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正文 第三百二十二章 靈魂萬里追殺

強,很強的力量,趙龍的靈魂也在這一下受到了不輕的傷害。這是趙龍第一次接觸超越出竅後期以上的靈魂力量。雖然現在還稱不上完全的顯形,因為真正的顯形就是靈體合一之後,靈魂借助身體更上一層樓,徹底凝聚之後的狀態,但現在卻已經足夠強悍。

「三劍護身。」呂銀殺的靈魂飛到空中,直接捲起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原本三把暗淡的中品靈劍頓時綻放無窮光芒。

正如趙龍所說,呂銀殺其實並不懂得運用靈魂力量,更加不懂得法術、神通、陣法什麼的,加上他是直接從先天武道宗師直接衝擊上來,戰鬥意識也沒達到,所以他並不能很好的發揮自身的力量。

別的不說,如果他懂得運用這身力量,憑借他現在這麼強的靈魂力量,三把中品靈器,什麼都不用,直接使用靈魂力量驅動這三把靈器,就算趙龍也擋不住。

火蠍教開派祖師雖然也是丹道存在,但是並沒有留下太多關於丹道的東西。尤其是法術、神通,如何運用靈魂力量方面更是沒多少,加上呂銀殺剛剛突破就要靈體合一,不得不大戰一場,根本沒時間學,所以才造成這種局面。

趙龍揉著胸口,心中暗自計算,強歸強,但是身體被毀,靈體合一被中斷,接連打擊下,他的靈魂受傷也不輕。而且這傢伙好像並不懂得如何運用靈魂力量,不像烏黑、仇綱他們……….「噗…………」趙龍正想著如何再設計一下呂銀殺的時候,突然見到呂銀殺一口靈魂精氣噴到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之上,瞬間三把中品靈器光芒萬丈,氣勢暴漲十倍。

「我靠,瘋了…………」趙龍一看呂銀殺如此一搞,身體毫不猶豫的一邁步,瞬間身後留下一連串殘影,人已經出現在一公里之外的隔壁上,但是後邊那受到呂銀殺靈魂精氣刺激的天火劍、地冰劍跟人士劍的速度更快,瞬間已經到了身前。

「當……」趙龍用金龍刀一擋,震的他手臂發麻,金龍刀一顫,趙龍虎口直接裂開。

此時另外一把劍卻已經割開他的防禦,直接刺到他的腹部,另外一把則割向他的頭部。

趙龍肩膀猛的一抬,撞開地冰劍、腹部橫著一收,躲開人士劍。

但這兩下雖然躲過要害,但是肩膀骨頭都被刺破,腹部更是被割開一道血溝。

趙龍心中這個恨啊,這傢伙有病吧,這是處於劣勢不得不用的拚命之法,他的靈魂力量這麼強,上來就用這招,他跟誰學的啊。

「哈哈……我看你往哪逃…………」此刻呂銀殺的靈魂如同一陣鋪天蓋地的黑風席捲上來,事實上他確實不懂得運用靈魂力量,但是剛才跟烏黑以及仇綱戰鬥時候,看他們如此,他怒火攻心之下想都不想也直接噴出一口靈魂精氣。他的靈魂精氣比仇綱、烏黑他們強十倍不止,這一下自然效果強的驚人。

此時呂銀殺根本不去考慮其他,丹道之路被毀,比火蠍教被毀對他的打擊還大。他怎麼都沒想到會變威這樣,丹道存在,那是什麼,那是神仙一般的存在。

只要達到丹道,最少也能擁有八百年壽命,如果有機會達到金丹大道,那就會有數千年的壽元了。但這個希望跟機會,就被趙龍隱藏在劍陣中的毀滅雷球給瑩殳掉了。

瘋子,趙龍罵了一句。剛才被劍氣所傷也並不輕。這也就是他的身體,換威另外一人,哪怕是丹道存在的身體,被劍氣直接打中身上,都不只是傷到這麼一點,很可能會直接毀掉。

躲開第一波攻擊,趙龍的身體奩接下沉。

現在他的凌空虛渡雖然也不錯,但是比之飛劍那是差許多,就是比之呂銀殺的靈魂飛翔速度都慢了許多。所以趙龍直接遁入地下,以他如今的力量,施展五行遁地術比之在天上飛行或者在地上全速飛奔都要快上許多,雖然還沒達到瞬息千里,但是瞬息幾公里還是沒問題的。

「毀我丹道之路,上天入地,你都要死。」呂銀殺再次吼叫著,靈魂力量直接化為一團,天火劍、地冰劍、人土劍瞬間圍繞在前面,凝聚在一起,瘋狂的旋轉起來。

泥土、岩石,不管什麼,在呂銀殺強大靈魂力量驅動的三把中品靈器之下,都變得無比的脆弱,盲接被絞碎。

趙龍的速度快,他追的也不慢,瞬間兩人已經消失。

此刻在遠處的一座小山上,所有人都在焦急的看向仇綱跟烏黑,因為此刻他們又換了一個地方,避免被牽連、現在距離太遠,他們只能看到那邊火焰滔天,一會冰光閃動,又是爆炸又是勁風的,只有仇綱跟烏黑憑借強大的靈魂力量,能感知到那裡發生什麼事情。

「老闆那太厲害了,這麼快就能找出破綻,毀掉了呂銀殺的身體,讓他沒辦法成就丹道。」烏黑很是感歎,因為剛才趙龍毀掉呂銀殺身體這一招太經典了,典型的以弱勝強。

最開始他跟仇綱都在關注,也是準備隨時過去幫忙。雖然他們的傷勢也不輕,但是畢竟還有一拼之力,而且兩人都能清楚的感受到,呂銀殺其實比老闆的力量強,但是明顯強大的呂銀殺卻跟紙糊的老虎一樣,一捅就破了。

仇綱搖了搖頭:「不只如此,其實我們從一開始交手就知道這呂銀殺並不懂得運用靈魂力量,也不懂得更好的使用他那超強的力量,但是我們卻沒有任何辦法,歸根結底是我們的力量不夠強。老闆或許氣勢上弱一些,力量上差一些,但是並不大,加上戰術、招式上的厲害,才能做到這一步。但是現在可麻煩了………,「啊…………」烏黑驚呼一聲:「這個呂銀殺瘋了,這下可糟糕了。」」我們走….此時正是呂銀殺捨棄肉身,上來就直接使用靈魂精氣噴在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上的時候,仇綱一看就要動。

就在此時,兩人立刻聽到趙龍的聲音在腦海中響起。

「帶著人立刻撤離這裡,這是命令。?這是趙龍在鑽入地下之時,感受到了仇綱跟烏黑靈魂力量波動傳來的一個念頭,隨後鑽入地下。

「怎麼辦?」烏黑轉頭看向仇綱,有些拿不定主意。

「咳…………」此時,剛剛甦醒不久的倪鋼咳出一口血來,聽著烏黑跟仇綱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他強忍著傷勢道:「你們……兩個……別……光顧著自己看,說說啊………,其實一旁的龐壽天、龐雲龍他們這麼多人也都在緊張的看著烏黑跟仇綱,心裡也早都有這個念頭。」先離開這裡,然後再跟你們說。」仇綱說著,讓人帶著昏迷的金剛、胖子還有鐵摯的屍體快速離開。

烏黑臨走的時候神情再次變了一變:

「快,太快了…,,」

在剛才仇綱回答眾人的時候,烏黑依1日注意著趙龍他們,只是兩個呼吸之間他卻發現趙龍跟呂銀殺的靈魂已經消失在他感知範圍之外。這種速度,已經超出了他跟仇綱的極限,他們就算趕過去,也幫不上什麼忙了。

趙龍身在土中遁地而行,他已經將速度發揮到極限了,但是背後劍氣依1日不時的襲來,呂銀殺強大的靈魂力量推動之下,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爆發出驚人威勢,一路狂追下來。

一口氣衝出去足有幾百里之後,趙龍漸漸對力量把握越發的熟練,五行遁術也更純熟,速度也越來越快。

「逃,我看你能往哪逃?給我去死…………」呂銀殺一看趙龍逐漸跟他拉開距離,暴怒之後又是一口靈魂精氣噴在天、地、人三把劍上。這三把劍再次綻放出強大光芒,衝勢瞬間激增。

「轟……轟……」後邊三劍射來,趙龍手中金龍刀一轉動,土之氣運轉,周圍泥土受到土之氣的刺激直接凝聚壓縮,轉眼間幾百米範圍內的泥土壓縮,形成一個厚重的土盾。

轟然一聲炸響,巨大的力量直接將士盾炸開,趙龍手持金龍刀被震得在土裡直接飛出去上千米。這是趙龍有意借力後退,身形隨後加速向後退去。

吐出兩口淤血,趙龍看了一眼手臂,被劍氣撕裂開幾道深可見骨的口子。這還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體內的傷勢越發嚴重,趙龍已經取出幾顆丹藥扔入口中。

「哈哈…………」看到趙龍的慘狀,呂銀殺放聲大笑:「跑啊,上天下地,我看你能跑到哪去,讓我成就不了丹道,我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將你殺死還不算,我還要抽出你的靈魂來,將其囚禁起來,讓你永生永世不得超生。」

無知真可怕,瘋了的傢伙更加可怕,這是趙龍此刻唯一的感覺。這呂銀殺不懂得運用靈魂力量,不會法術、不會神通、不會真正運用靈器、陣法什麼的,但是現在他卻足夠強大,這是比較麻煩的。趙龍現在也沒其他的辦法,只能先加速逃走,一邊穩住傷勢。這是他第一次意義上的施展五行土遁之術,在不時抵擋呂銀殺衝上來的襲擊之餘,他倒是漸漸的有所領悟。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