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三十六章 再戰寂滅大陣

「誰……」豐本健二大吃一驚,腳下發力,瞬間身體直接想彈跳而起,這正是豐本家族大本營的方向。他手中的長刀之上瞬間凝聚一股力量,渾身都被外放跟外顯氣勁所包裹。

雖然有些失神,但是對方能悄無聲息的接近自己都沒察覺,這已經讓豐本健二感覺到恐怖。

「轟……」一股海浪突然在湧上岸的時候,受到外力推動一般,直接加速衝起來了幾十米。而在這海浪之上,趙龍邁步已經走出。

五行遁術之水遁,這是趙龍這些天來一直在海中的原因,雖然不能比土遁術那般,但也算是有所熟練,至少讓趙龍的五行隱匿之法的水之隱匿之法達到巔峰。

「是……是你……」看清楚趙龍的樣子,豐本健二目瞪口呆,發自內心的恐懼湧上心頭。

在海浪中邁步出來的趙龍邁步之間豐本健二如同靜止一般,一步已經到了他的身前,抬手直接一指點向豐本健二。

趙龍的速度看起來很慢,但是在他出手的時候,豐本健二那全速向後飛退的身體則靜止下來一般。

「卡崩……」豐本健二的刀擋在身前,但是在趙龍一指之下頓時斷裂,他的外放跟外顯護體氣勁沒有絲毫影響,趙龍一指正點在他的眉心處。

不是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巔峰先天武道宗師絕對沒有如此恐怖,他比豐本家族中那幾位老祖宗還要強、還要恐怖。這一刻豐本健二的心突然平靜下來,無比平靜,再也沒有一點嫉妒、恨了,因為麻雀不會去嫉妒大鵬、大地不會去嫉妒蒼穹,一個普通工人不會去嫉妒世界首富一般,完全沒有可比性的時候,何談嫉妒。

豐本健二最後一眼看著趙龍邁步從他身邊經過,輕點他眉心之後離開,最後一個念頭就是,一年多前自己還能跟他一戰,雖然失去一臂,但畢竟重創過他,我曾經重創過他,豐本健二笑著閉上了眼睛。

豐本家族當年被自己幾乎燒燬,此刻趙龍從岸邊幾步已經到了豐本家族的上空,看著被自己毀掉的地方,隨後他的目光緩緩的落在了七絕刀碑所在的位置,這才是他今天來的主要目的。當然,這次既然來了,之前要做的事情也必須做完。

「靈魂精血、融。」趙龍雙手變動,直接從自己的眉心之***現一滴蘊含靈魂力量的精血,隨後取出那紫雲金精,此刻這紫雲金精不知不覺中竟然形成了一條龍的形狀。

這種變化趙龍也感覺很奇怪,金龍刀雖然毀掉,但是那絲龍氣卻完全融入這紫雲金精之中。此刻趙龍一絲靈魂力量加上自身精血,隨後抬手一按,一股澎湃的火之氣完全輸入其中。瞬間這條龍直接騰空而起,化為一條火龍,遇風而大,眨眼之間竟然凝聚澎湃的火之氣變成一條長達幾十米的火焰巨龍。

這紫雲金精本身就是成長型的寶貝,不知不覺中與龍氣融合,如今趙龍以一絲微弱靈魂力量引導控制,加上力量灌注,讓其自身產生吸收周圍天地靈氣的效果,就像是憑空出現一條火龍一般。

「龍……火龍……」

「出什麼事情了,這是……」

「通知老祖,天啊、是趙龍……」

……這火龍一出現,豐本家族頓時亂成一團。趙龍看著下方冷哼一聲,不用趙龍指揮,這火龍中有他一絲微弱靈魂力量,那裡邊有的就是殺戮,不留下一人。

「轟……」火龍直接衝向下邊,撞擊到地面如同巨大隕石落地造成的效果,隨後火龍直接撲向豐本家族的那些人。

自從上次發現紫雲金精變化後,趙龍也多次研究,這才掌握這種方法。因為紫雲金精擁有自我成長的特殊屬性,而那絲完全融合的龍氣不知不居中竟然以紫雲金精凝出身體,可以說是一個無比神奇的事情。只是這龍氣沒有魂魄,只是一種力量本能,趙龍此刻以自身靈魂力量暫時操控,讓這龍氣凝聚紫雲金精的特殊法寶暫時擁有了接近中品靈器以上的效果,攻擊力相當於巔峰先天武道宗師。

這金龍每吞噬一人,那人立刻會被金龍周圍的火焰煉化,就會煉化出幾滴特殊精血跟精純的靈魂之力,不知不覺中被火焰金龍吞噬。隨著吞噬的人逐漸增多,這條火龍也越來越強,紫雲金精也不斷將吸收吞噬的力量融入其中。

「何方道友,竟然屠殺我豐本家族子弟。」就在幾名先天武道宗師出手都被火龍吞併之後,在那七絕刀碑之下一個聲音從地下傳來。

就在這同時,在那些小塔的周圍,出現了眾多力量不弱之人,實力最弱之人也都是武道宗師。而在七絕刀碑所在的七塊位置上,每塊刀碑之處都出現一名先天武道宗師。這才是豐本家族真正實力,上次趙龍鬧的雖然凶,將豐本家族燒的一塌糊塗,但是卻並沒驚動在這地下的真正強大之人。

下一刻一名身穿古代武士服的老者從下方飛起,身上的氣勢比之當初的長眉還強上許多,只是少了幾許狂傲,多了幾分慈善。就像是飽經滄桑的老人,滿面皺紋寫下了歲月的痕跡。

「老祖宗,他就是上次燒我豐本家族之人,趙龍,是他沒錯。」從地下跟隨此人出來的還有一人,正是豐本御雨。此刻的豐本御雨力量也已經達到了頂級先天武道宗師,而他的靈魂力量也已經達到出竅初期,只要再提升一些他就可以達到靈體合一的基本要求,最差也能成為虛祖存在。

也正是因為之前豐本家族受到大舉打壓之後,終於讓沉睡的老祖宗覺醒,並且選中他傳授神通,讓他的力量快速增長。豐本家族除了老祖宗之外,已經有兩百多年沒有真祖以上的人物出現了。

根據老祖宗所說,自己就有機會,只是就算有老祖宗幫忙,最少也要十年以上。

一名始祖氣勢強大,但卻有一種暮氣,顯然生命已經到了盡頭,應該是使用什麼秘法平時很少出現的傢伙。還有三名虛祖,剩下的則是十幾名先天武道宗師跟幾十名武道宗師。這就是豐本家族此刻的全部實力,這實力比火蠍教都要強許多,但是此刻趙龍一個人卻完全不需要其他人幫助,冷冷的看著他們。

「老夫豐本榮昌,之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家族晚輩不懂事所所致,還請道友原諒,希望從今之後能一筆帶過,不知道友意下如何。」那邊火龍正在將豐本家族的子弟不斷擊殺,讓豐本家族的森林不斷焚燬,但是豐本榮昌卻是視而不見,飛到半空中緩緩看著趙龍。

「老祖宗,不能放過此人。」豐本御雨一聽,差點吐血。他怎麼也沒想到傳說中將豐本家族推向巔峰,一口氣滅過其他十六個家族的老祖宗竟然會如此。

「我今天來就是滅你豐本家族的。」易雪當年離開自己沒辦法,思雨被人帶走自己沒辦法,甚至連紫冰也被豐本家族擄走差點有生命危險。今天就從這豐本家族開始,自己會將一切都找回來,連本帶利。

下邊豐本家族的人一聽,一個個氣得都快要爆炸了,尤其是豐本御雨,當年在自己手中勉強逃生的小子,如今竟然一個人敢如此囂張的來說要滅豐本家族。最想不明白的是,老祖宗竟然……竟然還跟他商談,這還有什麼好商談的。

豐本御雨的牙都快要咬碎,血都不知不覺中從嘴中流出,只是豐本榮昌此刻就在上方,豐本家族有什麼事情都由他做主。

「莫非你就真以為我豐本家族懼你不成。」豐本榮昌像是一個溫順的老虎,終於被激怒一般,一拍腰間儲物帶,瞬間七把長刀飛出,豐本榮昌隨手一點,瞬間七把長刀分七個位置飛向火焰金龍。

這七把刀飛向火焰金龍的時候,每一把刀又變成七把,七把道瞬間變為四十九把,瞬間一個巨大的刀陣形成,直接將火焰金龍困在其中。火焰金龍就像是一頭猛獸突然被困住,瘋狂的撞擊,這刀陣威力也不俗,雖然在這撞擊中不斷震盪,卻也暫時將火焰金龍困住。

「道友三思,老夫是不想傷了和氣,如果真拚命的話鬧得兩敗俱傷,對你我都不好。尤其是對三個月後的事情有影響,那可就不好了。」因為始祖已經無限接近丹道,所以要是有意恭維,也會稱之為道友。

此刻豐本榮昌先是使出刀陣困住火焰金龍,隨後語氣又是一軟,讓誰都想不到,再次示弱求和。而且還爆出古遺之地的消息,顯然他也知道進入古遺之地的事情,而且聽他話裡的意思,他竟然也能進去。媽的,是六大家族還是哪個老祖,竟然同意讓他們進入古遺之地,要是讓自己知道了,絕對不饒。

不對,趙龍現在心態無比冷靜,要是以前他或許就會被豐本榮昌的話吸引住,至少會想起一些東西,跟他說幾句話。

「裝腔作勢、故弄玄虛。」趙龍說著話,直接劈空一掌劈向空中,轟然一聲炸響。瞬間從下方七絕刀碑處湧出無數死亡氣息,這股氣息比之豐本御雨發動的寂滅大陣足足強上百倍,瞬間將周圍幾十公里完全籠罩在其中。

「反應的倒是不慢,但寂滅大陣已成,被困住就別想出去了,敢動我豐本家族的人,死。」剛才還總是想求和、顯得很和善的豐本榮昌聲音突然一變,變得無比陰冷。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