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正文 第三百一十九章 生死兄弟情

「爺爺…………」一聲震天的吼叫,金剛站在那裡,雙眼血紅,留下來的淚是帶著血色的。剛才那一瞬間,在他無可閃避的瞬間,鐵摯身體以一種詭異的速度出現在了金剛面前,就連呂銀殺都沒看清楚。

那一劍刺穿了鐵摯,卻保住了鐵永剛。鐵永剛看著爺爺幫自己擋了那一擊,整個人像是失去魂魄一般,喊叫著。

「拼了。」烏黑一見這等情況,加上剛才曲威所說,如果再這樣下去,沒等老闆出來,大家就都死定了。

直接一口黑色的氣體噴出,烏黑將自己儲物空間裡的五行精石全部取出,瞬間一點,全部化為精純力量,力量直接湧入獸魂環之中。

「上古巨鱷,現。」這獸魂環很是神奇,既可作一般攻擊法寶存在,但是裡邊眾多獸魂又都奇特無比。裡邊存在著一些強大的獸魂,可惜現在烏黑力量有限不能全部召喚出來,此刻以自身靈魂精氣為引,瞬間召喚出一條足有幾十米長的上古巨鱷。

這條巨大的鱷魚雖然只是魂魄出現,但是一出現威勢無邊,轟然衝上去,呂銀殺也被撞的飛退幾十米。神情微變,神情也變得凝重起來,再也沒有剛才那種隨意自由的神情。

這頭上古巨鱷的威勢,比之趙龍之前斬殺的妖獸絲毫不弱,僅僅是魂魄,威勢已經無比,涼人。

「六字法訣,真言戰甲,分解。」仇綱也拼了,也直接是一口靈魂精氣噴出,瞬間他靈魂之上的真言戰甲飛出,這是他最強的保命手段了,隨著那口靈魂精氣噴在其上,瞬間戰甲暴漲。隨著仇綱的靈魂一動,這戰甲竟然分解威無數真言,這些真言直接散入在場所有人的身體之中。

他直接激發出真言戰甲十倍的力量,將其分散到每一個人的身上,雖然只能支撐一刻就會讓他靈魂受損,但卻無形的給每一個人增加了一層保護。

「爺爺,爺爺…………」鐵永剛嘴裡喊著,眼中血淚流出,體內力量在怒火中似要炸開。之前的傷,此刻鐵摯為他而擋住劍光的怒意,讓他已經失去理智。

「爺爺活夠本了,你還年輕。臨死能看到你突破先天武道宗師,爺爺知足了,當年爺爺得到那卷殘餘功法之時,還繼承了一滴血液,當時那滴血進人身體,後來漸漸遺忘。直到剛才,才發覺它還在體內。這東西很神奇,爺爺這樣還能不死,也是依靠它,你得到之後可以找趙先生幫你研究,也許會有一番機緣。」鐵摯說著,猛的一掌拍向自己的頭頂,在他的眉心處一滴金色的血液流出,沒等金剛反應過來,那滴血就已經沒入他的眉心。

鐵摯身體本身已經被貫穿,雖然先天武道宗師生命力很強大,但遠沒到他這種地步,胸前被貫穿還能隨意說話。但是當那滴血離開身體之後,他一下子就變得迷離。

「挺……到……先生……出……來…………」斷斷續續的一句話終於說完,鐵摯也終於閉眼離開這個世界。

「啊…………」抱著爺爺,鐵永剛仰天怒吼。

「我干你十八輩祖宗。」胖子的眼淚不知不覺中也流了下來,最近修煉他多少能感受到那絲體內的丹道力量,正因為如此,他才能在滅了火蠍教總部後這段時間提升到中級先天武道宗師。此刻怒吼之中,胖子瞬間完全的激發體內那絲丹道的力量。雖然剩餘的不多了,但畢竟是真正丹道存在的力量,猛然之間胖子身體直接沖天而起。

如同一隻上古巨熊,胖子攜無邊威勢,激發體內那絲丹道力量,瞬間直接一招熊坐。簡單的招式,卻帶著丹道的力量,轟然砸下。

「轟…………」呂銀殺被眾人和上古巨鱷夾擊已經有些吃力,此刻突然見到胖子砸下,他瞳孔也是緊縮。

「火蠍印,出。」呂銀殺猛的一點額頭,他額頭之上一個隱入眉心的火蠍印記猛的化為一團光芒,這是當年火蠍教祖先將一隻快達到靈獸的火蠍靈魂封印起來的力量。雖然歷代教主都能得到這個傳承,只是他們力量沒辦法突破到丹道,也沒法使用。

胖子的熊坐直接撞擊到這只巨大的火蠍之上,他的力量不能持續,但是瞬間完全激發,威猛異常。那火蠍印抵擋了一下直接崩潰。

下一瞬間直接將呂銀殺砸到地下,而胖子也被震得飛了出去,渾身上下鮮血噴湧。

「金剛……,胖子我……也只能做到這種地步了,等老闆出來,弄死他……」胖子眼中含著淚,人從空中渾身冒著血落下來。

「胖子…………」倪鋼身體躍起,接住渾身是血的胖子。

一切都是瞬間的變故,龐壽天雙手微顫,但他卻並沒過去,而是不斷的凝聚著力量,感受著當初趙龍傳給他八卦游龍掌的最強一擊,準備以命相搏。

「胖子……你個混蛋,不許死….,倪鋼手指點動,卻發現胖子體內那絲丹道力量消散,在這種程度撞擊中,已經奄奄一息。

「我來。」金剛雙眼血紅,但是隨著倪鋼的怒吼,終於恢復一絲清醒。將爺爺屍體放下,一閃身已經來到了胖子身邊。鐵家降魔金身不只戰鬥威力驚人,還有一招救人的絕招,只是這招是以燃燒自己靈魂跟生命為代價。

「胖子,就沖剛才你將那傢伙轟下去的勁頭,只要我命還在,你就不能死。」金剛說著,猛然之間運足力量一道血光湧入胖子身體之中。

這是一種很神奇的方法,金剛此刻正以自己的性命來幫助胖子,只要金剛不停止,胖子就算損傷再大,都有金剛幫他提供力量續命,兩人的性命連接在一起。

「天地雷火,冰火雷訣、雷光顯。」看到自己的兩個兄弟如此,倪鋼直接站起,雙手捏動雷火訣,將他剛剛感悟到的雷火訣施展到最強。

體內冰火之力不斷凝聚,他要施展雷霆之力,沒有經過雷家那種秘法,沒有特殊靈魂法器或者靈器,只是以身體力量支撐。

「Ⅱ嗣…………」呂銀殺此刻憤怒的從下邊衝了上來,他沒想到,這種時候竟然被一個小輩給轟擊下去,而且震的他身體受傷,靈魂都受到一些損傷,雖然不是很重,但卻讓他很怒。

「轟…………」他剛衝出來,還沒等爆發,一道雷光劈下。不是雷電,完全的雷光,劈的呂銀殺身體又跌回剛才他砸出來的那個地下深坑。

「找死…………」呂銀殺天火劍直接射出,直取倪鋼。

「小心。」雖然已經將真言戰甲分給眾人,但如果是正面遭到天火劍的攻擊也依1日難以抵擋,事實上剛才胖子身體外層如果沒有真言戰甲的力量,早已經直接被震成肉未了。仇綱復仇戰刀擋了一下,但是此刻他力量虛弱,復仇戰刀直接被天火劍震的飛出去幾百米。

「彭……倪鋼,你瘋了,你不要命了…………」烏黑驅動上古巨鱷,一尾巴掃中天火劍,巨鱷尾巴出現裂口,但總算將那天火劍震飛出去。

此刻倪鋼鼻子、口中、眼中都在不斷流出血來,但他卻無比堅決,手中法訣捏動,人竟然在這雷火訣力量的催動下,也緩緩飛起。他人已經飄到了剛才呂銀殺被轟下去的上空,看著再次衝出來的呂銀殺,倪鋼又是一道雷劈了下去。

每一道雷對他體內的破壞都無比驚人,但是倪鋼卻毅然決然的這麼做了。

「死,也要挺到老闆出來。」這就是倪鋼的信念,無比堅定的信念。

這一幕看得遠處的八卦掌,甚至神木教的人眼中的淚光都在閃動,不少八卦掌的弟子都看向了趙龍閉關處。他們心中同時都在喊著一句話,老闆,你到底什麼時候能出來。

「夠了,龐老、帶他們離開,這裡交給我們吧。」曲威突然怒吼一聲,他身體有真言戰甲,加上他自身金色靈魂力量,此刻也達到了最強。手中此時多了一塊木頭雕刻的東西,上邊有一老者,那正是青木老祖的樣子。這是青木老祖用一塊萬年奇木雕刻而成,耗時三年,具備了一定威能,已經超越了一般的上品靈魂法器,比之不少下品靈器都強大。

因為這塊木頭本身已經堪比下品靈器,但卻只能用一次,能發揮出青木老祖的五成力量的一件法寶。

說著的同時,曲威猛的祭出這件法寶,瞬間只見一個身穿青袍的老者出現空中。隨後一揮動之間,倪鋼身體力量直接被封,人被一股力量捲到了龐壽天處。隨著青木老祖分身的出現,暴怒自勺呂銀殺也爆發出超強力量,手中又多了一把劍,人已經衝到空中。」今日就讓你們見見天火劍、地冰劍的威力,全部得死。」怒吼著,呂銀殺雙劍快速旋轉,瞬間如同炸開的雷光,比之剛才倪鋼的雷電都要強上幾分。

「轟…………」青木老祖雙手變化,直接擋住這光芒。

「就憑你一絲靈魂力量,也想擋住我,滾開。」呂銀殺此刻徹底暴怒了,他的樣子也再沒剛才的瀟灑,怒吼著增強力量,直接將青木老祖那絲靈魂所化的力量震飛。

「0上……卡…………」曲威看著手上的萬年奇木碎裂,心疼又無奈。畢竟這呂銀殺現在比師父也未必弱多少,如果讓他成功靈體合一,就算是青木老祖都不是他對手。

何況他此刻這兩把劍都非常強,合併在一起威力更是驚人。此時曲威只能暗中通知仇綱、烏黑,沒法拼了。好在剛才一連番的戰鬥,意外的阻止了他的靈體合一,現在也只能拖了。先讓其他人轉移,不能再有更多人在這損失了。

「我來斷後。」烏黑說著,再次噴出一口靈魂精氣,他的靈魂都顯得消弱了不少,但是那只上古巨鱷卻又強橫了幾分,剛才身體跟呂銀殺戰鬥受的傷也立刻恢復,直接衝了上去。

「我跟你一起…………」仇綱運轉復仇戰刀,同時對木七吩咐道:「帶眾人離開。」

木七並沒怎麼出手,他跟其他人不同,當他需要出手的時候,那就是真正搏命的時候。

他在等待,等待最佳時機,仇綱知道,所以直接命令他也離開。

「全部該死。」呂銀殺原本還想拿他們來試煉,但卻沒想到這些人都有一些奇特之處,竟然將他逼到了這等地步。

他的雙劍也不能長時間合擊,畢竟是兩種完全相剋的力量,隨後天火劍跟地冰劍分開,但卻被上古巨鱷的魂魄跟復仇戰刀攔住。只是此刻呂銀殺不在留手,仇綱跟烏黑的壓力劇增,兩人的靈魂不斷變動,不時的就得拚命的噴出一口靈魂精氣。

呂銀殺冷哼道:「我看你們有多少靈魂精氣可噴。」

「轟……轟…………」就在此時,地面突然顫抖,像是發生地震一般。

隨後一陣陣地面碎裂之聲,聲勢之驚人,讓所有戰鬥的人都暫時停了下來,部分出一些靈識來查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火蠍教那片廢墟處,是老闆……….」

「老闆出關了………「這下好了,呂銀殺你,死定了………,「哼。」看到下方不少人興奮的喊叫,呂銀殺再次冷哼:「他來你們一樣要死,而且會死的很慘,本教主原本就是要當著他的面前將你們全部都擊殺。」

「轟…………」就在此時,一股強大的靈魂力量突然出現,直接將呂銀殺的強大威壓衝開,震散,一個聲音響徹周圍百里天地:「火蠍教全滅,就差你一個了,今天齊了。﹞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