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正文 第三百一十二章 再快一些

簡源也是老牌頂級先天武道宗師,加上他體內用了兩百年時間融合了一絲息土的力量,在地下一項無往不利。就算是巔峰先天武道宗師都很難奈何他,同級別中人他一向自認為沒人是自己的對手,畢竟他這種偷襲方式佔據非常大的優勢。

但今天他卻又多明白了一個道理,在身體被劈開靈魂還沒完全消散的瞬間,他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因果循環、報應不爽。還有普通人常說的一句話,淹死的都是會水的,他就是太自信、太大意了,否則怎麼可能堂堂的頂級先天武道宗師,活了兩百年被人直接一刀劈成兩半呢。

這個時候想到什麼都已經沒用了,趙龍看了一眼這個簡源的身體,並沒看到有儲物空間之類的法寶。到現在為止,除了自己的酒龍煉丹鼎,趙龍也就在仇綱跟烏黑那裡見過,烏黑有一個比仇綱大一點的儲物袋,其他的趙龍也不怎麼感興趣,此時上邊不時的有一道道靈魂力量還有那些細如髮絲的毒針打入下來。

因為趙龍在進入下邊打算出其不意對付簡源的時候,就是用靈魂力量攪亂周圍,隔離周圍。這也讓在上邊的洛圖沒辦法知道下邊發生什麼情況,這裡空間巨大,他也不可能一下子完全將這裡徹底璺殳掉。

趙龍的靈魂力量雖然能攪亂阻隔洛圖探查,但是他將靈魂力量附著到這些毒針之上,就像是在上邊裝了一個個近距離探測器一般。

「啊…………」身在上邊的洛圖感知到簡源被殺的瞬間也傻住了,不可能,怎麼可能有人在石頭中將簡源擊殺。

趙龍身在下邊並沒立刻上來,剛才這簡源施展的雖然不是土遁術,借助的也只是息土本源力量在地下穿梭。但是其本質並沒太多不同,都是五行土之氣的一種運用。簡源的生命氣息跟靈魂已經徹底消散,但是他體內那絲濃重的土之氣並沒有消失,而且這絲土之氣經過他多年淬煉、靈魂滋養,已經是那種徹底煉化的力量。

或許只剩下當初最強時候的十分之一,但對趙龍來說已經足夠,抬手一吸那絲經過淬煉、滋養的土之氣進入趙龍身體。感受著變化與自己學習的土遁之術互相印證,漸漸的趙龍對五行土遁術有了更深一個層次的理解。

此時那些細如髮絲的毒針已經發現趙龍,如同被吸鐵石吸引過來一般,四面八方盲接衝向趙龍。

當全部衝過去的時候,卻發現剛才趙龍的位置什麼都沒有,下一瞬間趙龍人已經衝向外邊。這次他再出來,石頭上已經沒有了裂痕,雖然速度方面提高的不是很多,但是正常的在地下穿行已經不成問題。

…隆不得簡源會被你所殺,你竟然也會這等神術。」對於先天武道宗師來說,土遁術確實神乎其神,超出正常武道範疇,那是丹道神通範圍之內了。

洛家的人樣子很特別,所以一眼就能看出來他跟洛克、洛傑克他們肯定有很深的血緣關係。但這些趙龍並不在意,他在意的是下邊,趙龍的目光望向洛圖身後的入口處。

雖然靈魂感知能力探查不到下邊,但是隱約的感覺到下邊有一股很強的力量在波動,一種無形的壓力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一看趙龍的目光看向那裡,加上了簡源的死,洛圖的心立刻緊繃。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影響到老祖宗的計劃,教主是火蠍教唯一的機會,火蠍教誰都可以出事,但是教主不能出事,只要教主能踏足丹道,火蠍教自可昌盛千年。只要不是那種叛國的行為,就算是國家對於丹道存在都是恭敬有加,不敢輕易得罪。

心中想著,洛圖的雙手一張,他身體之中無數黑色、細如髮絲的物體出現,這跟之前的還不同,看起來分不清楚是金是鐵。其實這本身就是非金非鐵,看起來像是黑色的鋼針。其實內部則隱藏著細微的冰寒之力,外層的黑色是毒素。以冰寒之力凝聚無數細如髮絲的存在,外邊漆黑如鋼鐵,其實是蘊含劇毒。

此刻洛圖就像是開屏的孔雀,只是他這屏不是在尾巴處,而是在他的身前,完完全全的擋住了趙龍的去路。

趙龍看著洛圖的動作,笑道:「本來還不確定,但看你那麼緊張,下邊一定有大動作。」

「不管有什麼動作,你是永遠看不到了。」洛圖說著的同時,手中捏動法訣,他身前無數的細如髮絲帶著劇毒的毒冰針全部旋轉起來,直接分散開來,佈滿周圍所有空間,竟然是一個陣法形狀。

而就在此時,剛才地下那些針已經在石頭下佈滿,其中一部分已經直接刺向趙龍腳心。

很多跟洛圖交手的人,至死都以為這些是普通的鋼針或者鐵針之類的存在,有一些被打中的只是手腳或者無關緊要的部分,卻會很快死去。直到死都不明白,其實這些都是真正的帶著劇毒的冰針。

這是一件下品靈器,叫做「玄冰毒針」,原本是用玄冰煉製的一件下品靈劍,組合起來是一把巨劍,可以分成更小的上百把小劍組成劍陣。只是後來受損,洛家有位祖先於是又融入了一些冰髓,用靈魂力量漸漸的將這劍分解。經歷了幾百年的努力,最終將其分解成為無數這種細如髮絲的存在,然後又融入了火蠍劇毒,加上冰髓的作用,以這種方式繼續能讓這個劍陣運轉。

只是如今說起劍陣,還不如說是玄冰毒針陣更適合。陣法能增加幾倍的攻擊力,而且一旦形成陣法,除非對方有外援或者力量比自己強許多,否則很難逃脫。就算你會遁地又如何,今天一樣要死。雖然跟簡源是朋友,一起修煉百餘年,但是洛圖也會去想,如果有朝一日自己遇到會土遁的人該如何,他早就有過想法,所以此刻也算是有備而戰。

將大量的玄冰毒針打入地下,跟地上的劍陣互為一體,看你怎樣遁下去。

他這一施展陣法趙龍樂了,他要是不施展陣法正常戰鬥,趙龍也不敢有絲毫大意。因為這洛圖顯然比簡源難纏,經驗更豐富不說,他幾乎距離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只差一步,甚至已經跨入其中。加上下方傳來的威壓跟威脅之感,他只是攔阻自己,還真是挺麻煩,但是他現在使用陣法,簡直就是自找死路。

趙龍自認為自己的陣法連入門級都不到,但是比他們這種僅僅依靠當年流傳下來,照貓畫虎弄出來的陣法卻要強太多。在趙龍眼中,瞬間看出這個陣法的十幾個漏洞。之前幾次見人施展陣法,趙龍也看出隨著力量的提升,陣法的重要性了,趙龍有意跟老師多學了不少,此刻倒是用上。

「當……當……當…………」趙龍手中金龍刀變動,將自身完全護在其中,看似是被困在其中,其實是在看這陣的變化,看了幾眼之後趙龍已經成竹在胸。

看到趙龍拚命抵擋,洛圖越發的自信,不斷的控制著劍陣運轉。擋,我看你能擋到什麼時候,知道什麼叫做陣法嗎,陣法一旦形成,只要我的力量控制變動,自己都會不斷凝聚力量,越攻擊越強,變化也越來越多,人力終有限,陣法卻能引動天地間的力量。任憑你力量再強,只要不能破陣,只有死路一條。洛圖心中暗道,就算老祖都曾經說過,他要是遇到自己的陣法都要拼著受傷才能衝破,就憑你也想衝出來,做夢吧。

還不夠快,再快一些,再快一些。趙龍不斷的揮動著金龍刀,金龍刀速度越來越快,突然趙龍猛的將體內積蓄的火之氣瞬間全部都集中在金龍刀之上。」去。」已經達到極限的金龍刀趙龍猛的一擲,瞬間剛才積蓄的火之氣爆開,金龍刀上的金龍受到火之氣的刺激,立刻出現一道虛影。刀衝出去的瞬間,如火龍在奔騰一般。

那看起來完全密不透風的陣法,在這金龍刀飛出去的瞬間像是停止一般,僅有幾根玄冰毒針擋在那裡,但是在被激發起來的火龍虛影的衝擊下瞬間碎裂融化。

而就在這金龍刀衝出去的瞬間,正在那自信的控制著劍陣自勺洛圖猛的一僵,心口一陣疼痛,靈魂受到一股巨大的衝擊,劍陣受損跟突然產生逆轉的變動,讓他的靈魂受到巨大的衝擊。

隨後他就看到一道紅光,看到一條金龍衝向他這裡,僅僅是靈魂衝擊跟劍陣瞬間受到逆轉的恍惚,他再想躲卻已經來不及了。

金龍刀直接貫穿了他的身體,轟穿了他的外放氣勁,他之前的防禦在這一刻全部變得那麼脆弱。他的雙手想變動劍訣,重新控制突然逆轉變動的劍陣,但是最終卻只能緩緩的垂下。

「當當……嘩啦…,.無數的玄冰毒針掉落地上,趙龍邁步之間已經經過了洛圖的身邊,如果這個洛圖不將所有希望都放在這個陣法上,自己還真沒辦法這麼輕易殺了他,就跟那簡源一樣,可惜他們到最後都不會明白的。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1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