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正文 第二百九十章 老闆回島

蘇紫冰詢問的時候目光忍不住向遊艇裡邊看一眼,那烏黑此刻也就站在下邊甲板處看著大海。他顯然沒見過大海,看到大海很是興奮的樣子,雖然他已經盡力壓制,卻瞞不過趙龍跟蘇紫冰的眼睛。

趙龍笑著指了指遠處已經能看到一點的龍島:「馬上就要到了」

蘇紫冰擔心道:「我是說,畢竟上次你去巫神殿得到的好處比徐家還多,就連龍島上的五行聚靈大陣都是用他們的精石佈置成的,你現在將他弄到身邊,萬一出點什麼問題怎麼辦。」

「呵呵…………」趙龍淡然一笑:「不會有事的,我之前不是說過嗎,我這些都是殺了徐家人得到的,不論是冰心之戀還是雙紫權杖還有那些精石,這個世界上知道我進入巫神殿的人也只有你。再者說了,只要能將他帶上船融人到我們這個隊伍當中,用不了多久,就算直接告訴他也沒什麼事情的,畢竟我跟他們也沒什麼不可解開的仇怨。」

蘇紫冰想想也是這麼回事,同時她也很相信趙龍他們這個隊伍的凝聚力跟感染力,蘇紫冰想了想道:「要不這樣,我將冰心之戀跟雙紫權杖先還給他…………「別。」趙龍忙擺手道:「那樣就適得其反了,他來追蹤這兩樣東西,更多的也是為了一口氣,並不是真的想得到什麼。何況你現在還需要這些,等以後再說吧,放心,只要他成了自己人,我會給他更好的補償的。這個烏黑的基礎打的非常好,以後進步空間非常之大,這些外物對他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以前幫助龐壽天的八卦掌一門修改功法,趙龍還沒感覺到什麼,這次從緬甸回來,他已經知道自己最大的財富是什麼了。那就是從老師那繼承的知識跟見識,現在他就算不創建全新的功法,僅僅是修正別人功法中一些看起來很明顯的錯誤,價值就已經不可估量。更不要說,趙龍還能幫那些已經走到盡頭的人找出新的出路。

畢竟不是誰運氣都那麼好,生下來就得到傳承,讓你一路不斷的修煉,一生都難以修煉完成。很多天才,他們之所以止步於某一境界,很多時候是因為他們修煉的功法最強也不過到那種程度,他們雖然是天才,但是缺少外部環境的情況下,也不可能憑空創造功法。但趙龍卻能隨手幫他們指點一下後邊的路該怎麼走,這才是趙龍現在最大的資本。

蘇紫冰看向烏黑:「聽你這麼一說,心裡倒是舒服不少,感覺倒是他撿了便宜。「「本來就是嘛。」趙龍笑說著,見蘇紫冰沒再問,趙龍道:「沒有其他問題了?」

其他問題,蘇紫冰的心也是一動,剛才她不時的偷看趙龍的表情,除了因為烏黑的事情,更多的原因是她擔心自己此刻保持疏遠,趙龍會不會不高興,有想法。但這種話怎麼說,自己又該怎麼解釋,除非將妹妹的事情說出來。但一涉及到這個問題,蘇紫冰就會陷入非常矛盾跟糾結之中。

蘇紫冰忙道:「沒什麼了啊……」

「真沒什麼了?」趙龍無比快速,緊追不放。

「真……沒什麼了……」蘇紫冰心中一提,他真的察覺到什麼了。

「你就不想我,我手機上可是還留著短信呢,前幾天是誰發信息說又是一年七夕情人節,又可惜的卻是男朋友不在,是誰最後說,老公我想你來著。」前幾天剛過完七夕情人節,當時趙龍雖然已經沒在修煉,但在仇綱那裡一時沒辦法趕回來。那一天兩人沒通話,只是一直在發短信,見面、電話、短信都備有不同感覺,尤其是相戀之時,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因為當天龍島那邊有一I員大的比試,趙龍讓蘇紫冰代他主持,順便也徹底瞭解一下胖子、倪鋼、金剛他們這些人的修煉情況。結果讓趙龍還是非常滿意的,如今他們三人都已經達到了頂級武道宗師,以他們的年紀跟這種修煉速度,已經是非常驚人的了。比拚結束後趙龍又讓蘇紫冰取出酒來讓他們暢飲,蘇紫冰也喝了不少,這個過程中一直發著短信,也許是藉著趙龍煉製那些酒的勁道,也許是談的濃情愜意,蘇紫冰當時就發送了那麼一條短信。

此時聽趙龍提起,蘇紫冰這個女強人頓時愣在那裡,輕輕咬著嘴唇。臉色還算正常,只是眼中能看出有些歡喜又有些慌亂,目光則看向遠處就要到的龍島,像是沒聽到趙龍在說什麼似的。

「這才沒幾天啊,看來你的記性真不好了,老公拿給你看看,來,你念一下。」趙龍說著,已經取出手機遞向蘇紫冰面前。

蘇紫冰雙手交叉背在後邊,扭頭看向遠方,完全是一副欣賞風景被陶醉的樣子。

「來,念一遍。」

「不。」終於,被趙龍逼的沒辦法,蘇紫冰微微搖頭。

「那叫一聲。」」討厭了,有人在暱。」

「我們直接通過靈魂交談,他也不知道是什麼。「「你的手都這樣了……」此刻趙龍已經一手拿著手機,摟著蘇紫冰的肩膀,將手機放在她面前,蘇紫冰想移動,趙龍另外一隻手卻已經霸道的摟住她的腰,讓她動彈不得。

笑鬧之間,蘇紫冰已經不是一直在想妹妹的事情,不是一直擔心著了。而趙龍卻隨時感受著蘇紫冰體內另外一股靈魂力量的波動,當趙龍開始跟蘇紫冰說一些親近的話,尤其是談到短信時候,趙龍明顯能感受到蘇紫冰體內另外一股靈魂力量劇烈波動了一下,隨後迅速收斂、消散,就好像完全不存在一般。

這個小丫頭,還算有點眼力見。也正因為確認蘇紫火沒再感知外邊情況,趙龍後邊才能更加隨意。

至於下邊甲板上的烏黑,則完全沒有這種自覺性了,事實上他卻是沒去注意上邊的情況。他是第一次出了巫神山,第一次坐飛機趕來海城,也是第一次坐船進入大海。這對他的衝擊力非常之大,他此刻全身心都在感受大海的遼闊跟寬廣,哪有時間去注意其他的事情。

兩個相愛的人說的話,往往是外人沒辦法聽得下去的,肉麻也好、纏綿也好或者感覺有些白癡、腦殘也好,那些都不重要了。只有身處其中的人才能知道,是不是廢話、有什麼意義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那獨特的感覺、只有身處其中的人才能知道。

趙龍用了十幾分鐘,終於讓蘇紫冰在靈魂交談的時候叫了聲老公,雖然很細微,但卻已經是一個非常大的進步了。

龍島之上,知道趙龍回來,所有人早就早早等在碼頭。

「準備了。」看到遊艇快要到來,胖子站在中間說了一聲,兩旁倪鋼跟金剛備帶領一隊人,同時都點了點頭。

「恭迎…………」胖子運足力量,完全將自己頂級武道宗師的力量發揮到極限,只見他的喉嚨處微微脹起,瞬間皮膚鼓動好像那鼓氣的蛤蟆一般。但是他這一聲恭迎喊出去的瞬間,力量、氣勁全部發出,直接衝著他眼前十幾米的海面釋放出去。

「轟…………」他面前的海水直接像是被水雷炸開一般,炸起一道十幾米的水柱沖天而起。

「老闆回島。」下一瞬間,倪鋼跟金剛同時以同樣白勺方法發聲,他們身後的人也都是如此,只是時I司順序掌握的非常之好。

「彭……彭……彭……彭…………」順著遊艇兩邊,每每一道聲音都激起一道水柱,由近及遠。就像是在水底安放了水雷、禮花一般,當遊艇過來的時候同時爆開。事實上這是他們以聲波力量將海水震起,只是他們控制的非常好,發聲的應該有近四十多人,最差的也都是頂級武道大師,而能隔著幾十米將海水震出一道水柱沖天而起的,則是以倪鋼、金剛為首的八名武道宗師。

在趙龍離開的這段時間,除了倪鋼他們達到頂級武道宗師,其他人的進步也都相當之快。那些原來卡在瓶頸的人都已經突破,趙龍給他們指明道路,解決問題,而島上五行聚靈大陣給他們提供足夠力量,不突破才有問題呢。現在這一百多人中,已經沒有武師級別的,就連年紀最小的也都達到武道大師境界。

而他們來到龍島前後才半年多的時間,這個進步速度可以說是相當驚人白勺了。

「哈哈,這些傢伙是在向我邀功呢,但是絕對不能讓他們太得意了,我們走。」一看這架勢趙龍就知道這肯定是胖子組織的,顯然他們都很亢奮,畢竟那種提升速度放到誰身上,誰都會激動、興奮的。

趙龍說著的同時,直接縱身躍起幾十米高,人在空中直接將外放氣勁凝聚成形,在雙臂之間出現一個巨大肉眼可見的翅膀。隨後身體輕輕一動,繞著小島周圍很隨意自勺滑翔起來。烏黑跟蘇紫冰兩人靈魂力量強大,兩人雖然還不能托起自己身體飛行,但是互換的控制別人身體如同驅物一般的還沒問題。如此一來,兩人跟在趙龍身後,三人就像是在天空中飛翔一般。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