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正文 第三百四十九章 凝聚令牌

雲霧海,百年雲霧一日散,這雲霧海每隔百年會有一刻時間雲霧散盡的日子,就在今天。空中的巨大漩渦,越來越大,漸漸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雲霧海之中的雲霧瘋狂的湧入其中。

周圍的霧氣全部被這吸力吸引,漸漸的越來越淡,放眼望去周圍碧波藍天,六個平台跟一個島嶼就在下方。靈識隨意釋放,毫無阻礙,但卻根本查探不到邊際,這雲霧海太大了。

此刻,原本雲霧海內眾多強大的妖獸,甚至那傳說中的靈獸也都沒了動靜,海面平靜的連一絲波浪都沒有。

「六家血液,開啟古遺之地。」倪公子說著,抬手在自己眉心一點,一道靈魂精血飛出。

徐家的徐術、雷家的雷嘯、鄭家的鄭鑫陽、曹家的曹祥林以及易四濤也同時取出一滴蘊含靈魂力量的精血,瞬間血液直接衝入那漩渦之內。

「雲夢島主,剩下的就看你的了。」倪公子輕輕搖著扇子,笑看向雲夢島的方向。

「哼。」輕輕一聲冷哼,清脆之中帶著無邊威勢,那聲音似有魔力,讓人心神為之一顫:「倪公子,除了你之外,如今你們六大家族傳人中蘊含的血液越來越稀薄,今日光憑我雲夢島恐怕沒辦法完全打開,你們六家也要共同出力。」

倪公子一聽微微皺眉:「當年我們可是約定好的,給你雲夢島四十八個位置,我六家不再負責這種出力的事情。」

「當年是當年,如果你們六大家族傳人的血液繼續這樣稀薄下去,下一個百年,就算大家全力出手,古遺之地能否打開也是未知之數,還有不足半刻鐘,你自己看著辦吧。」雲夢島主的平靜,給人一種就算天塌下來他都不會有絲毫變化之感。而且聽他聲音會讓人產生一種絕對不會懷疑她話真實性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相信,他能說到就能做到。

直到此刻趙龍也才知道,原來這雲夢島島主竟然是個女人,雖然未見其人,但這聲音已經給人一種永生難忘之感。

聽雲夢島主這話後,倪公子也顯得非常猶豫,輕輕的將自己的扇子合攏,似在思索。其他五家之人全部都望向他,雖然沒公開推舉誰,但是這個世界以力為尊,倪公子自然而然的會成為六大家族代表說話之人。

「啪。」終於倪公子下了決心:「我們六家每家凝聚六塊令牌,其他的就得有勞雲夢島主了。」

說出這番話,顯然倪公子也是思考了許久,顯然這個決定並不那麼輕易。除了倪公子之外,其他人都是一臉茫然,可以看到在雲夢島的隊伍當中,那藥老聽了眉毛微微動動,其他人根本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好。」雲夢島主回答的更加乾脆,下一瞬間就感覺到一股鋪天蓋地的靈魂力量瞬間沖天而起,直接鑽入到了那漩渦之內。

僅僅是不到十息之間,已經有一塊足有巴掌大小晶瑩透明的令牌從那漩渦之中飛了出來。除了備大家族跟老祖們各自帶著一兩個徒弟作為歷練,其他人力量都非常雄厚,這令牌一出他們立刻感受到其上邊強大的靈魂力量。

而之前進入過古遺之地的人,看到這令牌更是雙眼放光。

「每個家族需要凝聚自己家族一半的令牌,只有靈魂力量達到出竅後期的人才能進入這漩渦之中,跟我進去,看我如何凝練。」倪公子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雲夢島主提出這種要求,但他也沒辦法,只能暫時先做出讓步,等事後再聯合其他幾家重新找雲夢島主談這次的事情。

靈魂力量達到出竅後期,基本上只有老祖才能有這種情況,或者達到出竅後期還沒來得及靈體合一。倪家那邊,除倪公子之外,也有另外兩名始祖級存在紛紛釋放靈魂力量,跟隨倪公子的靈魂一起進入漩渦。

「長眉、紫冰、仇綱、烏黑,你們隨我進去。」趙龍也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靈魂力量瞬間沖天而起,也跟著鑽入天空中那巨大的漩渦。

剛一進入這漩渦之內,趙龍就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力量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帶著,瞬間穿越很遠的距離。再次清醒卻發現周圍的情況,完全是跟在雲霧海一樣,只是此刻是那種雲霧完全驅散的地步。只是這裡的海中沒有雲夢島,只有六塊平台,此刻能感受到,近二十道靈魂力量同時徘徊在上空盯著下方。

「轟…………」劇烈的響聲,只見下方六塊平台在外力推動下,竟然快速旋轉起來,而且是沉人海中不斷旋轉。那海水漸漸的不斷被平台抽離、凝聚,壓縮,最後快速的形成一個個巴掌大小的令牌,然後飛入天空中的那個漩渦之中。

「大家看好了雲夢島主如何操作,方法很簡單,就是以靈魂力量推動這平台凝聚壓縮這裡的力量,這並非我們所在的世界,這海水也並非真正的海水,是一種液態的能量。記住了一定要將靈魂力量寄托在平台之上,別試圖去進入海水中吸收,否則一旦沉入其中就永遠難以自拔。」倪公子給眾人介紹著,自從六大家族跟雲夢島開戰之後,彼此達成了協議,凝聚令牌這種事情都是由雲夢島去做。現在這些人中,也只有他跟藥老兩個人知道當年凝聚令牌的難度跟艱辛了。

倪公子將該說的說完,靈識微微一動,有些吃驚趙龍那邊。沒想到他這邊能進來的竟然有五人,看他身邊那些人也就只有長眉力量達到始祖的程度,其他人竟然有三人是出竅後期但卻不是始祖,並沒有進行靈體合一,真是太奇怪了。而且看他們的年紀部應該不大,靈魂力量竟然能修煉到如此地步,實在太奇怪了。

此刻在雲夢島主龐大的靈魂力量之下,六塊平台沉下去,然後凝聚大量的海水,也就是倪公子說的液態能量凝聚壓縮威令牌之後又升起來,非常的輕鬆快速。

也正因為如此,並沒有幾人太過重視,畢競他們都是這個星球最強、最巔峰的存在。就算這雲夢島主厲害,但他一次凝聚六塊如此容易,我們凝聚一塊總不至於太費勁吧,這麼多人,一人凝聚一塊多一點也就差不多了。這種想法,再看著那令牌一塊接一塊的飛向漩渦中,漸漸的在眾人心中滋生。

「主子,一會就由老僕先來吧,這裡情況好像有些詭異。老僕之前戰鬥時候幫不上什麼忙,這幾天還讓主子破費那麼多藥物幫我療傷,心中正愧疚呢。」此時長眉通過靈識跟趙龍交流著,他的心中想法跟眾人一樣,而且通過倪公子的話中,他感覺這裡邊似乎有好處可撈。這種時候,正是自己表忠心出力的時候,他自然要衝在最前面。

「好。「趙龍很痛快的答應,此時那六塊平台終於重新停止,原來是雲夢島主已經凝聚完威八十四塊令牌。

「每家一塊,每次一人,凝聚令牌、進入吉遺之地。」倪公子說著,跟身邊人叮囑了一聲,立刻六大家族中紛紛有強大的靈魂力量衝向下邊。

「主子,你就看老僕的吧。」長眉興奮的衝了下去,靈魂力量越接近下方,就越感受到一股濃重的力量,到了下方平台上的時候,整個人如浴春風、靈魂力量有一種直線增長之感,就像是嬰兒回到母體,恨不得立刻鑽入到那海洋之中,吸收能量。這種誘惑太大了,好在這些老祖級別人物能達到現在,也都是經歷幾百年的磨練,總算穩定住心神,使用靈魂力量推動平台開始旋轉,沉入其中。

將靈魂力量融人到這平台之中,頓時感受到更強大的力量湧入身體,長眉已經感受到,自己之前的傷勢全好,力量也飛速提升。如果這樣提升下去,用不了多久,就能突破出竅後期了。

而推動這平台也並非太難,那些液態的能量海水已經開始凝聚,簡直簡單的一塌糊塗。

「哈哈……我簡直是太聰明了,這哪是什麼艱難的事情,根本就是天賜良機、天大的好處。那倪公子他們肯定故意如此說,其他人不懂,幸虧長眉我發現端倪,如果直接凝聚完六塊令牌,我的靈魂力量就算不突破,到那個時候也未必比趙龍差多少了。如果有機會突破,級別比趙龍高兩個級別,哼,哼,就算奪回自己的靈魂本源力量也不成問題。」長眉心中得意的想著,盡情的感受著這股力量。

「嗖……嗖……嗖…………」平台之上,平台旋轉越來越快,漸漸的六塊平台之上的令牌都開始凝聚成形。上邊原本還稍微有些緊張的人,此刻都放鬆下來,有幾個甚至看了一眼倪公子方向,心說他說的那麼緊張嚴重,原來也不過如此。

徐術在那瞇縫著眼睛,心道,我就說嘛,那雲夢島主一次運轉六塊還那麼輕鬆,我們一塊總不至於有問題吧。看來倪公子恐怕也是被前人所糊弄。

更多的人則認為,倪公子只是不想吃虧而已,畢竟這以前都是雲夢島的事情。

「轟……啊……」

「噗…………」就在此時,在那令牌最後凝聚的瞬間,突然幾聲慘叫,幾股靈魂力量發出劇烈的顫抖,有一個甚至靈魂力量幾乎潰散,此人正是徐家的一位始祖。

怎麼會這樣,所有人都大吃一驚,而此刻長眉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他心中正在得意萬分的時候,沒想到在令牌凝聚的最後關頭,剛才進入身體中的力量,瞬間像是有生命一般,席捲他自己的靈魂力量直接離體。這比他們全力爆發最強招式所消耗還大,這還不算,最後旋轉速度增加,一股鋪天蓋地的壓力、威壓讓他不得不全力抵抗,就感覺自己靈魂要炸裂開一般,而且想中途停下根本不行。

「啊…………」一聲慘叫,此時,徐家的那位始祖竟然慘叫一聲,直接魂飛湮滅,原本已經凝聚的令牌也直接消散。所有人清晰的看到,那徐家那位始祖魂飛魄散之後,直接化為這個海水的一部分。

此時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氣,到了此時他們才算真的明白,這海水是怎麼形成的。而那徐家始祖靈魂雖然消散,但他化為的液體能量,似乎也有一股意志、凝而不散,像是要準備將其他人也拉入其中一般。

「怎麼會這樣…………可惡…………」徐術眼睛一瞪,不敢置信,始祖啊,竟然損失了一位始祖,這還沒進入古遺之地呢。

「嗖……嗖……」此時,五塊凝聚完成的令牌,自動飛向空中進入漩渦之中。而長眉他們五人,則勉強飛起,一個個無比慘淡,都像受了重創一般。直到此時眾人才明白,為何倪公子那麼嚴肅、凝重的說了那麼多的話。

他們五個雖然比徐家那位始祖好點,但也有近三分之一靈魂被這海水吸走。要知道靈魂力量多難修煉,這比身體直接被重創都要難過。

「主子……老僕我……我好慘……我拼了命總算凝聚一塊,主子我快不行了……」長眉靈魂飄蕩著勉強飄蕩到趙龍身旁,淒慘的樣子,連他的形態都沒辦法凝聚。

「這裡對靈魂有很大好處,想盡快恢復就別廢話,快點按照我教你的方法修煉。」雖然知道長眉也有做戲的成分,但畢竟是做事負傷,趙龍喝令一聲,傳給他一段靈魂療傷之法。

當第二批人下去的時候,再也沒有人敢大意,趙龍這邊是烏黑衝了下去。小心之下,雖然靈魂力量依1日被吸走,但是別貪心,穩紮穩打的話,也都凝聚完成。隨後仇綱、蘇紫冰他們分別凝聚了一塊,趙龍這邊人數最多,其他人一人只能凝聚一塊,剩下的三塊要實力最強之人凝聚,趙龍這邊卻只要凝聚兩塊就行。

趙龍也依照正常方式凝聚,趙龍的靈魂力量雖然也很強,凝聚的也不錯,但跟長眉他們比還差上一些。而且受到老師神識的影響,還有跟幻龍那魔識也都有過多次交鋒,趙龍剛一進入這能量海中就察覺到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19:25 2024