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正文 第三百章 長大嘍

雨漸漸的小了,天色也漸漸放亮,這一夜趙龍從回來之後一直在殺,但是此刻抱著二玲趙龍的心中依1日不是很舒服。有些事情永遠難以做到完美,但趙龍現在有信心保護自己的家人。但這還不夠,趙龍心中的目標是不讓任何人敢於來騷擾自己的家人。

「嗯,冷。」抱著二玲趕回林安縣城,懷中的二玲迷迷糊糊的身體向趙龍懷中蜷縮了一下,像是受傷的小貓一般,嘴裡嘟囔著。

剛才趙龍已經暗中幫二玲解開穴道,也並沒立刻驚醒她,但是此刻趙龍畢竟吸收了大量的冰髓寒氣。這也就是現在趙龍的身體,要是以前趙龍根本承受不住,就算立刻修煉也未必都能化解。現在勉強還能承受,但是壓力也不小,不知不覺中體內充斥著冰髓中的寒氣,身體也變得冰冷許多。

趙龍一聽急忙運轉身體內的一絲木之氣,讓木之氣將二玲包裹住,這樣既可以保護她不受自己身體內過多寒氣影響,又能幫她慢慢調養身體。

剛才趙龍一直帶著賈嚴,還是預留後手,萬一眼鏡蛇這邊的情報有問題或者他說的話不是真話,趙龍就準備,即便讓老師幫忙強行施展搜魂手,他也要從賈嚴嘴裡得到二玲的消息。二玲剛被綁走,時間就是生命,能早一刻將她救出來就少一分危險。

直到將二玲救出,趙龍直接結束了賈嚴的生命,審問他的興趣都沒有。正常的審問對他沒用,現在對他施展搜魂之法也沒那個必要了,乾脆直接殺了。

根據眼鏡蛇所說,這其中還有一個很可能不屬於火蠍教的傢伙。看這樣,這種策略很可能是那個傢伙出的,讓野馬幫給火蠍教背黑鍋,然後讓火蠍教動手。而火蠍教這個佈置其實也相當精妙,張鵬控制眼鏡蛇、馬伕、馬燁他們在酒店,不但可以指揮眾多野馬幫的人,最後還可以將他們扔出去背黑鍋。而賈嚴跟夏日河則負責帶人行動,至於洛傑克等則在山林之中壓陣。

從現在的情況看,也就對付龐壽夭時候他出過一次手。而將抓來的人暫時押在深山中,就算有什麼變故也沒人能知道。卻沒想到他們並不在意,用來背黑鍋的小人物眼鏡蛇也有他的準備跟算計,暗中留了後手。

看著懷中在木之氣包裹下,露出舒服笑容,還迷迷糊糊的二玲,趙龍想起來這次的事情也是後怕不已,畢竟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的。

「轟……轟……轟…………」快要進入林安縣城,雖然已經是上午,但是天色還很暗,但是縣城裡邊的路燈都已經亮了,有一些地方的燈也都亮起來。空中不少直升飛機不斷的穿梭,從山上下來的時候,能看到幾條被堵的路都已經清理,路已經恢復了通暢,不少身穿武警服裝的人都在忙碌著。

趙龍給家裡打電話、家裡人的電話都打不通,隨後趙龍又給龐壽天打電話。電話全部不通。

「哥……」趙龍想了想將二玲叫醒,二玲眨著大眼睛,使勁的閉上又睜開,好像是怕自己眼花看錨一樣:「真的是你…「嗯。」要是平時趙龍或許會逗逗她,但此時看著她頭部白勺淤青也沒忍心逗她,點頭道:「哥回來了,一切都沒事了,哥現在聯繫不上爸媽跟大玲還有龐老他們,你還記得當時怎麼回事嗎?」

「啊……那群傢伙……」二玲這才猛的想起,看著她一驚一乍的趙龍放她下來,二玲揉著自己的脖子:「哥,那些壞人都被你打跑了。」

跟二玲趙龍自然不能說自己將他們都殺了,只是點了點頭,二玲聽了握著小拳頭道:

「那些人太壞了,也不知道幹什麼的,突然衝上來要抓我跟姐姐。幸好當時龐老的弟子他們也在,但是對方很厲害,後來我想辦法引開來抓我跟姐姐的人,再後來好像聽到又有人趕來,再我就不知道了。」

「呵呵…………」趙龍聽了也不由得苦笑,抬手輕輕揉了揉二玲的頭。他現在也很是奇怪,火蠍教跟野馬蒂的那些人準備應該相當充足,他們都找不到,自己現在也找不到,龐老他們到底能去哪呢。

「哥,是不是出什麼事了?」二玲反應還是很快的,很是好奇的看著趙龍。她當時被抓就被打暈,後邊的事情完全不知道,並不知道事情又多嚴重。

「你這不好好的嗎,只是有一些壞人而已,等一會再說。」趙龍感受到有人接近,拍了拍妹妹肩膀,抬頭望了過去。

「趙老闆?」來人年紀看起來只有不到四十,一身很普通的裝扮,身後跟著四人也都氣勢沉穩,趙龍靈識一動已經察覺到他們最少應該都有武道宗師以上的力量。

「嗯。」趙龍微微點頭。

「特勤組本省負責人安志,龐老掌門跟趙老闆的家人現在都在軍營中,趙老闆這邊請。」沒有一句廢話,趙龍親口承認身份之後,直接說完在前面帶路。

路邊不遠處有車,上了車後一路開往武警部隊駐紮地。裡邊明顯進入戒嚴狀態,到處都是持槍的武警,一路進入裡邊,在這個武警的一間巨大的豪華的休息室內趙龍見到了父母跟大玲他們,之前安志已經提過,他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呢。

「大龍,到底出什麼事情了,我看外邊……外邊都拿著槍呢。」劉淑珍拉著趙龍的手,擔心的說著,眼睛順著窗戶看去充滿了擔憂。

大玲則跑到二玲身旁,眼中帶著淚光,拉著二玲低聲私語。只是趙建民、劉淑珍卻還都不清楚怎麼回事,他們只是知道縣城有危險,被人安排在這裡,至於二玲也被告知被暫時帶到其他安全地方。

趙龍忙安慰道:」爸、媽,你們別擔心,這次就是有個叫野馬幫的幫會被打擊,他們有一些人帶著武器流竄到咱們這裡。我擔心你們出事,於是讓朋友帶你們先來這裡。這裡是武警部隊駐紮的地方,戒備嚴是正常的,你們放心吧,現在已經將他們都抓獲了,我們一會就可以回家了。」

劉淑珍一聽立刻雙手合十,嘴裡念叨著感謝菩薩保佑之類的話語,趙建民聽了點了點頭,目光卻是有些疑惑,他的目光正看到在一旁兩個人嘀嘀咕咕的大玲跟二玲。

大玲見到過當時二玲被抓的情景,所以此刻見到二玲自然很是激動,但她能忍這麼久不讓爸媽知道,也算很是不錯了。

但見她情緒有些激動,趙龍忙傳音道:

「控制點情緒,爸媽既然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不要讓他們擔心了。有哥哥在,別擔心,不會有事情的,只是一會回去有事情還得你們兩個幫忙。」

大玲能感受到,那個聲音只在自己腦海中響起,立刻震驚的看向哥哥,卻發現趙龍衝著她輕輕眨了眨眼。

「這裡邊還有休息室跟立體電影看呢。」

大玲立刻心領神會,拉著二玲向裡邊走去。

劉淑珍看著他們兩人跑進去,忙提醒道:

…決點出來,別亂動人家的東西,沒聽你哥說一會就回去了嗎。」

「呵呵…………」趙龍輕聲笑道:「沒事的,讓她們玩吧,你們二老也趕快休息一會吧,我去找我朋友聊會天,現在雨雖然差不多停了,但是還斷斷續續的,咱們也不著急,等天晴了再走。」

「菩薩保佑,壞人都得到報應。」看著趙龍走出去,劉淑珍再次雙手合攏祈禱著。隨後看到趙建民一直看著趙龍離去的背影不動,她推了推趙建民:「你這楞啥神呢,兒子回來了,也知道沒什麼事了:看你連個笑臉都沒有。」

「你懂啥?」趙建民將手中剛才掐滅的半截煙點上:「兒子那是安慰我們呢,肯定出什麼事了,這個臭小子長大嘍。」

怎麼說也是在別人的地盤上,趙龍一進入這裡已經習慣性的用靈識一直注意著這裡wJ情況,包括剛才他注意到樓下龐壽天的情況很糟糕,還有另外一位受傷的先天武道宗師的存在。

而自己離開之後,父親的話讓趙龍不由得搖頭微微苦笑,老爸、老媽猜不出到底出了什麼事情,但是他們卻並不是那麼好糊弄的,只是他們相信兒子,那種信任跟支持是無條件的,無聲的。

樓下一間套房之內,龐壽天正在一間休息室內不斷施展著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此刻他的臉色並不是很好。但他並沒有像其他人那般坐下來修養,反倒是不斷的練著掌法。

趙龍改良後的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本身已經是一套相當不錯的固本培元提升力量之法。

龐壽天也是受的內傷,此刻不斷修煉的過程中,反倒比坐下來靜修練功療傷要好。

「龐老,辛苦了。」

趙龍的聲音響起,正在修煉中的龐壽天身體瞬間停了下來,緩緩轉頭正看到站在門口的趙龍。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