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正文 第三百零八章 潛入奇異空間

趙龍的五行遁術雖然還沒到能在石中遁形,但是有了上次在緬甸地下穿梭的經驗,趙龍對於五行隱匿的土遁之術已經有了全新的瞭解。加上力量的提升,土石之中雖然還不能做到完全自如穿梭,但是以靈魂力量結合自身力量,瞬間撞擊一絲縫隙身體則在靈魂輔助下旌展土遁術瞬間進入其中,也已經是非常玄妙的本領。

趙龍這距離真正的土遁之術還差許多,只能是說皮毛而已,土遁之術是真正的大神通法術。如果真的懂得施展,速度會超於一般在天上飛翔,周圍土地會成為助力,幫助其移動前行。至於趙龍現在所施展的,只能是同隱匿之法稍微進步一些,如果是泥土中,趙龍現在已經無須像以前一般,用力量震開,僅憑靈魂力量施展土遁之術就已經能在其中穿行。

石頭之中差上一些,也更費勁一些,速度也慢上一些,但也總算觸碰到了真正的土遁術。

「你們是火蠍教未來的光榮,你們的試煉結束,也得到了神教的認同。現在你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女人盡情發洩,為火蠍教傳宗接代做出努力。」此刻在一個大廳之內,火蠍教長老桑世檀正站在那裡,看著下邊這些十五六到二十歲的孩子崇拜的目光,他無比威風、傲然的說著。

一條長長的桌子,桌子兩旁坐著二十幾名十五六歲到二十多歲的少年,一個個都像是喝醉了一般。雙眼都冒著光芒,像是慾火焚身,不發洩受不了一般,尤其此刻聽到了桑世檀長老的命令,立刻瘋狂一般衝向一旁。

「啊……救命啊…………啊……….旁邊有三十多名長的美貌的女子幾乎完全赤裸的站在那裡,她們多數都想躲在時方後邊,盡力用手去遮掩著要害部位。都在哭泣,恐懼,她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被抓到這裡,她們也都是十四五歲到二十多歲的年輕姑娘。

看著這群如狼似虎的人撲上去,桑世檀露出懷念的笑容,想當初自己也是如此。他們都是火蠍教最優秀,父母都是強者誕生的孩子,都是在十五六歲前達到武道大師的人,經過這次試煉,有一位甚至已經達到巔峰武道大師。

他們是火蠍教真正核心跟未來,每五年都會有這麼一批。

在試煉之後會給他們服用特殊的藥物,然後盡量讓他們留下後代,然後統一的由教中培養、撫養、訓練,直到長大。如果優秀者會經過特殊秘法確認血統,然後有不少會認祖歸宗,不行的就會在淘汰中死亡,這才是火蠍教千年來能長盛不衰的真正秘密。

他們受到秘法跟藥物的刺激,加上他們現在的年紀,會將最好的東西留下,孕育出火蠍教更完美更強的後代。

趙龍從上邊一路下來,卻沒想到會直接落到這裡,看到這樣的一幕。因為場面的混亂,加上趙龍落的位置比較偏僻,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混亂的、刺激的地方,竟然沒人注意角落裡多了一個人。

「不要……求求你……放了我吧,我是學生…………」此時,正好有個女子,掙扎著跑向這邊,在他的身後一個年紀不到二十歲的小子淫.笑著追了上來。

「死。」趙龍抬手一點,一道劍氣瞬間洞穿了那個雙眼冒著欲.火的傢伙。

桑世檀遠看著這群孩子,正在回憶他當年的英勇,想著他當年留下來的三個孩子中有一人如今也已經是一般武道宗師了,他就很是得意。自己雖然只是中級武道宗師,但是以後自己兒子絕對會超越自己。

猛的他感覺到不對,當他望向趙龍方向的時候,那道劍氣拐了個彎已經刺向他這裡。

躲根本已經來不及了,唯一的念頭就是運足外顯護體氣勁,但是他的外顯護體氣勁在趙龍的劍氣下跟窗戶紙一樣脆弱不堪一擊,直接將他刺穿。

「彭…………」桑世檀眉心也被趙龍劍氣貫穿,人直接倒下去。

「三長老….,「長老……,,桑世檀身邊的人立刻驚呼,此刻趙龍雙手又是一彈,又有三道劍氣飛出,瞬間劍氣縱橫。如果不是這裡還有那麼多無辜的女子,趙龍會直接用金龍刀將他們全部斬殺,這群畜生。但因為這裡很混亂,他只能使用劍氣,四道劍氣他現在完全能輕鬆控制。

這裡最強的桑世檀已經被趙龍擊殺,其他人根本連抵抗的力量都沒有,頭部紛紛被刺穿擊殺。

剛才還充斥著淫.亂的洞內,此刻立刻充滿了血腥的味道,死亡的氣息。而那些少女或是被嚇得昏暈,或是嚇得蜷縮在一角,瑟瑟發抖,低聲的哭泣聲一直不斷。

或許是早知道這裡是什麼情況,雖然有幾聲喊叫,人不斷被擊殺時候的響聲也有,但卻沒人留意這裡。

「待在這裡,自然會有人來救你們。」趙龍說著,並沒向門口走去,直接邁步向牆壁處走去。

「卡…………」那牆壁像是被劈開一條幾厘米寬的縫隙,隨後又合攏,而趙龍則直接消失在其中,有幾個膽大的看了一眼,也都被驚的瞪大眼睛,以為遇到了神仙,更有幾個跪在地上不斷的叩拜。

剛才那裡的情況特殊,趙龍不得不全部將他們擊殺,但是趙龍離開那裡之後,就有了一些選擇性的進行動手。殺一些實力一般的人,殺了也沒太大意義,反倒更容易讓人發現。趙龍盡量挑選力量達到武道宗師以上的人出手,但是這石洞內似乎並不是太多,趙龍暗中轉了十幾分鐘,而且是直接使用穿牆而行的方式,也才找到了三人,其中最強的一人也僅僅是項級武道宗師。

看來這應該只是表面上的情況,他們肯定另有一處,是專門給門派高手住的地方。趙龍知道,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不論是自己跟仇綱、龐壽天、曲威他們約定的時間,還有就是自己殺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暴露,自己都得抓緊,看來問題應該還在那個當初自己去的那個地方。

心中想著,趙龍已經迅速趕了過去,這次他不用避開門口把守人員,遠遠的他就已經遁入石頭當中。老師曾經說過,真正的五行遁術是瞬息千里,趙龍現在雖然能勉強遁入其中,但也僅僅是勉強在裡邊行走,甚至有自勺丑寸候還得破壞一些石頭結構,將其用力量震開才行,別說瞬息千里了,正常行走都難。但畢竟已經算是遁入其中,比之前僅僅是偽裝的五行隱匿之法強了不少了。

「哦,又一隻。」趙龍輕車熟路的下到裡邊,剛到岩漿的洞穴處,立刻就看到了一隻巨大的火蠍王。沒錨,正是跟他當初收取的火蠍王一般大小,甚至還大上一些的巨大火蠍。

現在趙龍的力量,這些火蠍已經根本發現不了他,趙龍抬手凌空一抓。外放氣勁加上釋放的大量火之氣直接凝聚出一個巨大的手掌。

到了現在這種境界,才能真正做到凝氣成形,隨心所欲,雖然不如那種經過長期淬煉與靈魂融合的氣勁那般強大,但是想凝聚就能凝聚的巨大手掌,直接將巨大的火蠍抓了起來。

趙龍仔細的研究了一番,這個確實比自己當初抓那個火蠍王大。還以為那火蠍王是唯一的一隻呢,怪不得當初呂銀殺他們也只是暴怒,估計怒的也只是被人闖入其中了,並不是損失不起,這麼說這下邊的秘密還真的挺大。

因為趙龍抓了火蠍王,周圍無數的小火蠍紛紛叫著湧了上來。

「收聲。」趙龍正在思考問題,聽著這麼多叫聲很是不爽,隨手又是一掌拍出,一隻巨大的完全由寒冰凝聚的手掌凝聚威形,大手直接一掃之下,眾多火蠍紛紛被凍住,隨後趙龍直接一揮手,捲起一陣風將這些火蠍全部收了起來。趙龍現在運用酒龍煉丹鼎也運用的非常熟練,根本不用取出來就直接能收入其中。

現在這些火蠍對趙龍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但是現在趙龍再也不是孤家寡人,手下人那麼多,用得著的地方很多。所以遇到這種東西他絕不客氣的收下,看一下這火蠍王也沒看出什麼來,直接將其也殺了收入酒龍煉丹鼎。酒龍煉丹鼎內部空間有多大趙龍也不知道,但卻不能裝活物。

收起這只火蠍王趙龍直接進入那岩漿之內,此刻這岩漿對趙龍再無半點威脅,他也能真正體會到這岩漿的不同。這裡邊百分之八十的火之氣都已經消失,否則即便是趙龍如今也不敢在岩漿之內待太長時間,更加沒這般輕鬆自如。

下去查探了一番,發現跟上次一樣能感覺到這裡邊肯定有秘密,卻一時找不到問題出在哪裡。靈魂感知力到了這裡受到極大局限,這種局限不只是因為岩石跟岩漿,跟多的是一種束縛力,這周圍有人佈置了禁制。

心中想著,趙龍的手按在這個底部那緩緩冒著岩漿的地方,力量瞬間爆發。

「卡……卡…………」石頭紛紛炸裂開,石頭這一炸裂開之後,放眼望去不由得讓人眼前一亮。這個巨大的岩漿池子下邊,竟然有著一個奇異的空間。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