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正文 第二百九十九章 救二玲

眼鏡蛇現在的情況非常的糟糕,他的手筋、腳筋部被挑斷,十指都被捏碎,其他傷勢也很多,雖然時間不長,但賈嚴在他身上施展的手段也是不少了。

「找到我要的東西,我給你個痛快。」

眼鏡蛇在趙龍一絲木之氣力量再次輸入體內後,勉強能說話,指引趙龍過去將裡邊一個微型電腦取出。完全密封的小電腦,隨後輸入一組賬號密碼,打開一個特殊的跟蹤定位軟件,很快已經查出位置來。

「我無意間聽他們嘟囔過,好像他們打算是將你所有家人都抓住再離開,然後好逼迫你自己送上門去。順道的,他們還想將八卦掌一門的人進行清除,還有……,城東跟城西兩個地方分別有干擾器,還有…………」眼鏡蛇此刻稍微緩過來一些,見趙龍微徽皺眉,他立刻猜出趙龍在想什麼。

趙龍確實很奇怪,這些人抓了人後,為什麼還將人藏在離這不遠的山中。眼鏡蛇的話正好解開他心中所想,趙龍轉頭看了一眼眼鏡蛇。

眼鏡蛇看到趙龍看向他,滿是疲憊的臉上揚起一絲笑意:「很驚奇吧,是不是不想殺我了,但是我卻沒什麼留戀的了。

「你想多了,這次來想動我家人的人,我不會讓一個人活著的,還有什麼話想說的嗎?」從海城趕回來的那一刻起,趙龍心中已經打定了主意。殺他個天昏地暗,殺他個血流成河,殺他個人神懼怕,殺到以後再有人敢打自己家人主意的時候,就會心裡發寒雙腳打顫。

眼鏡蛇目光望去,正看到客廳桌子上他的那個巨大的高腳杯還在,只是有一半已經碎裂,但是裡邊的紅酒卻還沒完全流出來。

「我想將剩下的酒喝完。」

趙龍看了一眼,一抬手一股氣勁直接將那酒杯包裹吸人手中。現在限鏡蛇根本不能動彈,更加不能自己拿杯,趙龍端著杯送到他的嘴邊,因為剛才上邊的戰鬥,這酒杯碎了不少裡邊還有不少灰塵,但這已經不重要了,眼鏡蛇張開嘴大口大口的喝下。

一口氣將一大半的酒喝下,眼鏡蛇長長出了一口氣:「活著真他們的累啊,哥們你很牛,夠強。今天的事情多謝了,只是我馬上就要死了,也沒什麼能報答了,還有件小事情,之前一直暗中控制我們野馬幫,甚至這次讓我們協助火蠍教的人我發現他並不是火蠍教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還有其他人參與到這裡,趙龍聽了神情也變得凝重了許多:「那個人的其他情況你知道多少?」

「很少。」眼鏡蛇搖頭:「最早他跟我們接觸就很神秘,吩咐我們辦一些事情也都是通過其他人,這次他倒是親自出現了,最後還將我們囚禁,讓馬伕掌管了野馬幫。我知道的也就這麼多了,其他的幫不上你了,來,再讓我最後喝一口。」

「老大,等我,小蛇來了,嘎崩…………」眼鏡蛇一口將剩下的酒喝完,直接咬下一塊玻璃,口中力量運轉,竟然自己控制那塊玻I離刺穿腦部,最後他感激的看了一眼趙龍,隨後漸漸的閉上眼睛。

眼鏡蛇是武道宗師,武道宗師的力量其實已經相當厲害,只是那要看在誰面前。就算剛才眼鏡蛇想自己了斷,如果趙龍想阻止的話,也是隨時能做到的,但趙龍卻並沒阻止。拿著那個電腦,身形一閃已經到了頂層,隨後拎起賈嚴趕往山中。此時雨已經小了許多,趙龍並沒有將賈嚴也立刻殺了,是因為他現在還不確定,是否還有其他人。

而剛才眼鏡蛇的話更讓他警覺,趙龍自己就經常隱藏身份做一些事情,他最清楚不怕明面的壞人,就怕隱藏的敵人。

趙龍的身形越來越快,因為這裡的森林他太熟悉了,他從小就在這裡長大。小的時候沒感覺到什麼,就是喜歡往山林之中鑽,感覺那裡邊讓人舒服,心曠神怡,總有數之不盡的秘密等待被發掘。現在再次進入這森林,趙龍明顯感覺出來,這裡的靈氣比城市之中濃郁許多。普通人只感覺到舒暢卻不明白為什麼,怪不得那洛傑克並沒足艮賈嚴他們一起待在城裡,顯然是他很不習慣城裡的空氣。

根據定位儀器顯示,妹妹離縣城不到六公里外的森林之中,別看只有六公里,但是如果沒有定位追蹤的話,那很可能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因為不知道他們是否將妹妹已經帶走,或者出什麼事情,那個時候只能通過審問,但是經過這麼多次跟火蠍教這些人的接觸,趙龍知道審問他們的難度很大。小嘍噦不知道什麼,稍微厲害一些的又都很特別,信仰、信念堅定,對自己也夠狠辣,想審問出東西很難。

此時趙龍倒是很想盡快提升,老師說如果自己能達到第五轉後期,就可以學那搜魂之法,到那時候再審問人就不需要通過詢問,直接將其魂魄控制搜索記憶就行了。

幾公里的路對趙龍來說非常輕鬆,很快趙龍已經找到信號來源。這是在一個比較寬闊的地帶,兩座山的中間有條小溪,在小溪旁有個山洞。一看就知道,那山洞肯定是人力臨時開鑿出來的,趙龍小心的接近,靈識感知之下,在洞裡邊有一人正在修煉,洞口有兩人剛抓來的野味,正在那點火弄著。

「已經在這等了二十幾個小時了,也不知道賈老大將其他人抓到沒有。」

「少說話吧,小心一會又被訓……」其中一個嘴角衝著洞裡邊動了動,那意思顯然裡邊那人是他們的頭。

「一玲……真的是二玲….,靈識之下,洞內外自勺情況一清二楚,在洞內的一個角落裡,有個穿著校服躺在那裡的小姑娘,不是別人,正是趙龍的妹妹二玲。

趙龍此時心中既怒又慶幸,怒的是二玲被抓,家人被他們迫害,甚至還弄得全縣都跟著遭受一些牽連。慶幸的是,在這種情況下,自己能如此順利的找到二玲,如果沒找到二玲的話,讓他們將人帶走,那不知道要出什麼事情呢。

此刻趙龍心中倒是真的有點感謝那個眼鏡蛇了,如非這個人,自己也不可能這麼輕易的找到二玲。

在周圍找了個隱秘的地方,將賈嚴放好,趙龍隨後悄悄的隱匿起來。他的身形漸漸的與周圍的顏色融合為一,緩緩的靠近山洞,隨著力量的提升,現在趙龍體外外顯護體氣勁隨時可以不斷的調整,五行之氣趙龍都能熟練控制。

山洞高也就在兩米左右,入口處寬不足一米,裡邊大概有十平米大小的樣子。此時雖然外邊依舊下著小雨,天氣陰暗,但畢竟已經是清晨,光線已經算是可以。這種時候也就只有趙龍敢直接繞過洞口的兩人,在洞裡有人的情況下悄悄潛入到其中。貼著洞口,趙龍身體外層與周圍l不境一樣,至於說移動會不會帶來其他變故,這個趙龍早就考慮過了,進來之前已經暗自揚起一股風,在那些人奇怪的時候,他已經進入其中。這也就是因為妹妹被困在裡邊,擔心妹妹的安危,否則趙龍絕不會如此。

以他的性格,這三個人中最強的應該也沒達到巔峰武道宗師,直接衝進去將他們全部殺死也就是了。但是涉及到妹妹安全的事情,趙龍還是小心的潛了進去。正在洞裡修煉之人在剛才突然莫名其妙一股風湧入洞中時候,微微睜開眼睛看了一眼,隨即又閉目開始修煉。

趙龍來到二玲的身旁,手輕輕的按在二玲的脈搏上。此刻二玲體內的生命力跟力量都不弱,現在二玲已經是一般武道大師了,這倒是讓趙龍很是意外。但轉念一想也就明白了,畢竟二玲身旁有龐老,加上自己後期煉製的丹藥也會讓人送來。因為很多丹藥都是那種滋養身體,延年益壽的丹藥。二玲畢竟不像自己當初剛開始修煉的時候,一晃大半年的時間能快速提升倒也正常。

體內只是有些氣血不穩,身體上只有脖子處有瘀痕,顯然是被別人打暈時候留下來的。

此刻她身體穴道被入控制住,人陷入昏迷當中。這種昏迷也是相當危險的,畢竟二玲還沒達到武道宗師,如果幾天不吃不喝接連昏迷的話,對身體損傷很大。

「二玲,哥接你回家了。」心中想著,趙龍盲接將二玲抱在懷中。

「啊…………」那名頂級武道宗師畢竟就在洞中,趙龍的動作他察覺不到,但是二玲一移動他立刻察覺,但是當他睜眼的瞬間,看到的卻是二玲飄浮起來。

「彭。」他的聲音未等全落,就看到眼前突然多了一個人影,趙龍抱著二玲已經出現在他面前,腳尖已經點在了他心臟處。人一下子僵在那裡,心臟被趙龍一腳踢爆。

「嗖……嗖…………」門口那兩人剛要衝進來,兩道劍氣一閃而逝,直接從他們的眉心穿過,將其擊殺。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