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二十六章 色狼!

從龍島回來後趙龍先趕回家裡一趟,畢竟從家裡搬過來之後他就到龍島修煉,隨後對付火蠍教,一晃已經過去很長時間。趙龍很是清楚,父母來海城不是為了物質享受,他們為的是兒女,盡孝也不是說有錢就算盡孝,古有膝前盡孝,就是說老人有的時候求的只是能多跟孩子聚聚,這比什麼都強了。

好久沒回來了,再次回到這個豪宅趙龍都有些不認識了,這裡栽種了許多花草,並不是多名貴的,有許多趙龍也都認識,就是家鄉的一些常見的花草。人沒到趙龍靈識已經察覺到,父親正在那清除一些雜草,院子非常的大,後院有一個近千平米的花園。此刻旁邊一個小保姆拿著一瓶水、手巾、扇子還有一個煙袋站在一旁,看到趙建民休息急忙過去遞上水跟手巾。

聽到趙龍的聲音,趙建民楞了一下,隨即臉上露出笑容抬頭看向他:「回來了?」

「嗯。」趙龍點著頭,過去從小保姆那裡接過手巾、水壺跟一把扇子,過去給父親扇著扇子。

趙建民沒再說什麼,又將手頭上的事情弄玩,這才站了起來。趙龍知道,父親以前就喜歡抽煙袋,只是後來家裡條件不好的那段日子,父親連煙都抽的少了,偶爾買點便宜的煙放在口袋中。看著父親手中這個看起來不起眼,卻無比精緻的煙袋,趙龍就知道這肯定是蘇紫冰買的。

雖然只有幾個月,但明顯能看出父親的身體好了許多,趙建民到旁邊涼亭坐下,正好趙龍遞上煙袋他也就直接點上抽了起來。

「你媽去買菜了,今天是二玲的生日,二玲前幾天還嘟囔呢。」趙建民抽了幾口,輕輕敲了一下煙袋。

「啊呵…………」趙龍苦笑著搖了搖頭:

「我真是暈了,還真的忘了這件事情,好在今天趕回來了,否則二玲下次見面不知道會怎樣呢。」

趙建民擺了擺手:「就你們寵著她,一個小孩過生日做頓好的就行了,但是大龍啊……….「爸,我是你兒子,你有什麼就說。」一看父親欲言又止,趙龍一看這是有事啊。

「你現在有能耐了,但是忙歸忙,也不能總冷落了紫冰這孩子。」趙建民本身不善言辭,能說出這番話來已經非常不易。

趙龍一聽連連點頭,心說,我也想啊。

劉淑珍很快從超市回來,她是跟蘇紫冰一起去的,這幾個月的調養身體好了,精神狀態也好了,跟蘇紫冰兩人拎著大包小包的下來,家裡的小保姆忙過來幫忙拎上去。一見趙龍回來了,劉淑珍也很開心,不過隨後她就找個機會將趙龍拉到一旁。

「你這孩子,怎麼一出去就這麼久,要不是紫冰說你們經常聯繫,我還以為你出什麼事情了呢。」

「以前離的遠,你不常回家就算了,現在就在海城你怎麼還不回來。咱們家人沒事,但是你不能讓人家姑娘總是等你啊。」

「哪有你這麼處對象的,紫冰天天過來陪我們,照顧你倆妹妹,你倒好。

「這麼好的媳婦,我可告訴你,你要是弄丟了可不行,我可還等著明年抱孫子呢……….」

趙龍頓時頭大如斗,以前可沒發現老媽口才這麼好,更加從來沒見過老媽對什麼事這麼關心。因為從小到大,趙龍都比較自立,基本不怎麼需要家人管,就算以前調皮搗蛋闖禍的時候,他家裡也都不太知情,趙龍在外邊都處I裡得非常妥當。

此時趙龍正感受到蘇紫冰的靈識一閃而逝,在趙龍不在的這段時間裡,蘇紫冰一直陪在周圍。靈識習慣性的經常查探,避免出現什麼問題,只是遇到隱私的情況下一閃而逝,就像現在。她的靈識剛剛一釋放,發現趙龍跟劉淑珍正在聊天,急忙要收回。

趙龍嘴角露出笑意,隨即靈識一動阻止住了蘇紫冰要收回的靈識:「別著急離開,媽正在說你暱。」

被趙龍這麼一阻攔,蘇紫冰的靈識頓時停了下來,此時正好趕上劉淑珍在談他也老大不小了,是時候該解決人生大事,同時也談到想抱孫子的想法。

趙龍能明顯感覺到蘇紫冰靈魂力量的劇烈波動,隨即以超快速度收回,趙龍的靈識隨後擴散,發現原本回屋打開電腦正準備聽屬下匯報工作的蘇紫冰坐在那裡,神情中掩飾不住的甜蜜。

趙龍沒有打斷,認認真真的聽老媽嘮叨了一番,看著老媽心滿意足去親自下廚做飯,趙龍身形一閃下一瞬間已經出現在了蘇紫冰的房間之內。

火蠍教一戰讓趙龍的土遁之術小有所威,現在他施展土遁之術比飛行或者在陸地還快。

至於這些建築物,更加對他沒有任何作用,一閃已經到了蘇紫冰房間,直接到了她身後。

人來到身後,雙手直接抱住了蘇紫冰,快速的親在臉頰上。

「啊…………色狼…………」大叫一聲,下一瞬間一股澎湃的靈魂力量炸開,一股灼熱的氣勁瀰散開來,猛的形成一股靈魂衝擊。

「彭……」這足以堪比一名頂級先天武道宗師全力一擊的靈魂衝擊,直接轟擊在趙龍的胸口,趙龍接連後退了幾步。這才重重的吐出一口濁氣,這也就是他現在身體又增強了幾倍,否則突然來這一下,就算沒什麼大事,吐血是肯定避免不了了。

趙龍也被打的莫名其妙,伸手按著胸口,再抬頭看向驚慌站起來的蘇紫冰。趙龍的心不由得一動,那眼光、那神情、還有暴怒之下那灼熱不同的靈魂力量,靠,趙龍心中一陣無語,這不是蘇紫火嗎?大白天的她怎麼出來了,而且剛才自己還跟蘇紫冰交流過,怎麼一轉眼變成蘇紫火了。

此刻蘇紫火一臉暴怒,身體之中的雙紫權杖已經握在手中,頭髮被灼熱的靈魂帶動,像是染紅了一般飄舞著。

「敢佔我便宜…………」此刻蘇紫火只有這一個念頭,隨即心中越想越氣,之前的事情自己沒找他算賬呢,他竟然還佔自己便宜。喜歡姐姐、追求姐姐,姐姐都快足艮他那個啥了,他竟然還佔自己便宜,這樣的男人太可惡了,太無恥了。

蘇紫火是怒火攻心,她卻沒去想,這完全是因為她跟蘇紫冰共用一個身體。

「糟了…………」蘇紫冰此刻也知道外邊發生什麼事情了,原本她還沉浸在幸福跟甜蜜中。剛才紫焰研究室的人遇到一些問題,必須需要蘇紫火出面解決,所以她臨時讓蘇紫火出現。因為彼此都能感應到外界,感應到對方靈魂的波動,所以另類的簡單的交流已經能做到,彼此要交換出現時間也比以前簡單許多。

但蘇紫冰怎麼也沒想到,會出現這種事情。

「咳……骨頭碎了,傷的好重,你下手太狠了,我先去療傷。」趙龍一明白怎麼回事,頓時也是一陣無語。剛才可是直接緊緊抱住,雖然身體已經很熟悉了,但是靈魂不同畢竟不一樣。

看著蘇紫火那麼憤怒,已經醞釀靈魂力量要爆發的架勢,趙龍忙咳嗽了兩下,身形一閃已經消失。

「你……給我回來…………」蘇紫火一看人消失了,再想找已經找不到人。她原本想立刻追,但是能感受到,體內姐姐的靈魂正波動很劇烈。

樓下劉淑珍探頭小心的向樓上看了看,很是擔心的自言自語:「是不是我剛才說的話太重了,讓大龍著急了,但是再著急也不能亂來啊,這下可糟糕了,要不要上去呢…….剛才蘇紫火那聲色狼下邊隱隱聽到,劉淑珍立刻擔起心來。

蘇紫火要追上去,但是體內姐姐那幾乎不顧傷害身體都要出來的靈魂力量,立刻讓她不得不停下。

「姐……他佔我的便宜,還……」蘇紫冰知道此刻姐姐能聽到自己說話,她說到這的時候突然停住。腦子也從剛才不顧一切暴怒的狀態中清醒,身體,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而白天的時間原本是姐姐出現的……十幾分鐘後,蘇紫冰站在幾十米外,看著正坐在是沙灘上望著大海的趙龍,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如何走近。

「是時候跟他說了,今天無論如何要說清楚,不能讓他誤會…………」蘇紫冰自言自語的說著。

下一瞬間,蘇紫冰靈魂一動,因為遠處的趙龍已經消失,她的靈魂力量隱約感覺到地下一人在移動,下一瞬間已經到了身體近前,蘇紫冰身體不由向後退了一步,這人的移動速度太快,快到讓她還沒反應過來。

她身體防禦力量剛剛啟動,卻已經發現趙龍就在她的眼前,帶著淡淡的笑,正疼惜的看著她。

「這是我新練威的土遁術,有時間我教你。雖然短時間內效果不能達到我這般,但是隨著你靈魂力量的提升,也能不錯的。「「你的傷沒事,我…………」看著趙龍的胸口,蘇紫冰神情黯然。

趙龍淡淡笑道:「逗她玩的,只是沒想到會……呵呵……,,蘇紫冰冰雪聰明,一聽趙龍這話頓時一愣:「你……知道了?」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