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正文 第三百四十五章 駐地被佔

「轟…………」這火雲鎖鏈是在這雲霧海淬煉出來的,本身帶著一層獨特的火光一般的霧氣,趙龍握住的瞬間身體外層的力量跟那火雲鎖鏈的力量對撞,層層衝擊震盪。趙龍的手卻如一座山峰,無論這火雲鎖鏈上的力量如何衝擊、爆炸,都沒辦法動搖其分毫。

一股股力量不斷的炸響,一陣陣顫動,卻被趙龍牢牢的控制住。」彭…………」趙龍伸手一拉這鎖鏈,另外一邊顯然也已經發力,兩股力量瞬間讓火雲鎖鏈被外力壓迫到極限。爆發出來的火光,直接將周圍雲霧都衝散開來許多,瞬間趙龍看到了幾十米外的火雲子,火雲子也已經看清楚趙龍,隨後所有霧氣又迅速合攏恢復正常。

「是你…………」火雲子也很是意外,隨即很是吃驚道:「敢徒手接我火雲鎖鏈,你是第一個。」

「那是因為火兄你並沒真正動手。」趙龍淡淡一笑道:「這長眉之前與雲夢島有些恩怨我也清楚,只是如今他已經認我為主,有些事情我希望可以重新談一下,就算真想算清楚以前的恩怨,也不急於這一時,火兄方便的話就跟雲夢島主說一聲我這想法。」」認你為主…………」這次火雲子更是被震驚了,一抖火雲鎖鏈,那火雲鎖鏈一變動已經收縮消失回到他身體之內,火雲子邁步已經來到近前,上下看著長眉。沒錨,確實缺少了一絲靈魂本源力量,只要仔細看都能看出來,當然,這需要力量比長眉強許多才行。

「行啊,這老狐狸你都能收下,看來我之前還是小瞧你了。估計當天就算那些人知道你將豐本家族滅掉,洗劫一番,恐怕也奈何不了你。」火雲子很是豪爽,一看是真的,也很是興奮激動。

趙龍忙擺手:「還是不知道的好,這種事情就算能猜到能想到,但是當時畢竟容易惹麻煩,還是要感謝火兄的。」

火雲子一聽反倒是皺眉:「看你小子挺投脾氣的,能去滅了那個豐本家族我也很喜歡,怎麼現在還這麼絮叨起來。你也沒求我,我當時高興、喜歡那麼做。」

「哈哈…………」趙龍笑道:「沒辦法,這不有事相求嘛。」

趙龍說到有事相求的時候,又看了一眼長眉,長眉此刻規規矩矩的站在趙龍身後,心中卻已經是翻江倒海。他完全沒想到,趙龍竟然連雲夢島的人都認識,而且還是雲夢島主四大聖使之一的火雲子,要知道這火雲子雖然很少出來,但是脾氣很暴,動不動就出手,但聽他們的話,兩人好像還有過交往,火雲子還幫助過趙龍。真是想不明白,他們怎麼能搞到一塊去呢。

「這件事情我會跟島主說,但這老狐狸殺的是我們島主的一個侍女,能不能談妥就不好說了。但從吉遺之地出來之前我可以做主,不會有人再找他麻煩。」火雲子非常痛快的說著,他說不讓人在這期間找麻煩,等於是讓趙龍進入古遺之地少了一份擔心。

「嘎嘎…………小花來了,你我的緣分還真不淺,兩百年前一起進入古遺之地只有你我出來了,這次再次一起進入,就連趕來這雲霧海沒有提前打招呼都能碰到一起,看來上天都想撮合我們。」就在此時,一個有些尖帶著陰陽怪氣的聲音響起,聲音顯然是有意的,周圍千里之內的人都能清楚的聽到。

「哼。」一聲冷哼,就沒有其他話語,但是這聲冷哼卻也充分的顯示出此人的性格跟力量。

雖然只是一個哼聲,但是趙龍腦海中立刻浮現出一個人的影子,那是在豐本家族被毀掉之後,火雲子他們趕去跟其他五大家族對峙時候的情形。那個時候,有一個站在一隻巨大蝴蝶妖獸背上的老太太,沒錯,就是她。

「這下熱鬧了。」火雲子一聽就直皺眉道:「陰陽老怪來了,而且還跟花蝶老祖一起,我先過去看看免得他們打起來,今天可是我負責接待跟安全的事情。走了小兄弟,下次要是再去做那麼爽的事情,記得先通知我一聲,哈哈……….,」

火雲子大笑著身體火光爆發,瞬間變成一團火,直接沖天而起。

在趙龍的身後,大隊人馬也在剛才都趕了過來,此時只見仇綱雙手緊握,眼中似要噴火,無限的仇恨跟殺意控制不住的向外滲透、隨時都有可能爆發。

陰陽老祖就是仇綱不共戴天的仇人,是他們兄弟姐妹的仇人。最早的時候,仇綱他們簡單的認為,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之後,然後慢慢肯定能衝擊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到時候就可以找陰陽老祖報仇,但隨著力量的提升,眼界的開闊,才知道原來陰陽老祖竟然是在整個地球老祖中部排名前五的強大存在。

雖然知道彼此存在著巨大差距,但仇綱卻沒有一點絕望、失落,有的只是滔天的恨意跟殺意,要是以前也許他會絕望,但現在他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因為跟在老闆身邊,沒有什麼奇跡是不能發生的。」我們走。」趙龍拍了拍仇綱肩膀,沒多說什麼,帶著眾人趕向易家所在。

就在此時,眾人也都感受到身旁不遠處一群人在低空快速的向前行進,其中最前方一人力量強大到其他人靈識根本沒辦法接近探查。

後邊則跟著三名真祖級存在,還有兩名虛祖,以及兩名年輕的巔峰先天武道宗師,顯然這最後兩人是帶去學習、歷練的弟子。他們沒有進行靈體合一,靈魂力量不釋放的話,也不知道達到什麼程度。

趙龍的靈識卻能查的非常清楚,這隊人正是那花蝶老祖一行人。花蝶老祖的情況之前趙龍也從長眉那知道一些,花蝶老祖也是老祖盟中排名前五的老祖,尤其是兩百年前她就進入過古遺之地,因為她身上有妖獸,所以戰鬥力更強,就算進入古遺之地也更合算一些。

唉,看人家兵強馬壯的,再看自己這邊,人數上是多了一點,但是有兩個竟然是昏迷不醒的,還有一個胖傢伙也弱得可憐。好在自己現在認的這個主子倒是很強,應該能撐住場面,就算其他人都死了,自己跟著他也應該有機會。長眉查探之後,心中不由得暗自感歎,同樣都是進入古遺之地,差別怎麼就這麼大呢。

胖子此刻背著鐵永剛、烏黑則背著倪鋼,一行人直接趕往易家平台。之前就聽易四濤提起過,雲霧海誕生開始,就出現了六塊平台,每個平台有兩公里左右,上邊光滑如鏡,沒有任何東西,六大家族備有一塊。因為雲霧海內修煉對靈魂有所幫助,而那平台之上修煉不會有心魔,修煉速度比正常還快上幾倍,所以平時家族也會讓不少弟子進來修煉,當吉遺之地開啟之時,則作為每個家族的駐紮之地。

這雲霧海之內也有一些奇特的妖獸,但是因為除雲夢島跟六塊平台之外,這裡沒有陸地,所以沒有什麼陸地妖獸,多數都是海中的。比正常外邊的強大太多,甚至趙龍他們遠遠的看到一條巨大的魚跟一條類似童魚一般的妖獸爭鬥,兩個傢伙的力量竟然都比一般真祖還要強。

其他一些小的就更是多不勝數,不時的還會衝出來攻擊趙龍他們,但都被他們輕鬆解決。之前易四濤提過,他最早修煉快速提升之後,就來這裡修煉過,因為這裡可以不斷跟妖獸戰鬥,也是一處磨練子弟的好地方。

「哦,四哥,你們家平台上人還不少啊!!」遠遠的,趙龍已經察覺到了平台上的情況。

易四濤聽了就是一愣,隨即搖頭:「不可能的,因為當時是盛世,所有人都趕回家族之內,這裡應該沒有人了。難道是其他家族之人佔用了這個平台?」

看到趙龍不解的看向易四濤,沒等易四濤說話,長眉在一旁已經解釋道:「主子,老僕之前也聽說過一些,早就聽說六大家族這平台是上天所賜,在這上邊修煉靈魂力量提升的快不說,修煉速度也比正常快幾倍,而且不會有心魔。還可以經常去海中歷練,然後回來。因為如果沒有平台,你在海中殺了太多妖獸,會引起雲霧海其他強大妖獸,甚至那傳說中的靈獸出現,就算始祖也不敢輕易嘗試,但是這六塊平台跟雲夢島則不同,沒有任何妖獸會靠近。」

「原來如此。」趙龍聽了笑著點頭道:」應該沒錯了,一共分成五個區域,每個區域人數倒是不多,不到十人,都在修煉。「「哼……」易四濤怒哼道:「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當初我們易家最強大的時候,為了求我們家族幫忙,他們每個家族都要讓出幾個位置給我們家族子弟修煉,現在竟然敢佔用我們易家的平台。這平台很神奇,如果一個區域人數太多就會影響效果,整個平台正常來說最多也不能超過五十人同時修煉。

說著話眾人已經趕到,易四濤現在還沒有那種靈識查探這麼大地方的能力,在這雲霧海他跟瞎子無異。

「四哥,你來還是我來?」趙龍看了一眼身邊的易四濤。

易四濤想了想道:「還是我先來吧,先禮後兵。」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