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正文 第三百四十二章 幻龍、魔龍

雷翔玉看著死去的徐文國,人也呆住了,他沒想到雷翔龍竟然如此簡單的就將徐文國殺了,徐文國可是徐家家主。再怎麼說他跟自己也不同,但是他隨即又想起剛才徐文國跟雷翔龍的對話,一個名額,一個名額就能讓他們連徐文國都可以捨棄。

徐文國說的沒錨,不知不覺中已經是天與地之間的差別。只要不公開,徐家隨時可以找到一個優秀的家主,連已經當了家主的徐文國都可以如此隨意被捨棄,雷翔玉此刻突然無比心灰意冷。原來自己努力拚搏爭取了近三十年的家主之位,竟然如此的不值錢。

「趙龍是我的對手,你不配跟他玩。至於你…………」靈魂力量凝聚的雷翔龍想了想撇嘴不屑的道:「太弱、太差勁,讓我連殺你的興趣都沒有,你不是很想成為家主嗎?那我就讓你獲得家主應該得到的好處,我會讓你成為先天武道宗師,然後將你扔到古遺之地。如果你能活下來,還能修煉有成的話,儘管來找我,當你足夠強了,我認為你夠資格死在我的手中,我才會徹底的將你打敗,結束你的生命。你不是可惜自己選擇錯誤嗎?那我就給你一次機會,我要讓你看著,你瞧不起的野種是如何蹂躪你,一次次將你打敗,到時候你就會知道,死並不是最痛苦的,當然,如果你承受不了,可以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

雷翔龍說完,直接化為一團黑雲沖天而起,帶著雷翔玉。超快的速度,劇烈的移動,讓雷翔玉身體要被撕裂,頭都要炸開,但是腦海之中卻全部都是雷翔龍的那些話。痛苦算得了什麼,就算身體被千刀萬剮,也不及那番話的刺激。

雷翔龍你個野種,你竟然敢瞧不起我,我會讓你們後悔。你敢給我機會,我遲早有一天會變得比你更強,我會讓你知道,我永遠是最優秀的,不是你這種野種所能比的,還有趙龍,我雷翔玉在此發誓,不論千世萬世,我跟你不死不休。

距離龍島三百海里外有一處更巨大的島嶼,這裡如今也已經被趙龍暗中買下,只是知道的人很少。從外圍看這裡建造了一個豪華的古堡式的別墅,看起來像是一個富豪的私人島嶼,但是在其島上最核心之處,卻被一個霧隱陣掩蓋,終年霧氣,只能遠遠看到距離岸邊懸崖處最近的古堡。

金、木、水、火、土、生、死是七絕刀尊感悟的七種絕刀意境。五行之氣、天地之本源、能感悟一道已經是天才,能有大成就,而能將五行之氣完全領悟,又獨闢蹊徑,領悟其他意境之人,都非一般存在。

雖然死亡刀碑被豐本家族以極其粗糙、簡單自以為是的方法孕育千年,甚至最後在趙龍轟擊刺激之下還開啟了一部分力量,但是趙龍並沒有一開始就淬煉這死亡刀碑。生死意境太難領悟,而且這兩塊刀碑顯然是七絕刀碑中最強的兩塊。

趙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使用五行之氣淬煉身體,不斷淬煉身體的過程中,對身體的瞭解逐步增加的同時,對五行之氣也有了非常深的瞭解。

這兩個多月來,他集中精力就是學習如何控制金、木、水、火、土五塊刀碑。現在還沒辦法淬煉,只能是盡量想辦法學習感悟其中的力量。

之前從緬甸那座玉礦得到的玉髓原本感覺很龐大,但用來分給眾人、又好佈置龍島之上的陣法之後就減少不少,這次又不斷使用其來引動五塊刀碑,想辦法催動、控制,引發其一些微妙變化,消耗更是巨大。好在殺死豐本榮昌時候他的儲物袋中還有些存貨,否則根本支撐不到現在。

此刻趙龍左臂不斷的將玉髓之內的靈氣,跟手頭上所有五行精石的五行之氣抽取。當吸收的靈氣跟五行之氣達到一定程度之後,才快速的變換手訣將其釋放出去,此刻金芒刀碑、木刻刀碑、水柔刀碑、火焰刀碑、土重刀碑分別以五行方位擺放。七絕刀碑的真正名字也是趙龍從老師那聽到的,剩下的兩塊則是生命刀碑跟死亡刀碑。

「嗖……嗖……嗖…………」以龐大的靈氣跟靈魂之力將這五塊刀碑托起,五行之氣分別在每塊刀碑之上纏繞穿梭。每次從五行刀碑穿梭而過的五行之氣就像是採摘蜂蜜的小蜜蜂一般,總能得到一些好處,變得越發的強大起來。一絲絲的五行之氣,不但沒被這五行刀碑吸收,反倒因此而變得強大。

既然沒辦法煉化,沒辦法真正發揮這五行刀碑的力量,趙龍就退而求其次,利用五行刀碑佈置了五行大陣。這些經過五行刀碑滋養改變的五行之氣,比之前更加凝練十倍都不止,趙龍反過來再將其吸收存人體內。也正因為如此,雖然這段時間消耗的多,趙龍卻一點也不心疼,現在就是沒時間,否則趙龍都想開始衝擊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五轉了。

眾多五行之氣紛紛收回身體之內,趙龍清晰的感受到,如果自己以這些五行之氣化為劍氣出手,比正常自己的劍氣威力強上一倍不止。如果再給自己幾個月時間淬煉、凝練這些五行之氣,那威力肯定會更強。如果到時候自己以五行刀碑為陣,以這凝練過的五行之氣運轉劍氣,不論是攻防效果都還不錯。

但這只是權宜之計,自己必須盡快達到第五轉,然後想辦法開啟其中一塊刀碑,感悟其中意境跟力量,真正的將其七絕刀碑據為己有。老師說這七絕刀碑對他有幫助,也是說開啟七絕刀碑之後裡邊的意境跟自己得到七絕刀碑後獲得好處力量得到增長。

至於那周圍的靈氣,隨著趙龍五行之氣不斷經過五行刀碑被凝練、提升,那靈氣也漸漸的被五行刀碑吸收。當千萬道五行之氣經過凝練、壓縮提升之後回到身體之後,趙龍緩緩起身,一抬手已經將五塊刀碑收入酒龍煉丹鼎。

從豐本榮昌的儲物袋中得到了中品五行精石,但是趙龍使用五行刀碑淬煉凝聚的五行之氣,比之中品五行精石內的五行之氣更加強大,更易吸收使用。

七絕刀碑只能暫時先如此,但是其他東西可不一樣,趙龍直接取出天火劍、地冰劍、人土劍三把中品靈器。這三把中品靈器他已經重新祭煉過,也已經融入了他的血液,徹底被他所煉化。只是趙龍這次使用的煉製之法跟正常不同,看了一眼三把劍之後,趙龍靜靜的看了一會,再次一拍腰間的小鼎,一道魔氣立刻充斥周圍天地。

「憋死本魔了,實在太可惡了,本魔要…………」魔龍一出現,幻龍立刻怒吼一聲,就要爆發。但下一瞬間他就感覺背後一陣發涼,兩道冰冷的目光正在凝視著他,一股冰冷的氣息瞬間蔓延他的靈魂之內。」呃……」幻龍頓了一下,隨後看著趙龍:「那個古怪的地方本魔再也不想進去了,只要你答應不再讓本魔進入那裡,本魔就教給你魔界秘法,到時候只要再用百萬人的性命靈魂跟血肉淬煉一番,你絕對比現在更強十倍。

雖然說這個星球上的人太弱,但是數量還行,如果本魔能吞噬個幾億的話,本魔可以幫你控制整個星球,甚至到時候帶你上天入地離開這個星球也都可以,只要你聽我的話。」

「說完了嗎?」趙龍冷冷的看著這傢伙,幻龍這次沒使用那種魔音,但是聲音中也帶著無比的誘惑。這個時候如果換成一般人,一聽到他這話肯定就會產生各種幻覺,如同身臨其境,受到誘惑。但趙龍早有準備,心神受到影響之時,已經取出獸魂環,裡邊上古魂禁之力立刻啟動。

混蛋,早知道無論如何也不融入到這小蟲子之中。幻龍感受到了那股魂魄的上古禁制之力,心中這個怒啊。

幻龍急忙道:「我只是在跟你商量,不同意沒關係。」

趙龍冷冷看著幻龍:「你在我的手中,一切皆由我做主,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商量。現在立刻將這三把劍吞噬熔煉。」

幻龍眼珠一轉:「這是小事情,一定是馬上要有什麼事情發生了,需要本魔幫忙吧,否則你豈會這麼好心讓我增強實力。」

幻龍看似小聰明的話語,其實卻充滿著狡詐、狡猾,一旦順著他的思路跟他交談,很容易就會被他所掌控局面。趙龍什麼都沒說,只是緩緩的讓獸魂環再次開始吸收幻龍的靈魂精元。

「啊……好了,你牛逼,聽你的。」幻龍怒吼一聲,魔龍直接一張口將這三把中品靈器吞噬。這獸魂環是非常神奇的存在,當幻龍跟紫雲金精形成的金龍融合成為魔龍,靈魂徹底融入其中之後,只要趙龍心意一動魔龍也直接消失進入了獸魂環之內。

讓他在裡邊慢慢消化這三把中品靈器,增強實力,這個傢伙狡詐、狠辣、多變、凶殘,幾乎是老師說的魔界典型的人物,如果用的好了也是一把利刃。

將這一切都做完,趙龍看了一下時間,邁步已經離開島上。幾百里的海路,趙龍就像是在自己花園散步一般,人在海面之上隨意邁步前行,不到一頓飯功夫已經回到龍島。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