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正文 第三百三十二章 給你個痛快

之前對付呂銀殺的時候,趙龍製造的毀滅雷球的聲勢還沒有現在的規模大,就已經非常吃力,甚至會受一些傷。但是此刻趙龍卻輕鬆無比,因為他現在身體增強了幾倍,除了身體力量最明顯的提升之外,最直接的影響就是這毀滅雷球。因為毀滅雷球所需要的力量趙龍有辦法,剩下的就看身體能承受到什麼程度。

據傳說丹道存在在丹威之日,會降天雷轟擊,威力驚人,多數人辛苦修煉最終卻在天雷之下化為灰燼。雖然沒人見過,但下邊之人力量也都不弱,都能感受到那毀滅雪球上傳來的狂暴、毀滅的氣息。

一個個都大吃一驚,看趙龍一步踏空,宣接飛在天空更是有不少人震驚的差點喊出來。

「始祖,是始祖……「怪不得能秒殺獅王,竟然是始祖。」

「這個趙龍怎麼可能這麼厲害呢,他怎麼可能是始祖呢?」

趙龍並不是那種成了名的老祖,就算之前他滅了火蠍教,但是並沒人知道火蠍教的呂銀殺最後已經近乎丹道還被趙龍滅掉的事情。

說著的同時,所有人都取出自己的法寶,多數人手中用的是靈魂法器,只有吳群跟另外兩名實力達到真祖之人使用的是靈器。每個人都將自身最強的力量爆發出來,抵抗著天空上傳來的無邊威壓。

「啪…………」此時,突然有一人身體一軟,像是昏迷倒地,隨後就見他衣服突然一空,一股與周圍水之氣隱隱呼應的氣息順著樓邊流下。

「轟……轟轟…………」趙龍身邊的毀滅雷球瞬間有十幾道轟擊而下。

巨大的爆炸聲,超強的毀滅之力充斥著周圍的天地,剛才要逃走的那名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已經被毀滅雷球炸得面目全非,當最後一個雷球轟擊下來的時候他人已經死去,瞬間屍體直接被炸開、碎裂。

這就是毀滅雷球,充滿了毀滅的力量,殺戮的氣息。

看到此人的慘死,原本也有打算偷偷溜走的人徹底傻在那裡,這個人難道瘋了嗎。他不讓任何一個人逃走,難道他想以一己之力對抗所有人不成。

「現在走的話,他就是榜樣,戰,只有一戰才有機會,只有戰才有生的機會。」在趙龍將逃走之人擊殺之後,在大家心中最空虛、迷茫、恐懼的時候,長眉老祖突然暴喝一聲。他這一聲如同醍醐灌頂,一下子讓眾人清醒過來,恐懼少了不少,力量紛紛爆發出來。

長眉現在也是逼上梁山,最開始他並沒打算出面,因為他並不想現在跟易四濤撕破臉皮。但是剛才趙龍瞬間秒殺獅王,尤其是趙龍使用的那個獸魂環讓他心動。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絕時不可能擁有秒殺獅王的本領,就算自己也不可能那麼輕鬆擊殺獅王,肯定是因為他那件法寶的原因,所以長眉從最開始真正的目的就是要得到那件法寶。

但是讓他完全沒想到的是,趙龍說動手就動手,而上來展現出來的竟然就是帶有毀滅氣息的雷電之力。這種力量就是連他這位達到始祖境界的人都感覺到震驚,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危險感覺。

「青雲在天,布絲成幕,青雲絲。」長眉雙手結動法訣,畢竟是活了幾百年的老祖級人物。他眉毛之中隱藏的一根青色的眉毛在他的控制下瞬間沖天而起,不斷變換之間已經變長到密佈如天幕一般,上邊旋轉著帶著強大的靈氣力量,形成一個防禦極強的天幕。

這青雲絲是當年長眉冒死獲得的中品靈器,經過百年淬煉已經徹底被他煉化,威力無窮,可攻可守,變化多端。

「雷代表著懲罰、毀滅,我看你怎樣抵擋。」趙龍說著的同時,毀滅雷球已經轟擊而下。

每一道雷球之內部充斥著相剋之力、一旦撞擊炸開威力驚人,爆炸之聲響徹周圍天地。

好在這裡足夠偏僻,否則這麼的大動靜,那絕對是驚世駭俗的舉動。

雷家,難道他是雷家的人,否則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雷電之力。自己的青雲絲可攻可守,就算在始祖級別的人物中也算不錯的法寶,但是現在卻在趙龍的轟擊之下顯得那麼脆弱,有隨時可能被轟開的感覺,長眉自己也是體內力量不穩,靈魂震顫。那強大的雷電之力對靈魂的壓制也相當之大,如果現在只有長眉自己,他肯定不會在這繼續硬擋這些毀滅雷球,一定會避開採取其他策略,但是現在他的下方有他的弟子跟他眾多手下。

此刻在長眉保護下的這些入臉色更加難看,就算長眉的徒弟吳群跟那兩個達到真祖境界之人也是如此,他們能清晰的感受的到,那些小的雷球他們或許能抵擋幾個,但是如果一次幾十個同時轟擊下來他們只有死路一條。更何況,在那些小的毀滅雷球之中,還有一些跟拳頭甚至排球一般大小的毀滅雷球。

這些人臉色一個比——個難看,就算剛才趙龍秒殺獅王的時候他們都沒有如此,甚至都懷著跟長眉一樣的想法,只是獅王被他那件法寶克制住了才會失手。而且就算他比一般的虛祖強又如何,他們這邊人多勢眾,就算他這個年輕人再厲害在他們面前也只能老老實實的任其宰割。

但轉眼之間,趙龍已經成為刀俎,他們就是那魚跟那肉。

果然不愧是始祖級人物,力量雄厚沉穩,戰鬥穩健、隨時有可能反擊。這長眉的難對付程度完全不輸於呂銀殺,力量雖然沒有當時的呂銀殺強,但整體戰鬥力卻只強不弱。

看你能擋到幾時,趙龍心意一動,手指微微一點之下,十幾個雪球突然不再轟擊而下,直接橫著飛向兩旁,繞過了青雲絲形成的防禦,直接向下從青雲絲底下衝向長眉身下的那些人。

「小心……」長眉也沒想到,趙龍在這麼猛烈的攻擊之中,還能精確的操控這些雷球做出這等動作。

「轟…………」長眉的徒弟吳群最先反應過來,手中下品靈器一劍斬出,在身前不足三米處引爆那顆拳頭大小的毀滅雷球。巨大的爆炸力還是將吳群震飛出去,身上外放跟外顯護體氣勁紛紛碎裂,衣服也被炸得碎裂,身上傷口無數,口中噴著鮮血。最重要的是那把下品靈器竟然受損,劍身上的光芒瞬間黯淡下來。

他這是反應快的,其他幾人就沒他那麼幸運了,除了另外兩名實力達到真祖級的人躲開,其他的人在毀滅雷球的攻擊下紛紛被炸得屍骨無存。

在自己面前擊殺自己的手下,甚至險些將自己的徒弟擊殺,沒有比這更羞辱的事情。

長眉雙眼冒火、雙目血紅:「青雲在天,青幕倒捲、吞!」

長眉的青雲絲布威的天幕全部向上收攏,如同一個巨人張開的嘴合攏一般,連同趙龍身邊的雷球在內全部都被包裹其中。

「我要讓你自食其果,讓你被自己的雷電之力擊殺。」長眉恨聲說著,有青雲絲形威的天幕包裹,一旦這青雲絲收攏,趙龍身邊的雷球會全部爆炸,雖然這樣一來青雲絲也會受損,但此刻長眉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殺、一定要殺死這個趙龍。

「轟……轟……轟…………」說的慢,實際上連一息都不到,這青雲絲已經從幾百米瞬間收縮到了只有不足十米的球體,到了此時爆炸聲也終於傳來了。這爆炸的威力強的讓人發指,長眉一捂胸口,幾口血已經噴了出來,青雲絲受損超出他的想像不說,在這種爆炸下他的靈魂都受到了影響。

「哈哈……作繭自縛…………」長眉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漬,無比得意的大笑著。自己的中品靈器都受損嚴重,身在最核心的人不可能有活命的機會,以那種爆炸威力,長眉計算過,就算是真正丹道存在,如果沒有上品防禦法寶在這種情況下也只有死路一條。

易四濤在一旁心也是一沉,心疼、難過、痛惜,經歷過無數事情重新站起來的他,此刻竟然有一種要癱軟之感。自己不該讓他參與到這件事情之中,明知道長眉他們不是什麼好東西,趙龍就算再厲害,他從修煉到現在才多長時間,而長眉可是修煉了幾百年的老怪物了。

如果自己告訴他,自己另有打算,也許他就不會如此。

「師父神威,他竟然敢跟師父挑戰,不自量力,不知死活…………」看到了這一幕,長眉的徒弟吳群興奮的大喊著,在一旁拍著馬屁吹噓著。心中則在琢磨,如果這個趙龍手上那件收取魂魄的法寶沒損壞,師父得到之後,自己想再索要一件下品靈器應該也是有機會的吧。

除吳群之外,其他兩名活下來的人也同時鬆了一口氣,就像是剛結束一個噩夢一般,太可怕了。

「原來雷電之力刺激身體這麼舒服,作為答謝,我可以給你個痛快。轟…………」就在他們都鬆了一口氣,感受不到趙龍氣息、尤其是長眉感受不到趙龍存在的情況下,突然響起趙龍的聲音,下一瞬間趙龍已經一拳轟穿青雲絲的包圍,那拳頭勢頭不減已經轟向長眉。幾十米的距離,青雲絲的包圍、在這一拳之下部已經不存在了。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