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正文 第三百二十章 拼

「哈哈…………」聽到趙龍的話,呂銀殺仰天大笑:「你以為這是半個月前呢,半個月前你帶人滅我火蠍教,今天我就要將你們全部留在這裡,祭我火蠍教。」

「你有那個本事嗎?」說話之前,一道人影一晃而至,因為速度太快,在多數人眼中是帶著一連串殘影趕來的。

「武道極致,凌空虛渡。」看到趙龍這一手,呂銀殺的神情微微一變。

轉眼之間趙龍已經來到他的面前,趙龍這並非如他一般飛行,事實上到了巔峰先天武道宗師之後,就可以做到簡單的在空中飛行。身形躍起,憑借力量在空中短時間飛行都沒問題,而如果靈魂力量提升,就算是以出竅初期的靈魂力量進行靈體合一,也依1日能進行飛行。

只是那樣的話,飛行速度就有快有慢了,一般稱之為老祖級的,都是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多年,淬煉身體,靈魂達到出竅初期以上才靈體合一。

也曾經有傳說,就算不進行靈體合一,武道之上也還能有提升。曾經有傳說,單靠肉身也能達到飛行的程度,那就是傳說中的凌空虛渡。

凌空虛渡擁有跟飛行一般的能力,甚至更快速,但憑借的完全是武道的力量,不會產生任何天地靈氣波動。但那種存在,比之丹道存在還稀少,已經成為一個傳說,如今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已經是武道的極致,也只有步入丹道,才能有更高的發展,武道路絕,只能求丹道之路,可現在…………距離呂銀殺不足百米,呂銀殺此刻也停下來,在趙龍授意下仇綱跟烏黑他們也都帶著人向後撤走。看著撤走的人,看著鐵摯的屍體,再看曲威收起來的那一絲華善強的骸骨,還有昏迷的胖子、鐵永剛、倪鋼等人,趙龍沒有任何多餘的話語,眼中有的只有無邊的殺氣。

他現在很慶幸,這次幸虧是殺了那頭妖獸,將妖丹塗抹身體吸收,否則這次修煉沒有兩個月根本不可能出關,如果那樣的話,今天絕對是最大的慘劇。

「我已接近顯形境界,就算你摸索到了突破巔峰先天武道宗師的力量又如何,死!!」

呂銀殺大喝一聲,雙手一攤,兩股強大的靈魂力量與其體內的氣勁凝聚,結合周圍吸收的靈氣,瞬間輸入到天火劍、地冰劍之中。

雙劍劍尖直接對撞到一起,隨後快速旋轉,立刻形成一道光芒,如同一道冰火閃電一般轟擊向趙龍的心臟部位。

「哼,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水火相剋、毀滅力生。」趙龍說著,左手綻放出強大的火之氣,右手則是一團水之氣,瞬間雙手變動,各捏動法訣,兩手之上的力量不斷的對撞,凝聚,很快趙龍身前已經出現了一個閃光的球體。隨著兩手力量對撞,這個球體越來越大。

「炸。」趙龍猛的一推,身前凝聚的球體立刻轟擊而出。這是趙龍根據雷電之力感悟出來的毀滅雷球,這跟雷家單純在體內產生雷電之力又不同。這是結合了倪鋼那本神秘的雷火訣,以及趙龍長時間戰鬥總結出來的。

「轟…………」那毀滅雷球之內蘊合強大的雷霆之力,炸開威力驚人,直接炸得天火劍、地冰劍散開。

呂銀殺身體微微一顫,心中暗驚,自己是憑借這兩把中品靈器的法寶,才能使用這種相剋的力量發招,他竟然單憑自身就能壓制住那種毀滅之力。五行相剋,產生毀滅之力這並不算太大的秘密,但是能掌握並且利用卻少之又少,多數都學習五行相生,敢於嘗試五行相剋的占極少數。

趙龍此刻水之氣、火之氣、土之氣第四轉煉體都已經達到了第九次巔峰的程度,此刻趙龍身體已經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左臂吸收妖丹之力更完全,吸收了無數的冰寒之氣、火之氣、土之氣後,已經隱隱的有突破自勺跡象。

也正是因為左臂比身體更快速,趙龍才能領悟到憑借肉身,凌空虛渡的本領。這只是凌空虛渡最基本的程度,比之一般顯形境界飛行也只快不慢,如果能完全掌握凌空虛渡,心意一動,虛空橫渡,也是邁步之間的事情。

趙龍所修煉功法跟其他人不同,不需要靈體合一,他的靈魂從來就沒完全獨立過。也能凝聚,也能擁有靈識,但是一切都是依賴身體為根本。用老師的話說,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的人,從最開始就不知不覺中讓靈魂跟身體融合為一。

丹道存在之所以要有靈體合一日勺過程才能達到顯形,是因為隨後他們要凝聚內丹,先是虛丹,隨後是實丹,最終成就金丹大道。而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從這裡開始就跟丹道存在有了區別。無需結丹,更不用管什麼虛丹、實丹,金丹,只要一路讓自己強大下去,靈魂力量會跟著強大,身體就是最強的法寶。

丹道存在從顯形之後,開始能調動天地之力,就像是呂銀殺現在,即便在這種靈氣稀薄的地方,他依1日能吸收周圍百里範圍內的靈氣。而隨著力量提升,調動的天地力量的範圍也越大,強大者隨手之間萬里靈氣都能瞬間抽空。只是那些存在,已經只是傳說。

雖然轟開了呂銀殺的攻擊,但是趙龍的心中並不樂觀,這呂銀殺現在真自勺很強。他現在要是完全的靈體合一,根本就不用打了,趙龍會第一時間選擇帶著人先逃走。

這呂銀殺的靈魂應該是剛突破了出竅後期,身體有了呂家老祖宗幾百年功力打底,只要他完成靈體合一,就能徹底的進入顯形境界,達到丹道第二境界,真真正正的跨人丹道。並非是呂銀殺想在關鍵時候出來,只是這靈體合一並非那麼容易,即便是有息土、眾多冰髓、以及呂家老祖宗三百年功力相助,也只是初步融合了一些,要完全融合動靜太大,而一旦融合中受到影響那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正因為趙龍關鍵時刻襲擊火蠍教,讓他不得不躲入火蠍教始祖佈置的陣法中,但這陣法歷經千年,藏身還行,卻沒辦法掩蓋他突破時候的動靜。無奈之下,他只能現身,現在的力量比先天武道宗師的時候強大百倍,加上手中繼承的幾件法寶,他自信能擊殺他們,然後再慢慢的完成靈體合一。

毀滅雪球的威力是大,效果也好,但是對身體的壓力很大。即便以趙龍現在堪比一般中品靈器的身體都不敢輕易長時間使用,所以當轟開呂銀殺攻擊之後,趙龍抬手之間金龍刀已經在手。隨手劈動,瞬間空中刀光閃動。

這些自然沒辦法傷害到呂銀殺,他現在雖然沒靈體合一,但他的靈魂突破出竅後期,身體也擁有三百年功力,多少融合了一些。這種程度比之那些達到出竅初期就進行靈體合一融合的虛祖強了許多。

「轟……轟……轟…………」趙龍的刀氣越來越多,越來越快。

「火焰刀…7突然,趙龍身形一變,身體凌空拔高幾十米,一道巨大的火焰之刀劈下。

這一刀的威勢跟之前的完全不同,這是蘊含了絕刀天尊,七絕刀碑中的火焰刀的意境,雖然只是皮毛,但是有老師幫忙分析之後,隨著趙龍力量的提升。此刻在幾次看似不經意的攻擊之後,猛然之間爆發,這一下威勢無比驚人,趙龍也絲毫沒有隱藏。因為他很清楚,自己身體的力量雖然比一般巔峰先天武道宗師要強上一些,但比之出竅初期融合的虛祖還差了一些。左臂倒是可以跟出竅初期的虛祖有的一戰,此刻左臂爆發,體內還有不少之前沒完全吸收的火之氣完全爆發。

力量又提升了,怎麼可能,他日勺力量怎麼能沒有上限的不斷暴漲。自己可是擁有近百年的力量,又有老祖宗三百年功力的傳承,直接幫助自己靈魂力量一舉突破出竅後期,身體也被淬煉的無比堅固。剛才趙龍能跟他抗衡,發出那種毀滅雷球已經讓他很震驚,此刻這火焰刀的意境跟威勢更勝毀滅雷球,畢竟毀滅雷球是趙龍剛剛創造,威力雖大卻沒有什麼意境跟威勢。這火焰刀則不同,裡邊包含了絕刀天尊的意境跟威勢。

呂銀殺清晰的記得在那礦洞之中他追殺趙龍的情形,那個時候他才不過是武道宗師而已,越想呂銀殺心中越是震驚。加上那無邊火焰、絕刀天尊的意境,呂銀殺原本自信無人可敵的心境上出現了一絲裂痕。他開始有些擔心,別真的讓這小子破壞了自己踏入丹道的步伐,萬一還沒踏入丹道就飲恨收場,那豈不是太冤枉了。

「我有三系力量凝聚淬煉身體,我有三百年功力傳承,我身懷火蠍教重寶,我看你怎麼跟我拼。」呂銀殺怒吼一聲,雙手變動,隨後右臂一點眉心:「人士劍,出。

隨著呂銀殺點中眉心,一把帶著黃光暈的短劍飛出,瞬間呂銀殺手訣變動:「天火劍、地冰劍、人土劍,三劍齊出,給我擋住。」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