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零六章 進軍

雖然多數人並不知道趙龍要全面對付火蠍教的事情,但是島上的修煉氣氛卻也將他們帶動,這幾個月所有人都在瘋狂的修煉之中。彼此之間幾乎斷了聯繫,此刻再次見面,不少人都在交談著,有一些還小範圍的比拚一下力量。

「彭……彭…………」倪鋼跟鐵永剛站的地方一米範圍內,輕聲脆響連連,周圍的空氣炸響不斷,力量沒達到武道宗師的想在他倆身邊十米範圍內站穩都很難。

這正是兩人在小範圍內互相交手造成的效果,他們現在也發現了,雖然老闆禁制他們以命相搏,但是只要別太過分的拚命並不算太管,而且此刻並沒看到趙龍趕來。」轟…………」兩股氣流瞬間炸開,周圍不少人都望向他們這邊,尤其是剛趕來的鐵摯、跟龐雲龍,更是露出欣喜神情。

「鐵老,永剛的前途不可限量nBiJ。」龐壽天笑著跟鐵摯說著。

鐵摯如今也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人也顯得越發精神健碩,看到鐵永剛已經超越了一般巔峰武道宗師,有些邁入先天武道宗師的架勢,他自然更加高興。

「那是因為他跟對了人,也是因為你選對了人,否則我這把老骨頭,修煉的東西部殘缺不全,哪有今天這一步。這下倒好,至少一兩百年內死不了了,哈哈…………」鐵摯大笑的說著。

「父親,我也打算這次事情之後將門中事情暫時交給鐵長老跟其他幾位長老打理,身為八卦掌掌門,孩兒也應該更加努力。」龐雲龍站在一旁,他這幾個月的進步也很大,但是畢竟他的事情還很多,如今實力比之鐵永剛跟倪鋼他們都要差上一點,這讓他心裡也有很大的波動。

「嗯,畢竟我們都是習武之人,有這種上進心是對的,但這件事情你問我也是問錨人了。」

龐雲龍頓時明白:「孩兒明白。」

「哈哈……行啊,不是光長肉不長力量啊,我的三重炮拳你都能接住。」倪鋼看著自己有些紅腫的拳頭說著。

金剛雙臂微微有些顫抖,悶聲道:「要不是被限制住了,你以為我會讓你這麼如意。」

「算我一個…………」此時,突然一聲大喝,一個巨大的人影從天而降。金剛跟倪鋼就感覺頭上似有雲彩飄過,瞬間就感覺光線一暗,再看卻發現胖子已經站在他們旁邊。達到了先天武道宗師之後,胖子終於能讓自己肥胖的身軀在閃動落下的時候,不至於將地面砸壞了。

倪鋼跟鐵永剛同時看了他一眼,隨後兩人直接無視他,轉身老老實實的站好等待趙龍的到來。

金剛悶聲自言自語:「老闆說了,不許打架。」

「嗯,對,尤其是不跟暴發戶打架。」倪鋼很認同的點著頭,他們對於胖子的情況也詳細問過趙龍。如果正常情況下,胖子體內的丹道力量跟藥性只能維持他到先天武道宗師,但是在龍島上修煉,周圍靈氣比外界濃重幾十倍,加上還有眾多藥物的幫助,很有可能對胖子的幫助會持續到頂級先天武道宗師。

這幾個月的修煉,胖子力量又變態般的提升到中級先天武道宗師,所以兩人已經決定,什麼時候等他體內藥勁跟那道丹道力量消耗光了,彼此差不多了再找他比試。

看著兩人的態度,胖子半天無語,+最後氣哼哼道:「現在你們不比,等以後你們想比的時候,老子也不比了。你們現在不讓我虐,我以後憑什麼讓你們虐啊。」

周圍人聽著一陣無語,此刻漸漸的所有人都已經到齊。龐壽天跟鐵摯他們在最前面,龐雲龍等人在後邊,加上這次八卦掌一門中層一些精銳,近兩百人的隊伍顯得很是壯觀。

「卡…………」一聲不算大的響聲,地面的石板突然有一塊緩緩的向上浮起來一些,竟然直接離開地面近二十厘米。以龐壽天為首眾人頓時鴉雀無聲,全部望著那裡。隨後又是一聲同樣的響聲,大概一米外另外一塊石板也升了起來,比之前的還高了大概有二十厘米左右。

一塊、兩塊、三塊都逐漸飄浮起來,形成一道凌空的台階,足有十幾道之多,一直從旁邊入口處延伸到眾人面前。到最後一塊石板升起來的時候,石板已經升高到近兩米的高度。

物體凌空懸浮,這要是以前肯定會有人發出驚呼,但是如今卻沒一人發出聲音。不論是蘇紫冰,還是他們其中,都有靈魂力量很強之人,甚至連胖子跟龐雲龍他們這些達到先天武道宗師的,如果想凌空攝物、或者凌空控制一些物體也行,只是同時控制著十幾塊石頭如此排列,卻不是他們所能做到的了。

「不論是剛來到龍島的人,還是一直跟隨我在龍島之人,今天要全部出動,因為我要滅掉火蠍教,一個原本比你們八卦掌一門擁有著十倍歷史的強大教派。」在場的多數是八卦掌一門中人,但是要說影響,趙龍或許更大一些。此刻趙龍突然出現,一步一句話,人踏著這浮起來的石板,一直走到了最上邊。

就像是站在演講台上,趙龍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眾人,此刻他的力量毫無保留的釋放。

頂級先天武道宗師的強大力量足艮壓力,讓包括龐雲龍、鐵摯、胖子在內的人全部感覺到精神緊繃,如在山巔之下,隨時可能被山峰拍下一般。

而趙龍就是那山,就是那座高高在上的山峰,此刻他的話語牽動著所有人的心。

趙龍走上最頂部,目光掃視眾人後才道:

「跟火蠍教的恩恩怨怨我沒必要介紹了,我現在只問一句,有沒有信心與我一起滅了他們。

滅了他們這群邪教,滅了他們的千年傳承,徹底毀掉他們,徹底將他們從這個世界上抹除。」

「有。」震天的響聲,震的周圍無數石頭碎裂的吼聲。那些最近才來修煉的人差一些,主要是鐵永剛他們這些人,聲音震的空氣似乎都要炸開一般。

龐壽天早就知道趙龍要對火蠍教動手,火蠍教傳承千年,非八卦掌一門可比。但趙龍要動手,他卻義無反顧的支持,哪怕他沒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也絕對不會有絲毫猶豫。八卦掌一門能有今天都是靠趙龍,如果失去了趙龍,以火蠍教跟八卦掌一門結的仇怨,他們用不了幾年就能想辦法徹底滅掉八卦掌一門。

與其等死,不如聽趙龍的,拼他個魚死網破。

「所有沒達到武遒宗師的人負責外圍清理工作,清理他們在附近幾個省市的勢力,以十人為一組,每組至少有一名中級以上武道宗師。其他人隨我共同攻擊火蠍教總部,出發。」趙龍早讓柳六準備好遊艇,在簡短卻帶著無比煽動性的一番話語後,眾人全部快速有秩序的上了遊艇。

在不遠處,幫助趙龍一起做這場秀的還有烏黑。烏黑此時的靈魂力量越發的強大,最近他在趙龍這研究陣法也得到了指點,靈魂力量也突飛猛進,現在已經是樂不思蜀,根本不去提雙紫權杖跟冰心之戀的事情,更加不去提離開的事情。

機場內,雙紫集團的兩架飛機跟趙龍最新定制的世界最大客機改裝威的私人座駕也都停在那裡,一切都很順利,飛機直接起飛。

飛機之上有一個大型的會議室,此刻龐壽天、龐雲龍、鐵摯、倪鋼、胖子、鐵永剛他們都坐在那裡。趙龍跟倪鋼進入過火蠍教的總部不說,趙龍憑藉著當時老師的神識查探,對於火蠍教內部結構瞭解的很是清楚,此刻以老師描述的立體圖形正顯示在屏幕之上。

「火蠍教的先天武道宗師應該都在閉關修煉,平時達到武道宗師經常出來活動的人也不超過十個,但是這絕對不是他們的真實實力。

所以開始的時候,還是由我先進行斬首行動,盡量暗殺他們的高手,一旦我暴露了,隨時通知大家趕過去支援,然後就可以發動總攻了。

到時候凝聚力量,將周圍封死,這幾條路宜接炸掉它,然後一路殺進去。」

等趙龍全部講解完,將自己的意圖說完,才看向眾人,看他們有什麼意見。

倪鋼、鐵永剛他們都是恨不得立刻就開戰那伙的。這兩個傢伙雖然還沒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但是他們比普通的巔峰武道宗師戰鬥力可強太多了,就算現在遇到一般先天武道宗師,他們也未必沒有拚命的資本。

龐壽天想了想道:「我感覺我們的力量還是有些單薄,而且大量炸周圍公路,甚至那附近的一些東西,需要大量的炸藥,這個就算軍方恐怕都不會支持,畢竟這不是在國外。除非,我們能得到特勤組的支持,讓他們也參與到這件事情中去。」

看著龐壽天謹慎的說出這番話後的目光,趙龍不僅莞爾,笑著道:「您老別擔心,我還沒那麼小氣,尤其是這種事情上,事實上我早做了多手佈置。」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