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正文 第三百二十五章 傷勢很重

風沙整整刮了兩天,兩天後趙龍原來所在的地方,基本部已經被沙子覆蓋,突然那沙子一陣晃動。

「怎麼全是沙子…………」趙龍猛的起身,發現自己竟然幾乎被沙子埋在下邊,好在自己現在已經能做到內呼吸,否則憋也被憋死了。將身上的沙土輕輕一震,全部震開之後,趙龍看了看自己的身體。

「嗯?」趙龍站在那裡楞了好一會,自己最後的記憶是召喚金龍刀,避免自己重傷從空中直接摔落,再傷上加傷,但是現在傷怎麼都好了。趙龍心意一動,直接從酒龍煉丹鼎內取出一個表來,過去了兩天而已,就算自己全力閉關,有大五行聚靈陣相助,那傷勢沒有幾個月也不可能好啊,這是怎麼回事。

趙龍奇怪的檢查了一下身體,這一檢查身體不要緊,趙龍震驚的發現,自己傷勢不但好了。而且渾身充滿了力量,身體強度比以前提升了好幾倍,現在如果讓他正面跟呂銀殺那顯形期的靈魂硬拚,他都不會懼怕,更加不用被追得逃出去幾千里。

「老師……老師…』趙龍立刻想到,這應該是老師所為,急忙呼喚。

「哼…………」趙龍剛一想到老師,腦海中立刻傳來一個聲音,是老師的聲音:」算你小子運氣好,那個傢伙膽子比較小,本尊勉強弄出來的威壓將他嚇住。但是本尊也將好不容易積攢的力量完全消耗,這次是真的陷入沉睡了,你自己小心一些。我已經將他封在那個獸魂環之中,此物應該是上吉之物,並非外表顯示只是中品靈器那麼簡單,暫時應該能封印住他,記得去七絕刀碑那裡。」

老師這番話非常快,不過是一個念頭傳人趙龍腦海,瞬間就已經消失。趙龍聽得沒頭沒尾,更是摸不到頭腦,再想找老師,卻怎麼也聯繫不上,想起老師那句這次是真az陷入沉睡的話,趙龍忙取出獸魂環。

仔細研究了一番,並沒有太大問題,畢竟這東西他也是從烏黑那裡借來的。老師說將什麼封到這裡了,是什麼東西?

研究了一下沒弄明白,趙龍將獸魂環先收起來,突然他靈識一動已經發現不對,一抬手跟他一起被埋在沙子中的紫雲金精出現。

「這是…………」趙龍心神一震,下一瞬間忙感應金龍刀,卻已經不存在。趙龍看著這團被提取出來的紫雲金精,自己明明已經將其煉成金龍刀,怎麼又變威紫雲金精了。

再想想老師說的那番話,自己身體的改變跟恢復,金龍刀的消失,肯定是在自己昏迷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惜現在沒辦法求證到底發生了什麼,只能暫時先不去理會,趙龍取出衛星電話給家裡那邊打了個電話,跟他們報一聲平安。同時通過衛星確認一下位置,聯繫好最近的飛機場,直接快速趕了過去。

雖然這邊發生的事情讓人好奇,但家裡那邊的情況並不樂觀,趙龍也不敢耽誤時間。

胖子、金剛、倪鋼三人的傷勢經過這些天調養,不但沒減輕,反倒越來越重,如今都在龍島之上,眾人束手無策。

「老闆……老闆……「趙先生…,.趙龍是直接坐飛機到了龍島上空,一落地就看到了烏黑、龐雲龍、龐壽天等人。一看到趙龍,眾人臉上的愁容也消散了一些,眉頭也多少舒緩一些,原本提著的心也放下來不少。

趙龍看著眾人點了點頭:「呂銀殺已經被我殺了,他們三個怎麼樣了?」

趙龍目光掃過眾人,不知不覺中,隨著力量的提升趙龍發現,他現在一眼望去對於眾人力量跟身體狀態就有了一個很明確的把握。就龐壽天跟龐雲龍他們體內還有傷,但是都不重,烏黑靈魂受傷並不輕,現在應該還沒恢復,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出現。

龐壽天歎了口氣搖頭道:「永剛這孩子傷心過度,而且使用了特殊秘法為了救胖子,兩人現在都陷入昏迷一直沒醒,倪鋼剛開始還好好的,後來回來之後也是昏迷不醒。我們想盡了辦法,卻也無能為力。」

這裡沒有任何外人,所以趙龍也沒那麼多客氣的,一邊說著話已經走入了三人現在所在的地方。這是臨時給他們搭建的房間,完全用木頭搭建的,三人就躺在裡邊,旁邊有八卦掌一門的人小心自勺守候著。

雖然一生追求力量,但是龐壽天這些天每每看到他們三人,心中唯一的感覺就是不服老不行了。至少當時他沒那種拼勁,他倒是不怕死,但是卻做不到他們那樣。

「除了服用丹藥,我這些天一直幫著他們凝聚靈魂,維續生機。」烏黑看趙龍開始檢查,在一旁說著這幾天做了什麼。

趙龍聽了點了點頭,分別給三人進行檢查,胖子的傷完全是外力所致,身體內部損傷太過嚴重,本該生命斷絕的,但是鐵永剛用秘法強行以生命為代價,幫他將主要一些經脈延續著,讓他沒有當時死去。

至於鐵永剛,精神力損傷很大,體內生命跡象也很微弱。

倪鋼的情況則最是複雜,幾乎是胖子跟鐵永剛兩人的綜合,身體損傷嚴重,靈魂也受創不輕。這一檢查趙龍都皺起眉頭,現在的丹藥中根本沒辦法救他們,只能維持。

而要幫助他們滋養靈魂,這也是消耗非常大的事情,加上烏黑之前靈魂受創也不輕,怪不得烏黑傷勢到現在也沒有見好。

「藥物繼續給他們吃,我一會會再煉製一些,至於他們靈魂方面的事情,等我回去跟你們老闆娘溝通一下,這段時間讓她先來負責。」此刻三人的狀況就是用藥物吊住身體,不斷用靈魂力量幫他們滋養修復靈魂。

烏黑一聽立刻一挺胸脯:「老闆,我可以的…………,」先不說這麼長時間在一塊的日子,就是那一場大戰,讓他徹底的感動也徹底的融入到了這個集體當中。平時總是自稱不喜歡戰鬥,沒戰鬥天分的胖子那時候喊的那句話,他永遠不會忘記,他知道自己不能殺死呂銀殺。但是他卻讓自己兄弟看到了,作為兄弟的,即使不要體內丹道力量,不要自己性命也要給他出一口氣。

倪鋼以生命為代價釋放的雷電之力,鐵永剛使用秘法用一個人的生命給兩個人分享,這就是兄弟之情。

「你的傷勢也不輕,先養好傷再說,到時候有你出力的地方。」趙龍說著,又想起了獸魂環的事情,現在還有一些事情沒弄明白,趙龍想了想道:「獸魂環暫時先放在我這一段時間,我還有一些用處。」

當初烏黑出現尋找巫教權杖跟項鏈,不過是因為他想將被搶走的東西奪回來,他這個人心性單純,如今更是融入到集體當中。趙龍一說,他根本想都不想的就答應。」趙先生,永剛的傷勢還有救嗎?」等眾人從裡邊出來,一直在旁的鐵三泰終於忍不住詢問。這次鐵家鐵老爺子戰死,鐵家還損失了幾名年輕子弟,此刻作為鐵家最傑出最年輕的希望,鐵永剛如果再出事,那鐵家的未來可就真的完了。」很難,但也並不是沒有辦法。」趙龍沉聲道。

事情到了這種地步,趙龍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如果現在老師清醒還好說,現在自己腦海中雖然有一些辦法,但不是有一些藥物沒辦法得到,就是需要的力量太過龐大,就算是現在趙龍也沒辦法達到。

隨後趙龍又詢問了一下鐵老他們後事安排情況,八卦掌一門畢竟不是普通人,並沒有搞什麼其他的。只是鐵老爺子的屍體還保留著,畢竟鐵永剛還沒清醒,這才是大家心中最痛的地方。如果真是爺孫倆一起出事,那麼鐵家真的就會從此沒落,畢竟他們一個是支撐鐵家近百年的人物,一個是鐵家未來的希望之所在。

趙龍原本想去拜祭一下鐵老,但是想了想還是沒去,心中默默道,鐵老你放心,我會帶著鐵永剛一起去拜祭你,讓你能安心白勺離開。

眾人隨後紛紛離去,雖然說出了這麼多事情,但是趙龍隨後又給眾人都吩咐下不少事情,多數人的事情只有一件,練功。讓自己變的更強,而不用趙龍說,所有看過趙龍跟呂銀殺一戰的人都無比渴望獲得那種力量。

只有龐壽天留了下來,等眾人都離開,龐壽天才控制著聲音遵:」之前神木教那些人離開之時,曲威曾經說過,如果咱們這邊沒辦法可以聯繫他們,他說有可能能幫得上忙,同時也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足艮你商量。」

「我再看看,不行就跟他們接觸一下,青木老祖這個老傢伙活了三百多歲。在老祖之中也是實力比較強大之入,他是老祖中極少數能達到出竅後期完成靈體合一的,這麼多年來他也一直在想辦法踏出那一步,如果找不到合適的藥材,他又真的能救小鋼炮、胖子、金剛他們三人的話,送他一場造化也不是不可以。」

趙龍明白青木老祖在打什麼主意,這次他肯定要的不只是一些陣法之類的東西,趙龍別的都缺,就不缺這些基礎知識,老師說的雖然比較零碎,但他隨便拿出來一點對別人來說都是無價之寶。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