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正文 第三百二十一章 毀肉身

天火劍、地冰劍、人土劍三把劍尖立刻匯聚到一起,在呂銀殺的控制下超快速旋轉起來,三把中品靈器已經夠驚人的了,此刻形成旋轉還帶著配合跟陣勢,更是驚人。

火蠍教三寶,其中一寶指的就是這天地人三把劍,只是這劍千年以來已經沒人能再運轉使用,直到此刻才被呂銀殺徹底控制。

「轟…………」火焰刀直接劈在上邊,兩股強大的力量對撞,那火焰完全被擋在外邊,甚至有一些刀氣都被反彈回去。

擋住趙龍的攻擊之後,三劍合併也讓呂銀殺增添了一份信心,雙手微微一變動,三劍立刻護在其身前。

「當日沒能將你擊殺,是本教主一生最大的錯誤,今日我就要為我火蠍教的子弟報仇。」

「呵呵…………」趙龍聽了也並沒急於動手,俯瞰呂銀殺笑道:「別將話說的那麼好聽,是不是想安慰自己,當初你能殺的了不殺那是錯誤,殺不了那叫什麼錯誤。當時我的力量還沒這麼強你都殺不了我,如今你憑什麼殺我。」

當年趙龍跟呂銀殺相差幾個級別,但是趙龍卻將呂銀殺打傷逼退,這件事情對呂銀殺的打擊還是相當大的。可以說,是他心中的一個心結,此刻趙龍有意提起,就是為了動搖他心中的信念。

到了他們這種程度,心境有很大影響,就像趙龍剛才借助絕刀天尊一絲火焰刀的意境,直接打破呂銀殺自信必勝的信念,動搖了他必勝之心,這本身已經減弱了他的一份力量。否則他天、地、人三劍齊出,就不是現在這種狀態了。

「本教主掌控教中重寶、擁有三百年功力,已經快人丹道,你憑什麼跟我鬥。」呂銀殺的心境被動搖,大吼一聲,雙手變動之間,已經控制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發出攻擊。

呂銀殺反覆說這些,說明他的心虛,沒底氣。趙龍也並沒說什麼,因為這種狀態對自己有利,他才不會去提醒呂銀殺。

「你有天地人三劍,我有萬千劍氣。」趙龍說著,十指連連彈動,一道道劍氣飛舞而出。

「這種破劍氣也想擋得住我的天、地、人三劍,簡直做夢。」看到趙龍的劍氣雖然多,但是每一道卻並不是很強,呂銀殺冷笑一聲,心意一動劍勢變換。

「彭……彭……彭……」果然,趙龍的劍氣碰到了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紛紛碎裂,碎裂之後立刻分散威更細小的劍氣,趙龍身形則快速的閃避著。

此刻因為呂銀殺正在靈體合一,雖然剛才受創受影響緩慢了一下,但是一直在進行中。

這個過程中引動了輕微的異象,周圍百里內的靈氣都向這裡聚集,此刻此地靈氣倒是很濃。

趙龍突然一抬左臂,猛的一招手,瞬間周圍的靈氣如同被上古巨獸吞噬,瘋狂湧入趙龍身體之中。

一直以來趙龍還很少直接用左臂吸收天地間的靈氣,一來是周圍天地靈氣稀薄,吸收難度很大。二來也是因為稀薄的原因,要想吸收到足夠量的靈氣,引起的動靜就會很大,而且對周圍的生態會造成破壞,對入的影響會很大,再有一點就是這樣的話左臂吸收的會很多,所以趙龍一直以來都沒用左臂直接吸收天地間靈氣。

但此刻這些問題都已經不再是問題,趙龍瘋狂的吸收,想凝聚周圍幾百里的靈氣幫助你靈體合一,做夢。將這些靈氣吸走,首先就能阻止他一殷時間。

這邊吸收,趙龍抬手點指之間,那些劍氣不斷的增長。被砍碎馬上要消散的劍氣,漸漸的又都恢復。

「劍氣劍陣、起。」煉丹是因為沒辦法,相對於煉丹趙龍更喜歡陣法,所以從老師那學了許多陣法。防禦、禁制、陷阱、攻擊他無所不學,只是有些現在還沒辦法施展,現在能施展的很少。此次他力量暴漲,攻擊陣法有一些能施展了,其中就有這個萬劍陣。這個陣法的數量是以百為最基本的數字,百劍以上方能成陣,萬劍則可驚天地泣鬼神。

此刻趙龍沒有那麼多飛劍,只能用劍氣來代替,不知不覺中這些劍氣已經排列成劍陣模式,隨著趙龍龐大的靈氣提供跟真言出動,瞬間萬劍陣運轉。

趙龍這次運轉了上千道劍氣,第一次運轉這萬劍陣,瞬間就感覺自己像是要被抽空了一般。剛才瘋狂吸收的靈氣全部注入其中,還稍顯不夠,這劍陣瞬間不只將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包裹其中,就連呂銀殺也被覆蓋其中。

一時之間,劍光閃動遮天蔽日,氣勢無比宏大、.涼人。

如果老師能幫忙,趙龍心中一動,但隨後立刻無語。因為現在他發現,自己每次提升之後老師肯定會消失,這種消失除非是自己生死生存,否則他根本不會出現,或者說根本聯繫不上。而這次自己的力量更是暴漲,恐怕他又要消失好長一段時間了。如果有老師幫忙,也許能更好一些。

呂銀殺也沒想到,那些看起來不起眼的劍氣,瞬間能形成一個劍陣。不只如此,他也發現了身邊的靈氣已經不斷消失,自己辛苦凝聚周圍百里的靈氣都消失了,此刻這周圍的靈氣比正常還不如,簡直是枯竭了。怎麼會這樣,沒有了外部的靈氣,他體內靈體合一的進度也放緩,幾乎處於停止程度。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呂銀殺都快氣爆炸了。要知道,靈體合一跟之前不同,必須需要足夠的靈氣,而之前他憑借體內的力量跟呂家老祖宗的幫助,在出來的瞬間凝聚百里靈氣為己用,這些靈氣足夠他靈體合一。但是那種凝聚百里靈氣的力量跟方法,他也只能用一次。

「噗…………」心神恍惚,本身就深陷劍陣之中,一不注意劍陣無數道劍氣撞擊。雖然有護體力量,但是也被震得吐血。

「可惡…………」呂銀殺怒吼一聲,感應到了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也深陷其中,受到接連打擊,雖然還沒什麼事情,但是劍陣那種如同水磨石頭一般的方式的攻擊之下,損耗是避免不了的。三把劍上的光芒,明顯都暗淡下來,如果不能快速出去的話,早晚會出問題。

「三劍合一、給我開。」呂銀殺怒吼一聲,控制三把中品靈器爆發出驚天威勢。

「轟…………」畢竟是劍氣形成的劍陣,雖然威勢出來了,劍陣的那種氣勢也出來了,但是卻依1日很脆弱,沒有主持劍陣的寶劍更加讓劍陣只有外殼,變得無比脆弱。在三劍合一的撞擊下,立刻紛紛碎裂。

碎裂中的劍氣偶爾有一些打在身上,呂銀殺都懶得去攔阻,護身力量就足以將其震碎。

呂銀殺冷哼一聲:「徒有其表,就憑這個也像困住本教主…………「轟……轟……轟…………」他還沒等說完,在那破碎的劍陣之中,突然有幾團細小的球體猛的撞擊到了呂銀殺護體力量之上,隨後直接炸開。這正是比剛才細小,壓縮更加凝聚的毀滅雷球,這一爆炸,直接將呂銀殺炸得飛了出去,身體多處被炸得血肉模糊,體內靈魂力量都直接受傷。

此刻趙龍已經出現在他不遠處,雙手法訣變動,還在不斷的凝聚著小的毀滅雷球。他原本就沒打算用這劍陣困住呂銀殺或者做點什麼,只是想拖延一下時間,阻擋一下呂銀殺的視線,沒想到他憤怒之餘太過大意,竟然沒防備自己將毀滅雷球隱藏在崩潰的劍陣之中,這才能取得這麼好的效果。

越要快速製造毀滅雷球,壓力越大,慢一些、小一些,也能持久一些,對身體的壓力也小了不少,這也是趙龍使用劍陣的原因。此刻他手中又多了十幾個乒乓球大小的毀滅雷球,其中還有一個稍微大一些,足有拳頭般大小,緩緩的飛在他wJ身前。

看著被炸飛狼狽的呂銀殺,趙龍冷冷道:

「如果這一身力量是你辛苦修煉而來,或許我會懼你三分,但你不過是借來的東西,別人給你的東西,就算力量再強,你會用嗎?去死。」」轟……轟……轟…………」毀滅雷球再次轟擊而下,呂銀殺直接被從天空中轟擊回地面。整個人雖然努力拚命的將力量釋放,防禦,但是這種時候,本身身體受創不輕,力量運轉不自如,而且氣勢一洩,接連中招,人直接被轟擊到了地下。

隨後的爆炸,就像是無數顆炸彈轟擊到一個地方,直接將地面轟擊出一個足有幾百米的深坑,深不見底。而周圍受到波及的地面,足有幾公里,更是慘不忍睹,此刻早已經躲到遠處的眾人也都看得一身涼氣,太恐怖了。

「我的身體,毀我丹道之路……本教主跟你不死不休,我要讓你永世難以輪迴,啊…………」一聲淒慘的聲音響徹天空,隨後一聲爆炸聲,呂銀殺直接捨棄肉身,一道無邊強勢的靈魂力量沖天而起,轟然衝擊之下,趙龍整個人都被震飛出去上千米,隨後幾口血狂噴而出。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