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正文 第二百九十七章 眼鏡蛇

就在此時,張鵬也看到了後邊追趕之人,張鵬練就一雙烈火手。雙手能熔金煉鐵,否則剛才也不可能將馬燁那招火焰都直接用手控制住,此刻見到有人追殺賈嚴,雖然知道對方有可能是先天武道宗師,但是他還是瞬間躍起,雙手直接變得赤紅,抓向趙龍的雙腳。

「跑Ⅱ嗣…………快跑……直到此時,賈嚴口中一邊噴著血,才將話完全喊了出來。他根本不是讓張鵬出手救他,而是告訴他也趕快跑。

但此時張鵬已經躍起,再想臨時改變已經不能,畢竟他不是先天武道宗師,不可能在空中隨便改變自己的方向。因為簡單的改變,只能露出更多的破綻,張鵬此刻乾脆心一橫,他此刻的想法也跟夏日河一樣。

自己的烈火手全力施展,就算比不上先天武道宗師,但最多硬拚一下也就是受傷而已。

「龍翻身。」趙龍身體在空中全速衝刺的時候,猛的剎車,瞬間施展龍翻身。雙手直接扣住了張鵬的雙掌,張鵬那自以為熔金煉鐵的烈焰手,對於趙龍來說只是一絲微熱而已。這跟他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時候火之氣淬煉身體時候相比,簡直太小兒科了。

「冰封。」對於這些來自己老家抓自己家人的人,趙龍有的只是無邊的殺意。就在跟張鵬互相抓住對方手腕的瞬間,趙龍直接使用冰寒之氣,他體內有吸收的萬年玄冰的底子,對於冰寒之氣的利用非常清楚。瞬間那張鵬的雙掌上的火焰快速熄滅,手掌上一層冰瞬間凝結,趙龍雙手用力一扭。」卡嚓……嘩啦…..張鵬的雙臂直接碎裂,趙龍此刻龍翻身才完全施展到位,腳尖也直接點在了他後腦處。

「彭…………」趙龍直接將張鵬踢飛出去。

又碰到一個敢於跟自己硬碰硬的傢伙,不瞬間擊殺他,還真對不起自己痛苦修煉的九轉五行煉體術。

趙龍雖然擊殺張鵬,但是賈嚴他們那邊也並不好受,尤其是那兩名頂級武道宗師。在趙龍劍氣的攻擊之下,他們身上多處都已經被劍氣所刺傷,有一些地方甚至被刺穿,只是幾個要害他們暫時還能守得住,但也已經是早早晚晚的事情了。

而當看到張鵬慘死時候的樣子,稍微還有些逃走力量的賈嚴也停住身形。盡量去抵擋、躲避著劍氣。

趙龍此時身形緩緩的落在樓頂,看著賈嚴他們:「跑啊,你們倒是繼續跑啊,怎麼不跑了呢。」

幸虧自己先路過這裡,否則被他一路跟過去就麻煩了,賈嚴心中已經明白趙龍的想法。

不再逃走,反倒是發出急促的叫聲,火蠍教獨特的叫聲,在這雨夜之中顯得異常恐怖。

「啊……救我…………別過來…..」

此時,旁邊的馬伕也發出慘叫,剛才因為張鵬瞬間被秒殺,他也停止了動作,心中本來正暗自慶幸,卻沒想到此時正好馬燁醒轉過來。他的頭被張鵬打的如同豬頭一般,雙眼都已經快有些看不清楚東西,身體都站不穩,但是他卻堅定的向著馬伕的方向爬去。怎麼說他也是武道宗師,只要一旦接近了,馬伕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馬伕現在出血過多,想站起來都不行,身體使勁的向後挪動,驚恐的大聲喊叫著。

控制著這種外放的劍氣,確實能做到劍由心動,但問題是一次性十道劍氣,趙龍要想讓其效果很好也必須動手去控制。此時聽到旁邊跟殺豬一般的慘叫,也忍不住看了一眼,這幾個人並不是火蠍教的人,但趙龍一眼也看出他們絕對不是什麼普通人。突然,趙龍心中一動,野馬幫的人。

一想到這裡,趙龍心中殺意澎湃,這次不像以往。以往趙龍從來不如此,就算在緬甸時候,他也沒有如此重的殺氣,這次他們是觸碰了他的逆鱗。

「我可以給你錢,一億……五億……救我,我給你錢…,看到趙龍望向這邊,此時馬燁也就要到了他近前,馬伕看著馬燁那恨不得將他吃掉的樣子,他忙大聲喊叫著。

「你以為是你的精一子呢,還五億……咳……咳…………」此時,剛才被火轟飛出去的眼鏡蛇醒轉過來,說了一句話接連咳嗽出幾口血來,隨後他衝著趙龍道:「我就說這次是踢鐵板,誰去碰誰死。你應該就是這裡的主人了吧,連家人身邊都有五名武道宗師保護,還有兩名是巔峰武道宗師,你果然夠強。你不用信這個叛徒的話,他在網上進行的那些操作,包括轉賬、銀行的界面,都是我早就讓人進行修改的。我們野馬集團一共才有十幾億資產,怎麼可能賣出去十幾億,又怎麼可能有人傻到立刻拿十幾億買那些東西。」

「我現在就可以轉給你,啊……他是胡說的,我有錢,我現在就都可以轉給你……啊…………」馬伕正說著,馬燁已經爬到了他的面前,伸手已經摳住了他的小腿,深深摳入肉裡。馬燁的力量比馬伕強太多了,手指贏接摳入他的肉裡,稍微一使勁,就撕下來一塊肉來。

「哼……」趙龍根本懶得理會他們,心意一動,一道劍氣已經飛回。頂級武道宗師之下,根本沒辦法抵擋如今他的劍氣,只要這劍氣飛過,這三人也就變成死人。

「扎辮子小女孩…..」眼鏡蛇看到趙龍理都沒理,手指微微一動一道劍光飛來,眼鏡蛇急忙大喊一聲。

「說。」趙龍一聽這個,神情立刻一變,瞬間剛才那些飛舞的劍光爆發出驚人的威勢,衝到了馬燁身前的劍光停了下來。其他幾道劍光,已經直接將那兩名頂級武道宗師射穿,兩人直接倒下,那些劍光瞬間融入到攻擊賈嚴的劍光之中。

趙龍則是身形微動,人已經站在眼鏡蛇面前,身上散發著強大的殺氣、瀰漫著無比強大的威壓。

這股殺氣跟氣勢讓眼鏡蛇有一種喘不上氣來的感覺,直接導致他又是一口血噴出才好一些:「我……咳……我們也是沒辦法,原本他們找上門來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這件事情不能做。但是又沒辦法拒絕,所以暗中我們商量的策略是轉移資產,直接逃到國外去。但是卻被馬伕這個小子出賣,我跟老大直接被人控制起來。幸好我還做了其他佈置,他們那些人出手反倒沒取得效果,反倒是我們野馬幫這邊的人抓到一個小女孩,我暗中讓人給這個小女孩身上放了跟蹤儀器。同時也給那個馬伕的電腦做了手腳,然後冒名其他勢力的人,跟他購買東西。」

說到此,在那已經碎裂的眼鏡背後,眼鏡蛇的真正狠毒才顯露出來。

「那個小女孩現在在哪?」其他的事情趙龍根本不關心,他們之間的恩怨趙龍更加懶得去理會。

「就在…….,「等你死了,自然能見到他了。」沒等眼鏡蛇說完,空中一聲暴喝,聲音帶著一股強勢衝擊力。眼鏡蛇被這聲音一震,身體一顫就有要再次暈倒之勢。

趙龍手一抬,直接一股氣勁護住了眼鏡蛇,甚至輸入了一絲木之氣進入他的體內。至於旁邊已經糾纏在一起的馬燁跟馬伕兩人被震暈,趙龍則沒去管他們。

一道寒光一閃而至,光芒閃動之間,瞬間紛紛將賈嚴身邊的劍氣震散。隨後光芒正好停在賈嚴面前,一道晶瑩透明的小劍,像是完全由水晶組成一般,上邊散發著驚人的寒氣。這劍一出現,周圍下來的雨水瞬間都凝結成冰。

「太上……長老…7賈嚴一看這劍,神情終於一緩,人也無力的坐在那裡。這就是差足巨,這把劍能直接將趙龍劍氣震碎,賈嚴拼盡所有力氣也僅能閃避、自保而已,這還是趙龍有意不想快速殺他的原因。

在這劍光之後,一股寒氣瞬間撲向這裡,在遠處幾百米外的小山之上的信號發射增上,一道人影在那一點,下一瞬間人如飛翔一般直接滑翔下來。

一看此人趙龍已經一眼就認出來,因為除了年紀之外,他跟自己之前殺死的那個洛克很相似。尤其是他們面部特徵,一眼就能認出來,想必他們一定有著血緣關係。

只是看了一眼,趙龍此刻靈魂力量包裹住眼鏡蛇,同時使用外放護體氣勁包裹,形威隔音的效果。有了他的木之氣的刺激,眼鏡蛇已經甦醒。

這個眼鏡蛇非常聰明,根本不等趙龍詢問已經道:「我藏在下邊總統套間的沖水馬桶的水箱之內,已經完全封閉,裡邊有個微型電腦,裡邊有定位追蹤的信號。只求一件事情,讓我們殺了那個混蛋後再死。」

眼鏡蛇狠毒、聰明,他已經知道參與到了不該參與到的事情中,他沒去要挾,反倒是將自己早準備好的底牌直接說出,然後又有所求。

「看你自己的造化了。」趙龍盲接一抬腳,將眼鏡蛇踢向馬燁跟馬伕那裡,正好砸到馬伕身上,也將那個馬伕砸的醒轉過來。

直到此時趙龍才去看那個洛傑克,能感受到他的氣息一直鎖定自己,身上不由自主的會有一股寒意。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