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正文 第二百九十五章 妹妹被抓

眼鏡蛇用手輕輕將頭上的玻璃碎片撥掉,手上沾了白酒他放到嘴裡舔了舔:「半個月前,我說過的,一起走。」

半個月前那些人找上門來的時候,眼鏡蛇就提出過放下一切離開,但是馬燁卻不捨得辛辛苦苦打下來的江山。十幾年拚搏才有的今天,現在野馬集團從過去的幫會,發展成為一個擁有十幾億固定資產的集團,暗中每年非法所得也有幾個億,成為省內三大幫會之一。

「現在說那些晚了,我現在是沒辦法了,這個黑鍋我肯定背定了,他們是不會讓我走了。你小子夠狠、夠毒,也夠聰明,能走就快走吧。」馬燁又拎出一瓶酒來,打開大口大口的灌著。

眼鏡蛇依1日靜靜的坐在那裡晃動酒杯:

「能逃的出去再說吧,但是不管怎樣,馬伕是一定要殺死的。」

馬伕,提起這個名字來馬燁渾身力量暴走,腳下地毯紛紛碎裂,震的周圍幾個空瓶子直接炸開。那是當年他視為左膀右臂之人,跟眼鏡蛇一樣的地位,當年因為他只是一個帶小姐的雞頭,因為在香港那邊都叫馬伕,他也就因此而得名。現如今整個野馬幫已經被他所控制,馬燁跟眼鏡蛇也只能被囚禁在這裡。

在另外一間房間之內,馬燁跟眼鏡蛇口中的馬伕正在盯著屏幕,自從將眼鏡蛇跟馬燁控制起來之後,他已經將野馬幫三成的資產進行了變賣轉移。相信全部都轉移之後,最少有十幾億,有了這十幾億自己到國外可以逍遙快活一輩子了,再也不用看別人眼色了。

馬伕好賭,這麼多年沒積攢下來錢財,反觀眼鏡蛇卻已經擁有了上億身家,馬燁更是坐擁幾十億身家。他因為屁股後欠了許多債,總會求到馬燁跟眼鏡蛇那裡,每次雖然能拿到一些錢,但也總是被訓的不行,終於,終於讓他得到機會了。

「馬幫主,不好了…………」就在此時,有個人衝了進來。

馬伕今年四十出頭,眼睛小、臉瘦,突然有人衝進來他嚇了一跳:「怎麼了,馬燁跟眼鏡蛇跑了?」

「不是。」進來之人急忙道:「我們的人接連遭到暗殺,已經死了二十幾人了,現在還沒找到兇手。」

一聽不是馬燁跟眼鏡蛇跑出來,馬伕反倒不擔心了,喝罵道:「你通知我有什麼用,立刻去通知那幾位貴賓,讓他們聯繫他們的人出動,我們的人全力配合他們,他們的話就等於我跟幫主的命令,去吧。」

馬伕將人打發走,看了看遠處的縣城又看了看時間,再拖上幾個小時自己就可以全身而退了,可以到國外瀟灑的去過自己後半生了。

哼,馬燁、眼鏡蛇,野馬幫是大家一起打下來的,憑什麼你們一個個富得流油,老子卻跟乞丐一樣。

這股怨念已經積壓多年,馬伕卻從來沒想過,這麼多年他輸給賭場的錢也都已經有個幾億了。

當趙龍看了一下周圍的情形,又將兩伙人擊殺之後他才明白現在林安的情況。林安縣城向外的幾條道路,都被人有意破壞,看起來都像是山體滑坡的泥石流,但這世界上沒那麼工5的事情,所有路都被堵上,肯定是有意所為。

就連鐵路方面,林安這條線也都停了,加上暴雨、信號中斷,此時林安被弄威了一座孤城。

這些人的膽子也太大了,但這也說明了一件事情,他們的行動並不是很順利,肯定是龐老將他們逼得沒辦法了。

只是一想到那個傢伙口中,被抓起來的小姑娘,不知是大玲還是二玲,趙龍的心就無比的難受起來。

就在此時,一夥人也正快速的行進,這夥人一共八人。很快他們趕到了剛才趙龍剛剛離開的一條路上,看到了那些野馬幫被殺死之人。

其中一個穿著一身黑色西服,頭上還戴著一頂帽子,只能隱約的看到皮膚上好像有紋身,個子不高的人走過去看了一下:「對方出手非常快,最少也應該是中級武道宗師以上,使用的應該就是八卦游龍掌,力量很強。」

「賈嚴,你沒看錯吧,八卦掌一門連龐壽天那個老傢伙都被太上長老重創,其他人哪還會有人敢出來的。」一旁一個臉上有一道長長刀疤的人說著,他叫夏日河,跟賈嚴一樣都是巔峰武道宗師。他並沒有戴帽子,能清晰的看到他脖子上的紋身,正是火蠍教獨有的紋身。

賈嚴很肯定道:「不信你可以自己過來看看,想必是那龐壽天想耍什麼花招吧。之前的情報就說了,這群人很難纏,尤其是那個趙龍,但好在他還不知道這邊的事情。」

「哼。」聽提起趙龍難纏,夏日河不屑的冷哼道:「那是呂銀殺為了給他們呂家的無能找借口,這次太上長老就不該管這件事情,看他呂銀殺怎麼辦。如果他再處理不好,那火蠍教可就未必一定是他呂家的人掌控了。「夏日河很是狂傲、目空一切,賈嚴聽了他的話不由得微微皺眉,但也熟知他的性格並沒多說什麼。只是再次檢查一遍道:「現在已經確認,野馬幫的人顯然沒辦法攔阻這個人,我們分頭搜索,一旦找到這個人立刻聯繫。如果有問題就聯繫太上長老,一會我通知一下張鵬,讓他看好野馬幫那幾個人。

「隨你便,我帶兩個人走就可以了」夏日河說著,隨意點了兩名中級武道宗師直接離開。看他的樣子,賈嚴再想說什麼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微微歎氣搖頭。

火蠍教傳承近千年,派內也有幾股勢力,賈嚴、夏日河跟正在酒店看守馬伕、馬燁、眼鏡蛇的張鵬他們都是火蠍教太上長老洛傑克的人。平時他們以閉關練功為由,並不怎麼聽教內調派。只是這次火蠍教遭受重創,也不知道上邊怎麼商量的,洛傑克帶著他們趕來了這裡。

洛傑克雖然讓賈嚴指揮,但是同為巔峰武道宗師的夏日河顯然並不太把他當回事,賈嚴也並沒多說什麼,隨後帶著人向另外一個方向搜去。

「拿著雞毛當令箭,真以為自己是先天武道宗師暱,等我哪天突破的….,」夏日河離開很遠,心中還很是不爽的想著。

此時,趙龍的聲音在他側身緩緩晌起:

「除非你現在立刻突破,否則你沒機會了。」

一座小縣城本來就沒多大,所以夏日河剛帶著人在縣裡邊繞了不到幾分鐘,趙龍就已經發現他們了。

「不知所謂,八卦掌一門真是沒人了,竟然讓你這個小年輕的來送死,嗯…………你是…………」夏日河正說著,卻已經看清楚趙龍的樣子,如今趙龍可是火蠍教頭號敵人,他的樣子自然是火蠍教人都見過了。

「果然是你們。」雖然在漆黑的雨夜,雖然他們身上也穿著跟野馬幫那些人很相似的西服,但是火蠍教的人趙龍一眼就能認出來。這種認出來,已經不只是看他們臉上跟身上的紋身,僅僅是從他們的行動跟氣勢上就能分辨出來。

「抓住他,這小子好像有點古怪,小心些。」夏日河雖然並不將八卦掌一門的人當回事,但是想想野馬幫在鎮上的人雖然說都不太厲害,但也部有武器,而且也有幾名武道宗師被殺,他倒是多少產生一些警惕。

雖然產生了警惕,但他也並沒太以為意。

八卦掌一門就算再厲害,他們最強存在也不過跟自己相似,那個龐壽天比自己厲害也有限,被洛傑克大人重創之後逃走,其他人被自己跟賈嚴殺的潰不成軍,如今這個人就算是趕來的外援也不足為懼。

看到他們提起八卦掌時候的不屑,趙龍腳腳踩八卦步,身如游龍,雙手變動之間施展的正是八卦游龍掌:「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才是真正的八卦游龍掌。」

面對著兩名武道宗師,趙龍腳下步法稍微一變已經到了兩人的身旁,手掌輕輕一按已經按在他們的肋部。這兩人還沒等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人已經飛了出去。等人飛到空中,護體氣勁才完全的碎裂,體內一股力量直接震碎他們體內多種器官,兩名武道宗師直接被擊殺。

動如行雲流水,沒有絲毫阻礙已經貼近了夏日河的身前。不好,夏日河心中大驚,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兩名屬下竟然連阻擋一下都沒做到。他甚至沒看清楚這人怎麼出手,只是從那身法跟氣勢上感覺,如同一條龍在游動,正要纏向自己這邊。

「烈火蠍毒、火蠍毒掌。」沒摸清楚對方深淺,突然之間夏日河身體外圍爆發一層火紅色光芒,在這光芒之中帶著一股難聞的氣味跟黑色光芒。夏日河的雙手快速劈動,已經迎向趙龍,他的雙掌之上黑色光芒更勝,這是凝聚多年的蠍毒,一般武道宗師就算在他身旁聞到氣味都會中毒。

夏日河很有信心,就算他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也不敢完全無視自己這特殊的蠍毒。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