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正文 第三百一十八章 傷亡慘重

這才是烏黑真正的法寶,之前就算跟趙龍戰鬥,他都沒用這個法寶。畢竟沒拼到最後,這是拚命之時才能用到的東西,當然,當時也是怕引來別人的注意。

此刻卻不同,這裡是戈壁處,經過之前火蠍教的事情,附近幾個鎮子也已經全部遷走,如今這周圍幾百里沒有任何人煙,他自然不用顧忌。更重要的是,他跟仇綱還有曲威最是清楚,這呂銀殺雖然並沒有完全達到丹道,但也差不多了,他此刻的靈魂力量已經超過了出竅後期,正逐漸接近顯形境界。一旦他靈魂力量徹底達到顯形境界之後,那麼出手之間就能調動天地之力,威力莫測。

剛才殺死華善強已經初顯其威,一旦讓他突破,那可就危險了,所以第一時間,兩人都將保命絕招使出。

長達三十多米的蟒蛇,上百頭高大的大象、獅子老虎都數以百計,一道道強大的獸魂衝出,不斷的咆哮著,隨著烏黑手中法訣變化,立刻都衝向呂銀殺。

「轟……轟……轟…………」仇綱的攻擊在呂銀殺身前十幾米處就已經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攔阻,已經不是簡單外放或者外顯氣勁那麼簡單,就好像這個範圍都屬於他的領地一般,在這個範圍內的靈氣不斷結合他自身凝聚自勺力量,凝如實體。隨著他心意一動,立刻就能變得無比堅硬。

隨後又看著滿天撲來的獸魂,呂銀殺嘴角閃過一絲不屑,抬手一揮,瞬間火光滿天。

慘叫聲連連,獸魂本身就是極陰之物,如今呂銀殺這火焰之力又已經非常強大,對它們的傷害自然很大。

「融合。」烏黑的靈魂一顫,靈魂上的光芒都消散不少,他再次運轉力量,幾塊下品靈石力量迅速消耗掉,手中法訣一變。空中的獸魂立刻開始凝聚,原本幾百頭獅子的魂魄,直接融合到一起,瞬間出現一頭比正常獅子高幾倍的巨大獅子,仰夭怒吼,身體力量散發,竟然隱隱的有出竅初期之感,將周圍火光震散,其他獸類也是如此。立刻凝聚出眾多強大的獸魂出來,爆發出漫天吼聲,直接衝擊而來。

「天火劍。」呂銀殺一抬手,手中已經多了一把正在燃燒的火焰之劍,上邊散發出來的威勢,絲毫不比仇綱的復仇戰刀差多少。就算比獸魂環也不差多少,只是這獸魂環顯然是有特殊功效。

身在空中,手中天火劍輕輕一動,瞬間上百道劍氣揮出,不論是復仇戰刀的真言爆破之力,還是那些獸魂紛紛被遠遠震開,難以再接近。

「啊…………」此刻,一直施展秘法以靈魂力量激發身體力量的曲威仰天怒吼,身體力量攀升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之時,仰天怒吼,一陣聲浪直接撞擊到了呂銀殺身體外圍的力量傷,隨後猛然凌空一拳,拳勁比之復仇戰刀、真言爆破跟獸魂的力量更威猛,直接衝到了呂銀殺身體周圍三米範圍。呂銀殺手中天火劍一點,才直接將這拳勁刺破。」出手。」這一刻,剛才一直沒有動手的眾人,也同時出手了。只是這次眾人並沒有想著立刻衝到近前。那天火劍的威勢,還有呂銀殺此刻無邊的威壓,滔天氣焰,誰都不會冒險衝進去,都是遠程攻擊。

劍氣、刀光、還有幾件特別的靈魂法器紛紛飛起,十幾位先天武道宗師全力出手。

這裡隨便一位,幾個月前都不是他呂銀殺所能打的過的,但是此刻面對著所有人聯手的圍攻,呂銀殺卻沒有一點懼意完全是以俯視的姿態看待他們。

「螻蟻。」呂銀殺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火蠍數醞釀千年,一直不去大規模發展的原因。為什麼呂家那位老祖宗不惜一切,甚至犧牲護教神獸,以整個火蠍教滅亡為代價,也要讓他進入到這個境界。

只有真正的超越了先天武道宗師,真正的邁人丹道才知道,什麼叫做丹道之下皆為螻蟻。呂銀殺能感受到,自己的壽命已經超越了三百歲先天武道宗師的大限,變得無比漫長,自己的力量還在不斷增加,周圍幾十里的靈氣都在向他這裡匯聚,當他真正的達到顯形境界的那一刻,他將是真正的丹道存在。

到那個時候,自己想要重新建立火蠍教,不過是隨手之間的事情。那個時候,沒人敢攔阻自己,也沒人能攔阻得了自己。

以武人道者比以氣人道者強,至少在凝聚金丹之前,以武入道者都具有很大的優勢。只是以武入道要比以氣入道難許多,以氣入道,就是直接修靈魂,經歷御氣、驅物、出竅,直接成就丹道第一境界,這對天資有很大要求,更對資源有許多要求。

以武人道,身體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靈魂達到顯形境界,還多了一步靈體合一,戰鬥力比以氣入道的顯形存在要強許多。

只是以武人道,最近幾百年來越來越稀少,呂銀殺也是因為身具特殊靈根被發現,然後那位呂家老祖將火蠍教千年積蓄全部耗費,以自身三百年功力為鋪墊,這才助他一舉突破。

呂銀殺單手持天火劍,輕輕一挽,身體周圍出現一個紅色光圈,另外一手;疑聚靈魂力量吸引的龐大靈氣,直接一點:「散。」

「轟…………」瞬間那個火圈直接炸開,強大的衝擊波襲向周圍所有的人。至於他們的攻擊,絕大多數被震散。

這個火圈的範圍太大,對於先天武道宗師來說也太快,想閃避都很難。

「轟……轟……轟轟…………」好在它顯然不是那麼完美,劇烈爆炸之後,十幾個先天武道宗師都被震得飛出去幾十米,沈廣聞、林向陽他們甚至有些爬不起來了。

「這個傢伙,哪來這麼強的力量。」倪鋼吐出一口血來,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好在此時仇綱、曲威、烏黑三人的攻擊攔阻住了呂銀殺,如果再讓他出手,眾人肯定會有大量傷亡。呂銀殺震開十幾名先天武道宗師聯手攻擊,隨後又去抵擋烏黑、仇綱他們的攻勢。眾人雖然受傷,但是攻擊的速度跟變化更多,這也讓他不得不應對,只是卻並沒再像剛才那般凝聚力量,一次性將眾人都傷到。

顯然,那種攻擊也不是隨時能發出的,在眾人的攻擊之下。他體外氣勁跟靈氣凝聚如同厚厚的一層牆壁一般,不斷的被削減,漸漸的收斂,有幾次曲威趁機偷襲的攻擊,已經打穿呂銀殺的防禦,逼得他身形不得不稍微移動避開。

呂銀殺一人站在空中,仇綱跟烏黑兩人也飛在空中,地面上眾人穩紮穩打配合攻擊。一時之間,兩邊的局面僵持不下。

不對,周圍的靈氣越來越濃重,周圍百里範圍內的靈氣都被引動。但是這呂銀殺卻依1日僵持,他這個情況,跟師父說的很像….「不能讓他再凝聚力量了,他是借助我們的攻擊凝練力量,吸收靈氣,淬煉身體想最後突破。他現在的力量,已經漸漸接近老祖級的力量了。他力量雖然強大,肯定不懂得靈魂淬煉之法,至少沒有完整的體系,所以只能採用這種辦法,借助我們的攻擊跟外部的壓力不斷淬煉、凝實靈魂,讓靈魂好能真正的一舉達到顯形。」曲威跟隨青木老祖時間最久,青木老祖曾經跟他講過。

如今這天地靈氣太過稀薄,以武人道需要龐大的力量支持,雖然說先天武道親師擁有三百年的壽命,但是那根本不夠。如果再有三百年,或許能行,這是青木老祖曾經感慨過的。

當時曲威詢問過,青木老祖就跟他說過,以武人道,想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就要百年,這已經是天才中的天才。隨後才是淬煉靈魂,最後還要達到靈體合一,才能真正的以武人道。

這是從顫峰先天武道宗師到丹道最難的兩步,一步就是要將靈魂達到顯形境界,然後就是靈體合一。

老祖之所以能比正常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延長一些壽命,擁有更強的力量,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靈體合一。這也是一種無奈,他們不知道如何修煉靈魂之法,不知道如何先將靈魂修煉到顯形地步。但是迫於壽元,也為了讓力量增長,就提前靈體合一。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後、以出竅初期靈體合一的稱之為虛祖,出竅中期進行靈體合一的稱之為真祖,出竅後期的則叫做始祖。

靈體合一之後再想提升靈魂力量更難,但所有老祖都在想盡辦法,如果能靈體合一之後再次達到顯形,一樣能踏足丹道。

此刻,呂銀殺就是身體已經突破了先天武道宗師,靈魂也達到了顯形,正在徹底重新融合,做到靈體合一的過程。

「你們有的選擇嗎?」呂銀殺說著,突然氣勢飆升,手中的天火劍一劍點出,瞬間一道劍光正刺向了金剛。

「小心…………」胖子、倪鋼兩人離鐵永剛最近,但這道火焰劍光速度太快,他們根本來不及趕過去,紛紛發出最強攻擊想幫著攔阻住這道劍光。

「轟…………」一聲劇烈的火光,隱約的看著在那炸開的火光中,一個巨大的身影被火光刺穿,胸口多了一個拳頭大小的火洞。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