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正文 第三百四十八章 三日等待

這兩人的份量顯然非同一般,跟在一旁議論的火雲子他們不同,鄭鑫陽他們凝聚就要爆發的力量頓時停了下來。

而此時從外邊雲霧之中有兩人已經分別從兩個方向來到平台之上,其中一人身穿唐裝,手中一折扇輕輕搖動,樣子看起來只有三十歲上下,完全是一副大家公子哥的打扮。

另外一邊則是一老者,就跟一鄰家老大爺一般,鬍鬚跟頭髮中有一些白頭髮也都不去在意,笑著走了過來。

「老祖,這兩位是?」此時,在距離易家平台幾百米外的雲霧內,雷翔龍跟在雷家老祖雷嘯身旁,此刻他眉心之上的族印已經越發清楚。只是被雷嘯用特殊手法給掩蓋,一般人是沒辦法看到的。

雷嘯正是當初給雷翔龍療傷,幫他激發族印的老祖,他往那一站,身體周圍充斥著一種若隱若現的雷電之力,就連那雲霧都離開他身體半米範圍。

雷嘯雙手交叉在胸前:「那個老頭叫營祥林,是曹家老祖之一,別看他那個樣子,他當年可是在六十歲前達到真祖,然後進入古遺之地後直接達到始祖,如今六大家族的始祖中,他絕對能名列前十。至於那個看起來年輕的傢伙,是個老妖怪,當年我還跟你這麼大的時候,他已經是老祖級存在,他雖然沒有進入倪家本族,但也不知道他早年在古遺之地得到了什麼,一直是這副摸樣。而且每次吉遺之地開啟他都進入。他姓倪,名公子。

因為各種原因,後世對於公子這兩個字的理解出現偏差,最早公子指的是公侯之子,是無比尊貴、尊敬的稱呼。

在最早的時候,可不是誰都能成為公子的,只是後來漸漸演變,逐漸成為一種尊稱。

最後甚至變質,就跟小姐一樣,變了味道。

「倪公子….雷翔龍也很是好奇的嘟囔著。

雷嘯輕聲歎道:「這地球上有幾個人不能輕易惹,都是超級老妖怪,雲夢島的雲夢島主,倪家的倪公子,還有藥老祖。」

「嗯。」雷翔龍點頭答應著,靈識則去注意著現場的情況,剛才趙龍的強大,讓他的心情也很是波動。原本以為族印被激發,力量暴漲之後已經夠驚人,卻沒想到趙龍更兇猛,他到底是怎麼修煉的,力量怎麼能提升這麼多。

就算有老祖宗教給自己的秘法,自己現在要贏趙龍的機會不足兩成,看來只有等在古遺之地,徹底掌控族印之後再找趙龍一戰了,只要有四成以上的機會,雷翔龍就會毫不猶豫的與趙龍一戰。

「見過公子……」就連鄭鑫陽他們這樣霸道的鄭家之人,見到倪公子出現,也都急忙見禮。對於曹祥林,他們直接無視。

「呵…………」曹祥林笑了笑也不以為意,鄭家人的德行他再清楚不過。

「老夫有一曾孫,當年因為意外原因流落外邊,雖然不曾修煉卻也在世俗中小有成就。

他那個人也很固執,從來不回家族,但是前段時間卻特意回來跟我講起道友來,之前還以為是那小傢伙眼界的問題,今日一見道友果然年少有為,老夫曹祥林,曹家此次進入古遺之地的負責人。」到了一定級別,有些事情就無需藏著掖著,大大方方講出來也不懼任何事情。

之前雖然從易四濤那裡知道,京城曹家跟六大家族中的曹家有些關係,但卻沒想到有如此親近的關係,原本只是以為是旁系。更加讓趙龍沒想到的是,曹老為了自己的事情竟然回家族找這葺祥林。

曹祥林說的雖然簡單,但趙龍卻立刻明白怎麼回事,更加明白曹祥林站出來是因為什麼。

所有人之所以拚命追求丹道,那是因為地球上無法達到,事實上在以前的記載之中,像他們這樣的人已經是修煉之人,已經是丹道最低級別。只是隨著無人再能踏足丹道,丹道的門檻也被設定為突破始祖極限,他們這些處在丹道第一步之人,已經不敢自稱丹道,將跨人丹道第二步稱為真正的丹道存在。

但能到這種程度之人,像趙龍這般年輕的很少,多數都是以百歲為基礎,而彼此之間已經不再是以年齡來劃分,所以也都是以丹道存在的稱呼方式相稱,同級別的稱呼一聲道友,與朋友的意思相類似,取得是丹道之友。

「曹老是我尊敬的長輩,如今還讓他老人家費心,今日之事多謝。」趙龍也沒辦法再說其他,也知道不能從曹老那邊論輩分,否則沒辦法算了。只能拱手還禮,簡單帶過,大家也不再是普通人,很多話無需非要說明。

「今日之事就算了吧,古遺之地就要開啟,難道你們也不想進去了。」倪公子看著鄭鑫陽,就像是在看不懂事的小孩一般。

鄭鑫陽一聽臉色一變,怒視趙龍:「公子,不是我鄭鑫陽不給你這個面子,但這趙龍殺我鄭家真祖,不像雷家跟徐家,只是死了幾個普通子弟,連我鄭家一道丹道霸氣都被他所吞,這件事情我鄭家無論如何也不能就此罷休。」

雖然有些懼倪公子,但鄭家也並不比倪家差,所以鄭鑫陽並沒有因為倪公子一句話就算了。

「呵呵…………」倪公子聽了笑著搖扇,微微搖頭:「他敢以一敵三,你真的以為人家是塊肥肉,讓你們隨便吃啊。如果真拼起來,誰勝誰負可還未必,六大家族聯手才能有今日之局面,別說我沒告訴你,如果真出了事情,影響六大家族古遺之地開啟,影響進入古遺之地的事情,後果你們自己承擔,希望你們承擔的起。」

倪公子說完,轉頭衝著趙龍微微點頭,目光卻在那倪鋼的身上停留了一下。他能感覺得到,那是倪家人的血脈,之前的情報中提到趙龍手下有一個倪家不看好的旁支子弟,他也並沒在意。但當發現趙龍竟然要帶著他們這些昏迷的人進入古遺之地,倪公子心中也有一些感觸,他這一隊人之中,也只有他一人還算勉強可以,其他人多數都是累贅,這顯然並不是說趙龍找不到更好的、實力更強的手下跟他進入古遺之地。

倪公子這個舉動趙龍也注意到了,他也微微點了點頭,以示感謝。

此刻最是為難的就是鄭鑫陽了,倪公子什麼人物,六大家族中存在年紀最長的老祖級人物。這可不像是普通人的社會,老了就退出主流社會的舞台,在這個世界,能突破壽元限制本身就是擁有超越常人的能力。

鄭鑫陽剛才沒依照倪公子所說,也是因為不想讓鄭家弱了氣勢,但倪公子的話他又何嘗不清楚。不說是趙龍是否擁有可以戰勝他們的秘法,光是趙龍如今表現出來的實力,就算他們三人要獲勝,也是兩敗俱傷的局面。別看現在沒什麼事情,進入古遺之地後的慘烈他可是很清楚,倪公子的話裡很明白,如果鄭家沒有了足夠的實力,不用說其他人,他倪公子都不介意徹底將他們抹殺。

徐家跟雷家原本跟趙龍有恩怨的兩個家族也在旁觀,那曹祥林顯然是站在趙龍一邊,還有雲夢島的人在旁觀。稍微停頓下來冷靜一下,鄭鑫陽也不敢再拼下去,就算能擊殺趙龍,三人中也有可能出現傷亡,這是他現在承受不起的事情。

「趙龍,今天倪公子跟曹祥林既然為你說話,看在同是六大家族一體的份上就讓你多活幾天,但是今日的事情,我鄭家必百倍跟你討還,走。」鄭鑫陽可不是那些小年輕的,面子雖然重要,但是實際利益更重要,腦中快速思考之後,說了一句話直接飛向遠處的雲霧之區。

趙龍看著離去的三人也不由得啞然失笑,算是見識到了真正的老祖級別人物的做事風格了,連給自己出手攔阻或者出口諷刺的機會都不給。雖然也是場面話語,大同小異,但是做的卻乾脆無比。

鄭家的人這一離開,其他人也都紛紛離開,菖祥林跟趙龍聊了幾句也離開。直到此時蘇紫冰才上來,關心的拉著趙龍的手,雖然很相信趙龍,但每次看到趙龍廝殺,她總是提心吊膽。

輕輕拍了拍蘇紫冰拉著自己手臂的手,隨後趙龍吩咐下去,讓眾人自己找地方修煉。三日之後就是古遺之地開啟之日,現在是要抓緊每分每秒,如今多一份努力,以後就多一份活命的機會。

接下來的三天平靜的讓人意外,轉眼三天過去,這一日陽光剛剛升起,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個漩渦。這個漩渦越來越大,漸漸的整個雲霧海的所有霧氣都被這漩渦所吸引進入,趙龍雖然沒經歷過但也感受出來不尋常,而其他五家跟雲夢島那邊的人都已經飛到半空之中。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