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一十六章 丹道強者?

因為此刻第一次被火之氣滲透到全身每一處,趙龍心思都在這上邊,沒注意老師的變化。將這火蠍妖獸內丹塗抹到身體之後,趙龍就感覺這內丹上的汁液瞬間融人身體。別看這龐大的火之氣都是從內丹吸收的,但是內丹的汁液卻清涼無比,身體吸收之後體內的火之氣竟然弱了不少,或者說被這內丹液體控制、壓縮起來不少。

這火蠍是一隻上品妖獸,有機會衝擊靈獸的存在,只可惜千年來一直被壓制。它的內丹效果還是非常強的,趙龍隨後立刻坐在中間,開始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

要是一般人,就算是老祖級別的先天武道宗師塗抹了這火蠍妖獸內丹,身體都會有巨大的變化。甚至出現那種脫胎換骨、洗經伐髓之感,但是趙龍身體經過九轉五行煉體術無數次淬煉。吸收這內丹唯一的感覺就是,身體力量在增長,隱隱的在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的時候,速度快了許多,疼痛減輕許多,阻礙似乎少了一些。

趙龍此刻坐的地方,就是呂家那位老祖宗給呂銀殺傳功的地方,此刻他不斷吸收著下邊的土之氣。體內火之氣無處不在,火生土,土之氣一旦入體立刻就會不斷暴漲,趙龍讓土之氣暴漲到一定程度之後,才開始吸收旁邊冰寒的水之氣。水之氣一人體,立刻就像是水進入翻滾的油鍋裡邊一般,引得趙龍渾身狂暴的火之氣隨時都要炸開,變得肆虐混亂起來。

好在趙龍早有準備,體內有著大量的土之氣,土之氣立刻開始幫助調節鎮壓。漸漸的終於將這種狂暴鎮壓住,也讓那絲被火之氣幾乎蒸發、消耗盡的冰之氣保存下來一絲,隨後趙龍又緩慢引入第二絲冰之氣。

這次還是跟剛才一樣,只是趙龍掌控時間更好,在沒達到最嚴重的時候,土之氣已經幫助平復,壓制。如此一來,更多的冰之氣保存下來,體內漸漸的三種五行之氣開始多了起來。

稍微平衡一些,趙龍靈魂感知之內,感受到了幾股氣息跟靈魂力量正在搜索這周圍。這幾股力量趙龍都熟悉,靈魂力量最強的是仇綱,接著是烏黑,隨後則是神木教青木老祖的大弟子曲威。這曲威應該也是有秘法,他的靈魂力量也是相當強悍,看來這曲威還是有所隱藏啊,怪不得能成為青木老祖的大弟子呢。

以他預級先天武道宗師的力量,加上他這靈魂力量,就算普通巔峰先天武道宗師他都不懼。

「不用找了,我在下邊,妖獸已經被我所殺。我現在受傷需要休養一段時間。你們順著通道尋找呂銀殺的蹤跡,他應該逃的不是太遠,找出他來。」感受到他們正在搜尋自己,趙龍靈魂微微一動,立刻通知幾人。

隨後趙龍一抬手,直接引起旁邊那岩漿池中的岩漿變動,抽出一股股的火之氣,形成一個隱藏的陣法。如此一來,除非靈魂力量夠強,否則一般人進來看到的,都是岩漿肆虐,火焰力量十足,這樣也可以掩蓋修煉時候火焰氣勁的餘威。

想了想之後,趙龍又吸收了一些冰寒之氣佈置了另外一個陣法。如果一旦遇到有人強行想衝進來,立刻會引起兩個陣法的反應,進而引爆這兩個陣法,這兩個陣法一旦引爆的威力,相當於中級先天武道宗師全力一擊。

佈置了兩個陣法,趙龍身體內的火焰顯得越發濃烈,此刻他像是被火焰包裹住一般。這也就是他已經吸收了眾多土之氣跟不少的冰寒之氣進入體內平衡,否則他此刻這麼出手,身體恐怕已經承受不了,會引發進一步的問題。

佈置完成之後趙龍不敢再耽誤,再次吸收冰寒之氣。能感受到,這裡邊還有許多萬年玄冰,甚至有一些地方有細微的冰髓,原本這裡應該有一塊超大的萬年玄冰,內部則有眾多的冰髓。一來是用來鎮壓這火蠍妖獸,二來也是為了提供禁制陣法的力量,幫助火蠍教的人修煉。

經過上千年的消耗,如今所剩不多,最核心的一部分還被呂家那位老祖宗帶走。但是千年下來裡邊蘊含的冰寒之氣依1日不少,足夠趙龍此刻所需。土之氣也是如此,這中間有珍貴的息土力量,怪不得火蠍教的武道宗師以上高手都會在此地修煉暱。

當冰寒之氣跟土之氣達到一定程度之後,能暫時的幫助身體克制住火之氣的時候,趙龍開始進行九轉五行煉體術第四轉煉體。這次再修煉因為剛塗抹了妖獸內丹,感覺速度比之前快了許多,但也能清晰的感受到,那內丹的力量也隨著修煉在不斷的消耗、融入身體。

這次主要先修煉第四轉火之氣煉體,因為如今火之氣太猛烈,有些已經滲入骨頭、內臟之內,不盡快的消耗掉、用掉的話,會對身體產生傷害。

只用了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完成了第四轉火之氣第二次煉體,這個速度讓趙龍都感覺吃驚。煉體速度因為妖獸內丹增加,但是消耗卻一樣巨大,因為火之氣消耗了不少,趙龍再次煉體也帶著一些土之氣煉體。

半個月的時間一晃而過,原來火蠍教所在的地方,早已經被黃沙所掩蓋。

「轟……彭……彭…………」先是一聲巨大的炸響轟天而起,如導彈爆破,直接捲起無數塵土沖天而起氣勢恢宏。在這兩旁,兩個身影隨後衝起,聲音則小的很多,速度卻快了不少。

「我靠,你們兩個無恥的傢伙,尤其是小鋼炮…………」最先衝起的一團沙土之中,一個人影漸漸衝上空中,正是胖子。只見此刻他的樣子很慘,像是剛從火災現場衝出來一般,衣服有一多半被燒燬。樣子雖然慘,但是身上的力量卻是絲毫不弱,中級先天武道宗師的強大力量外放之下,周圍的風都小了不少。

三個人影分三個方向衝起,隨後各自落下,他們落的地方正是崩塌的廢墟之上的三個高點。

倪鋼看著胖子BJ慘樣,抹掉嘴角的一絲血跡,不去理會體內的傷勢,開心道:「胖子,我跟金剛可是早就跟你說了,我們兩人都已經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了,是你自己同意比試的,你現在還好意思這麼說。」

金剛聽了立刻點著頭,已經接近兩米五、近四百多斤的金剛顯得無比健碩,肌肉像是那鋼鐵一般。此刻揉了揉胸口,也很滿足的看著胖子。

「靠。」一聽小鋼炮這麼說,胖子宜接給了他一個國際手勢,中指直接豎起:「你們兩個奸詐的傢伙,說是剛剛突破,金剛這個傢伙猛的一塌糊塗不說,小鋼炮你竟然已經接近一般先天武道宗師的巔峰,你要是早說清楚,我才不跟你們玩呢。」

經過半個月前的一場大戰,金剛、倪鋼的收穫都不小,在趙龍開始閉關命令眾人查找呂銀殺下落的時候,金剛跟倪鋼也都開始閉關,他們身上服用的洗髓丹剩下的藥性,跟之前一年一來服用的藥物的藥性也都起了作用,兩人閉關沒用多久就紛紛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一聽他們剛剛達到先天武道宗師,胖子就有意無意提出比鬥,金剛跟倪鋼也都同意,於是金剛跟倪鋼聯手對付胖子的一場比試開始了。

胖子也是有底牌的,這次他的收穫也不小,不知不覺中力量已經達到中級先天武道宗師了,在他看來,這兩個傢伙剛剛達到先天武道宗師,境界都沒穩定呢,自己已經是中級先天武道宗師了,對付他們還不輕鬆。趁他們還沒追上自己,能多虐幾回就是幾回,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也是好的嘛。

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金剛身體強度提升超乎他的想像,倪鋼則直接一口氣達到一般先天武道宗師巔峰,雖然他也沒敗,但是卻被打的很慘。

「嘿嘿…………」倪鋼笑道:「什麼都跟你說清楚了,你小子肯定不比,你不也隱藏著已經達到中級先天武道宗師的秘密嗎?我運氣比較好,修煉的雷火訣有了新的感悟,不但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力量也直接提升了不少。」

鬧歸鬧,看到大家力量都有提升,彼此心中也都很開心。

「今天算平手,但是我是一個對兩個,哼,以後不跟你們比了,你們這輩子沒機會贏我了,哈哈…………」胖子拍著肚子道:「這麼一想,心裡舒坦多了。」

金剛跟倪鋼都很是無語,真拿這個傢伙沒辦法。

「發現了…………在這….,突然,一聲大吼,響徹周圍十幾公里。

原本還算晴朗的天空,周圍的烏雲突然向一處聚攏,周圍的氣流跟溫度都驟然升高,黑暗之中有一團火光在遠處亮起,隨後一個充滿了無邊殺意的聲音直接在所有人腦海中響起:

「你們竟然還敢留在這裡,趙龍,毀我火蠍教,殺我護教神獸,今日我要取你性命,抽你魂魄,然後再滅你滿門。」

就算是武道宗師在這附近十里內聽到這個聲音,都是頭疼欲裂,近一些的甚至已經鼻孔、耳孔出血。

「丹道……」此時,另外一個方向,曲威停住身形,不敢置信的看向那片火光。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