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正文 第三百四十章 幻龍

老師說封印在獸魂環中的傢伙應該就是他,這個傢伙竟然能在七絕刀碑之下都能抵抗,看來來歷也非同一般。看著巨蟒上幻化出來的魔頭衝向自己,趙龍並沒有任何動作,就在他到眼前的瞬間趙龍手中握著的獸魂環上立刻散發出一股光芒。」啊…………」一聲慘叫,這傢伙靈魂立刻被一股禁制之力束縛,在那光芒之下他那絲魔魂像是要被融化的血一般,慘痛無比。空中巨蟒魂魄凝聚的身體,開始出現碎裂,像被腐蝕掉一般,瞬間三分之一的巨蟒身體已經消散,化為一絲純淨的沒有任何意識的靈魂精氣融入獸魂環之中。

尤其是那魔魂上的精氣化為精純靈魂精氣融人獸魂環中,雖然很少,卻讓那獸魂環上綻放出奇異的光彩。最神奇的是,原本看起來只是中品靈器的獸魂環,在吸收了三分之一這絲魔魂精氣之後,竟然有突破的跡象了。靈器要突破可比人練功要突破難太多了,多數武器煉製之後基本就定型,除非有大機緣才能有所提升。

之所以紫雲金精很重要,就是因為它能帶給煉製好的法寶後期提升的機會,雖然這種幾率只是億分之一,但這已經非常了不起了。法寶提升有幾種,一種是融人更好的材料、重新熔煉,另外一種就是使用者足夠強大,不斷滋養漸漸使其成長,再有一種就是原本就很強,只是因為某些原因受損或者被掩蓋。

因為之前的話,趙龍知道這獸魂環就屬於後者,看來是這絲魔魂補充了獸魂環的力量或者損失。

「別……別……有事好商量…………」剛才幻化足有幾十米大小的巨大魔頭,此刻小了近一半,而從那被他控制的巨蟒的身體更能看清楚他此刻的情況。三分之一的巨蟒身體已經消融,這個速度還在不斷的增加。

「如果獸魂強大了就能造反、噬主,那煉製這獸魂環之人也就太沒水平了。你既然吞噬了這巨蟒原來的魂魄跟力量,那你也就一樣受到這獸魂環內特殊靈魂禁制的控制。」趙龍冷冷的看了一眼正在哀求的傢伙,淡淡道:「看你自己運氣吧,這獸魂環馬上就要突破了,你的靈魂精氣倒是很不錯,如果這獸魂環恢復到上品靈器之前你還能不煙消雲散的話,那我們再談。」

說完,趙龍控制獸魂環加強吸收,隨著魔魂上的精氣不斷被抽走,那巨蟒的身體漸漸的開始崩潰。最後只剩下頭部以下的三分之一。

因為獸魂環瘋狂抽取靈魂精氣,那絲魔魂想跟趙龍溝通都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魔魂精氣被抽走。

被老師封印住逃出來的一絲微弱魔魂都如此厲害,他本來的力量會有多強?有些難以想像,此刻趙龍不由得又想起當初豐本榮昌接近虛丹時候那聲驚動全球超越始祖級人物的吼叫。地球最強存在,真是井底青蛙啊。

這絲魔魂太強,要不是他吞噬巨蟒魂魄受到了獸魂環上禁制力量的束縛,自己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對手,先將危險程度降低到可控的範圍之內。

「真的達到上品靈器了。」足足一刻鐘之後,趙龍都很是意外的看著獸魂環,能清晰的感受到了其變化。同時也能感受到獸魂環內更深層次的一些東西,剛才勉強激發出來的鵬鳥,在裡邊竟然有上百隻之多,再往深處還有一條類似蛟龍一般的存在。只是現在剛達到上品靈器的獸魂環還沒辦法完全將其魂魄控制。

「停……停…………」此刻,收縮威一團,已經回到了巨蟒頭部的魔魂淒慘的喊叫著。此刻巨蟒身體的五分之四已經完全消融,只剩下一個頭部還在。

趙龍看也差不多了,原本就是要先控制住他,獸魂環能恢復到上品靈器倒是個意外收穫。一抬手,立刻控制住獸魂環再次吸收魔魂的靈魂精氣。

「啊…………」稍微運轉穩定了一下,巨蟒頭頂的魔魂怒吼一聲:「卑微的人類,竟然敢吸收本王的魂魄精元,殺……殺……殺………,」

那魔魂稍微穩定一些之後,似陷入一種瘋狂的殺戮之中,那種殺戮只是稍微散發出一些意境,就已經讓人有一種如墜十八層地獄之感。周圍屍山血海,無盡荒蕪、死氣、殺氣擾亂入神智。

「哼。」趙龍精神一恍惚,隨即清醒,冷哼一聲,頓時震破這種幻境:「我這獸魂環剛剛提升還不算太穩定,倒是需要一些力量來穩定一下啊。」

那無數幻覺、殺戮氣息瞬間消失,那魔魂忙將魔魂收攏在巨蟒僅剩餘的巨大頭部上,可憐兮兮道:「千萬不要,千萬不要,有事咱們慢慢商量。」

「不知死活,到了現在還敢足艮我耍滑頭,如再讓我發現,殺無赦。」趙龍此刻也是出了一身冷汗,要不是長時間跟老師的神識接觸,讓趙龍的靈識跟正常人不同,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讓他鍛煉出無比堅毅的心性、不為任何外物所動搖,剛才那一下的幻境完全有可能將他帶入其中,永遠難以自拔。

如果那樣的話,自己的身體肯定就會被這傢伙所奪取。趙龍也沒想到僅僅是一縷分出來的靈魂力量,自己吸收了其五分之四的力量,竟然還能如此恐怖,如果狡詐,敢在這種時候突然偷襲暗算。

「這個小傢伙明明是普通的凡人,但他的身體為何比之那些丹道修煉者中虛丹存在的身體都要強,而且他的靈識之中竟然有那絲封印了自己本尊的神識的氣息。想起那絲神識就讓人恐懼,如果那絲神識完整的話,足以瞬間將自己毀滅。有古怪,那絲神識太過強大,自己的本尊短時間內根本沒辦法逃離,如果自己被滅的話,那可就麻煩了。大江大浪都經過了,總不能在這小河溝翻船吧,怎麼說自己也是即將跨入帝王級的存在。可恨,這個魂環是上古之物,裡邊是上吉的魂約跟力量,否則自己完全可以將其整個魂環吞噬。」蜷縮起來的魔魂看起來無比老實,心中卻暗自打著主意,剛才突然偷襲沒有成功,加上趙龍的話,讓他也不敢再做其他動作。

經過剛才的事情,趙龍緊緊控制著獸魂環,冷冷看著他:「自己說吧,你這麼陰險、狡猾、狡詐,還用我一一詢問嗎?」

讓人沒想到的是,聽到趙龍這話這魔魂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很是開心:「你這太誇獎了,足艮你比我還差的很遠,,還需要努力……….這傢伙是故意這麼說,還是真的以為自己在誇他,還跟自己客氣起來了,將自己也圈進去了。看他的樣子,不似是變相的在罵自己,趙龍隱隱的有一種感覺,這傢伙絕對不是地球的,完全不同的一種觀念。

「廢話……」趙龍冷喝一聲,再次催動獸魂環,只見那巨蟒頭部之下的部分又消散了不少,伴隨著一聲慘叫,從那魔魂之中又有不少的靈魂精氣流入獸魂環。不對,這個傢伙自己剛才管這叫做靈魂精元,剛才就感覺到他靈魂的不同,雖然一字之差,應該是天壤之別。

「說……說……立刻就說,我叫幻龍大魔王,是魔界第六魔帝手下排名前三百的大魔王。因為犯了錯被關到魔獄之中,後來因為一次意外就逃了出來。我剛剛來到地l求就發現了你當時正重傷躺在那裡,我好心想救你,順便還幫你提升一下身體力量,結果沒想到被人誤會了我的好意。」

「啊…………」又是一聲慘叫,趙龍再次催動了獸魂環吸收了這個幻龍大魔王的一些靈魂精氣。

幻龍不敢再胡說:」說,我說,我的身體被毀,想奪舍你的身體,沒想到被那道強大的神識給封印在獸魂環內,在被封印的時候我也感受到了這強大到極點的神識好像受到某種約束,我在被封印過程中,感受到這巨蟒很活躍,吸收了不少外界靈氣,知道它肯定經常出現,於是分出一絲靈魂融入其中,漸漸掌控,後邊的事情你就都知道了。」

被趙龍接連吸收靈魂精元,此刻那巨蟒頭部下方已經沒有任何身體,只剩下一個巨大的頭顱飄在空中,幻龍那絲魔魂則蜷縮在巨蟒頭頂之上,老實的跟一隻小哈巴狗一般。

混蛋玩意,果然是因為他的原因,怪不得老師要陷入沉睡。自己跟呂銀殺拚命那麼危險都沒讓老師幫忙,沒想到卻因為這個傢伙讓老師再度陷入沉睡。

只是這傢伙還不太好處理,剛才吸收他靈魂精氣時候這獸魂環內已經有一股力量不斷衝擊,明顯能感受到震動,如果徹底滅殺了這絲靈魂力量,會不會引起其他麻煩,而且也有些浪費。

心中想著,趙龍突然想起另外一物,心意一動一拍酒龍煉丹鼎頓時那由紫雲金精凝聚的火焰金龍飛出:「我這新法寶剛剛成型,尚未祭煉,正缺少一主魂,就是你了。」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