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正文 第三百三十七章 血祭之法

豐本榮昌很清楚自己的情況,他借助祖上傳下來的七塊聖物,以近乎假死狀態延長生機,但就算如此也已經到了極限。剛才一出來他就已經看出,趙龍絕對已經到了跟他一個級別的存在,始祖存在,半隻腳都已經踏入丹道,就算全盛時期想殺死對方都很難,所以他暗中啟動寂滅大陣。

他對大陣的瞭解跟運用,可非豐本御雨可比,豐本御雨當初連寂滅大陣百分之一的威力都發揮不出來。但他沒想到的是,這樣都能被趙龍發現。

沒有了老師的神識之後,趙龍做事越發的小心,而且他已經見識過豐本家族人利用七絕刀碑布的寂滅大陣,加上這豐本榮昌一上來就有些反常,趙龍已經心生警覺。但是卻並沒發現哪有問題,當火焰金龍被困,趙龍加強了跟火焰金龍體內那絲靈魂的聯繫,卻意外的感受到了紫雲金精融合被吞噬的那些靈魂力量跟骨肉精血。

火焰金龍就像是一個煉爐,不斷將他們融入自身。被火焰金龍殺死的這些人身上也充滿了怨恨的氣息,那種死氣很重,但趙龍一時還沒辦法感受到這種死氣,只是借助火焰金龍核心的紫雲金精特殊性感受到這些死亡氣息不斷被吸入到地下。

正因為如此,趙龍才發覺豐本榮昌正在佈陣。

「給我炸。」發現對方佈陣,趙龍一步跨出,同時一拳已經轟出。還是趙龍最早學會的炮拳中的炸拳,但是此時在他手中使出,威力卻已經超出想像。

豐本榮昌早有準備,他的身體已經在趙龍發現的同時向後飛去,但還是沒想到趙龍會這麼快,聲音炸響、拳已到近前。這一瞬間空氣炸裂、在他的眼前直接看到一團漩渦。

「滅。」匆忙之中,豐本榮昌自身法寶跟法術都來不及使用。那一拳的壓力太大,他甚至不敢單純使用外放護體氣勁阻擋,猛的抬手捏動手決,直接引動寂滅大陣中的死亡氣息。

「轟……」寂滅大陣中的死亡氣息形成寂滅印訣,跟趙龍的拳頭正撞擊到一起。

「噗……」豐本榮昌在寂滅印訣擋住趙龍九成力量的情況下,依舊被震飛出去幾百米,雙臂幾乎斷裂,口吐鮮血。那鮮血中竟然有內臟的碎渣,僅僅一下,他這個也是始祖的存在,就被趙龍重創。

「怎麼可能,難道他真的已經達到丹道……」雖然豐本榮昌不是族中最強的存在,勉強依靠與陣法結合,幾百年努力後從真祖達到始祖,當年畢竟也是始祖,而且剛才那一下還借助了寂滅大陣的力量。

趙龍也被這大陣上的力量震退足有幾十步,每一步踩在空中,都發出碎裂炸響、出現一個個肉眼可見的氣旋。豐本家族所在區域全部在這一下為之顫抖,周圍大陣運轉速度更快。

「保護老祖。」從趙龍發現豐本榮昌是故弄玄虛,暗中佈陣到出手將他重創,連一息時間都不到。其他人不瞭解,但是豐本御雨可是這一代學會掌控寂滅大陣之人,自然知道大陣完全運轉需要時間。感受到剛才那一下大陣幾乎散裂,他立刻大喝一聲,豐本家族另外三位虛祖跟先天武道宗師紛紛出手。

或是遠距離攻擊,或是不顧一切激發生命力來阻止,但是在趙龍眼中,他們連讓自己出手的資格都已經沒有了。當年僅僅是豐本御雨一人,就逼得自己幾近走投無路,現在他們全部上來,趙龍卻連出手的想法都沒有。

直接在酒龍煉丹鼎上一拍,獸魂環已經出現,隨著趙龍靈魂力量一動,一條巨蟒已經出現,尾巴輕輕一掃,雖然只是靈魂存在,卻也將豐本御雨他們震飛出去,幾個實力弱得直接被它掃的身體破碎,血肉橫飛。

「嗖……」巨蟒突然張口,靈魂狀態下竟然比之火焰金龍還凶狠,那些破碎的血肉跟靈魂力量都被它吸入其中。

嗯?趙龍看了也是一愣,還從來沒發現這獸魂環內的巨蟒會有如此能力,吸收了這些血肉靈魂之後,這巨蟒明顯更加兇猛了幾分,最重要的是那靈魂中透著一絲瘋狂,如同入魔一般。

畢竟這獸魂環是烏黑之物,趙龍沒完全煉化,只是暫時使用。所以他雖然很驚奇這巨蟒的不同,卻也只是略微有些詫異,隨後不去理會,直接邁步,抬手直接以龍爪抓向豐本榮昌。

豐本榮昌連一口氣都沒喘過來,看到豐本御雨帶著人不顧一切阻攔,他也感覺到很是欣慰。只要爭取到一些時間,他這個念頭都還沒停下,就看到那條巨蟒,看到了趙龍的拳頭再次轟來。

難道這就是丹道存在嗎?雖然豐本家族號稱殺過丹道存在,其實也不過是用寂滅大陣殺始祖級存在而已。豐本榮昌活了四百多年,就從來沒見過這種打法,一步跨出、瞬間到近前,拳頭快的驚人,力量連寂滅印都能轟碎。

「血祭神碑,寂滅封天,困。」此時此刻再也沒有投機取巧的可能,豐本榮昌直接一點自己的心口,瞬間一道心血激射而出。而隨著他的聲音,在這地下深處有一些力量並不是很強,但是卻手中持刀之人,每個密室都有著幾百人,豐本榮昌的聲音響起的同時,他們紛紛出手。瞬間上千人的血液流入這寂滅大陣之中。

趙龍就感覺身邊突然出現千絲萬縷的力量,就像是無形的蠶絲要將他困在其中,讓他寸步難行。

這力量與大陣相連,就像是無數根從大陣探伸出來的觸角,死死的將趙龍纏住。而這些力量之中,蘊含著剛才血祭的力量,比之剛才又提升幾倍不止。

「哈哈……血肉的滋味,本魔最是喜歡了,多多益善……」突然,那空中的巨蟒猛的向地下衝去,轟然炸開,衝入地下的巨蟒一張口,那無數要流入陣法和死亡刀碑中的血液紛紛被它吞噬。

「畜生,獸魂。」豐本榮昌沒想到這只獸魂環內的巨蟒竟然能跟寂滅大陣爭奪血祭的血肉跟靈魂力量,寂滅大陣本身就能吸收死氣,控制靈魂,此刻豐本榮昌猛的結印,一道碑文中立滲出一股力量。

「啊……」那巨蟒立刻被那碑文上的力量籠罩,在那巨蟒內一絲微弱的力量發出一聲慘叫。

天尊級的力量,很微弱而已,但是這刀氣卻相當凌厲。如果本魔不是被困,直接就能將其毀掉,現在竟然有被吞噬的危險,我剛剛分出來的一絲魔魂啊、這下慘了!

「卡……卡……」趙龍此刻猛的一震,已經將身體上的束縛完全震裂,正看到那巨蟒要被碑文吸收。那碑文顯然有吸收魂魄的力量,但那巨蟒竟然知道抵擋,剛才吞噬下去的血肉激發的力量拚命的抵抗著碑文中對魂魄強大的吸力。

別看這豐本家族擁有七絕刀碑近千年,但是他們不論是感悟還是利用刀碑的力量都還局限在皮毛上,僅僅是刀碑上散發出來的一些力量他們研究、使用。刀碑真正的威力,他們連百分之一都未曾發揮出來,如果真能發揮出刀碑的力量,就算隨便一塊都不是丹道存在所能抵擋,其他人就更加不用說了。

「讓我來幫你一下。」趙龍雖然也不懂得如何控制七絕刀碑,但是有老師講解,對七絕刀碑的瞭解肯定比豐本家族這些人要深刻的多。

大量的玉髓、五行精石從酒龍煉丹鼎內飛出,趙龍直接以火焰刀的力量將其包裹,然後按照老師所說的最基本的手法將其送入七絕刀碑之中。這種方式很簡單,是以同源之法提供能量,按照老師所說,只要不是壞損或者陷入休眠的法寶,都會不斷的吸收天地間的力量、而這種方式的力量絕大多數法寶都會去吸收。

只見趙龍送入的那團帶著玉髓跟大量五行精石的火光一閃而入,下一瞬間七絕刀碑突然爆發出驚人的威勢。

「自掘墳墓。」身為寂滅大陣的操控者,以血祭之法催動寂滅大陣的豐本榮昌感受最是明顯,在趙龍以玉髓跟五行精石催動進入七絕刀碑之後,寂滅大陣的力量正在不斷攀升。十倍、二十倍、五十倍、一百倍……隨著力量不斷的攀升,剛才被趙龍打碎、打散的信心也再次凝聚,豐本榮昌雙手捏動一個手訣:「寂滅印訣,給我吸,將他的血肉靈魂全部給我吸入其中。」

這七絕刀碑中的寂滅大陣是以七絕刀碑死亡刀碑為主,發動之後有吸收靈魂力量的能力。死亡刀碑是吞噬生命來提升,但是卻沒辦法吞噬活人的血肉,只能吞噬那些血祭的血肉。但此時寂滅大陣不斷提升,豐本榮昌已經感受到,以此刻大陣的威力都能直接吸收別人的魂魄跟血肉了。

「好強的吸力。」趙龍人在空中,一股強大的吸力讓他的身形瞬間向前了足有幾十米才控制住,勉強運足力量抵抗這股吸力。而他體內的靈魂力量似要被抽離出來,血液也要飛出一般,身體則有一種要被撕裂之感。

這也就是趙龍,就算換成一般的丹道存在,此時此刻如果沒有特殊法寶,也都未必能守住靈魂、血肉不被吸收。

「啊……老祖……救我……」

「老祖……」啊……「這寂滅大陣爆發出比以前強上百倍的吸力,雖然主要針對趙龍,但是周圍無數豐本家族的人也跟著倒霉。有的靈魂直接被抽離身體吸入其中,有的整個人都被吸過去,進入那刀碑氣息範圍內立刻化成一團血霧融入其中。也只有幾個力量比較強的才能勉強抵擋,但也是岌岌可危。」哈哈……這才是我豐本家族可以滅殺丹道存在的寂滅大陣,你們為其獻身,應該感到榮幸。「身為大陣的操控著、啟動者,豐本榮昌此刻感覺到這大陣吸收的靈魂跟血肉力量,竟然不知不覺中有一絲轉入他的體內,讓他原本已經到了盡頭的生命力有恢復的跡象,所以他越發的激動、興奮。

死再多的人又算得了什麼,只要自己能借助這寂滅大陣一口氣突破到丹道,能重新恢復生機的話,就算將島上的人全部血祭了也再所不惜。

剛才趙龍使用火焰金龍一番屠殺,已經將豐本家族中人殺掉近三分之一,此刻這寂滅大陣突然爆發出上百倍的力量,豐本榮昌體會到了好處不斷讓其擴散,此刻豐本家族中剩下的三分之二多數也都被這寂滅大陣所吸收。而且這個寂滅大陣不斷向周圍擴散,幾乎是眨眼間已經擴散到周圍幾百里範圍內,普通人一旦進入此刻的寂滅大陣,立刻會連靈魂帶血肉都被吸收。」我不甘心,本魔的魔魂怎麼能被別人吸收,我可是費了好大勁,不惜損傷魔魂分裂出來的一絲力量進入這小蟲子身上,誰也別想吸收了我,我鑽……「從獸魂環***來的巨蟒拚命的向地下鑽去,抵抗著寂滅大陣死亡刀碑上散發出來的吸力。雖然它的一絲魔魂很是微弱,但是境界跟級別卻很高,懂得避開最強的地方。

只是這絲魔魂也在咒罵,也不知道這個愣頭青的小子到底在搞什麼,他想自殺別拉上自己啊,竟然自己掏腰包武裝敵人、讓敵人增強力量。

看來這小子也抵擋不了多久了,可惜他那個身體了,剛開始來到這個星球上的時候瞭解了一下,現在這個星球上最強的身體好像就是這小子了。唉,不過他死了也好,他體內那股力量太可怕了。一想到將自己封印在獸魂環內的那股力量,巨蟒內的魔魂就很是懼怕。」老祖……「豐本御雨跟三名虛祖以及兩名巔峰先天武道宗師聯手在一起,勉強抵抗著死亡刀碑的吸力。此刻他一口血噴出,想告訴豐本榮昌,再不住手豐本家族就完了。」突破了,真的要突破了,我能感受到,我的壽元正在提升,四百年、五百年、六百年……,沒有比這種感覺更好的了。「豐本榮昌的樣子漸漸由垂垂老矣的老者,漸漸變為一個精神健碩的老頭,隨後樣子漸漸的變成中年模樣,他興奮的握著拳頭感受著這種變化,感受著力量的暴漲。」卡……卡……「他卻並沒注意到,那死亡刀碑上正不斷的出現裂紋。」就是現在,給我炸。「趙龍在拚命抵抗的同時,也暗自留意著變化,看到豐本榮昌因為寂滅大陣力量暴漲而忘乎所以,他則暗自準備著毀滅雷球。當他身體被吸到這死亡刀碑不足十米處的時候,渾身血液似要從身體被吸出,骨頭、皮膚都出現碎裂,趙龍終於出手了。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