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三章 火蠍、岩漿、毀滅!

陣法一途博大精深,洛圖藉著祖上傳下來的劍陣,只是知道它的威力,平時對付敵人效果也好,漸漸的也有一種依賴性。但是對於這個劍陣為何有威力,如何能更好,對於陣法的原理什麼都不懂。他這已經算是不錯自勺了,如果他運轉的是那種更大一些的陣法,趙龍要是有機會踏足陣法大師境界的話,那麼隨便一改動之間,就能讓陣法產生反噬。

破解與控制陣法只是反手之間,就像是彼此都用電腦,一個只是懂得使用,或者會用一些已經做好的程序,另外一個則是能直接開發這些程序的人,甚至能開發更高深的程序。那個時候,你拿他隨意可以編寫的程序對付他,那不等於自找死路,自投羅網嗎?

火蠍教兩大超級高手,除非是老祖級存在或者丹道存在,否則就算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在他們聯手下都沒辦法短時間內突破,如今卻都死在了自己最自信最得意的本領上。

當洛圖被殺之時,好像整張臉都要掉落地上的呂家那位三百歲的老祖宗身體微微一震。

「果然是生死大劫,既然如此,那就將事情鬧得更大一些吧。」呂家老祖宗說完,,突然一股靈魂力量凝聚,一股強大的力量凝聚,隨後直接一掌拍了下去。

「轟…………」整個火蠍教的總部此刻為之顫抖,上邊無數的石頭碎裂,山峰開始碎裂。

如果此刻從外邊看的話,就會發現這座山峰開始崩塌,碎裂,地面上開始出現無數的裂痕。

隨著這一下,原本冰寒之地突然被震出一塊足有一張床大小的巨大萬年玄冰,而在這玄冰之內清晰可見的一個足有半米大小,如同火焰形狀一般的冰髓。這冰髓竟然是紅色的,如同火焰一般,這一出來寒氣逼人。」轟隆……轟隆…..就在這同時,另外一邊岩漿之中突然噴發出無數岩漿,下方有一股巨大力量正在蠕動著,造成了地面碎裂。

那呂家老祖宗此刻帶著呂銀殺,直接在一層土黃色光暈的保護下,從呂銀殺眉心散發出來,直接躍上了那塊巨大的玄冰之上。下一瞬間,他強大的力量竟然控制著這塊巨大的玄冰直接撞向牆壁,轟然一聲炸響,直接撞到一個牆壁之上,原來裡邊竟然有一條巨大的通道,如床一般巨大的玄冰進入其中之後直接向遠處加速滑去。

從上邊到下邊的通道也不近,趙龍衝進來的瞬間,正看到呂家那位老祖宗拎著呂銀殺上了巨大的萬年玄冰上離開。趙龍一抬手之間,金龍刀已經快速飛去,直接出現在那洞穴邊緣,一刀劈了下去。

「轟…………」那呂家老祖宗一抬手之間,直接擋住趙龍這一刀,兩股力量震盪直接將洞口徹底的粉碎,甚至將整條通道前半部分近三十米都震塌。

趙龍一抬手金龍刀已經回到手中,並不是趙龍不想追擊,就算整條通道都堵上也影響不到他追擊。但此刻他卻目光凝視的看著那岩漿,他感受到了一股極強的力量正在鎖定他,而且整個岩漿沸騰。

「轟……轟…………」隨著不斷的炸晌,四面八方無數的火蠍突然出現,這些火蠍跟外邊的完全不同。顏色更深,力量更強,速度更快,隨便一隻火蠍比之趙龍之前抓的火蠍王都更強。

不只是這裡,在整個火蠍教的山脈附近,裂開的地面縫隙之中,岩漿開始噴發出來不說,火蠍也不斷的湧出,越來越多。

這些火蠍小的只有巴掌大小,但是速度足艮力量卻強的驚人,就算是頂級武師被咬上一下部立刻會渾身變得火紅,身體內部像是被燃燒一般,隨後痛苦的死去。更不要說那些大一些的,有一兩米長的火蠍出現,這些火蠍跟之前火蠍教馴服的那些不同,它們根本不分誰,見到東西就會皎,見到活物就要吞噬。最先倒霉的反倒是火蠍教那些力量弱的子弟。

「這座山要塌了,快閃…..仇綱靈魂力量震動,通知所有自己人,身形隨後衝了出去。

「出什麼事情了,這麼大動靜…….「火焰、岩漿,好熱啊……「這裡沒火山啊……胖子、倪鋼、金剛他們紛紛衝了出來,也都很驚歎。此時不只他們往外衝,火蠍教力量強一些的也是如此,不斷有人衝出,整座山開始緩緩塌陷,地面的裂縫更大,更多岩漿湧出,更多火蠍隨著岩漿衝了出來。

上邊翻天覆地,趙龍這邊也不輕鬆,他能感受到有一股很強的力量,一宜在鎖定著他,更能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在下方轉動。

突然,一個巨大的蠍鉗夾了過來,趙龍猛的沖天而起,他剛才所站的地方牆壁則被他爆發出來的力量直接震得碎裂。隨後一隻巨大的火蠍直接衝出岩漿,這火蠍大的驚人,其口上竟然噴著火焰,體內一股力量不斷運轉,竟然如同武道高手凌空虛度一般,如飛一般的衝了上去。

這息土乃是土屬性中重寶,趙龍之前曾經聽老師念叨過,知道就算在老師眼中息土都是好東西。但是並不那麼容易煉化吸收,而從那簡源身上吸收的一絲息土之氣是他經過百年煉化融合,與趙龍土遁之術結合,趙龍現在就算在岩石之中速度也不算太慢。瞬間人衝起,直接進入岩石中消失。

靈識之下,就感覺後邊那股強大的威壓緊隨其後,一團火光之下,後邊的岩石不是碎裂,而是紛紛融化。

好兇猛的傢伙,沒想到這火蠍教的底部竟然還有這種東西,就算自己現在如果不拚命的話,也發不出這種的火勁。

「轟……」趙龍人直接沖天而起,下方一隻幾十米的巨大火蠍直接沖天追來。

他們這一衝出來,立刻將所有注意力都吸引,就連剛從崩塌山洞衝出來還在戰鬥的敵我雙方也同時看向這邊。

「沒想到這火蠍教竟然還有妖獸…………」在無數火蠍教弟子狂熱的喊叫著蠍神之時,神木教曲威已經認出這是什麼。

倪鋼也認得,只是很意外:「還真有這玩意。」

「我看你能追到幾時?」能感受到此刻這只巨大的火蠍威力驚人,就像是那被關在籠中的猛虎一般。趙龍入直接沖天而起,沒想到這只巨大的傢伙竟然也追了上來。

老師曾經說過,一旦達到妖獸級存在,即便不能飛翔但是也擁有龐大力量,同時也擁有一定的智慧跟對力量,尤其懂得一些力量的運用。看來這才是火蠍教真正的火蠍王,他們口中的蠍神。剛才它能一口氣衝出地面,完全是引動地下火焰岩漿作為推動,如同發射一般,就算此刻它在空中也能控制力量,但是就不信它真的能飛。

趙龍身體一路沖高,隨後突然變換方向,剛一開始變換方向這巨大火蠍妖獸還能跟上,不時自勺揮動著尾巴也跟著變換,但接連幾次之後已經出現勢竭。而此刻,他們一口氣已經衝到了近百米的高空之中。

「該我了吧。」剛才這妖獸的威勢確實驚人,趙龍也不敢輕易試其鋒芒,但是此刻一見它已經有下墜之勢,趙龍身形再次拔高,雙手變換,幾道強大的劍氣立刻射出,在這劍氣之後則是金龍刀飛出。

劍氣變化不斷,金龍刀威猛無匹,在趙龍控制之下,全力襲擊。還不清楚這妖獸的力量,就算趙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也不去輕易碰觸,正面對敵。畢竟這是趙龍第一次遇到妖獸,以前最多也只是聽老師提過幾句,只是老師對於妖獸興趣缺缺,就像是一個億萬富翁不會去閒著沒事跟你討論家禽牲畜一般。

但這火蠍妖獸卻是不同,趙龍劍氣之下,外表沒有任何傷痕。反倒是蠍尾擺動,連金龍刀都輕鬆擋住,要害之處則被一團火光包圍,一種特殊的光芒跟奇特的力量波動鎖定趙龍,有隨時爆發、衝擊、擊殺之勢。

趙龍身體近乎凌空而立,以他如今的修為飛行尚且困難,但是凌空而立或者飄浮一些時間已經不成問題。看著這妖獸守得滴水不露的同時,還很陰險的窺視自己,準備隨時出擊。

「火蠍教都滅了,還弄不死你一隻畜生。」剛才看到那呂家老祖宗帶著呂銀殺離開,同時釋放出這只妖獸,趙龍就知道他們需要的是時間。什麼事情能讓他們如此不顧一切,那呂銀殺身上的力量波動也太過詭異。

雖然此刻火蠍教根基被毀,多數火蠍教中人都被殺,此刻只剩下兩名預級先天武道宗師還勉強支撐,其他的都已經死去,趙龍取出幾顆水精石直接吸收,隨後轉化為冰寒之力。瞬間凌空一抓,冰寒之力完全的投入金龍刀之上,金龍刀再次攻擊則已經帶著無邊寒意。而趙龍也發現自己的左臂,也終於達到了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境界。

再次碰撞,對這只妖獸的威脅果然大了許多,有幾下碰撞甚至讓這火蠍身上被砍出傷痕,疼的發出慘叫。

「轟…………」這些都是瞬息之間的事情,當那只幾十米長的火蠍從空中跌落,周圍的大地都不由得一震。而此刻地面更多裂縫,更多的大小不一的火蠍從裡邊衝出。

此時身在空中的趙龍突然向下看了一眼,神情巨變:「所有人聽令,不惜一切代價,阻殺這些火蠍,不惜一切代價。」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