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正文 第三百一十四章 妖獸的妖丹

不論是第一次見趙龍的曲威,還是常年跟在趙龍身邊的胖子、金剛、倪鋼等人,此刻都從趙龍的聲音中聽出從來沒有過的東西,那是無比的憤怒、焦急、擔心。

剛才眾多火蠍衝出,他們力量都不弱,紛紛閃避找地方躲避。隨後還是集中在追殺火蠍教敵人身上,除非有些火蠍不知死活的上來,他們才會出手。

剛才見到那只巨大到已經是妖獸的火蠍衝上來,更多的人聰明的閃到其他一些地方。他們都沒有注意到一件事情,火蠍已經遍佈周圍,而且不斷的向四周擴散。

從這地下不斷的爬出來,而趙龍也是在剛才將火蠍妖獸轟擊下去的時候看了一眼,同時靈魂力量籠罩周圍千米範圍之內,查找呂銀殺他們的蹤跡,這才發現情況不對。』

這裡原本黃沙遍地、但現在卻已經被紅色覆蓋,一隻隻紅色的火蠍四處移動著。最讓趙龍擔心的是,這些火蠍開始向周圍擴散,而且數量有一種數之不盡之感,如果真讓這些火蠍蔓延到周圍的城市,那絕時是一場災難。

就算最小的火蠍,連武道大師中了一下都能要命,何況普通人。

趙龍沒想到無意之間,竟然惹了這麼一個大禍端。

「小心。」此時,那火蠍妖獸落下來的地方,正好有幾個人。在妖獸落下來的時候他們閃開,但是並不太遠,其中有一名鐵家子弟,手持一把巨斧橫在那觀瞧,準備隨時出手。他也是中級武道宗師,此刻突然一團火光撲來,他想閃都來不及了,好在此時鐵摯就在附近,身形一閃已經到了近前,雙手猛的一張,一層外放氣勁擋在身前。

「轟…………」鐵摯帶著這名鐵家子弟直接被轟飛出去,鐵摯一口血噴出,身上多處被燒傷。這剛才趙龍隨意擋開,閃避自如的火焰,卻差點一下就要了鐵摯的性命。

「所有人散開,擊殺普通火蠍。」此刻仇綱、曲威、龐壽天等人紛紛喝令手下。

但是還是晚了一點,有一名八卦掌弟子,還有一名是神木教的教眾,一個被火焰噴中直接化為一團飛灰。另外一人直接被那巨大的蠍尾刺中,瞬間身體的血液被吸入其中,中級武道宗師的血液讓那妖獸發出歡喜的嗚叫,而那名中級武道宗師卻已經變成一具乾屍。

「當……當……當…………」這火蠍妖獸嘗到甜頭,沒有再次向上衝,直接衝向旁邊的倪鋼等人處,因為它能感受到這幾個人的氣血很旺盛,吸收了能讓它的力量再次增長。好在此刻趙龍的金龍刀化為一團光芒,』瞬間千萬道刀光劈下,將那變化了幾百次要刺向倪鋼他們的蠍尾給擋住。

倪鋼等人也都是一臉驚容,因為那蠍尾的速度太快,他們只感覺眼前一花。雖然他們感覺自己力量已經不錯,但是這妖獸隨便一口火就具有頂級先天武道宗師的力量,蠍尾更是堪比中品靈器,如同巔峰先天武道宗師驅動中品靈器一般威力。好在金龍刀及時擋在他們面前,幫他們爭取時間,幾人紛紛閃避。

先天武道宗師之下在這妖獸面前,根本沒有任何還手逃生的機會,就算是先天武道宗師,如果不是頂級的也沒辦法自保。

加上此刻趙龍提醒,眾人也才發現這火蠍氾濫成災,急忙避開這巨大的妖獸,到周圍獵殺這些火蠍。

就在此時,天空中突然出現十幾架直升飛機,從不同方向趕來。

「趙老闆,我奉組長之命特來趕來支援,我這裡有大量二級深度冷凍液,請讓你的人迅速的離開。」凡冷凍範圍在-100以內的稱為冷凍:而在-100~-210或更低的溫度,則稱為深度冷凍或簡稱深冷。二級冷凍液是能達到零下一百五十度左右的冷凍液,飛機上有一人距離幾公里外傳音,此人正是方樹。

這些火蠍數量多的數之不盡,趙龍此刻沒有全力追殺妖獸,就是在擔心這件事情。自己這邊的人就算全力擊殺,就算自己也出手的話,也有一種杯水車薪之感。就像是一群強壯的獅子老虎,剛剛搏殺了一群獵物,但是卻突然發現了一群食人蟻一般。完全是數量的優勢,就算你一個人殺一萬隻的話,也只是九牛一毛,其他的還是會擴散到周圍。

真不知道這火蠍教如何擁有這麼多火蠍,他們要這些火蠍又是做什麼。

完全沒想到會如此,但是雷翔龍竟然知道,似乎還早有準備。現在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先滅掉這些火蠍才好,趙龍直接令人全部撤走。此刻火蠍教剩下的幾人在眾人ez聯手之下也都已經被擊斃,剩下的人紛紛撤走。只有趙龍,一直凌空而立,憑藉著左臂剛才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的力量,讓身體繼續飄浮在百米高空,以靈魂之力控制著金龍刀不斷攔阻著火蠍妖獸。

方樹帶著人過來,看著趙龍凌空而立,也不由得心中暗自震驚。這已經快到那種近乎傳說中的存在了吧,怪不得當初他會對自己那麼說,怪不得自從他出現之後組長修煉更加瘋狂。

震驚於趙龍的年輕跟強大,但是方樹還是很快控制住自己,吩咐人立刻動手。先沒去管那些已經爬出來的數之不盡的火蠍,眾多直升飛機直接到了一些裂縫處,隨後大量的冷凍液容器瓶被投擲了下去。這些容器瓶一到了下方碎裂,立刻會將周圍的一切全部冰封,順著縫隙甚至會蔓延幾十米,所有的火蠍一遇到都會直接變成冰塊。

這種屬於大面積殺傷,快速的投放,周圍幾公里範圍內立刻變得冰寒無比。

「彭…………」此時有一瓶投到了火蠍妖獸的身上,這火蠍妖獸非常的敏感,身體外層立刻出現一層如同岩漿一般顏色的火熱氣流,跟武道宗師的外顯護體氣勁非常相似。

「卡嚓……卡嚓….,極限的冰寒就跟人類發明的原子裂變的威力一般,並不是一般人所能抵擋的。那層氣勁立刻凝結,瞬間蔓延到了妖獸的背部。就連它的殼都凍上了一些,隨後裂開,肉也掉落了一塊,好在它反應的快還算擋住。

慘叫一聲,這火蠍妖獸立刻鑽向地下。雖然現代科技的有些武器很厲害,但是要是對付妖獸最怕的就是它們的靈活跟機動,剛才如果不是趙龍的金龍刀一直在影響拖住這只火蠍妖獸,就算使用子彈都未必能打中它。

「轟……轟…………」就在那火蠍妖獸鑽入地下的同時,突然幾道火球衝出,裡邊是岩石,外邊則是一層岩漿一般灼熱的氣勁,空中直升飛機有兩架沒防備直接被打中炸裂。

其中一架直升飛機上也有一名先天武道宗師,遠遠的直接一道劍氣劈出,將這石頭打飛出去,才讓他們那架直升飛機倖免於難。

這傢伙還挺記仇的,心中想著,趙龍身形一閃已經衝入地下。堅決不能讓這只火蠍妖獸逃走,這些火蠍肯定都是它的子孫,而且它真正戰鬥力比之一名巔峰先天武道宗師絲毫不;弓,危害更大許多,必須擊殺。

火蠍受傷,加上沒有剛才一出來借助地火岩漿的威勢,而此處向下足有幾百米的深度,還要破開岩石速度就慢了許多。趙龍則不同,他現在的土遁之術雖然不能讓他在地下速度更快,但是至少能來去自如不受影響,所以趙龍很快從後邊已經追上了這只火蠍妖獸。

「嗖…………」火蠍尾部一擺動,直接刺向趙龍的心臟部位。

這蠍尾的速度好快啊,幾乎跟自己以氣御劍,以靈魂輔助驅動控制劍氣跟金龍刀一般。

「當…………」趙龍不閃不避,手中的金龍刀瞬間消失,再度出現則是在心臟處,直接擋住蠍尾。同時趙龍左臂已經直接抓住了蠍尾。

「噗…………」趙龍一口血噴出,雖然有金龍刀擋在胸前,但這股撞擊力太強,強到連趙龍這麼強的身體都被撞的內臟受傷,一口血噴出。

心臟也好似被人重擊一下,身體也直接向後飛起,好在趙龍左臂已經抓住這蠍尾處。身體向後一飛,趙龍左臂用力一拉,又回來,下一瞬間那蠍尾稍微一甩動,趙龍跟著在石頭中猛的一轉。快的趙龍都感覺頭暈,手有一種要抓不住的感覺。

這一幕如果讓方樹、曲威、倪鋼他們看到一定會嚇呆住的,因為他們多少知道一些妖獸之事,還從來沒聽說過誰敢以近身搏擊去碰觸妖獸身體。要知道,妖獸的身體強悍異常,雖然比不上擁有靈智可以修煉的靈獸,但是身體卻不是人所能比的。就算一般靈魂法器都很難傷到它們,丹道之下也只有老祖那種級別的敢說能搏殺妖獸,但也都是遠處攻擊。

因為趙龍靈識之內,發現這火蠍妖獸馬上就要衝回岩漿出口處,如果讓這妖獸鑽入其中,再想抓它可就難了。在岩石中它速度受影響,到了岩漿中可就如魚得水了,正因為如此趙龍才除此險招。但是抓住是抓住了,可這蠍尾擺動速度跟力量太大,根本沒辦法攻擊,甚至想運轉金龍刀攻擊都難。

五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十米….眼看就要衝入岩漿中,趙龍心一橫,剛才感受到這火蠍之中有強大的火之氣,尤其是其體內一團如同太陽一般灼熱的火之氣凝聚在一起,那應該就是妖獸的妖丹吧。拼了,左臂直接發揮吸收的能力,瞬間這只火蠍妖獸體內的火之氣瘋狂湧入趙龍身體。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