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正文 第三百一十五章 利用妖丹修煉

一聲慘叫,隨之而來的是這只火蠍妖獸身體外層火紅色光芒快速收縮,一下子身體都縮小了足有兩圈,就像是吹大的氣球被人放氣一般,外表火紅堅硬的身體變得暗淡無光,下衝的勢頭也是為之一緩。
這一刻原本想要逃遁進入岩漿的火蠍妖獸徹底的被激怒,猛的蠍尾擺動,轉動之間已經不顧一切的開始跟趙龍拼起命來。

「轟…………」此時一人一蠍落進了火蠍教的聖地,這是趙龍剛才進入的地方,洛圖的屍體還在不遠處,只是此時這裡也到處都是岩漿跟小的火蠍。他們這一落下,直接砸死了幾百隻火蠍。

「火焰刀。」趙龍左手牢牢壓住蠍尾,右手一抬金龍刀已經出現。火焰刀的凝聚方法非常奇特,趙龍現在雖然能運用的只是皮毛,但是一旦凝聚威力也是相當驚人。

這妖獸之內的火之氣強大無比,趙龍瘋狂的吸收之下,身體之內也充滿了火之氣,正好先就凝聚出火焰刀來。

火焰刀揮動,直接擋住火蠍其他攻擊,身體不論怎麼晃動,撞擊周圍的石壁,還是跟火蠍其他地方碰撞,趙龍都抓住不放。

「彭……彭……彭…………」趙龍的火焰刀威力驚人,轟擊下去的刀氣已經不再是金鐵交鳴的聲音,已經能直接打入火蠍妖獸身體內,一聲聲撞擊到肉裡邊的聲音清晰可聞。

要是換成其他一個人,不要說別的,光是這種猛烈的撞擊,不時從蠍尾噴發出來的毒素,以及蠍鉗不斷的攻擊跟高速撞擊也早就受不了了。但趙龍的身體足夠強,強到讓人難以想像的地步,強到絲毫不懼,危機關頭就算是外放跟外顯護體氣勁抵擋不住的時候,直接用雙腳跟火蠍鉗對撞他都敢。

雖然對撞後雙腳出現眾多傷痕,但是卻能擋住,毫不退縮。反觀這火蠍妖獸,在趙龍金龍刀源源不斷,越;疑聚威力越強火焰刀的攻擊之下,漸漸的變得衰弱起來。血越流越多,速度也慢下來,蠍尾擺動的速度也都慢下來。

「火焰刀、斬。」一道積蓄已久,完全爆發的巨大刀氣,終於爆發出來,這妖獸連閃避的力量都沒有,直接身首異處。

原本還在勉強擺動的蠍尾,終於無力的摔落下來,趙龍身體卻並沒隨之落下。左臂鬆開火蠍蠍尾,身體半漂浮在空中,距離地面十幾米處,腳下、身體外圍完全是一層層的火勁,整個人就像是剛從火海岩漿中出來,渾身散發著灼熱的氣息,頭髮眉毛都有些紅,身體透著一種火紅的光亮。

金龍刀上的火焰也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正是因為如此,才能將火焰刀的威力提升一級,直接爆發出十幾米長的巨大刀氣。

趙龍跟這火蠍妖獸的一場大戰,早已經將這裡其他無數火蠍牽連致死,就算沒有死的感受到趙龍此刻身上的威勢,也都遠遠的避開。

有點玩大了,趙龍暗自估量了一下自己現在的情況,火之氣吸收太多,剛才在戰鬥中沒想那麼多,也沒想到這只妖獸體內會有那麼充足的火之氣。現在火之氣已經滲透到身體每一個地方,此刻趙龍隨便一走動,腳下的石頭都會融化許多,身體接近石頭超過幾米,全部都會融化,他現在就像是一個小太陽一般。

現在這種情況,就算是自己想煉體都很困難,就像是吃得太多根本沒辦法消化一般,撐著了。

此時火蠍妖獸已死,身體上的光芒徹底流失,只有在腹部中間位置還有一團光亮,趙龍猛的想起剛才吸收妖獸火之氣的時候,就是因為它體內的妖丹才會吸收過多,這應該是妖丹吧。趙龍凌空而立,雙指併攏輕輕一劃,下方十幾米處的妖獸屍體直接被切開,一顆拳頭大小的妖丹出現在眼前,這顆妖丹紅色光芒已經不多,顯得有些暗淡。

「還發什麼呆啊,快點開始修煉消化這火之氣跟內丹05可,見到點好東西就不知道怎麼用了吧。」就在此時,老師的聲音突然響起。

「老師,你醒了。」趙龍一聽,心中頓時一喜。許久未曾聽過老師的聲音,此刻聽起來顯得格外親切,而且老師還是在這種關鍵時候醒來,這讓趙龍心中一下子穩定下來。

武道、丹道還有那更高的存在,對趙龍來說都是個未知的世界,有老師在的時候,就算是老師有些事情想不起來,也不感覺到迷茫跟孤單,但是一個人去闖蕩,總有那種孤單跟迷茫之感。因為在趙龍心中,再也沒有過去玩笑的老失,有的只是發自內心尊敬的老師。

「本尊再不醒來,你都快要被燒威灰燼了。小子不錯,不愧是偉大、牛逼我的徒弟,最近你接連提升讓我獲得更大空間,終於想到辦法。努力吧,只要你能完成第六轉全部九次煉體,本尊就有機會出去,哈哈,厲害吧…………」老師很是得意的放聲大笑,為自己這個發現感到得意。

第六轉,一聽到第六轉趙龍也是一陣頭大,隨著力量的提升,每一轉的修煉難度也隨之提升。完成第六轉全部九次煉體,那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趙龍有的時候在想,進入到第六轉之後,玉髓都沒有什麼效用。

但是隨即趙龍又感覺到很開心,替老師開心,因為不管路多遠,至少有了方向跟目標。

有句話說的很好,沒有目標的船,什麼風都不是順風。

「行,您老放心,我會努力讓您盡快恢復。」

「你先別扯別的了,你現在火氣入體、入骨、入經脈內腑,再不趕快控制的話,你就死定了。」

趙龍苦笑道:「我也想控制,只是剛才沒想到這妖獸會有內丹,吸收的時候將他千年內丹中的火之氣大部分也吸入體內,現在情況太特別,想煉體都難以進行,想全部捨棄都不行。」

「你這確實比較麻煩,就算是立刻吸收水之氣也不行,你現在就像是一個要噴發的火山。就算相剋的氣勁進入,也一樣會引爆,必須要想辦法卸掉一部分,然後再找相剋之力控制,實在不行偉大牛逼的我也只能強行出手了。只是如此一來恐怕要沉睡個幾十年,你最好有個準備。」感受到了趙龍身上的情況很危險,如今他飄浮在半空,周圍的溫度都高的嚇人。

幾十年,趙龍一聽就頭大如斗,他知道在老師的概念裡,幾十年就跟自己的幾天差不多,不算什麼的。但是趙龍卻不同,他到現在才活了二十多年,他修煉武道也不過是兩年的時間而已,幾十年,幾十年後誰知道會變成怎樣。就算現在他已經達到先天武道宗師,擁有三百年的壽命,但是他還是不習慣這種動不動幾十年的情況。

「等等…………」趙龍突然好像想到了什麼,忙阻止老師。

左臂之內老師的靈魂力量剛剛有波動,聽到趙龍的話立刻停了下來:「你小子難道還有其他辦法,你現在這種狀況,除非有中品寶丹以上的丹藥,或者有凝聚金丹的人出手相助,否則很難控制住的。只是這次之後,你以後就得注意點了,再出事可沒人幫你善後了。」

寶丹是比靈丹更高一個層次的丹藥,就算是丹道存在都視如珍寶,輕易不能擁有。至於金丹大道,那是丹道存在的巔峰,趙龍見都沒見過,更不要說讓其幫忙壓制體內火之氣了。

趙龍並沒說什麼,身體突然向下一沉,瞬間地面上的岩石直接融化。他這種情況,想施展五行土遁之術都沒辦法,直接一路下去,一直到了剛才呂銀殺他們所在的地方。

「雖然這裡最大的萬年玄冰跟冰髓已經被取走,但是這裡還是有不少萬年玄冰,加上這裡還擁有濃重的土之氣。」趙龍之前進來已經留意到這裡的不同,此時他緩緩落下道:「水克火、火克土,土則又能克制水,我可以利用這裡來化解體內的火之氣。」

老師的神識一動,隨即歎道:「天生萬物、相生相剋,你的運氣還不錯。這個地方天然生成,後天有人又改造過,倒是真的能解了你體內的火之氣。這樣,你立刻將那小妖獸的內丹剖開,將裡邊的汁液塗抹到身體每一個部位上。這妖獸顯然是有人刻意壓制,就是怕其成為靈獸不受控制。一千幾百年的小妖獸的內丹倒是正適合你現在使用。」

趙龍一旦考慮到可行,也沒時間去理會其他的,畢竟他現在隨便噴口氣都帶著火氣。如果真的讓火氣徹底的滲透到四肢百竅之內,那可就真的糟了。心中想著,手指一點,那火蠍內丹直接被他點破,隨後用力量一撐直接讓其灑落到身上,身體外層氣勁逐漸輔助,內丹上的液體立刻佈滿趙龍全身,緩緩的滲入身體之中。

「雖然有些危險,但是提早體驗一下也不錨,修煉我至尊天尊功法的人又豈能跟常人一般。」左臂之內的靈魂不知不覺中有了一些變化,狂傲之中又多了幾分理性,趙龍剛才沒去注意,其威勢比以前強了許多。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