼中看來,幾百米外的天色有些黑,似乎有一團黑霧一般在上方,根本看不清楚什麼。但是在趙龍眼中,已經能清晰的看到其中的烏黑,他這是靈魂出竅,看來他的身體應該也在這附近,這個小傢伙的膽子倒是挺大的。

但是他現在的力量,比自己上次見他要強太多了,看來那次戰鬥之後他的力量沒少提升。現在烏黑恐怕比之仇綱都不弱多少,而且他身上的寶貝多,底牌多,估計仇綱都未必能打的過他。

但是趙龍剛才那一下倒是將他震懾到,隨後被趙龍激怒,讓他有一種剛回到家鄉,就被以前的長輩的朋友看不起一樣。不自覺的,他已經認同了趙龍跟他說的兩派祖上有淵源的說法,所以越發的憤怒趙龍施捨般的話語。

嗯,趙龍心中暗自點頭,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心中如此想著,神情上趙龍倒是顯得有些欣慰:「行,巫教的後人總算還有點骨氣,如果你今天說要,那項鏈跟權杖我都可以給你帶走,但是在我心中巫教也就徹底要消亡了。」

烏黑已經被趙龍的話誤導,此刻一聽更是惱怒氣憤:「我已經說過了,我巫教不需要別人的施捨,但我巫教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說出你的條件,我自會從徐家那裡奪得超過這些東西價值的物品跟你交換。」

「唉。」趙龍微微歎了口氣道:「有骨氣,我果然沒看錯,雖然我們都是即將消亡的門派,但總算還有一些有骨氣的子弟。我們這一派現在也只剩下我一人,看樣子你應該不是巫教當代教主,那我就叫你一聲賢侄了。那徐家現在既然是我們兩家的仇人,我最近也正在對付他們,那也就不著急了,你先留在我這裡,咱們慢慢想辦法對付他們。你這麼有骨氣我也不強求你收下這些東西,以後在戰鬥中你要是繳獲了認為差不多的東西,就可以將你們巫教的東西交換回去,你看這樣如何?」

蘇紫冰還能忍得住,只是感歎,自己的男朋友不去做商業談判真是太可惜了。巫神殿的事情趙龍也都跟蘇紫冰講過,趙龍看似簡單的話語,裡邊卻有許多東西。首先最開始在衝突的時候,就讓對方認為彼此師門有淵源,埋下這顆種子。

然後以力量震懾,再去講理,再用話語去激對方。這還不算,這番話誰都知道是拉近關係,如果是晚輩想跟長輩拉近關係,就是套近乎,而長輩跟晚輩則是親近、拉近關係。都是要消亡的門派,會讓彼此有更加親近之感,然後幫他想出一個辦法來,其實到了此時,以烏黑的性格已經沒什麼選擇餘地了。

而他一旦同意,趙龍這邊則立刻增加一員猛將。

而此刻的蘇紫火都已經快笑噴了,如果她有身體的話,她一定會笑的肚子疼,捂著肚子趴在地上瘋狂的大笑。她沒去想那麼多,只是感覺趙龍這個傢伙真是太能忽悠了,將一個剛從山林裡出來的小子忽悠的找不到東南西北了。

「這…………」烏黑這次是偷偷跑出來的,上次的事情讓他一直很鬱悶,這次傷養好了力量還暴漲突破到了先天武道宗師,靈魂力量幾近出竅中期,他立刻跑了出來。

看他猶豫,趙龍道:「你也別為難,我這次不只跟徐家開戰,還跟雷家開戰,現在他們還不太清楚,一旦清楚會很危險。至於你巫教的東西,剛才那些都是氣話,你想什麼時候要暱,跟叔說一聲就行了。」」我說過的,我巫教的傳人不需要別人施捨,即便是熟人。好,就按你說的辦,我會從徐家身上討回~切,包括利息。」烏黑想起徐將飛他們大鬧巫神山的事情就恨不得多殺徐家一些人。

「好,那一會你跟上來就行,我帶你去個地方。」趙龍說著沒再耽誤,苴接上車離開,在這裡耽誤這麼久了,他可不想真的惹來什麼麻煩。

趙龍離開,烏黑的靈魂立刻也飛離,隨後在一處隱秘的山洞之中烏黑靈魂回到身體。烏黑感應了一下方位,隨後身形快速的趕往海城方向。

此時烏黑還憋著一股勁呢,絕對不能讓人瞧不起,要讓他們知道了巫教雖然幾十年沒回國內,但是依舊不比任何門派差。

這是一艘新加坡籍的賭船,此刻正停靠在岸邊補充補給,船上的人員也難得的得到放假休息兩天。

「你說什麼,壓下去,不追究….,在一間豪華的總統套間之內,雷翔玉臉色蒼白,身體還有些虛弱的看著屏幕。此刻他正通過網絡視頻跟徐文國通話,徐文國此刻應該是在飛機之上,徐文國的一番話後氣的雷翔玉猛的站起來,但卻引動了傷勢,身形有些不穩,臉色再次變得無比難看。

屏幕上徐文國眼中明顯的閃過一絲失望:

「我之前已經跟你父親溝通過了,之前青木老祖向我們兩家發出信函,對之前的事情表示歉意的同時,也表明了他將護著仇綱,不希望他們國內發生大規模的動亂,仇綱以後將成為罕沓達第二,所以我們不能再動仇綱了。「「嘩啦……彭…………」雷翔玉猛的將桌面上的東西部掃到地上:「不動,說不動就不動了,我費了這麼多心血,我們被殺了那麼多人,難道我們兩家還怕他一個青木老祖不成。」

徐文國看著雷翔玉發火,他眼中的不屑跟冷笑更多了一些,但也只是一閃而過。等雷翔玉的氣頭過了,氣息不穩的坐在沙發上,他才道:」不是誰怕誰的問題,而是值不值的問題。你還不懂,這些老祖也並非那麼容易對付的,尤其是這種要進他們地盤搞事的事情,一旦他們真的下決心要護著某人還是比較麻煩的,除非我們能佔得住理。要知道,他們也並不傻,緬甸的青木老祖跟周邊五個老祖關係非常密切,有共同的盟約,國內還有幾個老祖跟他關係不錯,為了已經失去的利益,不值得了。」

聽到已經失去的利益,雷翔玉的臉色更加難看,上次回來之後他就再次吐血。雖然有好的藥物,但是接連內腑受傷,養了這麼久也沒完全恢復,此番更是牽引出舊傷。

徐文國的話,讓雷翔玉有一種自己也被拋棄的感覺,這是徐文國第一次如此。自己在船上養傷這麼久,他談事情就沒親自過來過一趟。

「你自己好好養傷吧,你還年輕,還有許多機會。對了,有個事情要告訴你,雷翔龍好像已經突破到了中級先天武道宗師。」

一聽這個消息雷翔玉的眉頭更是緊縮,心中暗罵,他突不突破與我有什麼關係。他就算再突破又能怎樣,家族中的高手多著呢。

似乎是猜到了雷翔玉的想法,徐文國突然笑道:」有件事情你可能並不知道吧,你們只是知道他是雷家子弟,從小無父無母,只是知道他是雷家旁支,但事實上他卻是你的親弟弟。是你父親隨性留下來的孩子,那個女人在臨死前將孩子送到雷家,你父親也確認過他的血脈跟身份之後留下,但是並沒公開身份。合作這麼久,這個消息免費送給你了,以後有機會再聯繫。」

徐文國說完已經結束通話,只留下雷翔玉傻傻的站在那裡,雖然雷翔龍也很特別。但他再特別,連進入內門核心弟子的考核機會都沒有,他再努力又如何,只要自己成為家主他還不是要聽自己的吩咐,所以雷翔玉從來沒太將雷翔龍當回事,因為雷翔龍根本沒有任何威脅。他變得越強,自己手上以後就多了一把利刃而已,但是現在………看著趙龍正在駕駛遊艇趕往龍島,蘇紫冰站在一旁靜靜的待著,因為現在蘇紫火能感知外邊的事情,所以蘇紫冰現在也很是注意,不敢太過隨意親近。

「有什麼想問的就說吧。」感覺到蘇紫冰幾次欲言又止,不時的瞄向自己,趙龍靈魂力量一動直接跟蘇紫冰溝通。

「真的帶他上島上?」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